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3
1
[
沪铝吧
]
多头真硬啊!又拉起来了
震龙99
12-02 21:44
12-02 22:11
144
0
[
菜粕吧
]
3100稳了
妖刀22
12-02 22:11
12-02 22:11
113
0
[
纯碱吧
]
每天减仓几万手,价格变化不大,搞不明白。
春天的风aaa
12-02 22:11
12-02 22:11
118
0
[
豆粕吧
]
又空平上去了
逆势韭菜
12-02 22:11
12-02 22:11
130
0
[
菜粕吧
]
睡醒了错过了
雁向北飞
12-02 22:11
12-02 22:11
267
2
[
生猪吧
]
模拟开仓,看下周末能赚多少
孤狼寻机
11-23 11:15
12-02 22:11
242
0
[
豆油吧
]
站稳20日线,回去10_5日线,,,多多油脂
时光已逝寻斜
12-02 22:11
12-02 22:11
183
1
[
甲醇吧
]
美元搞偷袭
正交频分复用
12-02 22:05
12-02 22:11
348
1
[
沥青吧
]
这波上涨得到星期三的时候才会出现回调。
股友T0amTQ
12-02 21:37
12-02 22:11
108
0
[
纸浆吧
]
真优秀
飞扬荷兰人
12-02 22:11
12-02 22:11
191
0
[
菜粕吧
]
05,刚刚反到2949就往下,是因为电子版扫描到了我的2950多,不给我保本平仓
淘宝小白
12-02 22:11
12-02 22:11
216
0
[
NYMEX原油吧
]
非农出来原油黄金没怎么跌,美股期货跌的一踏糊涂我服了
活泼的司徒浩
12-02 22:11
12-02 22:11
213
2
[
COMEX黄金吧
]
从哪里来跌回哪里去
股友7G99205w
12-02 21:56
12-02 22:11
97
0
[
纯碱吧
]
空头可以上车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095散户
12-02 22:11
12-02 22:11
248
0
[
棕榈油吧
]
站稳在8246以上,周末没利空,那下周就大涨8600
股友58W27502
12-02 22:11
12-02 22:11
228
0
[
棕榈油吧
]
这就反转了吗?加空
飞天甲醇矿
12-02 22:11
12-02 22:11
19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都来猪肉避险
从此被套牢
12-02 22:04
12-02 22:11
236
0
[
铁矿石吧
]
国泰君安这样玩,最后可能60%的多单都有甩给国泰君安,你吃的下吗?
情系期货3653
12-02 22:11
12-02 22:11
141
0
[
燃油吧
]
抄了,坐等2670
褴褛梧桐
12-02 22:11
12-02 22:11
168
0
[
沪镍吧
]
试跌
神仓手
12-02 22:11
12-02 22:11
144
0
[
豆粕吧
]
抄底抄底抄底
体贴de李子
12-02 22:11
12-02 22:11
135
0
[
沪银吧
]
我转多了
东方钽途
12-02 22:10
12-02 22:10
98
0
[
PVC吧
]
就差一个点,已经触碰了,没有平空单
股友y2313892
12-02 22:10
12-02 22:10
146
0
[
豆粕吧
]
每跌200点加一次仓
流动性掠夺者
12-02 22:10
12-02 22:10
107
0
[
菜粕吧
]
真狗,做这个高空
神赢仙子
12-02 22:10
12-02 22:10
276
0
[
菜油吧
]
这生物柴油比真柴油都硬实,逢低多[胜利]
股友K9FhOP
12-02 22:10
12-02 22:10
477
1
[
沥青吧
]
下方没有多大的空间,上看4000点。
股友T0amTQ
12-02 21:59
12-02 22:10
167
1
[
乙二醇吧
]
今天库存加了10000吨,涨不上去,必跌。
期海淘
12-02 21:29
12-02 22:10
105
0
[
纯碱吧
]
2611刚加了5手你也太拉了
一片乌云是晴
12-02 22:10
12-02 22:10
222
0
[
乙二醇吧
]
平多休息
深蹲入多急拉
12-02 22:10
12-02 22:10
133
0
[
棕榈油吧
]
这次有可能拉回到8500左右,再向下
八条猫
12-02 22:10
12-02 22:10
158
0
[
纯碱吧
]
冬天取暖烧煤,都老老实实上涨回调,你个苟主力就是不老实
今天又赚了二
12-02 22:10
12-02 22:10
234
0
[
焦煤吧
]
跟涨不
股友9pLb9I
12-02 22:10
12-02 22:10
23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烂了
蓉儿的靖哥哥
12-02 21:56
12-02 22:10
613
6
[
NYMEX原油吧
]
非农数据非常强劲,有利于进一步加息对抗通胀,原油妥妥的给我下来,坚决空
略懂股票的小
12-02 21:38
12-02 22:10
396
1
[
菜粕吧
]
冬天鱼都不开口了,这货还这么贵,什么时候跌到往年2000-2300的正常价啊
财运善贾的火
12-02 21:19
12-02 22:10
112
0
[
纯碱吧
]
2615成功转空
时空相对
12-02 22:10
12-02 22:10
231
0
[
棕榈油吧
]
十点半要大涨了吧
股友58W27502
12-02 22:10
12-02 22:10
573
15
[
小型纳指吧
]
看了股吧这些暴涨的言论,马上减了半仓[想一下]这些个脑瘫,个个反向指标。
胸怀坦荡的麦
11-30 14:38
12-02 22:10
205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下跌为主题。
假假真真虚虚
12-02 22:10
12-02 22:10
198
0
[
玻璃吧
]
中信多05,空01。后续怎么走你们说了算
无惧重来
12-02 22:10
12-02 22:10
373
0
[
沪铝吧
]
又上又下,波动又不大,真垃圾
厉害了我滴天
12-02 22:10
12-02 22:10
188
1
[
甲醇吧
]
这玩意,搞死人,分分钟的事情
知行合一顺势
12-02 22:04
12-02 22:10
449
2
[
纯碱吧
]
纯碱的机构和厂家配合一下完美的收割了韭菜
学习要努力
12-02 11:25
12-02 22:10
314
0
[
豆油吧
]
今晚油脂探底回升到20日上涨趋势线正常,低位多拿到春节前,一月份过年备货开始打压
时光已逝寻斜
12-02 22:10
12-02 22:10
233
0
[
焦煤吧
]
真硬气,牛叉
股友9pLb9I
12-02 22:10
12-02 22:10
165
0
[
豆粕吧
]
一个个喊空,还没开跌呢,空头全跑了
期货OLD老韭
12-02 22:10
12-02 22:10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啥??要跳悬崖[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2:10
12-02 22:10
152
0
[
甲醇吧
]
可以做多了
yypylxn
12-02 22:09
12-02 22:09
11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没意义!
小半根葱
12-02 22:00
12-02 22:09
272
1
[
铁矿石吧
]
假跌,跌不了多少的,直接多起就是了,等十点半以后必拉起,周一大幅高开的多
帅得乱七八糟
12-02 21:58
12-02 22:09
209
0
[
豆油吧
]
9800快点
股友U9idVq
12-02 22:09
12-02 22:09
147
1
[
纯碱吧
]
如果还有v型,这个参与炒作就只能是纯碱厂家了,他们的可以配合现货市场提价。
股友rkKFNB
12-02 22:03
12-02 22:09
201
2
[
燃油吧
]
我反手开空了[牛]
享福还是受苦
12-02 21:50
12-02 22:09
146
0
[
纯碱吧
]
绿了就麻烦了
riauui就是这
12-02 22:09
12-02 22:09
129
0
[
纯碱吧
]
牛逼牛逼,这是双开了多少减仓这么多愣是不跌[牛]
账户已注销
12-02 22:09
12-02 22:09
299
5
[
沪镍吧
]
霸气
高手的节奏
12-02 21:21
12-02 22:09
277
2
[
PTA吧
]
望美油上到86之上
顺路行
12-02 20:51
12-02 22:09
245
0
[
淀粉吧
]
牛掰,了
越割越长
12-02 22:09
12-02 22:09
328
7
[
PVC吧
]
尾盘横盘减仓,主力牛逼哦,晚上看看龙虎榜是哪位大资金在施法作妖。。。
账户已注销
12-02 15:44
12-02 22:09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轮到你怂了,看看欧洲三傻!
无量上谷
12-02 22:09
12-02 22:09
101
0
[
纯碱吧
]
又要开始拉了
鹿在脚下
12-02 22:09
12-02 22:09
435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联交易决策制度(上市后适用)
创元期货资讯
12-02 22:09
12-02 22:09
114
0
[
纯碱吧
]
杀杀杀,杀完空头,杀多头。
ooocngs
12-02 22:09
12-02 22:09
209
0
[
豆油吧
]
下8720吗
股友683oF306
12-02 22:09
12-02 22:09
212
0
[
棉花吧
]
外盘暴跌啊
还不熟的小韭
12-02 22:09
12-02 22:09
106
0
[
纯碱吧
]
这货多空都不敢开仓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2:09
12-02 22:09
397
0
[
LPG吧
]
主力要的就是跌幅第一名来吸引人气,吸引大量空单前来做空,为什么跳空低开。区区加仓
TonyK
12-02 22:09
12-02 22:09
337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上市后适用)
创元期货资讯
12-02 22:09
12-02 22:09
259
3
[
A50期指吧
]
对A股没有什么影响不要怕。
基民9tV8tn
12-02 22:00
12-02 22:09
287
4
[
燃油吧
]
预计今晚10点半左右还会拉一波,空们注意挺住了
新人一个多多
12-02 21:55
12-02 22:09
220
0
[
棕榈油吧
]
主力今晚花一万七手清楚多单,然后就该上去了吧?
股友58W27502
12-02 22:09
12-02 22:09
119
0
[
豆油吧
]
70快点
股友U9idVq
12-02 22:09
12-02 22:09
140
1
[
纯碱吧
]
还会有v型吗
股友rkKFNB
12-02 22:01
12-02 22:09
319
4
[
玻璃吧
]
我问一下:玻璃吧里有多少人是空头机构杀猪盘骗你们进来空玻璃的啊[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2 21:57
12-02 22:09
175
2
[
纯碱吧
]
空军坚持住下周大肉
胜天半子s
12-02 21:13
12-02 22:09
170
0
[
A50期指吧
]
完蛋蛋,跳台都搭不起来。。。。今晚得水下找潜艇了吗?
跟我返买别墅
12-02 22:09
12-02 22:09
269
0
[
天然气吧
]
牛逼
平静似水08
12-02 22:09
12-02 22:09
169
0
[
燃油吧
]
有缺必补
我想离开狼浪
12-02 22:09
12-02 22:09
331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
股市小梦叔
12-02 22:09
12-02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337
103338
103339
103340
103341
103342
103343
103344
103345
103346
103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