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玻璃吧
]
301多散们真是没救了,301马上交割了,还妄想拉上去让你解套,长多的都是托吧
盈不止
12-01 11:31
12-01 11:31
121
0
[
纯碱吧
]
追高的还好吗?
北京朝阳炒家
12-01 11:30
12-01 11:30
322
3
[
菜粕吧
]
05合约只要站稳就没有什么好怕的,毕竟现货价摆在那呢[胜利]
郁金香的狂欢
12-01 10:45
12-01 11:30
117
0
[
纯碱吧
]
杀猪了
一天一个点呀
12-01 11:30
12-01 11:30
118
0
[
纯碱吧
]
没有一个多头是无辜的
爱恨无罪
12-01 11:30
12-01 11:30
168
0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让我只赔6个退出来了,
不固定因素
12-01 11:30
12-01 11:30
332
1
[
燃油吧
]
【期市早班车】燃油短线偏多
期市早班车
11-29 14:06
12-01 11:30
19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低点已约
泪在眼里喑流
12-01 11:30
12-01 11:30
96
0
[
A50期指吧
]
信心全无
佑佑813
12-01 11:30
12-01 11:30
10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乐滋滋得杜鹃
12-01 11:30
12-01 11:30
118
0
[
纯碱吧
]
全是平
看你双杀
12-01 11:30
12-01 11:30
140
0
[
纯碱吧
]
你大爷
SAVIOUR23
12-01 11:30
12-01 11:30
121
0
[
弘业期货吧
]
……
多财满斗的康
12-01 11:30
12-01 11:30
120
0
[
纯碱吧
]
亏大了,2548就平了
重生小伟
12-01 11:30
12-01 11:30
194
0
[
菜油吧
]
棕榈涨的时候意思一下,棕榈跌的时候跟跌一点不含糊,地沟油品种谨慎做多
期无完肤
12-01 11:30
12-01 11:30
153
0
[
甲醇吧
]
每天的过山车行情
基民371m1d80
12-01 11:30
12-01 11:30
159
0
[
甲醇吧
]
不怕多开就怕空平!!!
真牛牪犇
12-01 11:30
12-01 11:30
122
0
[
A50期指吧
]
大的趋势是向上的,A50指数期货太多的小动作
天赐荆香HB
12-01 11:30
12-01 11:30
163
0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回踩,空兑现70点空间!
期市早班车
12-01 11:30
12-01 11:30
381
4
[
玻璃吧
]
玻璃马上快要交割月了[微笑][大笑]机构们都找写手写文章了[微笑][大笑]估计玻
账户已注销
12-01 11:02
12-01 11:30
131
0
[
纯碱吧
]
01逼仓才开始多三层,05空七层!!!把我吓得不轻
征途反行其道
12-01 11:30
12-01 11:30
260
1
[
永安期货吧
]
提醒一下永安系做多的豆粨铁矿都在暴涨盈利可期
股友uyXjoE16
11-30 23:56
12-01 11:29
135
0
[
纯碱吧
]
看来市场还是认可房地产的短期影响,长期还是弱势,01估计还是要坚挺啊
虫蜕龙
12-01 11:29
12-01 11:29
229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形态很好看了,内盘偏要凹造型。看看能凹多久
上海的Ada
12-01 11:29
12-01 11:29
321
0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玻璃前期突破前一波高点以后开始回落盘整,虽有一定的程度的回落,但是
YX9221520
12-01 11:29
12-01 11:29
197
1
[
PVC吧
]
有点随意控盘,来回杀
股友u687686v
12-01 11:20
12-01 11:29
117
0
[
纯碱吧
]
要不要接飞刀
冰鱼哥
12-01 11:29
12-01 11:29
97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又要调整多少天了
DANNELWOO
12-01 11:29
12-01 11:29
115
0
[
A50期指吧
]
这属于恶意做空了吧?!
账户已注销
12-01 11:29
12-01 11:29
175
0
[
沪银吧
]
C
股友v00U0275
12-01 11:29
12-01 11:29
334
3
[
甲醇吧
]
甲醇2301:小时图有上升趋势线,急跌2560再多
商品期货鲸期
12-01 10:57
12-01 11:29
125
0
[
纯碱吧
]
行情到这个位置,可以止盈半仓
巨亏负债无法
12-01 11:29
12-01 11:29
135
0
[
纯碱吧
]
芜湖,起飞[胜利][胜利][胜利][胜利]A8有了[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1 11:29
12-01 11:29
228
0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主力要玩什么套路,多空来回收割
庄主别下套
12-01 11:29
12-01 11:29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这行情,你还是绿了
股友59p88783
12-01 11:29
12-01 11:29
191
0
[
PTA吧
]
垃圾
乔期长红
12-01 11:29
12-01 11:29
196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多开始平仓!!
真牛牪犇
12-01 11:29
12-01 11:29
221
0
[
焦煤吧
]
这是啥意思啊[哭]
最爱喝甜水
12-01 10:35
12-01 11:29
99
0
[
纯碱吧
]
全力开空
诚实之辛巴
12-01 11:29
12-01 11:29
98
0
[
A50期指吧
]
亏人,又跌完了
金玉高雅得梦
12-01 11:29
12-01 11:29
124
0
[
纯碱吧
]
这就来了?
股友Koipxg
12-01 11:29
12-01 11:29
155
0
[
纯碱吧
]
05落了60点了,你呢,,不会他们又回来了吧
楚楚可怜
12-01 11:28
12-01 11:28
195
1
[
甲醇吧
]
多洗洗空洗洗,洗的雪白干净
鸿利齐天
12-01 11:01
12-01 11:28
133
0
[
纯碱吧
]
国泰真牛逼,埋散户就算了,连中信也想埋了[大笑]
弯弓射天
12-01 11:28
12-01 11:28
122
0
[
纯碱吧
]
到了尽头,空军出发
股友N2Th6f
12-01 11:28
12-01 11:28
159
0
[
甲醇吧
]
空就对了!!!
真牛牪犇
12-01 11:28
12-01 11:28
272
1
[
甲醇吧
]
做期货,我只看5秒以内的行情,其他行情与我无关。
红钻石与绿钻
12-01 10:58
12-01 11:28
240
0
[
期货吧
]
艾紫馨:PVC震荡上行保持完好 苹果箱体内运行
艾紫馨777
12-01 11:28
12-01 11:28
167
0
[
乙二醇吧
]
拉稀
股友99J01155
12-01 11:28
12-01 11:28
140
1
[
A50期指吧
]
暴拉隆基,光伏崛起[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12-01 11:02
12-01 11:28
137
0
[
纸浆吧
]
还剩2分钟,看大家表现
股友8263Y2F3
12-01 11:28
12-01 11:28
273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12-01 11:28
12-01 11:28
250
2
[
燃油吧
]
又回到2526?
嗨客联盟0757
12-01 11:12
12-01 11:28
222
1
[
甲醇吧
]
原油跌甲醇跌,黑色跌甲醇跌,美天然气跌甲醇跌。要满足原油,甲醇,天然气都涨的情况
股友6H39p750
12-01 11:01
12-01 11:28
184
1
[
纯碱吧
]
卧槽,绿了,跌停有可能不
兢兢业业之霍
12-01 11:25
12-01 11:28
137
0
[
纯碱吧
]
这05和01怎么又换了,搞鸡毛
不平凡的马尔
12-01 11:27
12-01 11:27
120
0
[
纯碱吧
]
空头救命
股友lPTils
12-01 11:27
12-01 11:27
215
1
[
甲醇吧
]
大牛市即将到来,不管大家,信不信,利用玻璃打掩护!玻璃下跌之时也是甲醇上涨
海创优投
12-01 11:01
12-01 11:27
163
0
[
甲醇吧
]
下午还击穿60
宏运长存
12-01 11:27
12-01 11:27
111
0
[
纯碱吧
]
空单爽不爽?2596空单可以在2516-2525附近平空了
股海无忧
12-01 11:27
12-01 11:27
106
0
[
纯碱吧
]
兄弟们,纯碱大势已去,快快快,操起家伙干他
没了没了联络
12-01 11:27
12-01 11:27
799
3
[
塑料吧
]
估计还能继续这样涨吗,无语了,空单亏大了
大发斗金de典
12-01 11:01
12-01 11:27
150
0
[
纯碱吧
]
国泰仓位太重,301和305都这么重的仓位,很有可能成为大资金屠戮的对象,这一块
悟道2025
12-01 11:27
12-01 11:27
334
2
[
沪银吧
]
大家现在玩哪个合约
niwhgsj
12-01 11:10
12-01 11:27
375
2
[
铁矿石吧
]
根据往年的经验,05这一波涨三个月左右,从低点向上三百点左右,大家沉住气
吱呀吱呀
12-01 11:06
12-01 11:27
107
0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吧,sb
股友R7WJcW
12-01 11:26
12-01 11:26
116
0
[
纯碱吧
]
补完缺口反弹30点,再下60
飞天甲醇矿
12-01 11:26
12-01 11:26
355
3
[
螺纹钢吧
]
3750继续接多
启明辩金8
12-01 10:15
12-01 11:26
221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2.1现货黄金午评延续上涨
天安点金tian
12-01 11:26
12-01 11:26
135
0
[
玻璃吧
]
擦玻璃
基民03370q0X
12-01 11:26
12-01 11:26
96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把乐观的多头栓在上面
内盘品种是真
12-01 11:26
12-01 11:26
350
2
[
玉米吧
]
严重的判断错误
星月童学
12-01 10:39
12-01 11:26
255
1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短线偏空!
期市早班车
12-01 09:40
12-01 11:26
103
0
[
纯碱吧
]
大大方方抄底啊!
stock_2025
12-01 11:26
12-01 11:26
201
0
[
橡胶吧
]
赚了50点空单就跑路了
数据为王007
12-01 11:26
12-01 11:26
121
0
[
纯碱吧
]
这波5分线空走得可以
FSLX11
12-01 11:26
12-01 11:26
99
0
[
纯碱吧
]
中信猛加空?牛逼啊
光伏协会刘大
12-01 11:26
12-01 11:26
100
0
[
纯碱吧
]
天量见天价
碱直无理
12-01 11:26
12-01 11:26
87
0
[
A50期指吧
]
内资砸盘了
融资卖房满仓
12-01 11:26
12-01 11:26
111
0
[
纯碱吧
]
跌的时候墨迹一天,涨起来几分钟
股友28Zi9780
12-01 11:26
12-01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08
103509
103510
103511
103512
103513
103514
103515
103516
103517
103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