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燃油吧
]
跟室友反着
细小的南黎川
12-09 14:13
12-09 14:13
240
0
[
菜油吧
]
我今天特别来回反手
卖车炒股票
12-09 14:13
12-09 14:13
205
0
[
焦煤吧
]
该拉不拉,摆明就是诱多嘛[滴汗]
十一碌蔗
12-09 14:13
12-09 14:13
355
1
[
焦煤吧
]
早盘布局焦煤多单,目标高效达成
期货王者Hanx
12-08 23:48
12-09 14:13
146
0
[
生猪吧
]
上不去了,跌成这幅样子
请叫我涨停小
12-09 14:13
12-09 14:13
281
0
[
原油吧
]
破500了,赌奶茶的呢
大姨妈
12-09 14:13
12-09 14:13
168
0
[
螺纹钢吧
]
强平的空利润差价够不够跟多获利出逃的跟多的散多啊?????
人生第一课
12-09 14:13
12-09 14:13
435
0
[
鸡蛋吧
]
烟台今天市场5.5左右、拿货5.0~5.1
股友Ma8FMK
12-09 14:13
12-09 14:13
352
0
[
白糖吧
]
5780应该会涨到,继续加多单
股友88U97662
12-09 14:13
12-09 14:13
267
0
[
原油吧
]
乖乖
WangWei2021
12-09 14:13
12-09 14:13
214
2
[
纯碱吧
]
要涨停啊,真有钱
股友77153W7h
12-09 13:59
12-09 14:13
231
0
[
纯碱吧
]
下午跳水2600如梦初醒
日内小王子
12-09 14:13
12-09 14:13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创新低了
股友679L00Q6
12-09 14:12
12-09 14:12
304
0
[
短纤吧
]
我就想看看空头如何平仓的
snobgirl
12-09 14:12
12-09 14:12
200
0
[
花生吧
]
该暴跌了吧,横了这么久,昨天还拉高诱多,现货刷刷往下跌,[加油]
杰森i斯坦森
12-09 14:12
12-09 14:12
445
0
[
短纤吧
]
大概率一箭穿三阳,真正的底部构成上攻,没个几百点是不可能回调的!
光彩夺目的黑
12-09 14:12
12-09 14:12
166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真爽
股友79320c52
12-09 14:12
12-09 14:12
190
0
[
NYMEX原油吧
]
若原油出现急跌可开多单
重振重风之领
12-09 14:12
12-09 14:12
664
0
[
锰硅吧
]
10月线有压力
快乐前行哦耶
12-09 14:12
12-09 14:12
572
0
[
硅铁吧
]
今年哥在花花上吃过了2次大肉,一次1000来点,一次500来点,中间快进快出短线
黄金圣斗士2
12-09 14:12
12-09 14:12
187
0
[
PVC吧
]
6320,肯定到
潇然875
12-09 14:05
12-09 14:12
134
0
[
苯乙烯吧
]
又是到了多头的压力位了,多头你不要怂啊。[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12-09 14:12
12-09 14:12
207
1
[
玻璃吧
]
给机会你们加多
顶级恋爱脑炒
12-09 13:43
12-09 14:12
185
1
[
玻璃吧
]
空头赶紧空,让我多单再次上车
专注期货养家
12-09 13:40
12-09 14:12
800
0
[
锰硅吧
]
老田好心给你说,你不听,总做老田对手盘。你们会炒个毛线。我说荡着荡着就八千,一个
西北股王老田
12-09 14:12
12-09 14:12
180
0
[
燃油吧
]
前两天就是近期低点了吗
仁慈的小苹果
12-09 14:12
12-09 14:12
124
0
[
纸浆吧
]
这操纵势,一周都是在高位织布操纵!
股友933oQ275
12-09 14:12
12-09 14:12
152
0
[
燃油吧
]
交割还能空吗?
sdyylxj1974
12-09 14:11
12-09 14:11
309
2
[
PTA吧
]
跌下来多单搞一下好多了,
期货钱满仓
12-09 11:29
12-09 14:11
181
1
[
豆粕吧
]
这期货玩不成,跟抢没区别
解码器
12-09 14:00
12-09 14:11
138
0
[
苯乙烯吧
]
名不正言不顺的暴涨。
stock_2025
12-09 14:11
12-09 14:11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愿迈开前行的脚步,就无法到达最美的远方;不敢放下眼前的安逸,终究无法得到永久的
专一易金
12-09 14:11
12-09 14:11
310
1
[
纯碱吧
]
2646空,止损2656
st打酱油滴
12-09 14:04
12-09 14:11
24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看多但不追多,日内最新实时思路公布
东辉黄金
12-09 14:11
12-09 14:11
1724
50
[
A50期指吧
]
跌的威武霸气,还好今天股票全部清仓了,就剩一只转债,基金昨天也赎回了,预判正确[
涨停专题
12-02 21:46
12-09 14:11
126
0
[
菜粕吧
]
3200分分钟的事,破前高
鄧軍軍
12-09 14:11
12-09 14:11
286
2
[
螺纹钢吧
]
刑事狗出来叫了,空单稳赚
股友556735n9
12-09 12:30
12-09 14:11
158
0
[
期货吧
]
纵然不可预知但并非不可预测之————RB分析交易
西方一败
12-09 14:11
12-09 14:11
125
0
[
PVC吧
]
草,我还没在6330开空。麻溜涨回来让我空
总是和我反着
12-09 14:11
12-09 14:11
152
0
[
燃油吧
]
跑
sdyylxj1974
12-09 14:11
12-09 14:11
188
0
[
铁矿石吧
]
除了极端年份,周线的上涨已经接近极限了
股友650i10v1
12-09 14:11
12-09 14:11
137
0
[
玻璃吧
]
多头确定冲
股友083w73C0
12-09 14:11
12-09 14:11
171
0
[
铁矿石吧
]
到了高处不胜寒的地方,好自为之
思自在
12-09 14:10
12-09 14:10
360
1
[
豆粕吧
]
铁矿石等高位
嘉文笔记
12-09 11:24
12-09 14:10
225
0
[
棕榈油吧
]
一天到晚这个样子
股友U9idVq
12-09 14:10
12-09 14:10
421
0
[
沪金吧
]
多头切暂且退,下周飓风要来[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2-09 14:10
12-09 14:10
250
1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先全仓多了,看到3000
规范自身
12-09 13:59
12-09 14:10
316
0
[
沥青吧
]
这个跟原油么?感觉跟又好像不跟。
万事有
12-09 14:10
12-09 14:10
136
0
[
菜粕吧
]
扛不住了[哭][哭]来一波往下吧
小远的财富管
12-09 14:10
12-09 14:10
201
0
[
低硫燃油吧
]
跌停呗
西郊蛇王小号
12-09 14:10
12-09 14:10
104
0
[
PVC吧
]
萎了?
逆天改命满仓
12-09 14:10
12-09 14:10
245
1
[
玻璃吧
]
涨太猛不是好事
三墩zxp
12-09 13:59
12-09 14:10
251
1
[
豆粕吧
]
是不是有资金在做量化?20个点双开那种。
细腻的吕淼洋
12-09 13:46
12-09 14:10
440
0
[
鸡蛋吧
]
坐标烟台零售价5.5、拿货价5.1
股友Ma8FMK
12-09 14:10
12-09 14:10
198
0
[
纯碱吧
]
下不来,不要被骗
股友fGT1SC50
12-09 14:10
12-09 14:10
222
0
[
焦煤吧
]
来个瀑布,凉快一下。
把握每一次机
12-09 14:10
12-09 14:10
231
1
[
豆粕吧
]
大家举报起来!!!这样玩散户,看看,玉米,生猪,并没有需求!
解码器
12-09 14:02
12-09 14:10
176
0
[
豆粕吧
]
轻仓多,等着01上4500,下周应该能上[困顿][困顿][困顿]
很快乐的小伞
12-09 14:10
12-09 14:1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71.80多单已轻仓入场,回踩71.50可加仓,止损71,目标72.573
wya238
12-09 14:10
12-09 14:10
283
0
[
原油吧
]
买了俄国低价油卖到期货来
把把赚
12-09 14:09
12-09 14:09
130
0
[
LPG吧
]
跳水冠军
傻子3号
12-09 14:09
12-09 14:09
461
0
[
纯碱吧
]
74空了八手01看看
跟我反着来别
12-09 14:09
12-09 14:09
155
0
[
铁矿石吧
]
做好俯冲准备?
见谁都叫大哥
12-09 14:09
12-09 14:09
474
0
[
纯碱吧
]
纯碱刚追进去。2655不敢。可惜早上追了3手甲醇中午小跳水跑了没赚到钱
爱锁单的韭菜
12-09 14:09
12-09 14:09
172
0
[
铁矿石吧
]
这个空开653仓差十几好侮辱人啊
魔神之手
12-09 14:09
12-09 14:09
154
0
[
豆粕吧
]
涨不上去!我也下不来!来回折腾。
股友933oQ275
12-09 14:09
12-09 14:09
157
0
[
LPG吧
]
给机会加满了
漫路往何方
12-09 14:09
12-09 14:09
293
1
[
纯碱吧
]
2651和铁矿822空单都撤了,没有勇气空
五年实现500
12-09 14:03
12-09 14:09
743
10
[
纯碱吧
]
空头准备什么点位进场?
大风大浪2021
12-09 13:48
12-09 14:09
112
0
[
不锈钢吧
]
我平空了。受不了了
吃饭没有我挨
12-09 14:09
12-09 14:09
2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都是没规律。连续5天阴,昨天一个不规则半阴线,周期律3/5/8/13…今天是
小阿红
12-09 14:09
12-09 14:09
166
0
[
苯乙烯吧
]
天真的空散们,建议你们如趁回调诱空时赶紧跑,主力构筑墓碑线不容易,真想空等补上也
乡下来的韭菜
12-09 14:09
12-09 14:09
220
0
[
棕榈油吧
]
到7900买一手试试
和PTA杠上了
12-09 14:08
12-09 14:08
232
0
[
棕榈油吧
]
明显的下跌行情,每次都靠下午收盘后,夜盘调高回震荡区,摸不到8336就是空。
吖本2
12-09 14:08
12-09 14:08
256
1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爆拉,空头赶快平仓
股友w8Be3n59
12-09 13:46
12-09 14:08
404
10
[
白银/美元吧
]
计划在21.5附近平空,把多单接回来。
我想你了
12-06 22:06
12-09 14:08
151
0
[
玻璃吧
]
散多们马上要退潮了落袋为安吧!
南昌炒股养家
12-09 14:08
12-09 14:08
199
0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浪子忧心
12-09 14:08
12-09 14:08
138
0
[
甲醇吧
]
满仓对满仓不服就干[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09 14:08
12-09 14:08
196
0
[
乙二醇吧
]
能不能回调一下呀?不要命往上冲[哭]
小远的财富管
12-09 14:08
12-09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416
102417
102418
102419
102420
102421
102422
102423
102424
102425
102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