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5
[
纯碱吧
]
昨晚做梦梦到纯碱305要到2700,不知道什么到?[想一下]
股友eBILjW
12-09 08:57
12-15 09:28
473
0
[
沪铜吧
]
铜这表现也太差了,昨天还不如去做铝
评估费豆粕
12-15 09:28
12-15 09:28
28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正常水平3000-3500点之间,4000点泡沫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09:08
12-15 09:28
140
0
[
纯碱吧
]
还有一个冲高
江湖危险121
12-15 09:27
12-15 09:27
19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V_gjqh68
12-15 09:27
12-15 09:27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爆拉打爆空狗
广泛的莫非凡
12-15 09:27
12-15 09:27
276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股友V_gjqh68
12-15 09:27
12-15 09:27
170
0
[
纯碱吧
]
壳到底
微微一笑76
12-15 09:27
12-15 09:27
157
0
[
纯碱吧
]
到了压力位,直接上,止损5~10个点。看他拉不拉
攻守之接化发
12-15 09:27
12-15 09:27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V_gjqh68
12-15 09:27
12-15 09:27
735
10
[
纯碱吧
]
我受够了,终于终于终于2650全部反手做多,坐等拉升躺平等
禅师一休
12-13 19:56
12-15 09:27
117
0
[
纯碱吧
]
这时候还敢追多的都是勇士。千万不要成为烈士。
生财高雅得令
12-15 09:27
12-15 09:27
186
2
[
纯碱吧
]
这一波就算是拉到3000+,它照样也会回到2700下方,就看你能不能抗的住,熬的
kafly
12-15 09:12
12-15 09:27
135
0
[
纯碱吧
]
每次到了要撑不住了要回调的时候,国泰就玩电子单对敲[鄙视][鄙视]
内盘品种是真
12-15 09:27
12-15 09:27
353
5
[
纯碱吧
]
重点提醒:这么大的持仓,一旦上行乏力,很容易引起多头相互踩踏事故[大笑][大笑]
诱多哥
12-15 09:08
12-15 09:27
157
0
[
纯碱吧
]
再等等2750有空
账户已注销
12-15 09:27
12-15 09:27
206
1
[
PTA吧
]
难道效仿菜油九阳神功?
拒绝无数女人
12-15 09:13
12-15 09:27
1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老美大跌港股没大跌?
翠绿绿的韭菜
12-15 09:27
12-15 09:27
162
0
[
菜粕吧
]
跌起来真容易
流浪的小燕子
12-15 09:27
12-15 09:27
190
1
[
纯碱吧
]
国泰敢逼仓忠信,他想引发新一轮通货膨胀,上面不允许
LN馒头山山民
12-15 09:22
12-15 09:26
2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息了肯定要跌几天
账户已注销
12-15 09:26
12-15 09:26
151
0
[
菜粕吧
]
这是诱多杀法啊
美丽的邱皓轩
12-15 09:26
12-15 09:26
165
0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会以回调为主
憨憨小困包
12-15 09:26
12-15 09:26
232
1
[
甲醇吧
]
没有01拉着,05早就可以飞上天了
不在评论了
12-15 09:24
12-15 09:26
124
1
[
A50期指吧
]
跳水表演开始!大家鼓掌!
股友083O31f1
12-15 09:21
12-15 09:26
241
1
[
沪银吧
]
做多的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愤怒老虎
12-15 09:16
12-15 09:26
170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股友1i3Glv
12-15 09:26
12-15 09:26
335
0
[
尿素吧
]
尿素看涨任需坚定,行情继续看涨!2305早间看点12/15
易尚观期
12-15 09:26
12-15 09:26
173
0
[
豆油吧
]
多头无力,再空
账户已注销
12-15 09:26
12-15 09:26
170
0
[
甲醇吧
]
01上了……多起来
老虎棒子鸡12
12-15 09:26
12-15 09:26
132
0
[
纯碱吧
]
改嫁冲喜啊
lJdshzyjj
12-15 09:26
12-15 09:26
134
0
[
纯碱吧
]
还有30点涨幅,多头静静等待
悟道2025
12-15 09:26
12-15 09:26
462
2
[
纯碱吧
]
纯碱的下游玻璃全行业亏损,库存高企没办法消化,只能通过冷修减产来去化库存,玻璃减
倚天九阳
12-09 08:06
12-15 09:26
194
0
[
沪银吧
]
多头好强,我服了[滴汗]
股友17uC7063
12-15 09:26
12-15 09:26
282
0
[
淀粉吧
]
解放军加油吧还有60多个点回本
炒期养家
12-15 09:25
12-15 09:25
184
0
[
豆油吧
]
豆油真特么墨迹烦一上一下
股友U9idVq
12-15 09:25
12-15 09:25
265
0
[
橡胶吧
]
橡胶破13070果断进多
晓qiqi
12-15 09:25
12-15 09:25
295
0
[
焦炭吧
]
焦炭直接盘他. 看涨1950
赢商品之利女
12-15 09:25
12-15 09:25
404
2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不下来我福字倒着写[大笑]
后来者055913
12-15 09:18
12-15 09:25
214
0
[
螺纹钢吧
]
等空头惨叫吧,都不能高抛低吸了
只买买买科技
12-15 09:25
12-15 09:25
225
0
[
菜油吧
]
越走越高,是不是直奔11000去了
hp1231
12-15 09:25
12-15 09:25
164
0
[
乙二醇吧
]
做空开始
跟着主力走喝
12-15 09:25
12-15 09:25
138
0
[
纯碱吧
]
单边行情比较好做,做错了及时纠正,先回本后盈利,不错
拼搏奋斗11
12-15 09:25
12-15 09:25
136
0
[
纯碱吧
]
强平开启
飞天甲醇矿
12-15 09:25
12-15 09:25
198
0
[
花生吧
]
农产品全部涨,就这货跌
成did9999
12-15 09:25
12-15 09:25
129
0
[
纯碱吧
]
专抓散空
生活哼哼唧唧
12-15 09:25
12-15 09:25
175
0
[
沪银吧
]
谨慎做空
福利啊
12-15 09:25
12-15 09:25
18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A50是个什么鬼,每天开盘都要跳水
王生99
12-15 09:25
12-15 09:25
99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股友dDfbD0
12-15 09:24
12-15 09:24
19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发红包还不搞?
非著名韭菜小
12-15 09:24
12-15 09:24
275
1
[
甲醇吧
]
多单走了,真弱,不涨反跌了,多玻璃去了[傲]
归来一瞬
12-15 09:21
12-15 09:24
365
1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做空亏了两百点,但是你信不信到手做多又要被杀!算了就这样吧,远离期货,假如
股友009009am
12-15 09:08
12-15 09:24
145
0
[
乙二醇吧
]
暴跌过了,该暴涨了
一首买跌停
12-15 09:24
12-15 09:24
291
0
[
淀粉吧
]
玩的人多才有行情,行情才多才大,如果都不玩这个品种了,主力资金再多也没行情。
红钻石与绿钻
12-15 09:24
12-15 09:24
235
1
[
螺纹钢吧
]
大爷跌吧球球了
啊啊啊了解了
12-15 09:00
12-15 09:24
281
0
[
短纤吧
]
接着来
change_tk
12-15 09:24
12-15 09:24
162
0
[
纯碱吧
]
主力苟不拉涨就磨时间,反正就是5个点到10个点波动
多文来财得曹
12-15 09:24
12-15 09:24
127
0
[
尿素吧
]
厉害了!刚开空就孟涨……
期间谋生
12-15 09:24
12-15 09:24
374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
股友V_gjqh68
12-15 09:24
12-15 09:24
507
11
[
铁矿石吧
]
一天亏了我400多,期权太难了
YOUYUAN1
12-09 09:27
12-15 09:24
806
1
[
沪铝吧
]
今晚波动比心电图还小,不会是晚上老美加息吓得不敢动吧
梦非梦之吴王
12-14 22:09
12-15 09:24
205
0
[
燃油吧
]
抄底成功[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2-15 09:24
12-15 09:24
114
0
[
A50期指吧
]
要想股市好还得去喝酒。[想一下]
会飞的鱼822
12-15 09:24
12-15 09:24
136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
股友V_gjqh68
12-15 09:24
12-15 09:24
217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看空,继续做多
股友80658W27
12-15 09:24
12-15 09:24
338
4
[
甲醇吧
]
2596成为支撑就大胆多
期货当股票做
12-14 22:36
12-15 09:24
194
0
[
PTA吧
]
有了300点又想400点[胜利]
风险控制第一
12-15 09:23
12-15 09:23
152
0
[
玻璃吧
]
拉爆散空
非著名韭菜小
12-15 09:23
12-15 09:23
144
0
[
纯碱吧
]
做多,干就完了,跟着抄底做多都在盈利
生活哼哼唧唧
12-15 09:23
12-15 09:23
176
0
[
不锈钢吧
]
好久没看见过这么长的腿了一会会不会缩到腰上去[大笑][大笑][大笑]
原则4万
12-15 09:23
12-15 09:23
228
2
[
纯碱吧
]
加仓,继续空起来,建立双顶了,该回落一波了
期货猎手88
12-15 09:19
12-15 09:23
153
0
[
纯碱吧
]
横盘出货
何不顺势而为
12-15 09:23
12-15 09:23
420
2
[
白糖吧
]
开盘5760了
看尽繁华艾
12-15 08:57
12-15 09:23
206
0
[
铁矿石吧
]
[大笑]日内低吸高抛很爽,薅羊毛
非著名韭菜小
12-15 09:23
12-15 09:23
603
3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12.13CPI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伦敦金多头或遭遇滑铁卢?张晶霖今
一个退休老头
12-13 23:03
12-15 09:23
393
5
[
A50期指吧
]
超级大利好,扩大内需战略,消费全部涨停
善良的明伊耀
12-15 08:24
12-15 09:22
189
0
[
A50期指吧
]
不会让你失望吧
大吉来财得钟
12-15 09:22
12-15 09:22
232
1
[
玻璃吧
]
大势不可违,涨涨涨,继续看涨
股友19H87i80
12-15 09:13
12-15 09:22
318
4
[
甲醇吧
]
2555
可靠芒果
12-15 08:48
12-15 09:22
620
7
[
纯碱吧
]
开盘就空,原油昨晚暴跌,纯碱应该会收绿
期货人生688
12-09 08:16
12-15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271
102272
102273
102274
102275
102276
102277
102278
102279
102280
1022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