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2
[
纯碱吧
]
亏的我想吐!!
神仙保佑我
11-30 21:50
11-30 21:57
232
0
[
豆粕吧
]
呵呵,这macd背了又背,管用?控盘控的牛鼻,看看05合约差600多,稳住就可以
实值一
11-30 21:57
11-30 21:57
110
0
[
纯碱吧
]
横这么久
心态决定很多
11-30 21:57
11-30 21:57
127
0
[
纯碱吧
]
05高位横盘,还要涨,没有长上影线都不是顶。
西鲲鹏
11-30 21:57
11-30 21:57
182
0
[
豆粕吧
]
你这能不能拉高点我可是盯了你好几天了
股友723x99i8
11-30 21:57
11-30 21:57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十一点半直奔83
丽丽欠我十个
11-30 21:56
11-30 21:56
112
0
[
纯碱吧
]
听说明年增加几百万吨产量?公司倒闭了吧。
基民URGtMZ
11-30 21:56
11-30 21:56
209
0
[
原油吧
]
获利了结
kkT1857
11-30 21:56
11-30 21:56
245
1
[
甲醇吧
]
多05真的是yyds
红钻石与绿钻
11-30 21:47
11-30 21:56
141
0
[
纯碱吧
]
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大、还有新高等着空头,还没加速,开空的稳住手
Ctiantian
11-30 21:56
11-30 21:56
128
2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一晚,明天开盘又要跳水。
叶荣添许文彪
11-30 21:40
11-30 21:56
117
0
[
燃油吧
]
迟早会在后面追涨
股友oUhnpG
11-30 21:56
11-30 21:56
139
0
[
纯碱吧
]
如果说这个月高开低走,,感觉2600空都有点危险,最少月线要高走100点或者20
三大家人
11-30 21:56
11-30 21:56
284
0
[
天然气吧
]
这是要反转了?岂不是要了欧洲的小命
wyww070501
11-30 21:56
11-30 21:56
325
1
[
菜油吧
]
加多,涨20来个点就平[胜利]
股友K9FhOP
11-30 21:47
11-30 21:56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
斐然大展地弗
11-30 21:56
11-30 21:56
196
0
[
铁矿石吧
]
01你怎么可以这么………中午想移仓来着
金枣上三万
11-30 21:56
11-30 21:56
256
3
[
PTA吧
]
快压不住了[鼓掌]
塑料大王WST
11-30 21:38
11-30 21:56
261
5
[
豆油吧
]
9556之下开空。20点损
懒人666
11-30 21:29
11-30 21:56
251
0
[
玉米吧
]
2880
kidrock2014
11-30 21:56
11-30 21:56
1758
14
[
沪银吧
]
急!急!急!有没有哪位仁兄能给点建议!!!
就现在是好人
11-30 11:20
11-30 21:56
151
1
[
纯碱吧
]
小心今晚盘子变绿的风险
波段跟随
11-30 21:48
11-30 21:56
253
2
[
豆粕吧
]
早盘布局豆粕多单目标完美达成
期货王者Hanx
11-30 21:44
11-30 21:56
1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油涨股完了
股友gOa6vK
11-30 21:25
11-30 21:56
145
0
[
纯碱吧
]
纯碱什么时候会跌???
温柔娴静的幽
11-30 21:56
11-30 21:56
315
0
[
菜油吧
]
你牛逼,95止损,你拉到97就开始表演
专注做空三十
11-30 21:56
11-30 21:56
209
0
[
橡胶吧
]
我的橡胶啊,昨天今天做了四五次多,愣是被止损,看来还是差些东西
迎风飞扬不知
11-30 21:56
11-30 21:56
133
0
[
燃油吧
]
恶性
股友3196e02l
11-30 21:56
11-30 21:56
199
0
[
铁矿石吧
]
避雷针出现了,哈哈哈哈,让你们空了,非去追多,满仓空啊[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11-30 21:56
11-30 21:56
172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可看22?
星巴克咖啡17
11-30 18:11
11-30 21:56
133
0
[
纯碱吧
]
上去就下不来了。全力支持多起来我只要赚2个点就可以了
紧跟趋势所向
11-30 21:56
11-30 21:56
201
0
[
纯碱吧
]
305的空头韭菜在长旺盛一点,305能超过301
乐满仓
11-30 21:56
11-30 21:56
172
2
[
纯碱吧
]
难道还能再涨一个月?
怡宝骏
11-30 21:49
11-30 21:56
132
0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关键时刻把我给平了,有不是里面没有钱
疯一样的拿捏
11-30 21:56
11-30 21:56
109
0
[
PVC吧
]
你是地里捡的吗还不长
账户已注销
11-30 21:55
11-30 21:55
125
0
[
纯碱吧
]
拒绝回调,哈哈,心虚
富可有余地袁
11-30 21:55
11-30 21:55
137
0
[
燃油吧
]
所有的自选就这货是绿的!搞笑哈
账户已注销
11-30 21:55
11-30 21:55
159
1
[
纯碱吧
]
这次国泰把中信整死了
我是小刘82
11-30 21:52
11-30 21:55
144
0
[
甲醇吧
]
想挣钱就得有耐心,谁按耐不住谁亏钱
别吭气
11-30 21:55
11-30 21:55
112
0
[
燃油吧
]
全仓空跟着主力吃肉
手舞的平岚
11-30 21:55
11-30 21:55
320
0
[
豆二吧
]
每天射一下就跑,多头小心了!
只投机不投资
11-30 21:55
11-30 21:55
148
1
[
纯碱吧
]
不知道有没有跟着做多的[鼓掌][鼓掌][鼓掌],美不美,就问空单的人们服不服
生活哼哼唧唧
11-30 21:50
11-30 21:55
213
4
[
甲醇吧
]
套在86的我,就是韭菜,明明75空走了,还非得86重新买回空
账户已注销
11-30 21:36
11-30 21:55
183
0
[
豆粕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明亮的天空亮
11-30 21:55
11-30 21:55
192
0
[
菜粕吧
]
前半个小时主力自己玩,左手倒右手,多方傻傻,空方傻傻,围绕开盘价不动了,根据我个
一定会成功拉
11-30 21:55
11-30 21:55
117
0
[
棕榈油吧
]
翻绿给老子解套啊
股友U9idVq
11-30 21:55
11-30 21:55
202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为什么要杀跌……把我的多单刚好打止损
内盘品种是真
11-30 21:55
11-30 21:55
135
0
[
燃油吧
]
期货就是个笑话,谁钱多谁就可以定价。
生财高雅得令
11-30 21:55
11-30 21:55
114
0
[
甲醇吧
]
观望中,空仓
可靠芒果
11-30 21:55
11-30 21:55
111
0
[
A50期指吧
]
冲
你懂个p
11-30 21:55
11-30 21:55
464
5
[
棉花吧
]
不知不觉我居然有了9个粉丝儿拉,感谢老铁们支持呀。不过有一说一,理性对待市场和信
百花散
11-30 21:31
11-30 21:55
166
0
[
豆油吧
]
绿了,继续空
还不熟的小韭
11-30 21:55
11-30 21:5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策略跟上是不是赚大了,60的空,现价55了
ZBDT8888
11-30 21:55
11-30 21:55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把你甩的没影你个腊鸡!
做多美股
11-30 21:55
11-30 21:55
570
2
[
沪金吧
]
这是啥玩意儿,和国际金价反起来
风致的柴崠
11-30 21:42
11-30 21:55
115
0
[
燃油吧
]
空头牛逼!。。。。。
羊了只狼
11-30 21:55
11-30 21:55
314
0
[
菜油吧
]
【止盈】菜油11000的反弹差不多止盈近300点
期市常胜将军
11-30 21:54
11-30 21:54
85
0
[
纯碱吧
]
天天涨
股友WLlxZS
11-30 21:54
11-30 21:54
159
0
[
燃油吧
]
换合约多稳的一批
股友663u2g66
11-30 21:54
11-30 21:54
166
1
[
纯碱吧
]
继续加多吧,总会盈利多多的。
最活跃的实践
11-30 21:52
11-30 21:54
154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再创新高大涨3-4%这是涨停的节奏。
一丈阳光8461
11-30 21:54
11-30 21:54
110
0
[
纯碱吧
]
跳空高开,估计能到2700
坐等原油到10
11-30 21:54
11-30 21:54
16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寒潮来了
快乐东哥
11-30 21:54
11-30 21:54
135
0
[
燃油吧
]
有鬼,国际油价那么涨,国内还掉价。大家快买大涨马上来了
股友3UMFeS
11-30 21:54
11-30 21:54
176
0
[
铁矿石吧
]
2305今天是12月的最好价吗?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21:54
11-30 21:54
242
2
[
纯碱吧
]
时间节点,应该在2301120分钟的顶背离出现时,就是单边行情结束的时候,此时2
有爱心的小蚕
11-30 21:44
11-30 21:54
158
0
[
玻璃吧
]
特么的玩,玩不过资金控盘滴
股友xxERcq
11-30 21:54
11-30 21:54
208
2
[
燃油吧
]
主力:骑虎难下了,我要拿一万手开空
褴褛梧桐
11-30 21:20
11-30 21:54
216
1
[
菜粕吧
]
3个小时跟4个小时,还有日线都是W底等待确认
一跌成命
11-30 21:18
11-30 21:54
344
3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久盘不下注意上拉,关注730支撑
交易参谋长
11-30 08:04
11-30 21:54
416
0
[
焦炭吧
]
双焦最近远期比近期的强
三旬老汉掘金
11-30 21:54
11-30 21:54
255
6
[
纯碱吧
]
高位十字星,多头差不多该完蛋了!
新手出道123
11-30 21:38
11-30 21:54
117
0
[
纯碱吧
]
这么高的价格拿货,入手就是亏,只能要用拿货,不能存放
豆粕不能做
11-30 21:54
11-30 21:54
303
2
[
棕榈油吧
]
多头市场行情。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易涨难跌。只做多。低吸开多单。现货库存
万事顺利6666
11-30 21:39
11-30 21:54
14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赶早上车。
丿星光点点
11-30 21:54
11-30 21:54
146
0
[
燃油吧
]
欺负人啊,看着原油以为会涨点。。。。
神奇阿西娅
11-30 21:54
11-30 21:54
107
0
[
燃油吧
]
低多
kkT1857
11-30 21:54
11-30 21:54
110
0
[
纯碱吧
]
加速冲个顶。。。老子就此别过了!!!!!!!!!!
一颗白瓜
11-30 21:53
11-30 21:53
105
0
[
纯碱吧
]
这次我是错了吗?目前是,以后还不清楚
散户得有个名
11-30 21:53
11-30 21:53
251
2
[
PTA吧
]
50手5190开多[傲]
海天易色
11-30 21:38
11-30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386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175
103176
103177
103178
103179
103180
103181
103182
103183
103184
1031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