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1
4
[
LPG吧
]
现货飞天,期货遁地
TonyK
12-06 13:37
12-08 14:35
200
0
[
铁矿石吧
]
劝国泰早点割肉,损失少点,好好的多铁空螺赚钱,非要变成螺纹净空。
蜗牛爬期货
12-08 14:35
12-08 14:35
202
1
[
甲醇吧
]
散户还是退出期货交易吧!你的对手是电脑高科技!赚不了钱的!下午继续空空空!
红老师
12-08 14:20
12-08 14:35
229
1
[
豆粕吧
]
空头们听好了,代表多头搞残你们,今天开始让你们永无翻身之日。
账户已注销
12-08 14:20
12-08 14:35
37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305:
趋势HHY7956
12-06 08:42
12-08 14:35
396
1
[
棉花吧
]
历史新低的价格九千多,这次要破新低,也就是还有四千多的跌幅
我的猫蛋儿
12-08 13:43
12-08 14:35
104
0
[
纯碱吧
]
国泰该不会等着原油反弹再吃一波跟屁虫
大哥富贵险中
12-08 14:35
12-08 14:35
80
0
[
生猪吧
]
怎么反向了
tim4258
12-08 14:35
12-08 14:35
142
0
[
沪镍吧
]
晚上还要爆拉
熊来了快跑啊
12-08 14:35
12-08 14:35
165
0
[
玻璃吧
]
怎么好像就是在针对我
要做NO万
12-08 14:35
12-08 14:35
556
4
[
弘业期货吧
]
对一下时间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吧[大笑]
M趋势
12-08 14:07
12-08 14:35
597
17
[
纯碱吧
]
隆重库存增加2%
幸福的邓芝蔓
12-08 10:14
12-08 14:35
257
1
[
橡胶吧
]
开盘就满仓多,3000万梭哈博个短线
不败专说哥
12-07 13:05
12-08 14:35
128
0
[
菜粕吧
]
猪都不吃吃吃什么?
雁向北飞
12-08 14:35
12-08 14:35
185
1
[
纯碱吧
]
横盘三天了,没搞头
股友TjHNnK66
12-08 14:25
12-08 14:34
205
1
[
生猪吧
]
复制昨天下午的走势,震荡洗盘
暴富的皮皮虾
12-08 14:25
12-08 14:34
406
1
[
纸浆吧
]
今年九月涨到8600
股友308Z9972
12-08 14:17
12-08 14:34
185
0
[
花生吧
]
开始用力了
股友Z968977F
12-08 14:34
12-08 14:34
246
0
[
热卷吧
]
船出海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浪子忧心
12-08 14:34
12-08 14:34
189
1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200点冲击4600!
wang20151743
12-08 14:24
12-08 14:34
245
2
[
玻璃吧
]
本周未完成合约转换前,玻璃还在继续打压。
游云惊龙666
12-08 14:15
12-08 14:34
77
0
[
生猪吧
]
的不玩了
胜强88
12-08 14:34
12-08 14:34
157
1
[
PVC吧
]
说做长线看多的,没几个人能做的了长线,都是波段,波段空就行了。
YaoLi
12-08 13:48
12-08 14:34
316
0
[
沥青吧
]
沥青操作建议
股友159i37Q6
12-08 14:34
12-08 14:34
137
0
[
豆粕吧
]
豆粕高价,杀猪止亏。
基民SzyhlB
12-08 14:34
12-08 14:34
273
3
[
豆粕吧
]
燃油做多亏了8000多,我来做空二手接飞刀
和PTA杠上了
12-08 14:24
12-08 14:34
306
0
[
短纤吧
]
减仓上涨见好就收
基民3RsXpV
12-08 14:34
12-08 14:34
366
1
[
焦炭吧
]
如五分钟收盘价跌破2890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12-08 13:42
12-08 14:34
163
0
[
燃油吧
]
恨只恨自己资金不多,一动不动,有钱劳资拿五百个忆砸得你动。
苍天佑我
12-08 14:34
12-08 14:34
159
0
[
豆粕吧
]
无敌了,服
玩个毛
12-08 14:33
12-08 14:33
406
1
[
热卷吧
]
01这里3960挂的大卖单是啥意思?
致胜大队长
12-08 14:13
12-08 14:33
209
0
[
豆油吧
]
你看得真准,我刚刚做多,你就下来了!做了一个月左右的空没赚到![哭]
W随心所欲W
12-08 14:33
12-08 14:33
148
0
[
豆粕吧
]
豆粕的天地板会在今月出现,各位执生啦
价值坊
12-08 14:33
12-08 14:33
286
4
[
纯碱吧
]
05不会恒盘到月底吧?
大风大浪2021
12-08 14:20
12-08 14:33
252
1
[
甲醇吧
]
准备抄底05燃油或者01甲醇![加油][加油][微笑][微笑]
胜天半子m
12-08 14:24
12-08 14:33
124
0
[
菜粕吧
]
这真的弱到爆
何小西
12-08 14:33
12-08 14:33
285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还敢做空的不是愚蠢就是贪得无厌,必有报应
进步的青漫1
12-08 14:21
12-08 14:33
133
0
[
菜粕吧
]
啥情况05凑什么热闹
泰迪是条狗
12-08 14:33
12-08 14:33
813
1
[
锰硅吧
]
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快乐前行哦耶
12-08 14:13
12-08 14:33
16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V_gjqh68
12-08 14:32
12-08 14:32
19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以涨收盘,后续继续冲高
二哥哥22
12-08 14:32
12-08 14:32
164
0
[
铁矿石吧
]
不是挖铁矿,这是挖钻石的游戏。
逼空暴富期权
12-08 14:32
12-08 14:32
359
0
[
股指期货吧
]
【14:03】IF221214:00-15:00支撑3957-3949,压力3
股友91A5353r
12-08 14:32
12-08 14:32
345
3
[
PVC吧
]
能看见我评论的,说长线做多的没几个能拿的住,都是波段,波段空就行了。
YaoLi
12-08 13:52
12-08 14:32
187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股友V_gjqh68
12-08 14:32
12-08 14:32
171
0
[
燃油吧
]
还有一个大幅下跌,散户朋友不要抄底!
eagle33
12-08 14:32
12-08 14:32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V_gjqh68
12-08 14:32
12-08 14:32
183
1
[
甲醇吧
]
往上压力重重,还是别装了,再表演个跳水
好的就开始了
12-08 14:25
12-08 14:32
187
0
[
橡胶吧
]
01坐等13500止赢后移仓去05看16000
股友K6785L03
12-08 14:32
12-08 14:32
285
3
[
甲醇吧
]
衣裤衣裤,亚麻跌![胜利][胜利]
胜天半子m
12-08 14:20
12-08 14:32
234
1
[
棉花吧
]
要涨了,坐好
厉害了我滴天
12-08 14:18
12-08 14:32
106
0
[
A50期指吧
]
为毛我买入了。你还涨,套我啊啊啊
豆腐老胡了胡
12-08 14:32
12-08 14:32
228
1
[
纸浆吧
]
周五晚上才开始在纸浆吧发言,就有人。。。哈哈
云帆沧海0699
12-07 15:23
12-08 14:32
124
0
[
燃油吧
]
一直做空一直转
细小的南黎川
12-08 14:32
12-08 14:32
181
0
[
棕榈油吧
]
以前一直涨现在一直跌
希望晴天
12-08 14:32
12-08 14:32
152
0
[
玻璃吧
]
就能这个玻璃坚挺了[哭]
三瓜俩枣赠予
12-08 14:32
12-08 14:32
2130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再增4个品牌!年可交割资源将达6.9亿吨
铁矿石资讯
12-08 07:47
12-08 14:32
111
0
[
PVC吧
]
不信你这个逼货不涨
赚一百万123
12-08 14:32
12-08 14:32
328
0
[
沪铜吧
]
多头没结束
期货长线和程
12-08 14:32
12-08 14:32
154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观市老者5515
12-08 14:32
12-08 14:32
164
0
[
豆粕吧
]
长见识了,第一次见临近交割合约猛增仓
嘚嘚以嘚嘚造
12-08 14:31
12-08 14:31
224
1
[
甲醇吧
]
太弱了,空单拿住了,晚上还有瀑布
好的就开始了
12-08 14:16
12-08 14:31
25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格尔的下场就是未来弘业的下场[大笑]小心这几千人吧
M趋势
12-08 14:23
12-08 14:31
261
4
[
纯碱吧
]
瀑布开启……
锻造人生无止
12-08 14:03
12-08 14:31
218
3
[
玻璃吧
]
跟死了一样,这能赚了个钱?赚锤子呢
檀溪跃馬
12-08 14:15
12-08 14:31
94
0
[
PVC吧
]
筑底是要磨人的,没耐心可以先走,突破了再来
你就是个老六
12-08 14:31
12-08 14:31
245
0
[
螺纹钢吧
]
利好消息越来越多了,随时有可能爆发。
账户已注销
12-08 14:31
12-08 14:31
217
1
[
纯碱吧
]
随时旱地拔葱
吉祥广进地祖
12-08 14:24
12-08 14:31
124
0
[
豆粕吧
]
等待05合约回调做多[傲]
归来一瞬
12-08 14:31
12-08 14:31
243
1
[
苹果吧
]
怎么跌了呢
股友68105Uq8
12-08 14:06
12-08 14:31
215
0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这一段温水煮青蛙,目标不明确。锁仓等方向。
富贵高升地玉
12-08 14:31
12-08 14:31
188
0
[
豆油吧
]
满仓空单,空头加油!!!
账户已注销
12-08 14:31
12-08 14:31
114
0
[
菜粕吧
]
冲不上去…
风度儒雅的丁
12-08 14:31
12-08 14:31
144
0
[
尿素吧
]
做尿素的人!!有的是品种做做这比玩意!
账户已注销
12-08 14:30
12-08 14:30
317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
股友V_gjqh68
12-08 14:30
12-08 14:30
249
1
[
纸浆吧
]
多头把我这个空头司令搞得瑟瑟发抖了[微笑][微笑][微笑]
元宝做期货
12-08 14:24
12-08 14:30
312
0
[
焦炭吧
]
不能盯盘啊,多单卖飞了,也不知道2725还能不能接回来
虐焦炭
12-08 14:30
12-08 14:30
107
0
[
生猪吧
]
一天跌个1000点
股友wkdndkd
12-08 14:30
12-08 14:30
240
2
[
甲醇吧
]
散户还在拼命的进多,有钱没地花啊
好的就开始了
12-08 14:23
12-08 14:30
338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
股友V_gjqh68
12-08 14:30
12-08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924
102925
102926
102927
102928
102929
102930
102931
102932
102933
102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