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COMEX白银吧
]
追高,一片红,红红火火
华尔街快递员
12-01 23:21
12-01 23:21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肯定不是诱空再加5手空
浴血抢烧鸭饭
12-01 23:21
12-01 23:21
170
1
[
纯碱吧
]
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
股友lPTils
12-01 22:56
12-01 23:21
88
1
[
黄金/美元吧
]
拿了一夜中线还是不错
ws369nn量化
12-01 22:23
12-01 23:21
239
1
[
菜粕吧
]
外盘这么涨都带不起你个
股友TqH5zL
12-01 22:49
12-01 23:21
167
0
[
豆粕吧
]
庄家这么搞,容易搞出事情。
对别人要温柔
12-01 23:20
12-01 23:20
157
0
[
原油吧
]
主力太无耻了 外盘涨了这么多
A还活着A
12-01 23:20
12-01 23:20
335
2
[
原油吧
]
跑了,跑了,外盘涨的太凶,空单拿着虚!
xueyan_19841
12-01 22:41
12-01 23:20
192
0
[
沪银吧
]
大哥瀑布20点很难吗在拉?
股友U9idVq
12-01 23:20
12-01 23:20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做空差点完蛋,及时止损反手做多[呲牙]
LACzy1888
12-01 21:57
12-01 23:20
266
1
[
沪银吧
]
兴奋劲一过就开始踩踏了
方形的海洋
12-01 23:13
12-01 23:20
176
0
[
乙二醇吧
]
机会啊
账户已注销
12-01 23:20
12-01 23:20
345
1
[
原油吧
]
美油反弹差不多了
三国勇士
12-01 23:13
12-01 23:19
289
2
[
甲醇吧
]
看看情况2550今晚能到就买多
唯道唯我
12-01 21:37
12-01 23:19
213
1
[
不锈钢吧
]
我在最顶峰守住你们哈看你们发挥,两三周就行。我就看看怎么发挥的,冲破我成本直接满
未消失的孤独
12-01 21:22
12-01 23:19
190
0
[
沪银吧
]
这个是药效过了
乌鸡汤
12-01 23:19
12-01 23:19
220
2
[
纯碱吧
]
来回搞,怎么玩,真恶心,
交易理念
12-01 22:57
12-01 23:19
197
3
[
豆油吧
]
神奇八点半快点到来
股友EiwVZp
12-01 19:42
12-01 23:19
328
1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不好,利多!这熟悉的味道,终于回来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最人间
12-01 22:55
12-01 23:19
200
0
[
沪银吧
]
终于跌了,空单走起。
tassdar
12-01 23:19
12-01 23:19
98
0
[
小型纳指吧
]
芭比扣
小包谷喝稀饭
12-01 23:19
12-01 23:19
287
1
[
甲醇吧
]
05多清仓
钛金5116
12-01 23:09
12-01 23:18
179
0
[
沪银吧
]
外盘大跌你不跟?
股友U9idVq
12-01 23:18
12-01 23:18
219
0
[
沪银吧
]
受不了震荡了,一手赚2500跑了。个人看中期目标5400不变
ajbdxhidbd28
12-01 23:18
12-01 23:18
243
1
[
棕榈油吧
]
现在流氓都不敢这样做
股友2hf7GU
12-01 22:41
12-01 23:18
181
0
[
沪银吧
]
哈哈5180买到货了
熊来了快跑啊
12-01 23:18
12-01 23:1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1795自动平仓,走人看球去
生机有余的韩
12-01 23:18
12-01 23:18
218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什么资产都没有黄金实在
念着倒才笨
12-01 23:13
12-01 23:18
92
0
[
白银/美元吧
]
21还能救吗明天?
股友U9idVq
12-01 23:18
12-01 23:18
240
3
[
菜粕吧
]
能空吗?这情况
旗開得勝
12-01 22:11
12-01 23:18
246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都涨疯了,国内才涨这么点,真好意思!!
茁壮的菠菜
12-01 23:17
12-01 23:17
10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巴巴,拼多多,低开高走把港股又带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23:17
12-01 23:17
731
0
[
白银T+D吧
]
这周吃大肉了,都说空单危险,还那么多人叫做空。
我想你了
12-01 23:17
12-01 23:17
229
1
[
NYMEX原油吧
]
国家队加油[大笑]
股友32RPIv
12-01 22:46
12-01 23:17
249
2
[
菜油吧
]
开始加仓了?
千万不要逆势
11-25 10:42
12-01 23:17
134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走强[鼓掌][加油][滴汗][加油]
小司机2
12-01 23:17
12-01 23:17
273
1
[
沪银吧
]
我也不知道是主力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跟主力站在了一边,希望你们扎堆做空的都开盘
控制贪欲
12-01 22:35
12-01 23:17
200
0
[
沪银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忒恨了
那就这样吧20
12-01 23:17
12-01 23:17
192
0
[
沪银吧
]
没有坚持到最后。
ABcD123456
12-01 23:17
12-01 23:17
331
3
[
燃油吧
]
一觉醒来外盘75,会不会直接跌停
WTI趋势为王
12-01 23:04
12-01 23:17
147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01 23:17
12-01 23:17
91
0
[
COMEX白银吧
]
先疯狂再灭亡
猫空1991
12-01 23:17
12-01 23:17
203
1
[
原油吧
]
怎么举报举报说什么
股友70D31738
12-01 23:00
12-01 23:17
172
0
[
纯碱吧
]
昨天就说了,这货2700震荡多头出货了,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了
宁武子邦
12-01 23:16
12-01 23:16
106
0
[
A50期指吧
]
昨晚大涨今天还是低走,太没底气了,无语
马上健康喜乐
12-01 23:16
12-01 23:16
393
5
[
豆粕吧
]
空单还在。4300不会到。设的止损4301[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11-25 10:14
12-01 23:16
156
0
[
原油吧
]
多
kkT1857
12-01 23:16
12-01 23:16
1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99-1805空进去止损1818目标1780附近同时1785-80多止损
一鸣观市
12-01 23:16
12-01 23:16
187
0
[
燃油吧
]
三成仓位多单有本事你给我跌我止损我是狗
钟轶宇
12-01 23:16
12-01 23:16
217
0
[
原油吧
]
从开盘到现在外盘2美金了内盘5块
Panamera0208
12-01 23:16
12-01 23:16
104
0
[
COMEX白银吧
]
一个跌一个涨?
股友U9idVq
12-01 23:16
12-01 23:16
184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各位大哥,准油股份跟这个有关系吗
干就完了嘻嘻
12-01 23:16
12-01 23:16
191
0
[
棕榈油吧
]
亏大了亏大了
盈利点
12-01 23:15
12-01 23:15
166
0
[
豆油吧
]
涨起来[亏大了]
与趋势做朋友
12-01 23:15
12-01 23:15
114
0
[
纯碱吧
]
纯碱太强了,尾盘又加了3手多,趋势交易
期货人生688
12-01 23:15
12-01 23:15
176
0
[
豆粕吧
]
空
乌鸡汤
12-01 23:15
12-01 23:15
189
0
[
燃油吧
]
这货今天是被油脂吓着了,跟油脂,不跟原油
ajbdxhidbd28
12-01 23:15
12-01 23:15
358
6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老美要是拉到90,明天燃油跟不跟?
北回归线hhb
12-01 22:53
12-01 23:15
242
1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无疑了,一天都被五日线压着。
stock_2025
12-01 22:48
12-01 23:15
209
1
[
豆油吧
]
豆油8900-9050就是底。到这个位置梭哈抄底!!!
QF0929
12-01 22:46
12-01 23:15
162
0
[
纯碱吧
]
就担心这种走势,其他还好[闭嘴]
此生只做多
12-01 23:15
12-01 23:15
390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跌停了,什么信号
风凌天下007
12-01 22:54
12-01 23:15
223
2
[
豆油吧
]
什么玩意儿[哭][哭][哭]
以时间_换空
12-01 22:50
12-01 23:15
316
2
[
豆粕吧
]
追了一手豆粕空在最低点,然后就没有红过,亏1100元的时候补了2手,今天又补了一
joboer
11-25 10:14
12-01 23:15
666
12
[
沪镍吧
]
涨到201000平仓
智慧家黑科技
11-25 10:00
12-01 23:15
462
0
[
豆油吧
]
这种尾盘大跌后(制造恐慌),再拉升诱多(吸引散户接盘出货),然后继续大跌(货出完
兽医炒股
12-01 23:09
12-01 23:15
331
1
[
原油吧
]
笑的我肚子痛,应该是气的。看着外盘涨的那么好,做了点空,结果被套
北海苍梧
12-01 23:06
12-01 23:15
222
1
[
沪银吧
]
今晚死的老惨了!弄不好忙活一个月不够一晚上亏的!
天才小贝
12-01 23:01
12-01 23:15
124
0
[
纯碱吧
]
2850看见难到了,主力还合约了。不给机会了,它子滴
股友663u2g66
12-01 23:15
12-01 23:15
281
0
[
原油吧
]
纸条表需骤降&库存提前拐点&冬储让利破产,黑色大反转一触即发?补库&换月&高度还
老胡说黑色
12-01 23:14
12-01 23:14
340
1
[
纸浆吧
]
弱弱的问句05合约什么时候变主力合约
q主升浪0
12-01 23:02
12-01 23:14
290
1
[
NYMEX原油吧
]
周未油价还降吗!
蓝筹金投资
12-01 22:48
12-01 23:14
205
0
[
甲醇吧
]
我感觉明天还会涨起来呢[无语]
疯狂止损
12-01 23:14
12-01 23:14
234
0
[
沪银吧
]
不回调到5000附近坚决不做多!某机构故意拉那么高等接货呢!
散户指挥官
12-01 23:14
12-01 23:14
192
1
[
沪银吧
]
下半夜必定跌
股友U9idVq
12-01 23:07
12-01 23:14
1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为啥突然拉升一下?
bbguolilove1
12-01 23:14
12-01 23:14
319
1
[
原油吧
]
工作时间9-11点30分,下午到4点!兄弟们不客气12386中国证监会的热线12
顺势而为7733
12-01 23:02
12-01 23:14
415
0
[
沪金吧
]
纸条表需骤降&库存提前拐点&冬储让利破产,黑色大反转一触即发?补库&换月&高度还
老胡说黑色
12-01 23:14
12-01 23:14
197
1
[
甲醇吧
]
这特么什么玩意,给我冲!这就是底了
享福还是受苦
12-01 22:59
12-01 23:13
1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十字星
股友9p780971
12-01 23:13
12-01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433
103434
103435
103436
103437
103438
103439
103440
103441
103442
1034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