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纯碱吧
]
我准备好了钱,每天只看你一下眼,涨吧,看你还能涨几天。月底差不多了吧!
旭日美晨
12-14 00:08
12-14 00:08
409
0
[
纯碱吧
]
明天早上又是新高,看看空头跑不跑就完事了
没了没了联络
12-14 00:07
12-14 00:07
194
0
[
沪银吧
]
收盘前拉一波
股友219G228C
12-14 00:06
12-14 00:06
117
0
[
A50期指吧
]
为了白天暴涨,晚上涨少些
韭菜王子1009
12-14 00:06
12-14 00:06
178
0
[
沪银吧
]
这破玩意是最差的品种,大家都别玩它!
股友91Z78761
12-14 00:04
12-14 00:04
556
4
[
沪银吧
]
明显在硬拉呢,就是暴跌前扫空单,坚持到夜盘就卸了
股友1563y5o7
12-13 09:52
12-14 00:04
195
0
[
沪镍吧
]
别玩了
广泛的太史梓
12-14 00:01
12-14 00:01
358
6
[
燃油吧
]
主力还会给空空空空头机会?????
毒王子
12-13 22:37
12-14 00:01
24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破5300,6000的做梦[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12-14 00:01
12-14 00:01
662
3
[
沪金吧
]
国内金价是属实不想跌啊,不管如何它就是不下来[无语]
敬畏市场变化
12-13 22:05
12-14 00:00
282
2
[
白银T+D吧
]
这涨法,明天鲍威尔讲话以后还有上限嘛[傲]
正不急
12-13 22:14
12-13 23:59
319
0
[
沪锡吧
]
木有动静了,明天再战
Luckystar发
12-13 23:59
12-13 23:59
195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石油“限价令”生效一周 国际油价不涨反降
布伦特原油资
12-13 08:02
12-13 23:58
223
0
[
沪银吧
]
美元跌不动了
宁错过嫑做错
12-13 23:58
12-13 23:58
873
2
[
沪银吧
]
MetalsFocus称,全球ETF中的白银持有量预计将减少1.1亿盎司,为有记
光棍儿期货
12-11 06:49
12-13 23:58
716
0
[
沪锌吧
]
拉又拉不爆,天天磨人
浪人情歌
12-13 23:57
12-13 23:57
241
0
[
甲醇吧
]
还在看基本面?技术面?01和05基差随意切换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唱多想出唱空
12-13 23:57
12-13 23:57
93
0
[
A50期指吧
]
就兴奋了一下
珍丶惜
12-13 23:57
12-13 23:57
526
3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突然跳水
新年大吉喜欢
12-13 17:59
12-13 23:56
342
1
[
沪银吧
]
感觉主力已经在全力诱多,可小散不买账,接下来会是瀑布吗?
AI拥抱财神AI
12-12 22:33
12-13 23:56
645
6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这么高,的确是没有道理的。80美元是合理的
波动之魂
07-06 06:40
12-13 23:56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减仓了,师傅教的,看不懂就减仓
感谢市场冲冲
12-13 23:56
12-13 23:56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早准时跳水!不商量![胜利]
股友i6b7I9
12-13 23:54
12-13 23:54
342
1
[
纸浆吧
]
纸浆2305;回调进多
SX198792短线
12-13 20:43
12-13 23:53
466
1
[
沥青吧
]
沥青2306:高空布局
SX198792短线
12-13 20:43
12-13 23:53
212
0
[
沪银吧
]
一个夜盘的量要上天了
八方广进de张
12-13 23:53
12-13 23:53
879
2
[
沪锌吧
]
当里个当
杨三寿
12-13 23:40
12-13 23:52
141
0
[
A50期指吧
]
挺不错保持0.5%---1%之间,涨太高我每次大亏
人生如戏淡定
12-13 23:52
12-13 23:52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害死人啊!
稳稳的求进
12-13 23:51
12-13 23:51
225
0
[
沪银吧
]
机构们,赶紧打字弹!拉盘呀!不要怂
时空相对
12-13 23:50
12-13 23:50
255
0
[
棕榈油吧
]
收盘避雷针
放下过路钱
12-13 23:50
12-13 23:50
351
5
[
原油吧
]
看来要找个525以下的好位置不可能了
Joker66
12-13 22:16
12-13 23:50
730
3
[
燃油吧
]
不服不行,一个数据就能地动山摇
股友8gy30272
12-13 23:24
12-13 23:49
388
3
[
小型纳指吧
]
明晚加息才是重点,应该还会拉完一波,到4点就可以空了
纳指反指
12-13 23:14
12-13 23:49
319
3
[
燃油吧
]
多头跑路的最后机会,明天或许跌停
钻石法则的执
12-13 22:48
12-13 23:49
233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再看空做空了,否则狗头都被打爆,面对现实,不要臆想。
坚韧的董恒9
12-13 23:49
12-13 23:49
648
1
[
沪金吧
]
张晶霖:12.13CPI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伦敦金多头或遭遇滑铁卢?张晶霖今天
一个退休老头
12-13 23:25
12-13 23:49
185
0
[
沪镍吧
]
瀑布来了
股友219G228C
12-13 23:49
12-13 23:49
168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清仓
小蚕豆的小豆
12-13 23:39
12-13 23:48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的节奏控制的还算可以,趋势方面已经是多头了,娜娜也说过,1805做多目标
yina16800
12-13 23:47
12-13 23:47
21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睡了看早上有没有惊喜
稳健的小白08
12-13 23:29
12-13 23:47
235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属实没玩明白,直接把我给干锁仓了。
锐渊纳富邸
12-13 23:47
12-13 23:47
737
0
[
沪锌吧
]
半导体开光?
哎呦222唉
12-13 23:46
12-13 23:46
393
3
[
玻璃吧
]
为什么09不涨
股友959295l7
12-13 22:57
12-13 23:46
363
1
[
沪镍吧
]
2022年12月13日,看了一下账单,起早贪黑提心吊胆夜不能寐,一年到头还是亏损
求放过
12-13 23:39
12-13 23:46
509
2
[
棕榈油吧
]
印尼计划将12月16日至31日毛棕榈油参考价格定在871.99美元/吨。参考价格
尾盘涨跌买博
12-13 19:59
12-13 23:46
234
0
[
沪银吧
]
白银真难玩啊,一手也套,双开更难解,勉强回本[无语][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12-13 23:45
12-13 23:45
539
1
[
螺纹钢吧
]
尾盘偷袭又跑了7000万。
逼空暴富期权
12-13 23:01
12-13 23:45
401
1
[
燃油吧
]
明天要上2700
congbaohuier
12-13 23:07
12-13 23:44
209
1
[
菜粕吧
]
滥菜粕还装样冲一波,看你的资虚假。
观市老者5515
12-13 22:40
12-13 23:44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把黄金1820-1818进场空的空单,现在1811位置获利出局吧,今天打个平
老许点金
12-13 23:44
12-13 23:44
182
0
[
沪镍吧
]
卡点大家不动它就跟大盘,你一动,马上反方向
一直战斗
12-13 23:43
12-13 23:43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你空不空,空空空空空。
少赚多亏喷喷
12-13 23:43
12-13 23:43
560
0
[
豆二吧
]
5380阻击空单,主要是和纸浆做对冲,5380开空单300手。
九戒看盘
12-12 09:43
12-13 23:43
252
0
[
纯碱吧
]
隆美尔蛇王做空
杰克奥特曼13
12-13 23:43
12-13 23:43
201
0
[
沪镍吧
]
千万别动,机器人在大数据分析
一直战斗
12-13 23:42
12-13 23:42
235
4
[
A50期指吧
]
A股永远都是冲高回落,主力最擅长的就是砸盘,出逃几百亿是家常便饭,什么价值投资全
基民l1JADY
12-13 23:30
12-13 23:42
244
1
[
沪银吧
]
5427把空平了,没赚[哭]
AAABBBCC
12-13 22:38
12-13 23:42
440
1
[
菜油吧
]
菜油就是妖,一般不能轻易空
论成败在此一
12-13 23:04
12-13 23:42
246
0
[
沪银吧
]
600个了[滴汗][滴汗][滴汗]
拾个太阳
12-13 23:42
12-13 23:42
591
6
[
铁矿石吧
]
今天涨停,开盘梭哈满仓做多,目标价950,跟着大队长卖房梭哈满仓做多!!!啧啧啧
沉稳的冉心宇
12-12 07:56
12-13 23:42
486
5
[
甲醇吧
]
今晚在这输了,9:30那波暴力下杀20点,精准打损,再突破80又开了多,完美开在
半成熟交易者
12-13 22:32
12-13 23:42
487
3
[
沪镍吧
]
22万的空单两手还想把我套进去么?
七货有毒
12-07 23:30
12-13 23:41
277
0
[
棉花吧
]
我说你咋不涨,原来知道外盘封不住
羽扇轻摇
12-13 23:41
12-13 23:41
1001
5
[
纯碱吧
]
国泰这是有多少钱啊,仅05合约的纯碱就五六个亿,太强悍了。
七货有毒
12-13 16:07
12-13 23:41
254
1
[
甲醇吧
]
一个低开多头全部套死[大笑][大笑]
回锅老油条
12-13 22:36
12-13 23:41
205
0
[
沪银吧
]
空头主力捡钱的时刻到了,火力压制
木空一切666
12-13 23:40
12-13 23:40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多美股
12-13 23:40
12-13 23:40
256
1
[
铁矿石吧
]
夜盘拉到900
股友W501h888
12-13 15:29
12-13 23:40
368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成功换月05合约,追随原油再次上80美元,,油脂板块大反弹
时光已逝寻斜
12-13 23:39
12-13 23:39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真的给力,老李以为在1820做空进来已经非常稳了,还拉升到1824这里,可
点金胜手_老
12-13 23:39
12-13 23:39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破前期1806和1810的高点位置,这个位置也是顶低转换的位置,大家关注这
老许点金
12-13 23:39
12-13 23:39
121
0
[
A50期指吧
]
就是一个割韭菜的地方,不要想太多了。
lhigher
12-13 23:38
12-13 23:38
205
0
[
玻璃吧
]
做多发财
做空做多盆满
12-13 23:38
12-13 23:38
222
0
[
沪银吧
]
钱都哪里来的
拾个太阳
12-13 23:38
12-13 23:38
209
0
[
沪镍吧
]
今年如果再上去,那对空头的打击可是毁灭性的,心态彻底打击碎
一直战斗
12-13 23:37
12-13 23:37
389
2
[
菜油吧
]
豆油菜油根本不能玩,买一手进去就知道了。随便什么方向
账户已注销
12-13 22:26
12-13 23:37
190
0
[
沪银吧
]
庄家借利好出货小心了
细心的泉之蓝
12-13 23:37
12-13 23:37
315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明天又是高开诱多
华尔街空头
12-13 21:57
12-13 23:37
253
1
[
沪银吧
]
大意了下午我没有闪
熊来了快跑啊
12-13 23:23
12-13 23:37
共有帖子数
165171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866
101867
101868
101869
101870
101871
101872
101873
101874
101875
1018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