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乙二醇吧
]
不会吧,追空又被套了
基民798638l3
11-28 14:56
11-28 14:56
261
0
[
焦炭吧
]
不买多没机会了,要快,顶上去
股友ohFl89
11-28 14:56
11-28 14:56
195
0
[
PTA吧
]
这个平空力度可以
股友7995L17R
11-28 14:56
11-28 14:56
606
8
[
股指期货吧
]
太给空哥面子了,说三天内补缺口,就三天内补缺口,这个跳空补缺口力度还有点大哟,现
空单哥
11-28 09:51
11-28 14:56
260
1
[
乙二醇吧
]
昨晚底部做多的套不了多少,做空的会不会爆仓就未知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23 14:28
11-28 14:56
202
0
[
大豆吧
]
空单拿住兄弟们,双顶
板小王9769
11-28 14:56
11-28 14:56
336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高走
问天可敢为敌
11-28 14:56
11-28 14:56
1521
17
[
甲醇吧
]
2649附近试空到2550
期货皇冠实盘
11-25 23:20
11-28 14:56
360
0
[
螺纹钢吧
]
刚接到主力紧急通知,紧急通知,由于高位多换空不顺利,下午两点的表演取消,改为夜班
等风中
11-28 14:56
11-28 14:56
317
2
[
苹果吧
]
快涨呀[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8 14:33
11-28 14:56
321
6
[
乙二醇吧
]
看不清方向,宁愿不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23 08:58
11-28 14:55
143
0
[
PVC吧
]
他nnd干不过主力,认输
慢慢来再慢点
11-28 14:55
11-28 14:55
200
0
[
甲醇吧
]
2600压力这么重
鹿在脚下
11-28 14:55
11-28 14:55
231
0
[
焦炭吧
]
晚上揍死你
慢慢人生路88
11-28 14:55
11-28 14:55
340
0
[
纯碱吧
]
哪里不服点哪里,接着一道
点子背倒
11-28 14:55
11-28 14:55
839
3
[
螺纹钢吧
]
跳水开始
赐福吧
11-24 10:01
11-28 14:55
203
0
[
燃油吧
]
多单已评,缴枪不杀
细小的南黎川
11-28 14:55
11-28 14:55
191
0
[
甲醇吧
]
非要弄死我看来是
红钻石与绿钻
11-28 14:54
11-28 14:54
321
0
[
纯碱吧
]
又是同样的结局
股友dF2wOB
11-28 14:54
11-28 14:54
503
9
[
乙二醇吧
]
【大话期牛:乙二醇短线趋势线附近反弹,跟随做】
大话期牛
11-18 13:52
11-28 14:54
297
0
[
期货吧
]
艾紫馨:PVC如期回调修整 苹果震荡偏弱运行
艾紫馨777
11-28 14:54
11-28 14:54
216
0
[
燃油吧
]
如果晚上外盘原油大跌,我就不挂单,等外盘65再买,
只买买买科技
11-28 14:54
11-28 14:54
303
0
[
纯碱吧
]
尾盘有惊喜吗
期货回本路
11-28 14:54
11-28 14:54
784
5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哈哈,我的满仓空要发财了,3900上方我加了好多空单。
SC自由
11-26 18:27
11-28 14:54
122
0
[
花生吧
]
尾盘不变绿我看不起你
韭菜真的是我
11-28 14:54
11-28 14:54
311
0
[
铁矿石吧
]
矿业集团就是个笑话,哈哈,空头小叁们,亏嘛了,就知道事出有妖,老子690的多随便
投机之王118
11-28 14:54
11-28 14:5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还要确认低点。
瑞福洪声智选
11-28 14:54
11-28 14:54
746
4
[
纯碱吧
]
做多不要等行情跳水再想着走,做空也不要行情急涨再抛。纯碱这种大小级别共振还是很好
洛洛AN
11-28 12:25
11-28 14:54
419
3
[
纯碱吧
]
感觉像出货,做多谨慎。
高高吸低低抛
11-28 14:48
11-28 14:53
164
0
[
燃油吧
]
压盘压的ss的
stock_2025
11-28 14:53
11-28 14:53
219
0
[
菜粕吧
]
晚上肯定跳水
旗開得勝
11-28 14:53
11-28 14:53
10355
25
[
纸浆吧
]
雪上加霜!北美罢工潮冲击全球纸浆供应 国内造纸业拐点恐再延后
纸浆资讯
11-23 20:39
11-28 14:53
277
2
[
燃油吧
]
这个杀的太狠了,一下子下来一百多点
期股长虹
11-28 09:09
11-28 14:53
375
0
[
COMEX黄金吧
]
艾紫馨:黄金有大幅回调需求 原油说破就破
艾紫馨777
11-28 14:53
11-28 14:53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货黄金黄金##世界杯##美联储加息#上周总结,小鱼小虾通通吃
专一易金
11-28 14:53
11-28 14:53
130
1
[
A50期指吧
]
大哥们继续拉一波吧创业板拉红吧,求你了
金玉高雅得梦
11-28 14:49
11-28 14:53
307
3
[
PTA吧
]
不得不佩服多头资金雄厚,期货本就是钱说了算
股友WfiCYe
11-28 14:25
11-28 14:53
208
0
[
燃油吧
]
向下100点向上20也别想
细小的南黎川
11-28 14:53
11-28 14:53
283
3
[
纯碱吧
]
被套的死死的,就是出不来。该死的
明日輝煌啊
11-28 14:32
11-28 14:53
151
0
[
菜粕吧
]
用心绘图
青城斡珑
11-28 14:53
11-28 14:53
2074
13
[
纯碱吧
]
周末现货跌了80,寒潮来了,北方玻璃基本销量为0,地产寒冬来了,好冷
乏人行远533
11-26 23:40
11-28 14:53
391
4
[
PTA吧
]
为什么散多这么多,跌这么多反弹一点就把你们高兴成什么样,均线都不敢碰
枝头雁
11-28 14:43
11-28 14:52
233
0
[
甲醇吧
]
这是出什么幺蛾子
股友5p4uqg
11-28 14:52
11-28 14:52
868
1
[
螺纹钢吧
]
外盘原油跳水,周一会大幅低开吗?
保佑怎么买怎
11-27 07:27
11-28 14:52
343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多单先跑了,牛逼吗?就恶性炒作,不过上面危险,先别开空,等待时机!
大家发财8867
11-28 14:52
11-28 14:52
193
1
[
菜粕吧
]
晚上必跌破2950
股友ZL3jHv
11-28 14:27
11-28 14:52
349
1
[
纯碱吧
]
背离了
韭菜大师980
11-28 14:49
11-28 14:52
226
0
[
纯碱吧
]
赶紧涨吧
一念之期
11-28 14:52
11-28 14:52
337
3
[
PVC吧
]
哈哈哈,笑死,就知道早晚跌下来,空单挣了2.7万,爽
上海滩华盛
11-28 13:59
11-28 14:51
262
5
[
甲醇吧
]
空,能破2000
圈中圈套中套
11-28 13:45
11-28 14:51
692
3
[
菜粕吧
]
你们这群散户,连谁在搞菜粕都不知道,还在那骂中信,这是东证孙子搞的,每天20几万
账户已注销
11-25 14:57
11-28 14:51
201
0
[
甲醇吧
]
不等了,直接清仓,晚上继续
木子李_2025
11-28 14:51
11-28 14:51
167
0
[
燃油吧
]
只要有大单空开散户不要去多,切记
细小的南黎川
11-28 14:51
11-28 14:51
168
0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5%
期货人生688
11-28 14:51
11-28 14:51
287
0
[
纯碱吧
]
真硬气,牛逼牛逼
多头如何把货
11-28 14:51
11-28 14:51
290
0
[
纯碱吧
]
大涨
叶子先生你最
11-28 14:51
11-28 14:51
266
0
[
纯碱吧
]
301散户能拿到几号?
万事有
11-28 14:51
11-28 14:51
208
0
[
沥青吧
]
空反
kkT1857
11-28 14:51
11-28 14:51
283
2
[
LPG吧
]
观空莱粕懂做个入
观市老者5515
11-28 13:45
11-28 14:51
176
0
[
燃油吧
]
加多,晚上原油反弹
熊来了快跑啊
11-28 14:51
11-28 14:51
633
6
[
豆油吧
]
做多单[滴汗]套了6个点,还我两盒烟钱呀[哭]
股友69U6C280
11-26 18:54
11-28 14:50
839
5
[
棕榈油吧
]
冬天这油没人买了,进口的大铁桶装油比石头还硬根本倒不出来,火烤都不行
风的日记3153
11-26 09:41
11-28 14:50
175
0
[
乙二醇吧
]
隔壁棉花跌了这么多
庄稼们们的指
11-28 14:50
11-28 14:50
312
1
[
花生吧
]
花生能贴水500到700元花生可是交割性很强和玉米差不多的品种,主力真勇敢
股友BsJFNW37
11-28 13:54
11-28 14:50
183
0
[
乙二醇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1-28 14:50
11-28 14:50
281
0
[
纯碱吧
]
牛逼拖着,肯定还能涨,
股友5X6233M1
11-28 14:50
11-28 14:50
170
0
[
玻璃吧
]
要涨了
股友0802e23x
11-28 14:50
11-28 14:50
182
0
[
甲醇吧
]
隔壁棉花跌的最深,去看看吧
庄稼们们的指
11-28 14:50
11-28 14:50
154
0
[
燃油吧
]
多头少赔点快跑吧,别叫外盘跌停喽
沙M特小王子
11-28 14:50
11-28 14:50
173
0
[
玻璃吧
]
你还挑个颜色
腹0水蜜桃
11-28 14:50
11-28 14:50
442
12
[
纯碱吧
]
我要是企业,05就上套保盘!
幸福的邓芝蔓
11-28 11:29
11-28 14:50
392
0
[
菜粕吧
]
菜粕01合约:菜粕近期在走一个震荡冲高的走势,前期最高冲高到3066一线位置之后
YX9221520
11-28 14:50
11-28 14:50
166
0
[
菜粕吧
]
今晚还要大跌大涨洗盘,后期最终涨。
每天百分之一
11-28 14:50
11-28 14:50
285
0
[
纯碱吧
]
拉尾盘
股友V8xw9i
11-28 14:50
11-28 14:50
308
1
[
玉米吧
]
玉米织布机
我真不喝酒
11-28 14:02
11-28 14:50
255
0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
来受苦来了
11-28 14:50
11-28 14:50
388
3
[
铁矿石吧
]
外盘下来了
HX8671094363
11-28 13:44
11-28 14:50
330
0
[
棉花吧
]
带我看看天气预报新疆听说动起来了,要买棉衣了,猫冬需要棉衣是不是,此时又是抄底主
庄稼们们的指
11-28 14:50
11-28 14:50
116
0
[
天然气吧
]
我都佩服我自己空爽歪歪
兰兰他姥姥
11-28 14:49
11-28 14:49
105
0
[
菜粕吧
]
上窜下跳
会买的是徒弟
11-28 14:49
11-28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316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321
103322
103323
103324
103325
103326
103327
103328
103329
103330
103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