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沪镍吧
]
这谁受得了
大道至简随机
12-13 21:13
12-13 21:13
117
0
[
沪镍吧
]
zg平仓了就低开低走
股友371oy113
12-13 21:13
12-13 21:13
161
0
[
燃油吧
]
要拉了,数据是利好,已经入多,准备吃个短线起飞[牛],准备看吧
账户已注销
12-13 21:13
12-13 21:13
114
0
[
LPG吧
]
跑的快哈哈
笑傲九洲
12-13 21:12
12-13 21:12
201
0
[
纯碱吧
]
我空单,赶紧拉啊,别磨叽,给个痛快吧!2800和3000继续等着加仓呢。
稳赢_2026
12-13 21:12
12-13 21:12
280
0
[
纯碱吧
]
看着国泰死撑的感觉真爽
账户已注销
12-13 21:12
12-13 21:12
309
1
[
焦煤吧
]
今晚涨不涨
投资中的投机
12-13 20:57
12-13 21:12
210
0
[
白糖吧
]
今晚应该百分百过5700
看尽繁华艾
12-13 21:12
12-13 21:12
265
0
[
淀粉吧
]
同一天抄燃油和淀粉各10手,燃油赚了3000多,这货亏了2000[弱][弱][弱
宁武子邦
12-13 21:12
12-13 21:12
234
0
[
橡胶吧
]
无利空,多单跟上吃肉
股友K6785L03
12-13 21:12
12-13 21:12
191
0
[
乙二醇吧
]
05此处不宜动手[大笑]
木子李_2025
12-13 21:12
12-13 21:12
152
0
[
沪银吧
]
诱空,9点半直线拉升
只投机不投资
12-13 21:12
12-13 21:12
393
2
[
玉米吧
]
赶紧的暴跌吧垃圾
今年21在家种
12-13 13:49
12-13 21:12
159
0
[
燃油吧
]
横久必跌,瀑布走起
沙M特小王子
12-13 21:12
12-13 21:12
221
0
[
短纤吧
]
兄弟们机会来了,回调立刻马上加多[胜利]
股友21602Rn1
12-13 21:12
12-13 21:12
286
0
[
纯碱吧
]
空头的兄弟们,稳住,这周吃大肉,信我,不然看我的动态,千万要稳住
期货猎手88
12-13 21:12
12-13 21:12
140
0
[
A50期指吧
]
12月资金都紧张,这个月估计震荡补缺,1月又是春节,估计春节后才会有大行情
乐于助人之皮
12-13 21:12
12-13 21:12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装杯水,拿点瓜子,打开模拟,多空三手,哪那出头打那个
大A嘎命
12-13 21:12
12-13 21:12
155
0
[
沪镍吧
]
关税都炒作八遍了,从今天转折,年后跌破12万
乏人行远533
12-13 21:12
12-13 21:12
503
6
[
PTA吧
]
我一空?你做涨?想爆我仓??
厉害的三文鱼
12-13 12:03
12-13 21:11
273
0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还在加仓开多。。。
一颗白瓜
12-13 21:11
12-13 21:11
168
0
[
铁矿石吧
]
呼叫千手哥[大笑]
庐州白居易
12-13 21:11
12-13 21:11
733
3
[
豆油吧
]
豆油跌下来不就是机会吗?看的是思路机会,喜欢做的就轻仓等着,常规止损了的就不必再
期市萌主88
12-12 14:47
12-13 21:11
174
0
[
铁矿石吧
]
5分钟支撑,可以加多了
股友F729129U
12-13 21:11
12-13 21:11
256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涨的猛,不会到九点半直线下来吧?
股友533pQ001
12-13 20:50
12-13 21:11
396
3
[
纸浆吧
]
继续关注下纸浆,近期走势比较坚挺,多次提示低多思路,反弹都是不错,目前6800附
期市萌主88
12-12 14:49
12-13 21:11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20分钟,好紧张啊
everything大
12-13 21:11
12-13 21:11
234
0
[
橡胶吧
]
加空绝佳机会,加空10000手,吃大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12-13 21:11
12-13 21:11
169
0
[
豆粕吧
]
多空真和谐。
被标签
12-13 21:11
12-13 21:11
266
2
[
沪银吧
]
只涨不跌的垃圾,2手空瑟瑟发抖中
古灵精怪的沐
12-13 19:04
12-13 21:11
489
4
[
菜粕吧
]
可能要一直跌到交割日了,好不容易把多散套住,能轻易放你走吗?[哭][哭][哭][
齐美丽在华尔
12-13 15:10
12-13 21:11
369
1
[
淀粉吧
]
淀粉,感觉也不好抄底呀。。。
龙珠战法
12-13 20:28
12-13 21:11
186
1
[
燃油吧
]
马上加息了,可以空了
期货人生688
12-13 20:55
12-13 21:11
249
1
[
橡胶吧
]
空
股友303Q16e1
12-13 20:57
12-13 21:10
174
0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次上车机会,各位珍惜
此生只做多
12-13 21:10
12-13 21:10
212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头的基石非常坚固。
诸相非相6688
12-13 21:10
12-13 21:10
603
8
[
苹果吧
]
烟台老刘得脸又啪啪啪的疼。
有志向的韭菜
12-12 14:56
12-13 21:10
187
0
[
不锈钢吧
]
晚上不玩了,困的不行直接睡觉
天上star
12-13 21:10
12-13 21:10
282
0
[
纯碱吧
]
涨这几点就想拉暴空头吗[微笑]
混沌生道
12-13 21:10
12-13 21:10
144
0
[
沪镍吧
]
今天巨阴
股友xiXtHP
12-13 21:10
12-13 21:10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麻了[哭][哭][哭]
小散做多ETH
12-13 21:10
12-13 21:10
88
0
[
A50期指吧
]
牛的起飞
韭菜王子1009
12-13 21:10
12-13 21:10
103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1800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成交][成交][成交][
浪子忧心
12-13 21:10
12-13 21:10
260
0
[
沪锡吧
]
散户快!徒手接飞刀
YYDSSDYY
12-13 21:10
12-13 21:10
169
0
[
玻璃吧
]
空平将近9000手
股友PCevoi
12-13 21:10
12-13 21:10
9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也许你是对的
基民2xM13823
12-13 21:10
12-13 21:10
205
0
[
螺纹钢吧
]
光大没爆仓啊,子弹挺多的呀
楚门你好
12-13 21:10
12-13 21:10
170
0
[
燃油吧
]
感觉和外盘一点关系都没有,走自己的路?
毒王子
12-13 21:10
12-13 21:10
242
0
[
螺纹钢吧
]
死扛就是不跌。。就他么不信你能扛到过年。
割你头上一片
12-13 21:10
12-13 21:10
211
0
[
棕榈油吧
]
下午7654卖了,完美的错过了所有
钟家有小宝
12-13 21:10
12-13 21:10
226
0
[
纯碱吧
]
多头急眼了
有条理的苗衡
12-13 21:10
12-13 21:10
101
0
[
LPG吧
]
这么点单子都成交不了,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2-13 21:10
12-13 21:10
272
0
[
纯碱吧
]
国泰如此多的多单有点压制纯碱上涨了,除非在来一个多头接盘接着拉涨,不然空头等国泰
我和白糖不共
12-13 21:09
12-13 21:09
145
0
[
沪镍吧
]
你咋不涨了涨到50万
平原大神
12-13 21:09
12-13 21:09
191
0
[
豆粕吧
]
诱多了
宁武子邦
12-13 21:09
12-13 21:09
126
0
[
燃油吧
]
永别了2400,咱们1780见
沙M特小王子
12-13 21:09
12-13 21:09
532
9
[
沪银吧
]
大周期底部起来 能跌下去才怪
A还活着A
12-13 17:43
12-13 21:09
296
1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我也买了不少但感觉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呢这么多人看涨
昨而个
12-13 20:55
12-13 21:09
185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涨你就那么不要脸
巴菲特HH
12-13 19:33
12-13 21:09
18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everything大
12-13 20:17
12-13 21:09
201
0
[
甲醇吧
]
敢过2600,我就空你[强壮]
替天钘道
12-13 13:44
12-13 21:09
146
0
[
燃油吧
]
开始瀑布,永别了2500,咱们1800见
沙M特小王子
12-13 21:09
12-13 21:09
240
0
[
玻璃吧
]
为什么前天收1439,全天最低也仅仅到1442。而今天收高1466,直接就高开高
股友096I5539
12-13 20:58
12-13 21:09
263
0
[
短纤吧
]
平头
空多大点事儿
12-13 21:09
12-13 21:09
150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又拉涨了。
一丈阳光8461
12-13 21:09
12-13 21:09
329
0
[
纯碱吧
]
空头,今晚都没有开空单的,害怕了,看我们多头怎么玩,多平都能玩死空头,低多,没毛
股友Y3367399
12-13 21:09
12-13 21:09
206
0
[
豆油吧
]
豆油今天会领跌
股友ZL3jHv
12-13 21:09
12-13 21:09
214
1
[
甲醇吧
]
晚上可以空了吧!
大理刺客
12-13 20:51
12-13 21:09
228
1
[
小型纳指吧
]
[笑哭][笑哭]坐等开奖
股友djhPzD
12-13 20:51
12-13 21:08
156
0
[
燃油吧
]
这都不跌,赶紧跌
C特狼
12-13 21:08
12-13 21:08
502
4
[
生猪吧
]
有中粮这大空头在我是不敢做多
股友15Y65z13
12-13 18:20
12-13 21:08
326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国泰继续逼空,回调又是抄底好机会。
LogicHll3926
12-13 21:08
12-13 21:08
134
0
[
LPG吧
]
不会又持续下跌回去吧[围观]
小金鱼6不6
12-13 21:08
12-13 21:08
221
0
[
豆粕吧
]
每天让多头跑好几亿[牛]
ahu186
12-13 21:08
12-13 21:08
475
8
[
纯碱吧
]
纯碱这种被炒起来的品种,不要轻易满仓做空,不要低估机构能力,不要高估他们的道德底
起的名字不能
12-13 19:27
12-13 21:08
907
10
[
纯碱吧
]
没钱了。只有7手,最高的时候能买26手,兄弟们。你们说我亏了多少[哭][哭][哭
我不爱绿化
12-13 20:21
12-13 21:08
161
0
[
甲醇吧
]
买多的去01,赚得多!卖空的来05,亏的少[捂脸]
wxLynn_huang
12-13 21:08
12-13 21:08
141
0
[
燃油吧
]
锁仓了看你表演
日进多谋得陆
12-13 21:08
12-13 21:08
155
0
[
玻璃吧
]
回调到1521,在上
TMaker
12-13 21:07
12-13 21:07
196
1
[
燃油吧
]
多头坐稳了,火箭5个张婷
日线狙击手
12-13 20:40
12-13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558
102559
102560
102561
102562
102563
102564
102565
102566
102567
102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