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跌破3000,试目以待
千方百汇
12-23 18:28
12-23 18:28
219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都赚了吧。
陡峭dxxy1398
12-23 18:28
12-23 18:28
513
2
[
尿素吧
]
这形态,晚上肯定跌停了
期货人生688
12-22 14:51
12-23 18:28
681
1
[
聚丙烯吧
]
pp7906一线空单持有
期市明灯
12-23 16:37
12-23 18:27
436
3
[
纯碱吧
]
龙虎榜来看,做多的散户比前几天多了很多。
磊磊落落之独
12-23 16:43
12-23 18:27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长长长A股石油股票XXXX
忠心之荔枝
12-23 18:27
12-23 18:27
278
0
[
沥青吧
]
今晚上空单又完蛋了多单吃肉
交易理念
12-23 18:27
12-23 18:27
299
0
[
NYMEX原油吧
]
期交所降费引起期货上涨,利好出完利空。
n13972938763
12-23 18:27
12-23 18:27
251
1
[
小型纳指吧
]
不变的套路
这家伙很懒哟
12-23 17:45
12-23 18:27
270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圣诞节前最后一天的爆涨
股友1g88z826
12-23 18:26
12-23 18:26
212
0
[
糖11吧
]
任何商品都看消费供应只是其次
八方纳福得傅
12-23 18:26
12-23 18:26
574
1
[
燃油吧
]
看来这一波操作至少会到2750了
五步穿杨
12-22 06:11
12-23 18:24
205
1
[
小型道指吧
]
从不玩口水的好市场
富贵暴富地周
12-21 22:28
12-23 18:24
205
0
[
燃油吧
]
目标2920,翻倍走人
苹苹凡凡
12-23 18:24
12-23 18:24
320
1
[
瑞达期货吧
]
地量地价,可以分批抄底了
生吃瑞达主升
12-23 14:20
12-23 18:24
561
4
[
豆油吧
]
回踩基本到位,再跌也没什么空间了。
实盘狙击手
12-23 13:04
12-23 18:23
211
0
[
燃油吧
]
东财又开空,这次得奔着2750去了
宁武子邦
12-23 18:21
12-23 18:21
356
2
[
PTA吧
]
准备50万,晚上空你
sima2020
12-23 13:52
12-23 18:21
162
0
[
A50期指吧
]
救市利好频出,等大家都阳过一遍后,就等指数连续大阳了!!
买断离手
12-23 18:21
12-23 18:21
851
1
[
焦煤吧
]
#期货##螺纹##焦煤# 【老周说期】螺纹2305和焦煤2305早盘布局策略 临
周生股指
12-20 09:14
12-23 18:21
264
0
[
沪银吧
]
[图片]
我想你了
12-23 18:20
12-23 18:20
512
3
[
玻璃吧
]
1545开了空
日进多谋得陆
12-20 22:18
12-23 18:19
285
0
[
原油吧
]
外盘每天拉百分之二内盘天天搞高开
三年要翻身
12-23 18:18
12-23 18:18
153
0
[
NYMEX原油吧
]
预测晚上破80
顺流的蛾
12-23 18:18
12-23 18:18
368
1
[
纯碱吧
]
尾盘必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期股慈善家
12-21 22:59
12-23 18:18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比较可惜,没有回踩到做多的入场位置就上涨了,在1793就开始反弹到现在179
yina16800
12-23 18:18
12-23 18:18
12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又有了,今天抄底的冲高卖票YYDS
荣往直前1
12-23 18:17
12-23 18:17
369
0
[
甲醇吧
]
向23丿4进发!明一不涨必下240√
顺势不止损
12-23 18:17
12-23 18:17
40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真头疼!就是一直涨
股友miAAhN
12-23 18:17
12-23 18:17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终于过80
龙门副舵主
12-23 18:17
12-23 18:17
408
6
[
铁矿石吧
]
开盘就掉
有幽默感的颜
12-23 13:04
12-23 18:15
163
0
[
工业硅吧
]
割韭菜的品种谁不迷糊呀
账户已注销
12-23 18:14
12-23 18:14
298
0
[
沪镍吧
]
外盘昨天收了一根大长脚,今天大概率一根大阳柱,内庄今晚要大开杀戒了,拭目以待
勤快地狮子
12-23 18:14
12-23 18:14
202
0
[
燃油吧
]
不知道东财徽商席位怎么想的,外盘天涨,这些货拼命开空
增仓顺势而为
12-23 18:13
12-23 18:13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93直接做多进来,现在也反弹上来1798这里了,虽然行情今天波动非常小,
莉娜20245007
12-23 18:12
12-23 18:12
170
0
[
甲醇吧
]
今晚涨不起来的开盘就会跌,
股友58A51a89
12-23 18:12
12-23 18:12
345
0
[
糖11吧
]
多头一直稳步推进啊打的很有章法
穷得只能炒股
12-23 18:12
12-23 18:12
458
3
[
豆油吧
]
刚刚挂8270到了怎么成交不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4:30
12-23 18:12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奥利给搞啊?
拾个太阳
12-23 18:11
12-23 18:11
197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加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很快感到巨痛,开闸为时不远了,黄金开启翻倍行情。
太阳望地球
12-23 18:11
12-23 18:11
321
0
[
原油吧
]
外盘什么情况,现在天天收盘后涨,我们天天高开打压
增仓顺势而为
12-23 18:10
12-23 18:10
211
0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石都看不下去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23 18:08
12-23 18:08
417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哪位大神预测一下,今天涨还是跌?
陪伴是最长情
12-23 10:54
12-23 18:08
317
0
[
原油吧
]
原油天天涨,大盘天天跌
增仓顺势而为
12-23 18:07
12-23 18:07
364
0
[
糖11吧
]
估计又是某人在外开了大空单,被人家做局了
刀尖独舞
12-23 18:07
12-23 18:07
275
0
[
菜油吧
]
周五晚上不做单,好好休息
股友77018u5g
12-23 18:07
12-23 18:07
264
0
[
螺纹钢吧
]
经济真的是太好了,大街上,公司里人是少得可怜啊!!!
账户已注销
12-23 18:06
12-23 18:06
453
2
[
铁矿石吧
]
又开始调整3天很有可能
系统模式
12-21 23:20
12-23 18:06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黄金1799-1802进空单,止损带1806或者带入场价6个点,$现货黄金$
安宁的卫丽1
12-23 18:05
12-23 18:05
195
0
[
燃油吧
]
还有叫空的不?白天叫着开空的笑死人
fghfdb
12-23 18:05
12-23 18:05
499
0
[
聚丙烯吧
]
早上开了一手,好家伙一手套400块。晚上涨40点,让我割了。
股友V69201R0
12-23 18:05
12-23 18:05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别演了,滚下来
股友V791850R
12-23 18:04
12-23 18:04
384
1
[
沪银吧
]
又是高开的一晚
多文善贾地兰
12-23 17:20
12-23 18:03
250
0
[
菜粕吧
]
菜粕305行情总体来说,目前区间操作,为封低做多,05至15之间接多
vkheyuan
12-23 18:03
12-23 18:0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99-1802进空单,止损带1806或者带6个点,日内短线目标看1786
账户已注销
12-23 18:03
12-23 18:03
328
0
[
纯碱吧
]
做多做多,空转多,跟着泰君[大笑][大笑][大笑]
万剑闷声了
12-23 18:01
12-23 18:01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99-1802进空,止损1806,短线目标1785
wya238
12-23 18:01
12-23 18:01
204
0
[
燃油吧
]
东财智慧的小眼神放光芒
老坑鸡
12-23 18:01
12-23 18:01
278
0
[
沪镍吧
]
早就说了,只有多才是唯一出路,周五更是爆拉的保留节目,现货天天涨价
股友vpyhQu
12-23 18:00
12-23 18:00
1035
1
[
塑料吧
]
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微笑]
股友25o812u0
12-23 15:00
12-23 17:59
391
0
[
TSI铁矿石(62%)吧
]
现在随便你怎么表演,21点开盘有本事看你敢不拉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3 17:59
12-23 17:59
40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5(DCE|p2305)$
灯里寻
12-23 16:37
12-23 17:58
331
0
[
花生吧
]
311明年10月换月,看你跌多少,一手拿一万来输,不增加不平仓.继续砸,孙子也
被外资左右得
12-23 17:58
12-23 17:58
238
0
[
NYMEX原油吧
]
12/23日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反弹79.60-79.90进空单,止损带0.6目标
账户已注销
12-23 17:58
12-23 17:58
660
1
[
玉米吧
]
今晚有大行情出现,请各位系好安全带
北郭风
12-23 16:41
12-23 17:57
263
1
[
综合铝03吧
]
系好安全带晚上大涨[大笑]
小林割韭菜
12-23 11:35
12-23 17:57
277
0
[
纯碱吧
]
纯碱的涨跌纯属看国泰的心情,心情好给空头一点甜头心情不好9连阳
禅师一休
12-23 17:56
12-23 17:56
254
0
[
纯碱吧
]
国泰在这个纯缄市场横着走!他做多,市场只能选择向上。小涨点,都拨头筹。等他发力,
壹仟零壹夜
12-23 17:55
12-23 17:55
428
3
[
纯碱吧
]
国泰还真是一条道走到黑,把手里的空单筹码都扔了,这么看至少国泰的资金现在没问题,
只要能赚点就
12-23 16:47
12-23 17:54
264
0
[
甲醇吧
]
天天一个套路,天天套,当我呀。开盘拉十个点,然后迅速往下掉
慢慢人生路88
12-23 17:53
12-23 17:53
200
1
[
PVC吧
]
任何空单到一定成次就是多,放心,黑到红就是一个过程!顶仓做多!
股友3a56a569
12-23 14:58
12-23 17:53
170
0
[
PVC吧
]
日线上看,空方还是比较强势的,谨慎做多,顺势空会好点
随影而逝
12-23 17:53
12-23 17:53
697
4
[
甲醇吧
]
今晚百点大阳加持,空要见鬼
dqlzwzq999
12-23 16:55
12-23 17:53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95多长线看1900
只要努力天天
12-23 17:53
12-23 17:53
461
1
[
纯碱吧
]
震荡到01交割或者月底
Ahuan0
12-22 01:49
12-23 17:53
892
2
[
纯碱吧
]
为什么跌?
期货如毒品
12-22 01:46
12-23 17:53
219
0
[
燃油吧
]
今晚继续起飞
WHERE
12-23 17:53
12-23 17:53
346
2
[
沪镍吧
]
现在主要看国家对新能源车的补贴力度了,这个题材怕是明年都炒不完哦
越泽人生7275
12-23 13:04
12-23 17:53
383
1
[
菜油吧
]
坑我者,菜油主力,虽远必诛。。。
光棍儿期货
12-23 16:42
12-23 17:53
342
1
[
菜油吧
]
今夜:菜油敦刻尔克大撤退!
云帆沧海0699
12-23 14:35
12-23 17:53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799
101800
101801
101802
101803
101804
101805
101806
101807
101808
1018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