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铁矿石吧
]
做好俯冲准备?
见谁都叫大哥
12-09 14:09
12-09 14:09
474
0
[
纯碱吧
]
纯碱刚追进去。2655不敢。可惜早上追了3手甲醇中午小跳水跑了没赚到钱
爱锁单的韭菜
12-09 14:09
12-09 14:09
172
0
[
铁矿石吧
]
这个空开653仓差十几好侮辱人啊
魔神之手
12-09 14:09
12-09 14:09
154
0
[
豆粕吧
]
涨不上去!我也下不来!来回折腾。
股友933oQ275
12-09 14:09
12-09 14:09
157
0
[
LPG吧
]
给机会加满了
漫路往何方
12-09 14:09
12-09 14:09
293
1
[
纯碱吧
]
2651和铁矿822空单都撤了,没有勇气空
五年实现500
12-09 14:03
12-09 14:09
743
10
[
纯碱吧
]
空头准备什么点位进场?
大风大浪2021
12-09 13:48
12-09 14:09
112
0
[
不锈钢吧
]
我平空了。受不了了
吃饭没有我挨
12-09 14:09
12-09 14:09
2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都是没规律。连续5天阴,昨天一个不规则半阴线,周期律3/5/8/13…今天是
小阿红
12-09 14:09
12-09 14:09
166
0
[
苯乙烯吧
]
天真的空散们,建议你们如趁回调诱空时赶紧跑,主力构筑墓碑线不容易,真想空等补上也
乡下来的韭菜
12-09 14:09
12-09 14:09
220
0
[
棕榈油吧
]
到7900买一手试试
和PTA杠上了
12-09 14:08
12-09 14:08
232
0
[
棕榈油吧
]
明显的下跌行情,每次都靠下午收盘后,夜盘调高回震荡区,摸不到8336就是空。
吖本2
12-09 14:08
12-09 14:08
256
1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爆拉,空头赶快平仓
股友w8Be3n59
12-09 13:46
12-09 14:08
404
10
[
白银/美元吧
]
计划在21.5附近平空,把多单接回来。
我想你了
12-06 22:06
12-09 14:08
151
0
[
玻璃吧
]
散多们马上要退潮了落袋为安吧!
南昌炒股养家
12-09 14:08
12-09 14:08
199
0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浪子忧心
12-09 14:08
12-09 14:08
138
0
[
甲醇吧
]
满仓对满仓不服就干[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09 14:08
12-09 14:08
196
0
[
乙二醇吧
]
能不能回调一下呀?不要命往上冲[哭]
小远的财富管
12-09 14:08
12-09 14:08
334
10
[
PVC吧
]
装大神的蠢货,你开盘就放空又死几回了不?继续装,继续骗,你骗子嘴脸暴露的更彻底
花城城花
12-08 21:25
12-09 14:08
350
0
[
鸡蛋吧
]
N点
A阿里伯伯
12-09 14:08
12-09 14:08
240
1
[
沪镍吧
]
外盘真的害人
学会灬参与丨
12-09 13:50
12-09 14:07
343
0
[
PVC吧
]
老田总说这pvc吧里的都是韭菜,还不信。我也不知道你们一天多空多空的瞎咧咧啥。这
西北股王老田
12-09 14:07
12-09 14:07
557
10
[
玻璃吧
]
那天是散户的最后交易日
鸿运当头好运
12-09 13:23
12-09 14:07
190
0
[
铁矿石吧
]
回调一点了加多!!厉害[赞]
期货游天下
12-09 14:07
12-09 14:07
180
1
[
菜粕吧
]
快下来吧
临制四方
12-09 13:46
12-09 14:07
308
5
[
铁矿石吧
]
涨停啦啦啦啦
火锡箭
12-08 22:53
12-09 14:07
167
0
[
纯碱吧
]
多单乱卖都赚大钱了!
生意多谋的关
12-09 14:07
12-09 14:07
131
0
[
纸浆吧
]
分时停盘了[想一下]
股友933oQ275
12-09 14:07
12-09 14:07
410
1
[
纯碱吧
]
搞不懂开空人的心态
规范自身
12-09 13:58
12-09 14:07
187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还有希望吗?买了几手看他下个星期补不补缺口
投机主义者禾
12-09 13:33
12-09 14:06
212
0
[
A50期指吧
]
反抗的好辛苦
红火的道路
12-09 10:31
12-09 14:06
1443
21
[
甲醇吧
]
2550多---2620
期货皇冠实盘
12-05 10:25
12-09 14:06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回踩1790附近多,止笋1785,目1798-1800,先轻仓,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12-09 14:06
12-09 14:06
377
5
[
棕榈油吧
]
平了空,砸了150点[哭]
AAABBBCC
12-09 11:25
12-09 14:06
371
3
[
菜油吧
]
菜油才做建议
股友159i37Q6
12-09 10:45
12-09 14:06
432
1
[
纯碱吧
]
散空全爆了
多文来财得曹
12-09 13:57
12-09 14:06
432
0
[
鸡蛋吧
]
4400多空协议平仓,主力控盘厉害
股友939V16X1
12-09 14:06
12-09 14:06
187
0
[
螺纹钢吧
]
涨停涨停涨停
野兽誘魊
12-09 13:57
12-09 14:06
220
0
[
尿素吧
]
快点逼仓,把我逼死[傲]
混沌生道
12-09 14:06
12-09 14:06
176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出怪,好了外资
股友mVMFga
12-09 10:33
12-09 14:06
131
0
[
铁矿石吧
]
2点半跳水
股友5383TU39
12-09 14:06
12-09 14:06
197
0
[
纯碱吧
]
还是纯碱牛,成交额全市场第一
逃跑的悠游
12-09 14:06
12-09 14:06
130
0
[
豆粕吧
]
看来是下不来了,还有冲啊。。。
期货大灰狼
12-09 14:06
12-09 14:06
309
0
[
原油吧
]
都在上涨 压不住的
A还活着A
12-09 14:06
12-09 14:06
119
0
[
纯碱吧
]
每次冲高回落就是开多机会
规范自身
12-09 14:06
12-09 14:06
149
0
[
纯碱吧
]
难熬的日子
俺在图里呀
12-09 14:06
12-09 14:06
170
0
[
沪镍吧
]
给了外盘一阵强心剂!
针对主力作孽
12-09 14:05
12-09 14:05
117
0
[
菜粕吧
]
3200这么难吗
小抗小亏大抗
12-09 14:05
12-09 14:05
185
0
[
乙二醇吧
]
送钱行情大胆空[牛]
经纶发财得江
12-09 14:05
12-09 14:05
238
1
[
纯碱吧
]
301纯碱2772做个空看看
一念之期
12-09 14:01
12-09 14:05
198
0
[
沪银吧
]
外面都在涨,还需要避险吗?自己想想吧
股友1563y5o7
12-09 14:05
12-09 14:05
354
6
[
玻璃吧
]
玻璃妹必须涨停板,你会帮我完成实践主力思维战法的
jiangk888
12-09 13:29
12-09 14:05
222
0
[
PTA吧
]
看原油做这个得死一大片
股友7995L17R
12-09 14:05
12-09 14:05
282
3
[
纯碱吧
]
兄弟们,网贷还不上了怎么办[哭]
名侦探毛利小
12-09 13:44
12-09 14:05
259
1
[
螺纹钢吧
]
你能上天?
基民6JUw3w
12-09 13:52
12-09 14:05
420
2
[
不锈钢吧
]
这么大单是啥意思
八方广进地典
12-09 13:34
12-09 14:05
190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别空别多
对抗市场想当
12-09 14:05
12-09 14:05
343
1
[
纯碱吧
]
认了
止盈为上
12-09 13:58
12-09 14:05
482
2
[
纯碱吧
]
紧急提示:多头要反手,紧急提示:多头要反手,紧急提示:多头要反手,紧急提示:多头
基民gjvmuy
12-09 13:50
12-09 14:05
194
0
[
纯碱吧
]
横盘成这样,等尾盘空头被强平又是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12-09 13:52
12-09 14:05
203
0
[
尿素吧
]
我去吓死人了,还以为突破前高
不要急慢慢来
12-09 14:05
12-09 14:05
115
0
[
菜粕吧
]
真很
股友1550e12W
12-09 14:05
12-09 14:05
307
0
[
苹果吧
]
托单必死!
螺蛳粉12
12-09 14:05
12-09 14:05
226
0
[
花生吧
]
油厂又跌100元/吨
天之美8967
12-09 14:05
12-09 14:05
181
0
[
A50期指吧
]
北向都流出今天没希望了
hiby_C
12-09 10:36
12-09 14:05
99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一波反弹不错,昨天说的几个品种,纸浆,两醇以及纯碱多单都顺路反弹,铁矿依
期市萌主88
12-09 13:42
12-09 14:05
450
2
[
玉米吧
]
别装了,2301和2303都是多头合约,跟着豆粕菜粕去逼仓吧
追风少年小虎
12-09 13:45
12-09 14:05
237
1
[
玻璃吧
]
再拉空头要爆仓了
财经诸葛
12-09 13:57
12-09 14:05
195
1
[
乙二醇吧
]
割完这一只,再也不做期货
MuGiPo
12-09 13:54
12-09 14:04
3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多转折点1780.00交易策略在1780.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80
MARKETS1
12-09 14:04
12-09 14:04
137
0
[
纯碱吧
]
疯了
神仙保佑我
12-09 14:04
12-09 14:04
515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合约
期货王者Hanx
12-09 09:28
12-09 14:04
192
0
[
螺纹钢吧
]
来个空单
kkT1857
12-09 14:04
12-09 14:04
138
0
[
菜粕吧
]
求求了下点好吗?
股友1550e12W
12-09 14:04
12-09 14:04
145
0
[
纯碱吧
]
只想说,哇塞!
心态决定很多
12-09 14:04
12-09 14:04
158
0
[
A50期指吧
]
港股天天涨
仔仔0010
12-09 09:57
12-09 14:04
255
1
[
乙二醇吧
]
送钱不商量的行情[大笑]
gaxiong
12-09 13:54
12-09 14:04
289
1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天,逼空单!
你的妖怪在找
12-09 11:26
12-09 14:04
154
0
[
甲醇吧
]
还是空头大哥给力一点都不磨叽
子午线623
12-09 14:04
12-09 14:04
199
3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准备起飞
一飞冲天长虹
12-09 09:17
12-09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39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429
102430
102431
102432
102433
102434
102435
102436
102437
102438
102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