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3
3
[
螺纹钢吧
]
天天出房地产政策!这是有多差啊!连续发了一个月房地产利好消息了...还拉不起来得
Fastisslow
12-23 20:18
12-23 21:38
322
4
[
豆油吧
]
立贴为证,下礼拜继续降,多头逃命去吧
股友683oF306
12-23 21:11
12-23 21:37
33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了早点休息!符合预期!今晚收盘大涨!
股神到利好马
12-23 21:37
12-23 21:37
277
0
[
PTA吧
]
没有空投了吗
股友71az3130
12-23 21:37
12-23 21:37
204
0
[
纯碱吧
]
我觉得要把阴线吃掉
还不熟的小韭
12-23 21:37
12-23 21:37
181
0
[
纯碱吧
]
明知道诱空还一把一把进,看来不知道黄金碱的厉害。
五十度开水
12-23 21:36
12-23 21:36
207
0
[
甲醇吧
]
其他都红了你啥时候红啊
未来可期9888
12-23 21:36
12-23 21:36
202
0
[
玻璃吧
]
拉高出货
学习交流8
12-23 21:36
12-23 21:36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节也跌?
沪1416375004
12-23 21:36
12-23 21:36
157
0
[
LPG吧
]
下去吧,别装了,装了一个月了,面具戴久了反而成脸了
奔足包的虫呙
12-23 21:36
12-23 21:36
217
1
[
燃油吧
]
真敢这么搞,我有点傻眼
股友Rq205702
12-23 21:24
12-23 21:36
551
2
[
棉花吧
]
完全看不懂走势,我就想知道一手棉花3天内能不能上15000
专做黄金数字
12-23 15:15
12-23 21:36
203
0
[
豆油吧
]
空,多头逃命快
股友h6393179
12-23 21:36
12-23 21:36
243
0
[
菜油吧
]
不把那两货拽下来不罢休[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12-23 21:36
12-23 21:36
196
0
[
纯碱吧
]
空头韭菜看你们继续空继续收割你们[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3 21:36
12-23 21:36
450
2
[
棉花吧
]
14150的一手多单还有救么,真心舍不得这一手多单手续费
专做黄金数字
12-23 19:09
12-23 21:36
264
0
[
玻璃吧
]
空死它!!!!!!!?!!
股友x162y827
12-23 21:36
12-23 21:36
215
2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高开低走
股友cDl9ZX
12-23 21:00
12-23 21:36
532
1
[
乙二醇吧
]
原油拉上去了!夜盘高开高走!
上帝告诉我能
12-23 19:53
12-23 21:36
396
1
[
纯碱吧
]
该拉升了!!
时空相对
12-23 19:50
12-23 21:36
146
0
[
A50期指吧
]
要让股市好,严打主力(资金)跑!!!!!!!
上下善天地
12-23 19:26
12-23 21:36
1285
6
[
纯碱吧
]
中信期货和永安期货是两家坚定的做空者,他们的做空速度令人惊叹,尤其中信期货。请看
股市小命
12-23 18:36
12-23 21:36
190
1
[
PVC吧
]
多头牛B
期钱滚滚来
12-23 21:26
12-23 21:36
242
0
[
菜油吧
]
这是要把白天没跌的连本带利跌回来
hp1231
12-23 21:36
12-23 21:36
327
0
[
沥青吧
]
沥青肯定能站上3800了,月底看看能不能突破3900上4000的位置。
股友T0amTQ
12-23 21:36
12-23 21:36
240
0
[
菜油吧
]
这都是杀猪盘,
股友L3g27039
12-23 21:36
12-23 21:36
369
1
[
铁矿石吧
]
石头下不来能不空就不空外资不会走的
努力地石竹
12-22 04:27
12-23 21:36
546
0
[
聚丙烯吧
]
放心,80的原油都解救不了你了,背离的行情,空单加油[鼓掌]
玉米一姐
12-23 21:36
12-23 21:36
211
0
[
甲醇吧
]
一样的走势,还得
sdyylxj1974
12-23 21:36
12-23 21:36
163
0
[
纯碱吧
]
给人一种上方压力很重,上不去的错觉,诱空
请叫我空仓哥
12-23 21:36
12-23 21:36
210
0
[
纯碱吧
]
加空啊
期市书升
12-23 21:36
12-23 21:36
534
0
[
聚丙烯吧
]
等原油跌的时候,你暴跌吧
qishihongmo
12-23 21:36
12-23 21:36
154
0
[
纸浆吧
]
冲冲冲
股友88vv
12-23 21:36
12-23 21:36
207
0
[
纯碱吧
]
加空的机会来了吧,上2750反手空你
股友77153W7h
12-23 21:36
12-23 21:36
199
0
[
纯碱吧
]
今晚都不带回调的,我的午盘空单又套了啊[哭][哭][哭]
静心忍误急
12-23 21:36
12-23 21:36
216
0
[
豆油吧
]
埋伏单准备拉高重新接空
风趣的夏鸿白
12-23 21:35
12-23 21:35
290
1
[
铁矿石吧
]
有826追多的吗?[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12-23 21:20
12-23 21:35
235
0
[
白糖吧
]
天天这样玩
只做6010均线
12-23 21:35
12-23 21:35
315
0
[
沪银吧
]
神仙打架吗?头都晕了,紧张。
股往金来追梦
12-23 21:35
12-23 21:35
12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当![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i6b7I9
12-23 21:35
12-23 21:35
196
0
[
豆油吧
]
空
股友h6393179
12-23 21:35
12-23 21:35
229
0
[
纯碱吧
]
放心,等下就下来了,跌不死你。
逆光飞翔悠
12-23 21:35
12-23 21:35
291
1
[
小型纳指吧
]
迎接平安夜的到来,有没有一波好的行情走势[俏皮][俏皮]
A拥抱龙头
12-23 19:44
12-23 21:35
112
0
[
LPG吧
]
多头还能么?都被摩擦了都一个月了
奔足包的虫呙
12-23 21:35
12-23 21:35
132
0
[
PVC吧
]
反复震荡
大牛Aura
12-23 21:35
12-23 21:35
307
0
[
PTA吧
]
曰k还在五日线上方,看多不做多,上破5474在做多,不宜做空,待日k在五日线下方
股友1F9H9261
12-23 21:35
12-23 21:35
310
0
[
原油吧
]
[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12-23 21:35
12-23 21:35
230
1
[
甲醇吧
]
都看多,还得下
期无完肤
12-23 21:23
12-23 21:35
190
0
[
A50期指吧
]
股票也不会讲话,主力想让它涨多少就涨多少,想让它跌多少就跌多少。主力讲话算,主力
有梦想的金钟
12-23 19:33
12-23 21:35
181
0
[
A50期指吧
]
垃圾绿了,原形毕露。最近不管是高开,还是低开,结果都是绿油油
貔貅小可爱
12-23 19:28
12-23 21:35
291
1
[
小型纳指吧
]
节日前没行情[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宁拙毋巧
12-23 19:13
12-23 21:35
302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跌停,白银一文不值
周行人
12-23 19:12
12-23 21:35
196
0
[
燃油吧
]
燃油基本面和螺纹钢一样都不好都在大幅累库只要那个机构一用力就能把它把下来。
一丈阳光8461
12-23 21:35
12-23 21:35
240
0
[
玻璃吧
]
今晚补1600了[俏皮]
小戳子
12-23 21:35
12-23 21:35
190
0
[
纯碱吧
]
还要继续拉升的,不可能暴涨瞬间暴跌。
LogicHll3926
12-23 21:35
12-23 21:35
227
0
[
燃油吧
]
今晚庄狠苟,不按套路出牌。
先看确定后买
12-23 21:34
12-23 21:34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不是大利好就砸,没救了
给我回本可否
12-23 21:34
12-23 21:34
432
1
[
短纤吧
]
今晚破7000
sima2020
12-23 21:20
12-23 21:34
26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瀑布
账户已注销
12-23 21:34
12-23 21:34
307
0
[
沥青吧
]
年前都会一直逼空
雨的记忆A
12-23 21:34
12-23 21:34
250
0
[
菜油吧
]
这货拽的[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12-23 21:34
12-23 21:34
125
0
[
LPG吧
]
多头已经了一个月了,还能么?
奔足包的虫呙
12-23 21:34
12-23 21:34
183
0
[
纯碱吧
]
加多加多
富贵兴隆得兰
12-23 21:34
12-23 21:34
278
0
[
棉花吧
]
震荡了一周。。。
不要偷懒啊
12-23 21:34
12-23 21:34
261
2
[
燃油吧
]
今天能上2700吗
静心忍误急
12-22 14:03
12-23 21:34
240
0
[
玻璃吧
]
着补就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晚上吗?搞的像决战一样豆准备了多少子弹
抄期安家
12-23 21:34
12-23 21:34
252
0
[
沪银吧
]
大涨
股友WjFmT8
12-23 21:34
12-23 21:34
159
0
[
PVC吧
]
这玩意真弱
趋势为王777
12-23 21:34
12-23 21:34
138
0
[
纸浆吧
]
赶紧上车坐多机会来了!
股友88vv
12-23 21:34
12-23 21:34
461
0
[
沪镍吧
]
圣诞节要到了,耶稣也救不了我,我说的
谎颜414
12-23 19:55
12-23 21:34
160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全球涨
菩萨小跟班88
12-23 19:36
12-23 21:34
189
0
[
A50期指吧
]
大周末的街上都没人了
深沉的爱茁
12-23 19:35
12-23 21:34
864
15
[
苹果吧
]
说8500的,说9000一万的大神啊,你们能帮我分析分析该怎么操作吗[哭]
夜夜夜宴
12-21 11:32
12-23 21:34
226
0
[
豆油吧
]
赶紧高空啊,你们这帮空头,不是喜欢高空吗?给你们机会,不敢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21:34
12-23 21:34
185
0
[
玻璃吧
]
多头牛逼,买
央企做套保
12-23 21:33
12-23 21:33
305
0
[
小型纳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呲牙]
股友39722o6I
12-23 21:33
12-23 21:33
499
2
[
纯碱吧
]
我勒个草!一个多月了,我每次止损你八成都拉回去,昨晚干脆不止损了,还多加了几手,
实习神仙
12-22 07:34
12-23 21:33
231
0
[
铁矿石吧
]
别空黑色了,都在斗法呢
名字要起好
12-23 21:33
12-23 21:33
338
0
[
豆二吧
]
赤裸裸的操控市场啊!
只投机不投资
12-23 21:33
12-23 21:33
199
0
[
燃油吧
]
回调就是机会,加多加多
股友610110v5
12-23 21:33
12-23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784
101785
101786
101787
101788
101789
101790
101791
101792
101793
101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