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1
4
[
燃油吧
]
2655以下有多少吃多少,1500手多头
大失败007
11-25 22:00
12-01 10:10
234
0
[
豆粕吧
]
没有基本面支撑的上涨都是耍流氓,都是昙花一现,最终会回归正常价值,豆粕现在是大资
一起走过的蹉
12-01 10:10
12-01 10:10
286
1
[
乙二醇吧
]
还好3916走了,套住很难解套
基民798638l3
12-01 10:01
12-01 10:09
248
0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六千
自摸六九万
12-01 10:09
12-01 10:09
233
0
[
尿素吧
]
这货跟纯碱啊,不容易下
多头不配赢
12-01 10:09
12-01 10:09
231
0
[
螺纹钢吧
]
消费要恢复迹象
撒网布局
12-01 10:09
12-01 10:09
142
0
[
纯碱吧
]
看出来是经典诱空,低点等待拉升,多多多!
東雪蓮Offici
12-01 10:09
12-01 10:09
103
0
[
A50期指吧
]
又赚了指数
和气高雅得令
12-01 10:09
12-01 10:09
156
0
[
玻璃吧
]
做空吃大肉
自然的冉亦凡
12-01 10:09
12-01 10:09
200
0
[
纯碱吧
]
你们都割了没
吉祥广进地祖
12-01 10:08
12-01 10:08
136
0
[
纯碱吧
]
快跑,踩踏了
足智高升得孤
12-01 10:08
12-01 10:08
238
0
[
玉米吧
]
年前2800
投资中的投机
12-01 10:08
12-01 10:08
315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12-01 10:08
12-01 10:08
253
0
[
COMEX黄金吧
]
后市如果到了1824.6怎么办呢?多单止盈五分之四仓位,观察在这是放量突破还是见
枣泥粘豆包
12-01 09:05
12-01 10:08
159
0
[
燃油吧
]
就服你
八方来财收
12-01 10:08
12-01 10:08
116
0
[
纯碱吧
]
打死我也不空。[大笑]要不就不做
玻璃不能多啊
12-01 10:08
12-01 10:08
187
0
[
纯碱吧
]
平多见好就收!
神仙保佑我
12-01 10:08
12-01 10:08
135
0
[
纯碱吧
]
还诱空!!!!
股友emybpu
12-01 10:07
12-01 10:07
257
0
[
纯碱吧
]
铁矿焦炭尿素全部下去了就你在坚挺,我到要看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2730的本都能
股友WZImdf
12-01 10:07
12-01 10:07
369
4
[
沪锡吧
]
下去吧
账户已注销
11-29 23:51
12-01 10:07
423
0
[
苹果吧
]
老秦解期:苹果2301回落继续多苹果上月多次反弹8270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
老秦解期
12-01 10:07
12-01 10:07
162
0
[
纯碱吧
]
怎么回事不是要涨停吗?[哭]难道追多了?
大空头0508
12-01 10:07
12-01 10:07
137
0
[
纯碱吧
]
我就两手空,拿到你交割[鼓掌]
奢侈的幸福
12-01 10:07
12-01 10:07
123
0
[
乙二醇吧
]
敌不动我不动!!
达人交易先生
12-01 10:07
12-01 10:07
171
0
[
豆油吧
]
看盘就是一天降一百多
股友h6393179
12-01 10:07
12-01 10:07
137
0
[
燃油吧
]
让子弹飞
期货翻倍计划
12-01 10:06
12-01 10:06
272
1
[
菜粕吧
]
豆粕的成交量已超45万了,玩菜粕的人少多了。
流浪的小燕子
12-01 09:54
12-01 10:06
244
0
[
A50期指吧
]
宠物经济龙头嘉华股份两板,源飞宠物同样近端次新,低位中,抓紧上车
随波逐流飞上
12-01 10:06
12-01 10:06
325
1
[
淀粉吧
]
会破3000吗
老王也是王
12-01 09:34
12-01 10:06
185
0
[
豆油吧
]
不会上8960空会下8646
股友h6393179
12-01 10:06
12-01 10:06
97
0
[
A50期指吧
]
快进快出
股友373r5V70
12-01 10:06
12-01 10:06
162
0
[
甲醇吧
]
甲醇05怎么这么强[哭]
股友8w1z7506
12-01 10:06
12-01 10:06
425
1
[
燃油吧
]
继续空下去
kkT1857
12-01 09:58
12-01 10:06
163
0
[
铁矿石吧
]
双焦等你带动呢
股友C7lebM
12-01 10:05
12-01 10:05
172
0
[
豆油吧
]
兄弟们,静默静默,别再喊涨跌了,成反向标了
股友EiwVZp
12-01 10:05
12-01 10:05
178
0
[
纯碱吧
]
311涨的牛逼
微n晓
12-01 10:05
12-01 10:05
274
0
[
纯碱吧
]
必须对国泰老苟实行化学阉割否则危害散空
禅师一休
12-01 10:05
12-01 10:05
158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这是什么情况
基民y3180027
12-01 10:05
12-01 10:05
190
0
[
纯碱吧
]
这次要等2600.上方才敢空了,天天打游击,威武。
stock_2025
12-01 10:05
12-01 10:05
310
1
[
棕榈油吧
]
多头跑的不少了吧,那就暴跌吧?
股友58W27502
12-01 09:59
12-01 10:05
133
1
[
A50期指吧
]
你拉高都撑不住,你拉他干啥啊!
半天无雨
12-01 10:00
12-01 10:05
315
4
[
纯碱吧
]
坚定空你,不是为了挣钱。
韭菜根七菲特
12-01 09:43
12-01 10:05
178
0
[
豆油吧
]
今晚低开低走
股友683oF306
12-01 10:05
12-01 10:05
202
0
[
橡胶吧
]
跌呀,就差我这五手吗!我就不信了
have啊
12-01 10:04
12-01 10:04
305
1
[
A50期指吧
]
良品铺子是我们11月29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开盘拉升涨停,不错[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2-01 10:00
12-01 10:04
477
1
[
A50期指吧
]
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长安汽车,今天依然大幅高开,带领新能源重回正轨[微笑][鼓掌]
小司机2
12-01 09:48
12-01 10:04
168
0
[
棕榈油吧
]
一开空就涨!
韭菜大师980
12-01 10:04
12-01 10:04
195
1
[
甲醇吧
]
2589平空
平常心对待q1
12-01 09:55
12-01 10:04
165
0
[
燃油吧
]
不跟外盘了,就是下跌呀
人鬼心肝情
12-01 10:04
12-01 10:04
265
1
[
菜粕吧
]
久盘必跌,主力在诱多[哭][哭][哭][哭][哭]
齐美丽在华尔
12-01 09:48
12-01 10:04
26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2.1黄金大涨回踩继续多及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刘蔷薇
12-01 10:04
12-01 10:04
250
0
[
纯碱吧
]
都去双开05,09主力合约都差400多点太过分了
杀士逼亚
12-01 10:04
12-01 10:04
748
6
[
鸡蛋吧
]
期货真的难,买多就跌,买跌就涨[哭]
米米禾
11-30 15:52
12-01 10:04
309
0
[
沪金吧
]
黄金只多不空持续了做多了3年。两代人吃喝无忧了。
请叫俺潴zu
12-01 10:03
12-01 10:03
220
0
[
股指期货吧
]
好好庆祝一下吧
老实的狐狸
12-01 10:03
12-01 10:03
123
0
[
A50期指吧
]
差距太大了人家大涨我们跳水
仔仔0010
12-01 10:03
12-01 10:03
199
0
[
棕榈油吧
]
要河蟹的原因,三大消费油脂月内会大飞!菜偏肉
南山V辑势构
12-01 10:03
12-01 10:03
114
0
[
A50期指吧
]
砸吧,别硬撑着了[捂脸][捂脸][捂脸]
实盘操作赚钱
12-01 10:03
12-01 10:03
183
0
[
燃油吧
]
太烂了,谁也带不动,有的跌了,空空空
快乐无忧之精
12-01 10:03
12-01 10:03
245
0
[
苹果吧
]
势出反常必有妖。作妖诱多。
股友8tH7Cl
12-01 10:03
12-01 10:03
288
0
[
沪金吧
]
该涨不涨看跌
朝气蓬勃的鹤
12-01 10:03
12-01 10:03
345
0
[
苹果吧
]
05难道想历史重演?走去年05的路线?
LingshaoMS
12-01 10:03
12-01 10:03
1650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盟各国政府未能就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达成一致
布伦特原油资
11-29 07:05
12-01 10:02
509
4
[
乙二醇吧
]
跌了一波就要考虑看一波反弹了,看3800~3780乙二醇支撑,甲醇2530附近支
猴哥说期a
11-28 22:35
12-01 10:02
228
0
[
沪银吧
]
哥神贴,早就告诉过你们,震荡偏强走势。你们应该赚大发了吧[大笑]
期货不服者
12-01 10:02
12-01 10:02
238
0
[
纯碱吧
]
不跌就打999,打完,准跌,10几二十点还是要赚的。
stock_2025
12-01 10:02
12-01 10:02
152
0
[
玻璃吧
]
赶紧赶紧
回收紫铜
12-01 10:02
12-01 10:02
288
0
[
沪铝吧
]
暴力拉升
股友6T9866f9
12-01 10:02
12-01 10:02
143
0
[
甲醇吧
]
太这玩意儿
高高的KKK
12-01 10:02
12-01 10:02
126
0
[
甲醇吧
]
空单放马了,见好就收
杀阡陌666
12-01 10:02
12-01 10:02
102
0
[
A50期指吧
]
清仓马上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2-01 10:02
12-01 10:02
131
0
[
甲醇吧
]
先空跑,再多跑,加油!
一场游戏梦一
12-01 10:02
12-01 10:02
141
0
[
甲醇吧
]
2550
旺旺2023
12-01 10:02
12-01 10:02
194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杀位置,到底哪时候暴跌?!答案就是多数空散平空然后转多的时候
天道盈利
12-01 10:02
12-01 10:02
463
1
[
纯碱吧
]
当初涨到3000多的时候咋了?没下来?就不平,就空
我要做大鳄
12-01 09:56
12-01 10:02
193
0
[
棉花吧
]
涨太多了
股友U9idVq
12-01 10:01
12-01 10:01
2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隔日下探回升成功突破1760关口至1770高位,并且中阳强势收尾,成功收复日
ZBDT8888
12-01 10:01
12-01 10:01
150
0
[
甲醇吧
]
一直成本线上
账户已注销
12-01 10:01
12-01 10:01
357
3
[
纯碱吧
]
亏了好几万,要拉到什么时候?
股友752V6Y76
12-01 09:50
12-01 10:01
341
0
[
白糖吧
]
可以开空了,趋势向下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1 10:01
12-01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19
103520
103521
103522
103523
103524
103525
103526
103527
103528
103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