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2
[
棉花吧
]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最近情况怎么样?做空可以吗?
小散修心
11-30 14:53
11-30 17:45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如果大资金坏得狠而且有默契:晚上拉高,高位开空单,白天砸盘,赚大钱。砸下去后,开
惊雷2021
11-30 17:45
11-30 17:45
519
5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50个点,按盘面2550左右再多比较合适,今晚开盘应该是2570,然后震
牛马上发发
11-30 15:06
11-30 17:45
304
0
[
PTA吧
]
别不信邪,以前是中信开哪边走哪边,现在是国泰君安了,可能这名字吉利,我看了很多品
股友d5BCtW
11-30 17:45
11-30 17:45
141
1
[
A50期指吧
]
12月份沪指收复今年跌幅,开启沪指牛市!
绯色的月下
11-30 17:39
11-30 17:44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股汇双跌完蛋了啦
真空地带
11-30 17:44
11-30 17:44
16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直接挂高价追
一辈子做滑头
11-30 17:42
11-30 17:44
12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证券半导体来一波
基民29302ea7
11-30 17:38
11-30 17:44
9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美股又要大跌,低消我们这
棋声的胥璟
11-30 17:43
11-30 17:43
172
0
[
A50期指吧
]
江苏吴中,上海医药,生产甘草公司,爆炒对象
一杯开水食全
11-30 17:43
11-30 17:43
220
0
[
小型标普吧
]
病的不轻
和节动
11-30 17:43
11-30 17:43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和昨天一样开始跳水
抄底来咯
11-30 17:43
11-30 17:43
157
0
[
纯碱吧
]
三个绿柱子掉下来13点,这不是在恶心人吗[大笑]
谁来套谁
11-30 17:43
11-30 17:43
156
0
[
豆油吧
]
小多散户欢开了
股友1306197S
11-30 17:43
11-30 17:4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腊鸡东西
做多美股
11-30 17:43
11-30 17:43
389
2
[
纯碱吧
]
多单是不好出货了吗?空单都快跑完了……
无状态
11-30 17:08
11-30 17:42
11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走独立行情吧,别被那边拖累死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16:05
11-30 17:42
214
3
[
A50期指吧
]
你多拉点,明天高开清仓我好走,清仓过年了,一定要多拉点
龙州小子
11-30 17:28
11-30 17:42
402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301合约11.30晚盘布局
宏达观期
11-30 17:42
11-30 17:42
584
1
[
塑料吧
]
晚上梦一个8300
塑塑素
11-30 17:36
11-30 17:41
349
1
[
燃油吧
]
中信这次空单跑得最快观察了它三个月终于第一次赚钱了。
一丈阳光8461
11-30 16:31
11-30 17:41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62了,朋友们,62-63这位置有阻力,稳健多单可以先落袋了,收10个点。仅供参
小富婆财金
11-30 17:40
11-30 17:40
9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中字头
红色酸梅汤
11-30 17:34
11-30 17:40
312
1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看多,这两天多空对决,宽幅震荡。甲醇的底部一个一步抬高。继续看多。目标2
冰山一角8888
11-30 15:56
11-30 17:40
1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
必须昌阳
11-30 17:40
11-30 17:40
738
3
[
纯碱吧
]
其实,明天提保后,1手保证金变成多少?
terryrei
11-29 00:18
11-30 17:39
107
0
[
A50期指吧
]
涨三天,跌一年,散户投资者怎不亏大钱?
账户已注销
11-30 17:39
11-30 17:39
338
1
[
棉花吧
]
这天气,突然间冷空气直扑,冬天真的来了
股友038O2t76
11-30 17:24
11-30 17:39
159
0
[
纯碱吧
]
人逢喜事精神爽,家里快要解封了,交易的方向也快来了[干杯]
螃蟹横着走走
11-30 17:39
11-30 17:39
106
0
[
纯碱吧
]
除了演员就是托!服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17:38
11-30 17:38
93
0
[
A50期指吧
]
这收完盘拉多少了?1.6个点了吗?你真要起飞了?
千亿坚强五金
11-30 17:38
11-30 17:38
15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外资继续拉,内资继续跑,现在这种行情还是宁愿错过不能买错
穆奥奥
11-30 17:33
11-30 17:38
128
1
[
A50期指吧
]
我笑了,美股涨七个点那天涨了吗?散户们长点心吧,唉!
股友G76100G0
11-30 17:32
11-30 17:38
486
2
[
沪铜吧
]
今晚搞事情了
股友8620Vh26
11-30 14:18
11-30 17:38
197
2
[
纯碱吧
]
05终究会超过01,参考铁矿。基差会越来越小
摸在半山腰
11-29 21:58
11-30 17:38
312
1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做多了。跟着做多。就稳赚不赔。必创新高。必须的9000
万事顺利6666
11-30 17:19
11-30 17:37
326
0
[
玻璃吧
]
今天多单加仓1万还是跌很多,光大这是要搞事情?破罐子破摔?
蓝色梦想3
11-30 17:37
11-30 17:37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759附近,早上我们1750的多单,现在获利9个点,话不多说,先保护利润,
趋势掘金
11-30 16:55
11-30 17:37
126
0
[
纯碱吧
]
外盘全红,晚上拖也给纯碱拖上去,多单舒服了
大j怪兽
11-30 17:37
11-30 17:37
220
2
[
纯碱吧
]
01龙虎榜就不用看了!机构多空都在减仓就是不杀价[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29 21:57
11-30 17:37
161
1
[
玻璃吧
]
抄底多多多[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1-29 21:47
11-30 17:37
254
0
[
豆粕吧
]
外盘真配合啊,感觉国内主力好像知道消息一样,能提前加仓,今晚不晓得会怎么高开法,
财经诸葛
11-30 17:37
11-30 17:37
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更不敢进去了,高位板块慢慢表演吧
穆奥奥
11-30 17:36
11-30 17:36
531
11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大概念创新高了,轻仓的朋友们,舞起来,这波拿到最后利润可观!!!
越泽人生7275
11-30 15:21
11-30 17:36
245
1
[
纯碱吧
]
01合约的空散跑的飞快居然比国泰还跑的快 笑死我了
禅师一休
11-30 17:22
11-30 17:36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涨就是自己干自己了
小包谷喝稀饭
11-30 17:36
11-30 17:36
244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有
忠实之草莓1
11-30 17:36
11-30 17:36
177
0
[
NYMEX原油吧
]
也没人夸一句[偷笑][偷笑][偷笑]太失败了
复活女娲
11-30 17:36
11-30 17:36
385
3
[
燃油吧
]
55亏20个跑了就好了[哭][哭][哭],这搞得晚上还不知道啥情况
邵焱尘
11-30 15:28
11-30 17:36
183
1
[
A50期指吧
]
看看欧洲,伤不起。通胀爆表,能源危机,企业外流,然后要新高了
股友9p780971
11-30 17:29
11-30 17:35
121
0
[
A50期指吧
]
逼空?
n83241381284
11-30 17:35
11-30 17:35
273
0
[
玻璃吧
]
空头卖空800万吨玻璃,进入房地产三支箭三击爆发月。空头支票总是要兑现,2301
美的置业大护
11-30 17:35
11-30 17:35
135
0
[
A50期指吧
]
我晕。今天出了一半,还都是水下出的。。看来是卖飞了。
深情的梅亦凡
11-30 17:35
11-30 17:35
349
2
[
燃油吧
]
中信的空单都跑05合约了,目前一万五千手净空单啊[滴汗][滴汗]
股友eUDtuy
11-30 16:38
11-30 17:35
512
1
[
沪铜吧
]
晚上跌停了
智慧家黑科技
11-30 17:25
11-30 17:34
204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天是老包放鸽子的一天
股友6152Z1T0
11-30 17:34
11-30 17:34
362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301合约11.30晚盘布局
宏达观期
11-30 17:34
11-30 17:34
330
0
[
纸浆吧
]
纸浆2301晚盘策略:现货市场交投氛围平平,下游开工整体回落
一匹儿黑色马
11-30 17:34
11-30 17:34
1489
1
[
螺纹钢吧
]
印度出口将重新抢占市场!前10月全国出口钢材5635.8万吨 同比减少1.8%
螺纹钢资讯
11-30 17:06
11-30 17:34
1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这个化工还得上啊
红钻石与绿钻
11-30 17:34
11-30 17:34
314
0
[
沪铜吧
]
大涨开始了[大笑]
股友586066yv
11-30 17:34
11-30 17:34
217
2
[
纯碱吧
]
国泰老苟05合约不会盯上我挂的2800的大空单了吧、
禅师一休
11-30 15:30
11-30 17:34
130
0
[
燃油吧
]
原油这是要奔80去了
股友33l51700
11-30 17:33
11-30 17:33
405
2
[
纯碱吧
]
今晚要创新高咯[鼓掌][鼓掌][鼓掌]
再不去海南玩
11-30 17:18
11-30 17:33
1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坐等破70
Rui379
11-30 16:03
11-30 17:33
1082
15
[
纯碱吧
]
第一次空05就这样对我,被骗死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11-29 12:08
11-30 17:33
9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高回落
股友9p780971
11-29 21:50
11-30 17:33
626
3
[
短纤吧
]
一定是高开,大家注意,不一定会高走,
福福福福福66
11-29 08:01
11-30 17:32
167
1
[
纯碱吧
]
12月还有22个交易日,看看是什么走势
股友3Yi75902
11-30 15:30
11-30 17:32
428
4
[
纯碱吧
]
站队了,选国泰站多头,选中信站空头,世纪对决……
投石问路两边
11-29 21:41
11-30 17:31
641
10
[
沪铝吧
]
听大哥的,准没错,大概率回到18800下方震荡上19000就空他[胜利]
只套基差不赌
11-29 10:54
11-30 17:31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放在金库里的金砖才有用,市场上的金首饰并不重要。
秋风1018
11-30 17:14
11-30 17:31
102
0
[
纯碱吧
]
这么多看空的,晚上纯碱起飞,原油已经起飞了
破马张飞
11-30 17:31
11-30 17:31
404
1
[
豆粕吧
]
龙虎榜怎么看,各位
八方来财得千
11-30 16:58
11-30 17:30
716
0
[
沪铝吧
]
【沪铝高位震荡,可以继续看涨】沪铝日线——沪铝的日线图形整体格局,还是看涨的。走
随浪xu757575
11-30 17:30
11-30 17:30
557
6
[
纯碱吧
]
05合约,中信和国泰打起来了?
瀚海天透
11-30 16:02
11-30 17:30
267
1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价格在哪里看
青草山股神
11-30 17:19
11-30 17:29
232
0
[
PTA吧
]
原油又涨了,尾盘开的空单又要被埋了
假如还有如果
11-30 17:29
11-30 17:29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次奥,把我的空单埋了!
假如还有如果
11-30 17:27
11-30 17:27
315
0
[
白糖吧
]
今天逢低继续加多,哥就是这么刚!
黄金圣斗士2
11-30 17:27
11-30 17: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024
103025
103026
103027
103028
103029
103030
103031
103032
103033
1030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