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0
[
螺纹钢吧
]
我擦,尾盘爽
jz0127
12-23 23:00
12-23 23:00
224
0
[
铁矿石吧
]
多杀多果然厉害
股友650i10v1
12-23 23:00
12-23 23:00
469
1
[
玉米吧
]
涨不了
赚三百万
12-23 22:46
12-23 23:00
294
0
[
螺纹钢吧
]
真他的牛氓!!!
有星辰的夜
12-23 23:00
12-23 23:00
218
0
[
铁矿石吧
]
啥情况
此生只做多
12-23 23:00
12-23 23:00
322
0
[
热卷吧
]
,[大笑]
笔落惊风雨l
12-23 23:00
12-23 23:00
316
0
[
豆油吧
]
瞎扯犊子特么外盘涨100就是不给你国内吃看你怎么搞
股友U9idVq
12-23 23:00
12-23 23:00
335
1
[
棕榈油吧
]
太狗了吧,又不敢涨,跌又不好好跌
你太自信了
12-23 22:43
12-23 23:00
272
0
[
甲醇吧
]
收割了我2000
玻璃不能多啊
12-23 23:00
12-23 23:00
284
0
[
白糖吧
]
白糖:内盘,外盘,双破顶。(无名氏)
诸相非相6688
12-23 23:00
12-23 23:00
427
2
[
豆粕吧
]
[满仓][空仓]今晚收盘前瀑布群
明亮的天空亮
12-23 22:19
12-23 23:00
272
0
[
螺纹钢吧
]
最后这一分钟真刺激
快乐过生活拼
12-23 23:00
12-23 23:00
2063
18
[
豆粕吧
]
炒作的各种理由全部被证伪
极限上下
11-02 22:17
12-23 23:00
304
0
[
螺纹钢吧
]
我去,发生了什么[滴汗],手贱,卖早了
螺丝钉收割机
12-23 23:00
12-23 23:00
399
0
[
焦炭吧
]
跳水是真迅速
QF0929
12-23 23:00
12-23 23:00
318
0
[
玻璃吧
]
平了1万多手,只跌了一个点,厉害[赞][赞][赞]
账户已注销
12-23 23:00
12-23 23:00
303
0
[
甲醇吧
]
真会玩,一晚上就是平
强18888
12-23 23:00
12-23 23:00
217
0
[
铁矿石吧
]
这玩得什么鬼
征途反行其道
12-23 23:00
12-23 23:00
295
0
[
沥青吧
]
空平一手,有人爆仓了。
啊这哦豁哦
12-23 23:00
12-23 23:00
234
0
[
乙二醇吧
]
3个点你玩一宿
股友207780P7
12-23 23:00
12-23 23:00
22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主力10086
12-23 23:00
12-23 23:00
270
0
[
甲醇吧
]
不是,
微笑直销店
12-23 23:00
12-23 23:00
255
0
[
玻璃吧
]
小小玻璃也敢班门弄斧,大威天龙!
账户已注销
12-23 23:00
12-23 23:00
35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主连(@CL0W)$78建仓的原油多单,80成功止盈,可以减仓继续持有博
ainihxp520
12-23 23:00
12-23 23:00
207
0
[
铁矿石吧
]
what?
十万入江湖
12-23 23:00
12-23 23:00
251
0
[
沪银吧
]
尾盘暴跌都在
细心的泉之蓝
12-23 23:00
12-23 23:00
256
0
[
LPG吧
]
每天跌的真顺畅,做空简直送钱的品种[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3 22:59
12-23 22:59
242
0
[
铁矿石吧
]
有832追多的吗?周-直接坟头长草[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12-23 22:59
12-23 22:59
211
0
[
纯碱吧
]
按理来说多单应该是动力不足了但谁知道泰君能干出什么事纯碱不加仓了就两手陪它耍耍
顶格处罚
12-23 22:59
12-23 22:59
353
2
[
沥青吧
]
太不要脸了,买一次亏一次,空单
交易理念
12-23 22:26
12-23 22:59
295
0
[
PTA吧
]
被埋在里面了
横财全来到
12-23 22:59
12-23 22:59
170
0
[
铁矿石吧
]
真会玩
焕益发发
12-23 22:59
12-23 22:59
257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站稳了85才反转!
玩儿呗
12-23 22:59
12-23 22:59
209
0
[
纯碱吧
]
70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12-23 22:59
12-23 22:59
312
0
[
PTA吧
]
空头的末日
拒绝无数女人
12-23 22:59
12-23 22:59
346
2
[
甲醇吧
]
焦炭这么打,居然还绿,想不通
风凌天下007
12-23 22:39
12-23 22:59
736
1
[
棉花吧
]
2000手空单的大哥,你还好吗
基民03370q0X
12-23 22:45
12-23 22:58
178
0
[
菜粕吧
]
等了两星期了卖完你就涨,真狗
zhongheshi
12-23 22:58
12-23 22:58
560
1
[
燃油吧
]
台积电已拆解搬走,下一步会朝着对原油利多的方向猛烈拉升。燃油重要席位已连续多日异
沙M特小王子
12-23 22:47
12-23 22:58
476
1
[
菜油吧
]
这个主力意见不一致了嘛?我是看不懂这是怎么一个走势了。
范公子
12-23 22:31
12-23 22:58
174
0
[
LPG吧
]
这垃圾
股友BhCQwA
12-23 22:58
12-23 22:58
274
0
[
豆粕吧
]
我竟然又想空它[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23 22:58
12-23 22:58
355
3
[
甲醇吧
]
4小时线看多有大行情
yypylxn
12-23 22:05
12-23 22:58
177
0
[
纸浆吧
]
6666
斩妖除魔小财
12-23 22:58
12-23 22:58
262
0
[
豆粕吧
]
空军太差了
梦市成金
12-23 22:58
12-23 22:58
237
1
[
PVC吧
]
全网最烂,散户集中地[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3 22:42
12-23 22:58
1507
6
[
螺纹钢吧
]
散户跟节奏吧!一个高开,稳起跌!明天上午你该懂的!
淡淡出云烟平
12-21 23:33
12-23 22:58
322
0
[
原油吧
]
看ta炒油,多就行了
风险控制第一
12-23 22:58
12-23 22:58
312
0
[
沥青吧
]
不用空任何商品,短期只能低多参与。
股友T0amTQ
12-23 22:58
12-23 22:58
214
0
[
豆油吧
]
冲破66啊
股友U9idVq
12-23 22:57
12-23 22:57
195
0
[
菜粕吧
]
,刚平多单,你TM的就往上冲
骑扬腾达的龙
12-23 22:57
12-23 22:57
386
0
[
玻璃吧
]
周线稳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22:57
12-23 22:57
310
0
[
豆粕吧
]
20分钟拉50点,这豆粕控盘可以
飞黄腾达de柳
12-23 22:57
12-23 22:57
316
0
[
棉花吧
]
周线顶背离就是不跌也不涨,问你服不服?
马刺邓肯哥
12-23 22:57
12-23 22:57
311
0
[
棕榈油吧
]
看这走势还准备拉尾盘老子割肉了你可以上去了
道可信
12-23 22:57
12-23 22:57
359
2
[
生猪吧
]
【鑫光点评】12/22 策略:生猪2305
鑫光点评
12-22 08:42
12-23 22:57
398
0
[
沪锡吧
]
电子厂放假,锡没用了
乏人行远533
12-23 22:57
12-23 22:57
290
0
[
甲醇吧
]
08...08....08是一道坎,过不去了,空吧,起码还有的赚
唯道唯我
12-23 22:56
12-23 22:56
245
0
[
菜粕吧
]
菜粕就是狗,跟涨不跟跌,豆粕嘛南美干旱要涨,下雨还要涨。菜粕就是豆粕的狗。
水汪汪的凌辰
12-23 22:56
12-23 22:56
303
0
[
豆粕吧
]
穷鬼还想控制市场,搞尾盘………
基民gxIiZg
12-23 22:56
12-23 22:56
289
0
[
燃油吧
]
尾盘买入30手,周一来验证吧
水墨心情1235
12-23 22:56
12-23 22:56
284
0
[
甲醇吧
]
俩醇今晚难兄难弟
xlxj888
12-23 22:56
12-23 22:56
195
0
[
菜粕吧
]
76先平掉,奔3100去了
失败中成长小
12-23 22:56
12-23 22:56
212
0
[
菜粕吧
]
菜粕中信多头
流浪的小燕子
12-23 22:56
12-23 22:56
273
0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瀑布吧?
lgrlxm
12-23 22:56
12-23 22:56
10889
4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首个交易品种来了!工业硅今日上市 首日涨跌停板16%
工业硅资讯
12-22 08:11
12-23 22:56
306
0
[
玻璃吧
]
给我下来瀑布一秒下来楚生赶快下来
今年21在家种
12-23 22:56
12-23 22:56
214
0
[
纯碱吧
]
空头玩的5分钟多头玩的是几个月
齐天大圣悟空
12-23 22:56
12-23 22:56
257
0
[
甲醇吧
]
弱逼
打坏蛋
12-23 22:56
12-23 22:56
284
0
[
豆粕吧
]
新高了,我的小宝贝
小韭菜怕输
12-23 22:56
12-23 22:56
328
1
[
纯碱吧
]
这个散户玩不了
爱护环境重庆
12-23 22:46
12-23 22:56
555
0
[
短纤吧
]
空单出完后没动,看来是正确的
飞黄万贯地韦
12-23 22:55
12-23 22:55
628
2
[
TSI铁矿石(62%)吧
]
2022年前只有6个交易日啦铁矿石能回到100以内吗?
账户已注销
12-22 02:23
12-23 22:55
271
0
[
豆粕吧
]
太强了[哭]
飞黄腾达de柳
12-23 22:55
12-23 22:55
255
0
[
玻璃吧
]
还有涨的余地,大家别着急开空
独孤的鱼
12-23 22:55
12-23 22:55
69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3910一线的多单,顺利突破4000关口
叶缠财经
12-21 14:58
12-23 22:55
256
0
[
纯碱吧
]
警告:别乱开空了!小心又再次开空在谷底[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3 22:55
12-23 22:55
363
1
[
沪银吧
]
回破5306:就可空,涨不上去它
观市老者5515
12-23 22:36
12-23 22:55
377
1
[
LPG吧
]
涨像蜗牛,跌像瀑布,而且还喜欢偷袭,这品种的存在简直扰乱市场
期海7220
12-23 22:44
12-23 22:55
424
1
[
棉花吧
]
一会入地一会上天,做短线的可忙了
股友PYDXWY
12-23 22:42
12-23 22: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768
101769
101770
101771
101772
101773
101774
101775
101776
101777
101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