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
[
甲醇吧
]
两头杀真好玩
鬼门关里学抢
12-01 22:36
12-01 22:51
261
1
[
不锈钢吧
]
主力这是哪里请的织布工人,线条真好看
一万分之一
12-01 22:22
12-01 22:51
239
1
[
甲醇吧
]
深V,明天大涨[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12-01 22:42
12-01 22:51
243
2
[
纸浆吧
]
任何回调都是加多单的机会
守正出奇2007
12-01 22:15
12-01 22:51
259
3
[
菜粕吧
]
有没有多头散户朋友们,目标看到哪里?
司马仲达是在
12-01 21:59
12-01 22:50
67
0
[
纯碱吧
]
每天涨,看都看腻了
相信自己就可
12-01 22:50
12-01 22:50
123
0
[
纯碱吧
]
这一波纯碱行情大家都赚了钱,思想就会飘,认为自己认为的,长多了就跌,跌多就长,胜
安娜的光
12-01 22:50
12-01 22:50
156
0
[
甲醇吧
]
半仓多
股友99J01155
12-01 22:50
12-01 22:50
155
0
[
燃油吧
]
燃油严重低估试仓开始做多
maguangyong
12-01 22:50
12-01 22:50
170
0
[
沪银吧
]
止损了,亏了30个点。美元崩盘了
乌鸡汤
12-01 22:50
12-01 22:50
77
0
[
纯碱吧
]
敢不敢回个头
账户已注销
12-01 22:50
12-01 22:5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12-01 22:50
12-01 22:50
171
0
[
铁矿石吧
]
空05
梦想飞延
12-01 22:50
12-01 22:50
78
0
[
纯碱吧
]
拉到空头变成灰色!
方向不对努力
12-01 22:50
12-01 22:50
238
2
[
菜油吧
]
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瞬间掉一百点。
股友9y2h9536
12-01 22:40
12-01 22:50
591
6
[
沪镍吧
]
185500的空单什么时候解套
股友1137808e
12-01 18:49
12-01 22:50
88
0
[
纯碱吧
]
尾盘又要爆拉
PTA你是大哥
12-01 22:50
12-01 22:50
159
0
[
甲醇吧
]
减仓上涨,空单跑路,多单进场,05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22:50
12-01 22:50
126
0
[
燃油吧
]
还是惯例拉尾盘
肤浅的秋影安
12-01 22:50
12-01 22:50
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能订到明天收盘就牛逼
财源腾达de柯
12-01 22:50
12-01 22:50
11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情愿接盘,也不想踏空
孟德鸭脾
12-01 22:50
12-01 22:50
314
1
[
豆粕吧
]
如果晚上能打到4280下方,双头确立
账户已注销
12-01 22:47
12-01 22:50
1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最近真的强啊
CF工作室
12-01 22:50
12-01 22:50
272
1
[
豆粕吧
]
还增仓一万手,每天减10万都得十几天减完
刘志勇29684
12-01 22:28
12-01 22:50
180
1
[
沪银吧
]
天天新高牛逼
玩个毛
12-01 22:42
12-01 22:49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掰
格巴费
12-01 22:49
12-01 22:49
156
0
[
棕榈油吧
]
安静
股友8SkkVk91
12-01 22:49
12-01 22:49
279
0
[
淀粉吧
]
这个品种越来越难做了!!
概率云
12-01 22:49
12-01 22:49
134
0
[
燃油吧
]
吃的少吐的多明天再吐一下哗…嘣
股友R1H83656
12-01 22:49
12-01 22:49
153
0
[
豆油吧
]
最后十分钟外盘拉内盘也拉
股友U9idVq
12-01 22:49
12-01 22:49
203
1
[
豆油吧
]
神仙都不会玩了
锐铭188
12-01 22:44
12-01 22:49
187
1
[
燃油吧
]
今晚挣钱的都是高手[大笑]
肤浅的秋影安
12-01 22:39
12-01 22:49
364
1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12.2盘前纸浆2301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2-01 17:03
12-01 22:49
203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在8526平了,去上个洗手间开大,出来看盘我都懵了,发生了什么事了。
股友5M513T32
12-01 22:49
12-01 22:49
188
0
[
棕榈油吧
]
不会把盈利全部没收吧
账户已注销
12-01 22:49
12-01 22:49
174
1
[
甲醇吧
]
四脚动物在控盘——————————————————————————————
A涟漪
12-01 22:39
12-01 22:49
164
0
[
豆油吧
]
明天破8700
股友oK825263
12-01 22:49
12-01 22:49
134
0
[
豆油吧
]
你兄弟们不跟你了翟总[大笑]
俊马老鸭头
12-01 22:49
12-01 22:49
1517
13
[
黄金/美元吧
]
休息一段时间咯。
Maskman
11-11 11:10
12-01 22:49
171
0
[
豆油吧
]
多头又得死扛了
股友1F7987L6
12-01 22:49
12-01 22:49
202
0
[
PTA吧
]
咚咚咚,锵锵锵,气的多头直骂娘
如意神牛
12-01 22:49
12-01 22:49
225
0
[
棉花吧
]
开始减仓下行
芒果1973
12-01 22:49
12-01 22:49
322
4
[
甲醇吧
]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多空较量。在趋势不明确的情况下。静待观察。等时机一到,满仓杀
丰美眉爆赚
12-01 14:35
12-01 22:49
221
0
[
棕榈油吧
]
黑线最后拉上去啊!外盘别管它明天肯定拉外盘
股友U9idVq
12-01 22:49
12-01 22:4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碎觉[困顿][困顿][困顿]
fly803
12-01 22:48
12-01 22:48
221
0
[
铁矿石吧
]
都停产了,还涨个毛线
股友352178uh
12-01 22:48
12-01 22:48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暴涨呀,黄金
财运来吧
12-01 22:48
12-01 22:48
91
0
[
A50期指吧
]
喝高了?
顺势操作才有
12-01 22:48
12-01 22:48
128
0
[
乙二醇吧
]
17开卖,跌倒08,挂单成交,感觉卖差了,靠
好学习地送春
12-01 22:48
12-01 22:48
105
0
[
纯碱吧
]
减了20000手价格在1块钱上下浮动多空主力携手减仓散户追多加仓投机
老汉憨憨1985
12-01 22:48
12-01 22:48
180
0
[
豆油吧
]
稳稳的数钱喽[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猎手88
12-01 22:48
12-01 22:48
227
0
[
豆粕吧
]
美豆油都快跌停了,为什么美豆没有什么动静?
刀梦浮生
12-01 22:48
12-01 22:48
162
0
[
甲醇吧
]
这种行情,控待太好了
股友8299q68M
12-01 22:48
12-01 22:48
241
1
[
甲醇吧
]
上去就是黄金坑,上不去就是坑黄金!
散户指挥官
12-01 22:42
12-01 22:48
431
2
[
白糖吧
]
外盘涨时小反弹,外盘跌时它大跌空就完了
马上暴富的小
12-01 22:08
12-01 22:48
168
0
[
菜油吧
]
刺激刺激,对冲玩的真溜
ASML2022
12-01 22:48
12-01 22:48
183
0
[
小型标普吧
]
降75基点
股友SdkoHr
12-01 22:48
12-01 22:48
188
0
[
棕榈油吧
]
下班了拉一把特么别跌啊大哥
股友U9idVq
12-01 22:48
12-01 22:48
120
0
[
纯碱吧
]
01这么一弄彻底对这个产品改变了看法太多反常让人无所适从
股友1872P781
12-01 22:48
12-01 22:48
121
0
[
燃油吧
]
主力你想砸到多少,还要人配合吗?
嗨客联盟0757
12-01 22:48
12-01 22:48
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绿,白天红
忽然之间16
12-01 22:48
12-01 22:48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再次黄金和美元挂钩
金银高雅de卡
12-01 22:48
12-01 22:48
160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比下午三点收盘拉了3%啊!!
赵代斌哥哥
12-01 22:48
12-01 22:48
112
0
[
燃油吧
]
多也跟不上原油,空也跟不上。真废啊
鲲鹏666888
12-01 22:47
12-01 22:47
229
3
[
纯碱吧
]
之前市场大跌都下不去一个点,现在普涨,加原油暴涨,明天05进攻2700了[抄底]
期股慈善家
12-01 22:13
12-01 22:47
173
1
[
甲醇吧
]
朵朵不走没有机会了
奋起直追之苍
12-01 22:33
12-01 22:47
212
0
[
豆粕吧
]
多次看主力力挽狂澜,丝毫不怀疑主力的控盘能力,以后对豆粕这个品种远离比较好
罗湖麦子
12-01 22:47
12-01 22:47
142
0
[
沪银吧
]
心如死灰,随意
账户已注销
12-01 22:47
12-01 22:47
205
0
[
小型纳指吧
]
呀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哈耶科结棍啊
12-01 22:47
12-01 22:47
85
0
[
纯碱吧
]
不上2900不会跌
预备新手
12-01 22:47
12-01 22:47
258
3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虎口夺食,迟早有一天要把自己葬送掉
杀士逼亚
12-01 22:21
12-01 22:47
165
0
[
豆油吧
]
不要接飞刀,随时暴跌
薄冰小迷妹
12-01 22:47
12-01 22:47
129
0
[
菜粕吧
]
明天收盘前没到3100绝对可以空了。
梦想飞延
12-01 22:47
12-01 22:47
163
0
[
燃油吧
]
外盘涨再多都用,明显控盘,不要多了经验告诉我买一半仓位空,外盘再涨明天早上开盘高
顺着猖逆着亡
12-01 22:47
12-01 22:47
142
0
[
甲醇吧
]
甲醇自己跳水
强18888
12-01 22:47
12-01 22:47
124
0
[
菜粕吧
]
明天早上多头买早点
鲸灯1999
12-01 22:47
12-01 22:47
136
0
[
豆油吧
]
拉呀大哥
股友U9idVq
12-01 22:47
12-01 22:47
296
1
[
沥青吧
]
06真是猛啊
吾为天帝镇杀
12-01 22:09
12-01 22:47
134
0
[
燃油吧
]
赌明早开盘,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EmKk3l
12-01 22:47
12-01 22:47
149
0
[
菜粕吧
]
菜粕还要大跌,必破前低
只做纯碱
12-01 22:47
12-01 22:4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439
103440
103441
103442
103443
103444
103445
103446
103447
103448
103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