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9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注意1774-1775多,损1769,目标待定,结构持仓,入场等提示,
李弘晢186
12-15 18:28
12-15 18:28
328
1
[
棕榈油吧
]
中粮又来搞鬼
股友U9idVq
12-15 17:47
12-15 18:28
407
0
[
铁矿石吧
]
涨上来没有一根是过4%的,到头了?有大阳吗?今天只涨了2.5%!在我的字典里<1
股友870212K9
12-15 18:28
12-15 18:2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注意1774-1775多,损1769,目标待定,结构持仓,入场等提示,
李弘晢186
12-15 18:28
12-15 18:28
391
0
[
淀粉吧
]
有人认为玉米淀粉作为填充剂对价格起不了多大作用。想当初,疫苗瓶子让玻璃涨了几百点
股友bSsAWt
12-15 18:27
12-15 18:27
112
0
[
A50期指吧
]
看起来很硬
空仓等待拐头
12-15 18:27
12-15 18:27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放心多,不会回头,多多发财
HA_KTFE
12-15 18:27
12-15 18:27
443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十1.05%
轮动套利滚雪
12-15 13:32
12-15 18:27
2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又要往上面长挡住了挡不住了,
基民PYpBaO
12-15 18:26
12-15 18:26
191
0
[
燃油吧
]
晚上崩盘
钻石法则的执
12-15 18:26
12-15 18:26
141
2
[
A50期指吧
]
年前没行情了,清仓过年
股友1920090n
12-15 18:09
12-15 18:26
1131
12
[
纯碱吧
]
中泰保证金多少?暴仓这么多,我东财22%保证金到170%都不暴仓
耐心耐心等待
12-15 17:16
12-15 18:26
137
0
[
NYMEX原油吧
]
舍不得下来?
经历与感受
12-15 18:25
12-15 18:25
349
3
[
PTA吧
]
继乾坤大挪移后摩根也空翻多!多头胜出
股友FnQByR
12-15 16:34
12-15 18:25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喽
小包谷喝稀饭
12-15 18:25
12-15 18:25
108
0
[
纯碱吧
]
头一片发麻!!!
康健的左琦
12-15 18:25
12-15 18:25
230
0
[
豆粕吧
]
结算价计算还是低开!趋势拐头了
冠军桃宝北丐
12-15 18:24
12-15 18:24
10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不累吗?
每日要操作
12-15 18:24
12-15 18:24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可怜怎么现在都说说啊啊中长线空单获利了?看看你们的模拟盘
专业打业务员
12-15 18:24
12-15 18:24
240
1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因为抢不到药砸盘?
股友VWcnwo
12-15 17:58
12-15 18:23
277
0
[
苹果吧
]
日波动100点起是苹果的基本操作
姬飞燕重出江
12-15 18:23
12-15 18:23
329
1
[
甲醇吧
]
希望今天低开低走一小时让我上个车[闭嘴]
赚钱买502x
12-15 18:02
12-15 18:22
112
0
[
A50期指吧
]
好强啊,明天大涨的节奏
小散散了吧
12-15 18:22
12-15 18:22
250
0
[
橡胶吧
]
今下午开始低烧了,估计阳了!晚上橡胶也会冲一波上去。
白菜叶子
12-15 18:22
12-15 18:22
264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吴司机开飞机
12-15 17:22
12-15 18:22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边还算是有点安慰的,76.3做多成功反弹上来了,现价77这里,也有70点利
莉娜20245007
12-15 18:22
12-15 18:22
164
0
[
NYMEX原油吧
]
1分钟走到末了,能坐稳70吗?
股友73w667d7
12-15 18:21
12-15 18:21
768
4
[
棕榈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大涨!
玉龙云飞
12-15 15:30
12-15 18:21
210
0
[
螺纹钢吧
]
掉掉掉
有幽默感的颜
12-15 18:21
12-15 18:21
300
2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70必破
略懂股票的小
12-15 17:23
12-15 18:21
164
0
[
菜粕吧
]
今晚空它
喜欢矮子
12-15 18:20
12-15 18:20
503
0
[
聚丙烯吧
]
12.15 小时图出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780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12-15 18:20
12-15 18:20
212
0
[
纯碱吧
]
国泰这个持仓也就是没人管,有价无市无货的状态,自己一家独大[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12-15 18:20
12-15 18:20
356
1
[
纯碱吧
]
动力煤第二…,过段时间不会也退市吧?
逗比水泰
12-15 17:50
12-15 18:19
448
2
[
股指期货吧
]
ih怎么还能这么强?
希望幸福的人
12-15 13:36
12-15 18:19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想到还有不到一个月了,美联储还搞了全球一次
漫长的等待68
12-15 18:19
12-15 18:19
709
2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多单显然还是进场了,博文全部有提到,可以爬爬楼梯了上方我们继续看1820上方
点石为金
12-15 16:23
12-15 18:18
382
1
[
沪银吧
]
恭喜抄底的各位,晚上爆拉起飞发大财,拭目以待
股友8792X9f3
12-15 18:00
12-15 18:17
463
4
[
NYMEX原油吧
]
难道这就是底部了吗
乾坤未定皆是
12-15 17:30
12-15 18:17
268
0
[
小型纳指吧
]
熊来了,今晚垄断[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聪慧的姜依硕
12-15 18:17
12-15 18:17
560
1
[
淀粉吧
]
每一粒含量很少!可是十几亿人突然抢药!用量可想而知!
LSX777
12-15 17:51
12-15 18:17
406
4
[
铁矿石吧
]
827半仓空
聚贤观水
12-15 14:31
12-15 18:17
21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的行情,今天老李失算了,砸盘下跌,多头一泻千里,多单止损出局,原油76.3做
点金胜手_老
12-15 18:16
12-15 18:16
170
0
[
纯碱吧
]
掉掉掉
有幽默感的颜
12-15 18:16
12-15 18:16
162
0
[
纯碱吧
]
散户加空主力拉高,亏死这些空散
控制风险再说
12-15 18:16
12-15 18:16
189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这个疯子,净多单一骑绝尘,后面它就是最肥的
股友z9TVk5
12-15 18:15
12-15 18:15
184
0
[
纯碱吧
]
晚上冲击2800,下周看2900
再也不重仓啦
12-15 18:15
12-15 18:15
431
5
[
沪银吧
]
废话少说,发表评论从来不删,晒单子
ADOLF在我心
12-15 11:41
12-15 18:14
483
3
[
螺纹钢吧
]
亏的找不到裤衩子
股友352178uh
12-15 16:44
12-15 18:14
369
1
[
PTA吧
]
不是割肉,是平出资金,准备大打杀跌,今晚,明天周一两天就回到5000
Xiong2014
12-15 17:49
12-15 18:14
193
0
[
铁矿石吧
]
1200的铁矿见过吗
熊来了快跑啊
12-15 18:13
12-15 18:13
252
0
[
PTA吧
]
原油又拉起来了,晚上这家伙又高开高收,后半夜原油继续狂拉,明早这货又跳空高开,这
坚毅的舒宇航
12-15 18:13
12-15 18:1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支持我加仓了etf
活着是第一要
12-15 18:12
12-15 18:12
2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加仓etf了
活着是第一要
12-15 18:12
12-15 18:12
225
0
[
棕榈油吧
]
马棕现价相比3点下跌1.15好慌啊[为什么][哭][哭][哭]
股友PJbMoF
12-15 18:12
12-15 18:12
325
0
[
原油吧
]
今天昨天走势非常像,15分走的那么像,晚上又高开高走?
AAABBBCC
12-15 18:11
12-15 18:11
17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的行情确实不理想,也止损了多单了,原油还好,76.3直接做多上来,现在也上来
yina16800
12-15 18:11
12-15 18:11
158
0
[
玻璃吧
]
晚上开多助助兴1560就平。
大理刺客
12-15 18:10
12-15 18:10
181
0
[
甲醇吧
]
做空是打折,做多是翻倍。
投机必胜客
12-15 18:09
12-15 18:09
167
0
[
铁矿石吧
]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2-15 18:09
12-15 18:09
849
6
[
生猪吧
]
大多数人输大钱是一个模式,如果做对了,平仓比较快,如果做错了,就死扛不动,,那么
万般拉台为出
12-13 21:59
12-15 18:09
139
0
[
纯碱吧
]
没有头部了一直拉到空翻多
豪迈奔放的宋
12-15 18:09
12-15 18:09
674
3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多少
泪在眼里喑流
12-15 16:40
12-15 18:0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还能买不呢
那年那谁那个
12-15 18:08
12-15 18:08
25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成狗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12-15 18:08
12-15 18:08
524
2
[
聚丙烯吧
]
昨晚到今天来回杀我已经亏麻了
切记严于律己
12-15 11:09
12-15 18:08
185
0
[
纯碱吧
]
跌破2000元开始[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大富大贵人生
12-15 18:08
12-15 18:08
545
1
[
铁矿石吧
]
这龙虎榜,感觉今天主力加了三万多手多啊,散户加了三万多手空啊,九百一千的节奏啊
帅得乱七八糟
12-15 17:55
12-15 18:07
188
0
[
纯碱吧
]
玻璃都是散户,空,所以涨。还得涨,这个纯碱都是散户空,还得涨
会买的是徒弟
12-15 18:07
12-15 18:07
209
0
[
COMEX黄金吧
]
别再死多了,看着都心疼,短期会下1700
流浪芬兰
12-15 18:06
12-15 18:06
409
0
[
铁矿石吧
]
小心多在山顶
账户已注销
12-15 16:18
12-15 18:06
979
1
[
沪铜吧
]
查看CU主连,铜价从2016到现在,高价区为近80000元,低价区为35000,
多年磨剑25
12-15 17:31
12-15 18:06
106
0
[
A50期指吧
]
你继续拉胯,明天继续让创业板涨
账户已注销
12-15 18:06
12-15 18:06
195
0
[
甲醇吧
]
别指望夜盘能走出啥行情,估计就是10个点上下震荡
步步清风淡如
12-15 18:06
12-15 18:06
28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要大跌了,摩根大通做空来了
孝棉纺织
12-15 18:05
12-15 18:05
186
0
[
纯碱吧
]
掉掉掉
有幽默感的颜
12-15 18:05
12-15 18:05
170
0
[
PTA吧
]
5200上多为主
安安稳稳的杰
12-15 18:04
12-15 18:04
126
0
[
A50期指吧
]
重仓加空,明天收米
跟信哥的空投
12-15 18:04
12-15 18:04
20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本周最终任务砸到20日均线,周五大概率成事![坏笑][卖出][卖出][卖出]
筹码交出来
12-15 18:04
12-15 18:04
154
0
[
A50期指吧
]
今年A股主力资金流出超2万亿元
狂奔的蜗牛56
12-15 18:04
12-15 18:04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807
101808
101809
101810
101811
101812
101813
101814
101815
101816
101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