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0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顶点,可空
FM斌哥
12-05 15:03
12-05 15:03
204
0
[
乙二醇吧
]
厉害
西郊蛇王小号
12-05 15:03
12-05 15:03
211
0
[
铁矿石吧
]
安心喝茶,坐等晚上05过800
股友6u18117i
12-05 15:03
12-05 15:03
93
0
[
纯碱吧
]
要要要要要,死
睡的着
12-05 15:03
12-05 15:03
204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走的太早了
A还活着A
12-05 15:03
12-05 15:03
179
0
[
燃油吧
]
晚上一片红
天眼量子积金
12-05 15:03
12-05 15:03
74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晚进前100
账户已注销
12-05 15:02
12-05 15:02
202
0
[
沪银吧
]
多单拿稳了,千万不要止盈,目标5500,大声声喊起来。
投机迷
12-05 15:02
12-05 15:02
154
0
[
燃油吧
]
怎么2500都跌不破
股友33l51700
12-05 15:02
12-05 15:02
554
2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前面说的压制4300/280、3070/80依旧有效
叶缠财经
11-28 11:27
12-05 15:02
201
0
[
纯碱吧
]
跑快了,2560下车了,讲下思路,晚上多头肯定会回抽一下盘面,最多打到2560左
今天又赚了二
12-05 15:02
12-05 15:02
276
0
[
螺纹钢吧
]
买多就完了,就想骗大家买空
顶级恋爱脑炒
12-05 15:02
12-05 15:02
111
0
[
纯碱吧
]
高处不胜寒
顺势炒货
12-05 15:02
12-05 15:02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冲破2w点,爆发吧
请别跟我说技
12-05 15:02
12-05 15:02
169
0
[
玻璃吧
]
05涨将近3个点,你涨0.65
资本驱动
12-05 15:01
12-05 15:01
177
0
[
甲醇吧
]
日线指标对多头不利
流浪的小燕子
12-05 15:01
12-05 15:01
193
0
[
燃油吧
]
超跌了将近200个点。不服不行。无脑空真挣钱。
三省吾身何时
12-05 15:01
12-05 15:01
237
1
[
菜油吧
]
菜油再空一次,11150空,到11000下方。
股友65586597
12-05 09:46
12-05 15:01
126
0
[
纯碱吧
]
狂热的背后就是主力愉快的出货,接了盘的还兴奋不已,帮着主力数钱
东方日出9573
12-05 15:01
12-05 15:01
199
1
[
燃油吧
]
反弹了
sdyylxj1974
12-05 14:30
12-05 15:01
164
0
[
生猪吧
]
词一傲!
欧阳满仓
12-05 15:01
12-05 15:01
211
0
[
燃油吧
]
收盘了,猜猜今晚低开高开
股友cY238056
12-05 15:01
12-05 15:01
11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赞]
会飞的鱼822
12-05 15:01
12-05 15:01
163
0
[
甲醇吧
]
和原油分时一摸一样....不相信的自己看[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12-05 15:01
12-05 15:01
873
5
[
纯碱吧
]
俺是一个刚玩期货的小散,08合约俺看到2850左右开始回调,但是回调幅度不大10
股友760P12l5
12-04 06:49
12-05 15:01
136
0
[
纯碱吧
]
次次如此,次次开空,无限拉涨,爆仓两次后就高开割肉,就猛跌,后悔再入又套牢,每次
开空开到自闭
12-05 15:01
12-05 15:01
115
0
[
纯碱吧
]
1000亿的成交做空 666666
单骑马超
12-05 15:00
12-05 15:00
135
0
[
纯碱吧
]
巨量上吊线,这次不是狼来了,变盘了。
过程重于结果
12-05 15:00
12-05 15:00
576
1
[
花生吧
]
其它合约都在跌,唯独01合约一个劲的拉高,谁给的勇气?2212交割价也才1030
八音玩期货
12-05 14:29
12-05 15:00
194
0
[
沪银吧
]
5228做多一手看抢反弹而已!
散户指挥官
12-05 15:00
12-05 15:00
15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4000
虎口夺食的羔
12-05 15:00
12-05 15:00
147
0
[
甲醇吧
]
跌啊,怎么不跌了,泥煤
韭菜抗单王
12-05 15:00
12-05 15:00
320
2
[
铁矿石吧
]
很难,很内向…
稳定比赚更重
12-05 14:10
12-05 15:00
144
0
[
LPG吧
]
跟着资本做空,4740空,50点止盈止损
随便玩玩不上
12-05 15:00
12-05 15:00
174
2
[
期货吧
]
双开3948,
职业炒股小散
12-05 13:55
12-05 15:00
220
1
[
纯碱吧
]
还没有减仓上涨过程呢,多单不放手。
阿亮哥186
12-05 14:32
12-05 15:00
366
2
[
菜油吧
]
外盘拉这么多,11071的多单今天应该能吃肉吧
股友e63112l1
11-29 08:28
12-05 15:00
139
0
[
燃油吧
]
我服
八方来财收
12-05 14:59
12-05 14:59
303
0
[
硅铁吧
]
吃肉
黄金圣斗士2
12-05 14:59
12-05 14:59
112
0
[
纯碱吧
]
短期破位了
开心的小芒果
12-05 14:59
12-05 14:59
185
0
[
燃油吧
]
亏了,空单平早了,
赚他个十亿八
12-05 14:59
12-05 14:59
233
0
[
棕榈油吧
]
450都没涨下?贪心了赚600应该跑
股友U9idVq
12-05 14:59
12-05 14:59
125
0
[
菜粕吧
]
真的狗啊,
神赢仙子
12-05 14:59
12-05 14:59
224
0
[
铁矿石吧
]
我,亏2700锁仓了,无语
奢侈的幸福
12-05 14:59
12-05 14:59
210
0
[
沥青吧
]
回空
kkT1857
12-05 14:59
12-05 14:59
178
1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纯碱又可以多了
交易参谋长
12-05 13:53
12-05 14:59
161
0
[
乙二醇吧
]
在空下
股友99J01155
12-05 14:59
12-05 14:59
229
0
[
焦炭吧
]
空仓了,看热闹
虐焦炭
12-05 14:59
12-05 14:59
115
0
[
纯碱吧
]
2291的五手空305啥时候可以回本
全方位收集
12-05 14:58
12-05 14:58
13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真会玩
鹿在脚下
12-05 14:58
12-05 14:58
121
0
[
菜粕吧
]
小赚走人,这个玩意不能拿过日
股友3fg15737
12-05 14:58
12-05 14:58
1752
5
[
菜油吧
]
基本面无利多提振 菜油暂难扭转跌势
菜油资讯
11-29 07:22
12-05 14:58
171
0
[
菜粕吧
]
玩跑的快呢
股友ZL3jHv
12-05 14:58
12-05 14:58
159
0
[
焦煤吧
]
涨涨涨起来
把握每一次机
12-05 14:58
12-05 14:58
962
3
[
沪镍吧
]
印尼大地震了不知道对镍有没有影响
看尽繁华艾
12-03 21:19
12-05 14:58
324
2
[
菜粕吧
]
两千八有没有可能到
喝水的话
12-05 14:29
12-05 14:58
151
0
[
纯碱吧
]
5手纯碱2551,抗了快100个点,终于解套
股友P695t738
12-05 14:58
12-05 14:58
122
1
[
纯碱吧
]
总有一天贵然后接盘侠知道什么是站岗执勤的滋味的
东方日出9573
12-05 14:28
12-05 14:58
158
0
[
乙二醇吧
]
神奇的回来了
股友99J01155
12-05 14:57
12-05 14:57
213
0
[
沪银吧
]
分时线止跌企稳反弹走势!夜盘高开高走,目标5500
QF0929
12-05 14:57
12-05 14:57
246
1
[
纯碱吧
]
兄弟们,纯碱近期期价跟现货价格持平,产量跟销量也持平。短期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应该会
Ddffg悟空八
12-05 14:30
12-05 14:57
90
0
[
纯碱吧
]
晚上先看2470
再不去海南玩
12-05 14:57
12-05 14:57
264
2
[
燃油吧
]
财哥,就放手吧,就别爱它[傲]
账户已注销
12-05 13:10
12-05 14:57
112
0
[
纯碱吧
]
那个装b几百手的呢[想一下][想一下]
内盘品种是真
12-05 14:57
12-05 14:57
138
0
[
菜粕吧
]
如果按照计划来今天是赚的亏了200多看来还是按计划出手比较好亏少一点
回血当中
12-05 14:57
12-05 14:57
173
0
[
燃油吧
]
可以做多了
天九地十
12-05 14:57
12-05 14:57
258
2
[
燃油吧
]
高开三十点
空多大点事儿
11-29 08:36
12-05 14:57
179
0
[
尿素吧
]
标准十字星
账户已注销
12-05 14:57
12-05 14:57
187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多5手,小收5个点,继续翘起来
股友6u18117i
12-05 14:57
12-05 14:57
316
0
[
热卷吧
]
打回原形
扎手的雏莓
12-05 14:57
12-05 14:57
96
0
[
纯碱吧
]
晚上怎么走
平臻福
12-05 14:57
12-05 14:57
211
2
[
纯碱吧
]
先出了!
账户已注销
12-05 14:26
12-05 14:57
296
1
[
螺纹钢吧
]
3600让你们看看
股友h6393179
12-05 14:08
12-05 14:5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1809上下直接做空。怎么样?这波回踩基本上都跟上来了吧?简简单单一波空
yina16800
12-05 14:56
12-05 14:56
403
0
[
期货吧
]
艾紫馨:PVC回调休整 苹果上破后遇阻回落
艾紫馨777
12-05 14:56
12-05 14:56
247
0
[
苹果吧
]
冲啊 8200以下逢低做多!
买入暴跌卖出
12-05 14:56
12-05 14:56
156
0
[
燃油吧
]
今晚开席吃空头,提醒空头快跑或转多,不然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股友167519IS
12-05 14:56
12-05 14:56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
猴子腚最红16
12-05 14:56
12-05 14:5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1807空,01收米,6个点
小朱点金
12-05 14:56
12-05 14:56
133
0
[
菜粕吧
]
随你便,往哪走,都能挣钱
睡的着
12-05 14:56
12-05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231
103232
103233
103234
103235
103236
103237
103238
103239
103240
1032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