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1
[
燃油吧
]
问题不大,晚上吃个50点,一点问题没有
倾国倾城的霄
11-30 15:02
11-30 15:50
32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212涨幅0.17%
股友3170t36K
11-30 15:50
11-30 15:50
129
1
[
纯碱吧
]
夜盘继续新高!!加油
时空相对
11-30 15:05
11-30 15:50
563
7
[
热卷吧
]
已经杠了300点了
致胜大队长
11-28 21:22
11-30 15:50
623
4
[
玉米吧
]
气温断崖式下降,腌制腊肉类增加,出栏率增加,饲料类需求减少。。。[想一下][想一
那里有个穿越
11-29 06:42
11-30 15:50
373
3
[
纯碱吧
]
瀑布马上来
股友6Zst1m
11-24 10:54
11-30 15:50
203
2
[
燃油吧
]
诱空如定点投食养猪,最后都是一刀。没有猪,哪来的杀猪盘。
做鬼亦难
11-30 09:16
11-30 15:50
245
1
[
甲醇吧
]
鼓劲一把,把80过了
轰隆隆闆埠
11-24 10:37
11-30 15:50
547
2
[
沪铝吧
]
一波上涨在路上![献花][献花][献花][赞][赞][赞]
毒羯007
11-29 00:50
11-30 15:50
296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啊,忍不住了,开跳[大笑]
再等一会
11-29 01:24
11-30 15:50
410
11
[
燃油吧
]
放心了不用看盘子我的多单压盘着肯定涨不上去了肯定是我一平仓立马涨[哭][哭][哭
拾个太阳
11-24 10:46
11-30 15:50
556
9
[
纯碱吧
]
牛逼继续涨,国泰开8万多单,看你到时候怎么出货
浪潮金涌
11-24 10:40
11-30 15:49
352
3
[
纯碱吧
]
我就要做空,准备拿二年
杀士逼亚
11-24 10:34
11-30 15:49
122
0
[
NYMEX原油吧
]
80
草原0
11-30 15:49
11-30 15:49
262
5
[
纯碱吧
]
之前2400时,说一大堆理由跟我说会大跌的人,还在吗?出来看看。我都说逼仓的前提
不懂啊哈
11-24 10:14
11-30 15:49
813
3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熊市必暴跌回补3020点和2885点二个缺口本次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历史规
知子1
11-24 09:49
11-30 15:49
311
5
[
乙二醇吧
]
即使底部不做多,也不要底部去做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28 21:20
11-30 15:48
193
0
[
沪镍吧
]
我来了,我赌低开,空。
一杯日照绿
11-30 15:47
11-30 15:47
218
2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
唐老鸭自传
11-30 14:32
11-30 15:47
94
0
[
纯碱吧
]
只有铁矿跌了它才会跌,盼着铁矿跌停吧!
神仙保佑我
11-30 15:47
11-30 15:47
130
0
[
纯碱吧
]
大家都等着跌他怎么会跌呢,逆向思维
番茄鸡蛋面
11-30 15:47
11-30 15:47
322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地产调整带崩大盘,主力乘机洗盘,光伏基金拉尾盘说明有资金提前埋伏进去了。
透彻的蒲安民
11-30 15:30
11-30 15:47
155
2
[
A50期指吧
]
难道我开的空单被主力偷窥到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15:38
11-30 15:46
180
0
[
菜粕吧
]
今晚很多多散爆仓了,主力诱多,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
股友5567O2n0
11-30 15:46
11-30 15:46
311
2
[
菜粕吧
]
菜粕已经回调下跌了,赚到钱的,胆小的,可以止盈了。胆大的也要减仓止盈。谢谢!
中原长线慢跑
11-30 08:55
11-30 15:46
2647
33
[
甲醇吧
]
原油周一28号暴跌了2.97百分.建议2649附近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11-27 08:50
11-30 15:46
229
2
[
A50期指吧
]
买不到了
想学习可以斯
11-29 06:00
11-30 15:46
2230
30
[
纯碱吧
]
一直在空单持有中
遥远的救世主
11-22 13:51
11-30 15:45
230
3
[
PVC吧
]
震荡行情中,出现一个较为明显的阴K时,往往会出现连续几个阴K,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
赢了个麻花
11-30 09:27
11-30 15:45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白天最低给到1747盎司,最高1756,波动不足10美金,黄金上涨的能量
股友z2909279
11-30 15:45
11-30 15:45
344
2
[
铁矿石吧
]
11月期货操作统计,所有交易截图都在当天的帖子中有。关注的亲送操作见面礼!
期彩人生123
11-30 15:06
11-30 15:44
145
1
[
纯碱吧
]
继续做多,玩弄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11-30 14:55
11-30 15:44
480
1
[
玉米吧
]
老金解期 玉米11/30晚盘布局
老金解期
11-30 15:23
11-30 15:44
468
1
[
纯碱吧
]
大家别天真了,机构都穿一条裤子,合起伙来割小散,然后分钱,你以为中信的机构和国泰
纯碱期货狙击
11-29 12:10
11-30 15:44
538
3
[
沪锡吧
]
割了就下
账户已注销
11-24 11:29
11-30 15:44
470
1
[
橡胶吧
]
反向指标老船长都出来了
圈中圈套中套
11-24 00:59
11-30 15:43
477
0
[
棉花吧
]
天气太冷了棉花和原油就不值钱了
翻身了小强
11-30 13:01
11-30 15:43
444
7
[
A50期指吧
]
上午洗盘结束,下午上涨。几个理由,人民币汇率升值,美元大跌,内资没有跑路,外资再
完美的道道道
11-24 11:44
11-30 15:43
854
19
[
纯碱吧
]
纯碱301回调2675-2680做多,看2715。风控2650
洛洛AN
11-24 11:22
11-30 15:43
9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把银行卖飞了,明天接不回啦
股友2D1Q2570
11-30 15:43
11-30 15:43
41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下午中证500期指摇摇欲坠的样子,本人果断6171介入五手空单,本以为会
老股民玩期指
11-30 15:43
11-30 15:43
170
1
[
A50期指吧
]
早干什么,天天收了涨,开了尿
飘红侠
11-30 15:38
11-30 15:43
830
3
[
菜粕吧
]
完蛋,明天有理由涨了,手欠说了不做空。又空
微笑直销店
11-29 01:43
11-30 15:43
116
0
[
A50期指吧
]
专门坑大A,你开市他就跌,你收盘就涨!没怎么玩的
跑赢大盘冲冲
11-30 15:43
11-30 15:43
294
3
[
菜油吧
]
拉起来逼仓啊,不要管外围,外围跌你才能拉上去挣钱[胜利]
股友K9FhOP
11-30 14:05
11-30 15:42
35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已成惊弓之鸟
有同情心的柯
11-30 15:42
11-30 15:42
260
0
[
沪金吧
]
1758空
JC1389258
11-30 15:42
11-30 15:42
354
2
[
纯碱吧
]
01合约时间越来越少了,估计主力真的想拿货了,散户可以找专门交货的中介帮你申请交
杀士逼亚
11-30 15:10
11-30 15:42
16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只要一红,没好事,明天又该拉银行保险中字头,小盘股自求多福吧
账户已注销
11-30 15:42
11-30 15:42
133
0
[
A50期指吧
]
有啥好消息我们没消化到的吗?为啥大A收盘就狂拉?
不用老看盘
11-30 15:42
11-30 15:42
136
0
[
苯乙烯吧
]
急需一根大阳棍!会来吗?
种了一棵摇钱
11-30 15:41
11-30 15:41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01是不是只能靠减仓上涨呀?
赚一百万123
11-30 15:41
11-30 15:41
134
0
[
A50期指吧
]
又有什么利好消息提前知道了?
股友VWcnwo
11-30 15:41
11-30 15:41
651
7
[
纯碱吧
]
继续加空,空不下来算我的,哥准备把玻璃利润的百分之五十拿来补贴空你,摸顶大师弹无
西郊蛇王
11-28 21:41
11-30 15:41
234
2
[
豆油吧
]
布局在前,盈利在后!收益100个点到手!!
n187566青石
11-29 23:01
11-30 15:41
251
2
[
燃油吧
]
说实话,你连甲醇那点勇气都没有
毒王子
11-24 11:14
11-30 15:41
1526
19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再次收了一个十字星,目前基本面偏弱,但01合约临近交割月,基差限制跌幅,
盛匡义
11-23 15:07
11-30 15:41
820
3
[
纯碱吧
]
耐心等待纯碱的大瀑布!
新手出道123
11-30 15:05
11-30 15:41
696
22
[
铁矿石吧
]
请注意吧里有几个挂着美女头像的抠脚大汉
厦门投资者
11-22 11:50
11-30 15:41
298
0
[
豆粕吧
]
11月USDA报告偏中性且无明显炒作题材,美豆围绕1400-1470美分区间震荡
豆粕3000
11-30 15:40
11-30 15:40
644
5
[
股指期货吧
]
哪位大佬知道平今手续费多钱?
北極之北
11-24 11:28
11-30 15:40
404
3
[
尿素吧
]
搞得都没有多少人下单了
宏荣投资
11-24 11:08
11-30 15:40
382
11
[
黄金/美元吧
]
受到昨晚消息面影响,黄金突破上1755,但是并未站稳,黄金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
黄金外汇杨阳
11-24 09:36
11-30 15:40
104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啥
生财生财地哪
11-30 15:40
11-30 15:40
845
17
[
纯碱吧
]
有没有人知道这样有没有用呢?
JRhueer
11-24 11:38
11-30 15:40
127
0
[
A50期指吧
]
我抄,这特么又双叒叕受什么刺激了?![成交][龙头]
股神买就跌
11-30 15:40
11-30 15:40
207
1
[
LPG吧
]
前面说的两次lpg抄底都对了,而且铜抄底也说对了,现在我说甲醇可以抄底了,缺口补
专做黄金数字
11-30 14:15
11-30 15:40
339
2
[
纯碱吧
]
越涨持仓量越大,想出货只有下跌平仓一条路
乏人行远533
11-24 11:28
11-30 15:40
351
1
[
棕榈油吧
]
卧槽,割肉40点,砸了80
AAABBBCC
11-24 11:27
11-30 15:40
250
3
[
纯碱吧
]
感觉05和01两个品种各玩各的,控盘太严重了啊
迁西期shen
11-24 11:22
11-30 15:40
15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亏麻的一天,指数拉得欢,个股跌成
有同情心的柯
11-30 15:39
11-30 15:39
247
1
[
乙二醇吧
]
多头出出力啊?就靠空头平仓拉吗?(是不是多头下午平仓又得砸下来)
华安9527yes
11-24 11:24
11-30 15:39
211
0
[
甲醇吧
]
这跟刚的做空力度一比,多头太猛了,,美元又向下咯
空空期货初学
11-30 15:39
11-30 15:39
10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开玩笑吗
大漠叫涛
11-30 15:39
11-30 15:39
130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晚上才会有大波动,本周出方向。不看了,工作两个小时,等晚上的数据。白天估计就
永远不会回头
11-30 15:39
11-30 15:39
267
2
[
NYMEX原油吧
]
燃油尾盘一手空,跌吧大哥。[胜利]
李平凡lp
11-30 15:25
11-30 15:39
214
0
[
沥青吧
]
太牛逼了
股友7A9He0
11-30 15:38
11-30 15:38
831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合约盘面分析周三豆粕上涨50点,报收4298点,涨幅1.18%。大方
期货长线和程
11-30 15:38
11-30 15:38
578
0
[
LPG吧
]
沙特阿美公司12月CP公布,丙烷上调40-650美元/吨
杨帆启程
11-30 15:38
11-30 15:38
17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说。看多1780!
股友7275z109
11-30 15:38
11-30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273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061
103062
103063
103064
103065
103066
103067
103068
103069
103070
103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