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燃油吧
]
全是空平上去的,没人开多了,被动补仓
Bbbn
12-08 09:16
12-08 09:16
80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嘛
复盈峰
12-08 09:16
12-08 09:16
185
0
[
不锈钢吧
]
憋着不涨就等镍跌,主力做错节奏了
天上star
12-08 09:16
12-08 09:16
186
0
[
棉花吧
]
13500下不去,还是偏多头
要上要下来个
12-08 09:16
12-08 09:16
127
0
[
沪镍吧
]
继续冲,妖孽恼羞成怒了哈哈哈
吾道一以贯之
12-08 09:16
12-08 09:16
119
0
[
沪镍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m9801y07
12-08 09:16
12-08 09:16
175
0
[
纯碱吧
]
01也该跌一点点啦
股友663u2g66
12-08 09:16
12-08 09:16
168
0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做多后外盘涨做空后砸外盘
粤e的追涨杀
12-08 09:16
12-08 09:16
87
0
[
A50期指吧
]
反着来,做多[让我看看]
仕魔dei
12-08 09:16
12-08 09:16
235
0
[
纯碱吧
]
散空小亏的还是早点认输过年吧,不能刚
账户已注销
12-08 09:16
12-08 09:16
310
0
[
豆二吧
]
做空豆二还不如做空花生[微笑]
混沌生道
12-08 09:16
12-08 09:16
556
3
[
NYMEX原油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
股友7A9He0
12-06 03:21
12-08 09:16
166
0
[
豆粕吧
]
多头吃豆粕也不怕噎着!!!
金豆豆a
12-08 09:16
12-08 09:16
183
0
[
沪银吧
]
湿水煮蛙
观市老者5515
12-08 09:16
12-08 09:16
9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
shengzhenfei
12-08 09:16
12-08 09:16
89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大v们看调整,市场就不会跌的
基民CJKFo0
12-08 09:16
12-08 09:16
294
0
[
沥青吧
]
你们满仓了我一手都没有开还在等[想一下]
不亏就是好的
12-08 09:15
12-08 09:15
11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开盘直接打绿
富可暴富得陈
12-08 09:15
12-08 09:15
216
0
[
纯碱吧
]
做多纯碱305就是
lJdshzyjj
12-08 09:15
12-08 09:15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a50也不知道方向的一天,盘就完了
华贵得周伯
12-08 09:15
12-08 09:15
325
1
[
豆油吧
]
龙虎榜,多空都在减仓,什么情况?
股友339275eQ
12-08 09:09
12-08 09:15
322
6
[
燃油吧
]
底部就是开多加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2-07 22:38
12-08 09:15
152
0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止损了,怎么今天不管用可,大神们怎么回事啊
股友91HP1356
12-08 09:15
12-08 09:15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跌,最好创新低,空单美滴很。
股友8233O682
12-08 09:15
12-08 09:15
133
0
[
玻璃吧
]
从大结构上看玻璃应该会回到1200点附近,形成左右对称的大结构
账户已注销
12-08 09:15
12-08 09:15
199
2
[
A50期指吧
]
小心今天冲高回落开始套人!!
股友1773vt67
12-08 09:10
12-08 09:15
17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冲高获利的减仓!
韭菜根留下
12-08 09:10
12-08 09:15
8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12-08 09:15
12-08 09:15
8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
车路士嘅车
12-08 09:15
12-08 09:15
210
2
[
纯碱吧
]
2633成本,2650反手建空仓,2750加空,2850加空。成本2750,装死
anyok
12-08 08:56
12-08 09:15
177
0
[
燃油吧
]
301多单我都做好准备,你跌到2300了,居然才跌几十个点,唉还算可以
谁来套谁
12-08 09:15
12-08 09:15
126
0
[
PVC吧
]
牛逼啊这走势不上不下
卖肉的坤坤
12-08 09:15
12-08 09:15
132
1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牛市了空狗还不上车
总在盼望总在
12-08 09:08
12-08 09:15
579
7
[
螺纹钢吧
]
3835空了螺纹,很受伤
虐焦炭
12-05 09:14
12-08 09:15
198
0
[
纯碱吧
]
加多,炒作到3500
方向不对努力
12-08 09:14
12-08 09:14
85
0
[
A50期指吧
]
15开盘下来
大哥11222
12-08 09:14
12-08 09:14
354
1
[
玉米吧
]
2800已开仓
我叫爆仓小名
12-07 09:50
12-08 09:14
144
0
[
燃油吧
]
散户一直叫嚣自己是世界上最坚硬的鸡蛋,非要和中信这颗巨石硬碰硬。百科了解下中信是
沙M特小王子
12-08 09:14
12-08 09:14
152
4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
老股散
12-08 08:58
12-08 09:14
132
0
[
沪镍吧
]
天天搞有色
AAABBBCC
12-08 09:14
12-08 09:14
247
0
[
白糖吧
]
关注5550,补完分时缺口,马上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08 09:14
12-08 09:14
523
2
[
甲醇吧
]
现货什么时候开始涨价了,什么时候在多吧,这会进就是被收割的。
十字锁仓
12-06 23:50
12-08 09:14
142
0
[
燃油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12-08 09:14
12-08 09:14
151
0
[
不锈钢吧
]
逢缺必补
zdj_0757
12-08 09:14
12-08 09:14
85
0
[
A50期指吧
]
盘前都是押呢
大A老年大学0
12-08 09:14
12-08 09:14
272
0
[
生猪吧
]
这下发哥满意了,再跌跌收储了,哈哈哈,亏不死你们
才情卓绝的祝
12-08 09:14
12-08 09:14
283
1
[
豆粕吧
]
看这意思多头有挪仓05的迹象啊,先拿拿看看,月底再进05也不迟
我叫爆仓小名
12-05 11:06
12-08 09:14
140
0
[
菜粕吧
]
这么明显的控盘!!!没人管?嗨,有钱真好
秋水共长天二
12-08 09:14
12-08 09:14
170
0
[
甲醇吧
]
快交割了不去对接一下空间站吗
审判者Eimm
12-08 09:14
12-08 09:14
269
0
[
纯碱吧
]
任何在这个地方做空的,有盈利的,请耗子尾汁吧,随时拉爆
股友6Ygq3w
12-08 09:14
12-08 09:14
118
0
[
菜粕吧
]
[摊手]多了菜油空了豆粕
账户已注销
12-08 09:14
12-08 09:14
153
2
[
A50期指吧
]
不跳水?
破千军
12-08 09:07
12-08 09:14
315
2
[
豆粕吧
]
每人买点多轻轻松松上4600,主力加油啊!
wang20151743
12-07 14:46
12-08 09:14
494
7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60多美元时,燃油2千4~5,原油80~90美元吋,燃油也2千4~5,哪
逍遥之主
12-07 13:34
12-08 09:14
227
0
[
豆粕吧
]
去年12月7号,01合约持仓57万手。今天108万手……再加上大豆进口低于预期,
black28
12-08 09:14
12-08 09:14
125
0
[
菜粕吧
]
妖粕开始了
乐淘淘的爱玛
12-08 09:14
12-08 09:14
216
0
[
尿素吧
]
现在看来,尿素也不是那么牛逼,目前也是三个阴跌,估计合约结束也就和现货价一样,横
半仓做中线
12-08 09:14
12-08 09:14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弱早就该把你卖了
稳定的罗徐佳
12-08 09:13
12-08 09:13
107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跳不下去了?
股友VPaTnI
12-08 09:07
12-08 09:13
153
0
[
甲醇吧
]
空头不趁原油大跌时收网,要等何时?
dqlzwzq999
12-08 09:13
12-08 09:13
200
1
[
豆油吧
]
豆油强势上涨
股友WZImdf
12-08 09:05
12-08 09:13
105
0
[
A50期指吧
]
弹幕终于回来了
齐心合力得郭
12-08 09:13
12-08 09:13
179
0
[
PTA吧
]
走早了,涨这么多
股友TjHNnK66
12-08 09:13
12-08 09:13
10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冲高回落,也是没谁
韭神巴韭特AC
12-08 09:13
12-08 09:13
319
0
[
豆二吧
]
豆一跟上豆二,加油
简单的重复就
12-08 09:13
12-08 09:13
155
0
[
甲醇吧
]
反转了,多01空05
姬飞燕重出江
12-08 09:13
12-08 09:13
270
0
[
沥青吧
]
3331反弹就空,一手空单
股友2YKSQY
12-08 09:13
12-08 09:13
272
4
[
A50期指吧
]
等待9点,跳水冠军闪亮登场[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
不再信任GJD
12-08 08:56
12-08 09:13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破位,今后以关注为主,直到圣诞节左右。被套如要加仓,放在圣诞节后再仓。
瑞福洪声智选
12-08 09:13
12-08 09:13
295
0
[
纯碱吧
]
买多放心
不会就此
12-08 09:13
12-08 09:13
202
0
[
棕榈油吧
]
有大单开多,要拉起飞了吗?
股友58W27502
12-08 09:13
12-08 09:13
264
0
[
热卷吧
]
2301这个应该会一直涨直到满期
股友EvT30D
12-08 09:13
12-08 09:13
860
3
[
沪镍吧
]
关于沪镍!请一定记住!低开高走!平开高走!高开高走!终点目前看到100W一吨。没
龙羽1219
12-02 23:02
12-08 09:13
106
1
[
A50期指吧
]
大涨一把
明眸皓齿de卡
12-08 09:11
12-08 09:13
153
0
[
沪镍吧
]
我擦。割肉了。亏28
莫贪心生活会
12-08 09:13
12-08 09:13
124
0
[
燃油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好困惑]
碱直无理
12-08 09:13
12-08 09:13
649
0
[
锰硅吧
]
空单某得救了
光彩夺目的机
12-08 09:13
12-08 09:13
99
0
[
A50期指吧
]
还想着高开,昨天收盘跌了那么多了,现在最多平开
祺乐绒绒
12-08 09:13
12-08 09:13
447
6
[
燃油吧
]
底部只有sa子才去开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2-07 22:49
12-08 09:13
185
0
[
橡胶吧
]
做多,跌不下去了
不犯错比赚钱
12-08 09:13
12-08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970
102971
102972
102973
102974
102975
102976
102977
102978
102979
102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