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0
[
螺纹钢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2-14 14:13
12-14 14:13
92
0
[
PVC吧
]
体验下十分钟跌100以上
总是和我反着
12-14 14:13
12-14 14:13
222
0
[
豆粕吧
]
才跌100点就要反弹啦?啥时候来个一天跌300点?
苍天在我
12-14 14:13
12-14 14:13
234
1
[
菜粕吧
]
破线又下跌
观市老者5515
12-14 14:08
12-14 14:13
124
0
[
生猪吧
]
割了割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8361u18L
12-14 14:13
12-14 14:13
204
0
[
豆油吧
]
等明天早上加息呢估计是0.5
账户已注销
12-14 14:13
12-14 14:13
171
0
[
纯碱吧
]
国泰做多所有大宗期货
花开万贯地江
12-14 14:12
12-14 14:12
174
0
[
纯碱吧
]
说了不会跌的,多方很坚决。
股友1i3Glv
12-14 14:12
12-14 14:12
186
0
[
螺纹钢吧
]
冲打爆空头
万事大展的吕
12-14 14:12
12-14 14:12
253
0
[
棕榈油吧
]
横盘一天,主力在等那边散户多,然后下抄网全捞
账户已注销
12-14 14:12
12-14 14:12
327
1
[
橡胶吧
]
交易时间守住不跌即可,开盘有一个猛拉,守住——开盘再拉,最省成本的抬高方案,主力
冰草帽
12-14 13:54
12-14 14:12
233
2
[
豆粕吧
]
谁干的?,
石油黄金一
12-14 14:05
12-14 14:12
203
0
[
玻璃吧
]
今天基本就这样,上下都基本没空间啦
碱直无理
12-14 14:12
12-14 14:12
178
0
[
纯碱吧
]
泰君螺纹钢二十多万手空单被套了,只能拉纯碱做对冲了
山海步可平
12-14 14:12
12-14 14:12
173
0
[
玻璃吧
]
多起来,看到1600
HA_KTFE
12-14 14:12
12-14 14:12
512
10
[
菜粕吧
]
不容易啊
家财满腹的李
12-08 10:30
12-14 14:12
483
11
[
甲醇吧
]
2577的空单,不到2504不走,你这波最多就上2650,不着急[旺柴]
老内官
12-14 11:31
12-14 14:12
210
1
[
纯碱吧
]
国泰不装了,这个是要疯狂的前奏了,一起鼓掌看它突破2700,2800,3000
进步的弯月
12-14 14:07
12-14 14:12
131
0
[
纯碱吧
]
不得不说主力就是牛,有无限的子弹,不是国泰平空买多,早就该下跌了,这价格散户根本
顺势而为顺应
12-14 14:12
12-14 14:12
132
0
[
PVC吧
]
十分钟跌100个点体验下
总是和我反着
12-14 14:12
12-14 14:12
218
0
[
铁矿石吧
]
调整结束,这波看多少?
此生只做多
12-14 14:12
12-14 14:12
188
0
[
螺纹钢吧
]
开多的不少啊
股友emybpu
12-14 14:12
12-14 14:12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12月14日黄金操作建议1815-1818进空单,止损带6个点,目标看1800-
账户已注销
12-14 13:08
12-14 14:12
280
1
[
甲醇吧
]
空头根本就反攻不了,多头也死到临头
财富自由行
12-14 14:08
12-14 14:12
231
0
[
花生吧
]
花生刺激啊不能玩
没亏就是赚感
12-14 14:12
12-14 14:12
213
0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现货暴跌,估计是受生猪价格暴跌影响,生猪跌的太厉害了
期货人生688
12-14 14:12
12-14 14:12
180
0
[
纯碱吧
]
到底想怎么样
tim4258
12-14 14:12
12-14 14:12
300
1
[
沪银吧
]
5400多单开10手[大笑]
顺势而为17
12-14 14:05
12-14 14:12
216
0
[
豆粕吧
]
空头稳住至少3700
股友0651v89d
12-14 14:12
12-14 14:12
158
0
[
玻璃吧
]
平了,晚上换多单
傻子3号
12-14 14:11
12-14 14:11
248
0
[
棉花吧
]
成品都已涨价,在疯狂一次吧,棉花橡胶铁矿,都是上涨的不二之选
全线复苏
12-14 14:11
12-14 14:11
145
3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行情是真的很好做的,1805做多到1820目标,1820反手做空到1811
yina16800
12-14 12:16
12-14 14:11
208
0
[
螺纹钢吧
]
好几把疯狂
账户已注销
12-14 14:11
12-14 14:11
169
0
[
沪镍吧
]
做多到23000
高手的节奏
12-14 14:11
12-14 14:11
171
0
[
焦煤吧
]
牛逼,
刀尖独舞
12-14 14:11
12-14 14:11
237
0
[
菜油吧
]
今天晚上能上300吗
一夜暴富yo
12-14 14:11
12-14 14:11
516
1
[
鸡蛋吧
]
谨慎开空!
凤雏dan军师
12-14 13:12
12-14 14:11
243
0
[
燃油吧
]
提醒多头一句,赌减息风险很大,美联储不可能流露减息的倾向的,一旦预期落空,失守7
新人一个多多
12-14 14:11
12-14 14:11
202
0
[
铁矿石吧
]
这次要站稳810以上了[大笑]
股友零零零零
12-14 14:10
12-14 14:10
240
0
[
白糖吧
]
天线做出来了
看尽繁华艾
12-14 14:10
12-14 14:10
144
0
[
纯碱吧
]
有没有空认输平仓,狼没吃饱不会走的。这样只能耗着了
股友fGT1SC50
12-14 14:10
12-14 14:10
138
0
[
沪镍吧
]
主力好不容易拉起来的,不会一下子就跌下去的
多大A半年
12-14 14:10
12-14 14:10
182
1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
临制四方
12-14 14:06
12-14 14:10
18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本金4900块,
天上没有一丝
12-14 14:10
12-14 14:10
223
0
[
棕榈油吧
]
还有那么多做空吗?今晚不是有利好吗?一群蠢货操盘手
亏得没有裤衩
12-14 14:10
12-14 14:10
204
2
[
纯碱吧
]
东西放尽了了看会觉得很大,放远了就变小了。
愚守拙
12-14 14:02
12-14 14:10
166
0
[
玻璃吧
]
继续多
HA_KTFE
12-14 14:10
12-14 14:10
137
0
[
菜粕吧
]
尾盘来个小V
股友3fg15737
12-14 14:10
12-14 14:10
375
1
[
豆粕吧
]
凑热闹
嗨嗨哈哈121
12-14 14:01
12-14 14:10
174
0
[
纯碱吧
]
横盘四天了,又没出货,要跌再跌了,还要拉
大邪修
12-14 14:10
12-14 14:10
217
1
[
纯碱吧
]
看来是下半场又要拉了,老套路
林沐a
12-14 14:00
12-14 14:10
205
1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捡垃圾捡舒服了[微笑][微笑]
期货小狐狸17
12-14 14:00
12-14 14:10
234
0
[
螺纹钢吧
]
还能空么,怎么这么强
江俊飞
12-14 14:09
12-14 14:09
203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3690多豆粕
交易参谋长
12-14 14:09
12-14 14:09
532
3
[
铁矿石吧
]
有806开多的吗?
铁手神算
12-12 22:57
12-14 14:09
139
0
[
菜粕吧
]
能到2960吗
Frankbj
12-14 14:09
12-14 14:09
194
0
[
纯碱吧
]
还得涨
股友emybpu
12-14 14:09
12-14 14:09
144
0
[
菜粕吧
]
v起来
跟趋势走
12-14 14:09
12-14 14:09
168
0
[
纯碱吧
]
尿素已下来,纯碱也差不多了吧!
新手出道123
12-14 14:09
12-14 14:09
158
0
[
纯碱吧
]
今天两点半继续上拉,突破昨天高点光头阳收盘,要不圆弧顶多头就危险了。多头必然把曲
摸在半山腰
12-14 14:09
12-14 14:09
561
6
[
棕榈油吧
]
棕榈马来半岛受民工不足影响巳大幅减产23%,国内库存已明显不足,至本月底缺口约为
安易资本
12-14 10:07
12-14 14:09
151
0
[
纯碱吧
]
国泰也急,散户变聪明了
进步的弯月
12-14 14:09
12-14 14:09
197
0
[
甲醇吧
]
2580一线之下开空
懒人666
12-14 14:09
12-14 14:09
145
0
[
生猪吧
]
割了割了,少亏点[哭][哭]
小白很黑
12-14 14:09
12-14 14:09
198
0
[
生猪吧
]
暴跌后面往往爆涨,今天或者明天开始,启动一轮大牛市,爆涨
强秦灭六国
12-14 14:09
12-14 14:09
504
3
[
LPG吧
]
有两个一直喊空的不知道现在还好不,到4300还让人做空[大笑]
期股长虹
12-14 12:20
12-14 14:09
169
0
[
甲醇吧
]
这主力太贼了,又来诱空等下拉上去又用空头止损抬价格
账户已注销
12-14 14:09
12-14 14:09
175
0
[
螺纹钢吧
]
钢铁票怎么不跟
万事大展的吕
12-14 14:09
12-14 14:09
199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就疯涨了
自觉的吕瑾2
12-14 14:09
12-14 14:09
231
0
[
铁矿石吧
]
早说了,早上低多就完事了,你们偏不信[大笑]
股友零零零零
12-14 14:08
12-14 14:08
142
0
[
纯碱吧
]
卖涨啥时候都能解套[胜利]
股友emybpu
12-14 14:08
12-14 14:08
248
0
[
纯碱吧
]
不要盲目做空,看看化工指数,纯碱肯定跟着涨,抄底的小伙伴,一起呐喊吧[赚大了][
生活哼哼唧唧
12-14 14:08
12-14 14:08
168
0
[
菜粕吧
]
有的人非要吃鱼尾巴,别怪我没提醒
AK老顽童
12-14 14:08
12-14 14:08
157
0
[
菜粕吧
]
准备空的点成多的有吗?[亏大了][亏大了][哭][哭]
股友3fg15737
12-14 14:08
12-14 14:08
164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就
就叫财神小跟
12-14 14:08
12-14 14:08
125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强吗?回踩都不回踩?[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浪子忧心
12-14 14:08
12-14 14:08
230
0
[
铁矿石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V
c10278
12-14 14:08
12-14 14:08
315
1
[
铁矿石吧
]
主力这么慢拉,目标很有可能到1000,急拉反而有暴跌的可能,估计吸够对手盘就要拉
股友F729129U
12-14 14:02
12-14 14:08
2513
31
[
沪银吧
]
多头刚刚5214平了,没敢反多。算个账吧!——(1)4735,第一空单随后,T了
妙妙小宝
12-08 22:05
12-14 14:08
244
0
[
白糖吧
]
割肉割早了割完跌了
精气十足55
12-14 14:08
12-14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009
102010
102011
102012
102013
102014
102015
102016
102017
102018
102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