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5
8
[
COMEX黄金吧
]
最危险的位置,多空都是炮灰,迟早消号。[捂脸]
牛马股飘
12-23 23:34
12-25 10:55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阶段性顶部成立,下周回调到75元附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诱多哥
12-25 10:54
12-25 10:54
967
3
[
纯碱吧
]
看跌,现在的人真的怕死全窝在家谁还有兴趣买房子
满仓一只打天
12-24 20:21
12-25 10:31
435
0
[
甲醇吧
]
又一次周线级别大跌,年底吃肉跟上
趁你伤要你命
12-25 10:26
12-25 10:26
1057
1
[
原油吧
]
还是油哥给力,一点都不墨迹,坚定看到600后再清~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01:19
12-25 10:25
425
0
[
铁矿石吧
]
多几手铁矿,再空几手铁矿,上去了多平,下去了空平,来回收割
孤独的炒股人
12-25 10:24
12-25 10:24
430
0
[
甲醇吧
]
熬到01合约月底退出
账户已注销
12-25 10:23
12-25 10:23
1143
4
[
玻璃吧
]
盘尾螺纹和铁矿这走势
做人赁良心
12-23 23:08
12-25 10:23
987
12
[
沪银吧
]
关注沪银2302现价5220可做空,逆势做空,谨慎开仓,止盈5260,若快速击穿
爱吃曲奇饼干
12-23 21:33
12-25 10:20
836
1
[
工业硅吧
]
这烂玩意,也没个成交量。留着让主力自己嗨去吧
西北股王老田
12-25 09:18
12-25 10:17
544
0
[
菜油吧
]
菜油建仓2块,本金9000
爱到窒息的句
12-25 10:13
12-25 10:13
42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己至
公主聊期货
12-25 10:13
12-25 10:13
714
1
[
原油吧
]
怎么跟外盘反着来?外盘跌破80了啊
盘绿账红星期
12-24 01:12
12-25 10:08
471
1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来个深V洗盘不是更好
財狼BC待时而
12-23 22:57
12-25 10:08
325
0
[
纯碱吧
]
准备好资金,等交易所发警告的时候进去做空才合适
杀士逼亚
12-25 10:08
12-25 10:08
674
1
[
淀粉吧
]
跌2700铁底,向上无线可能,满仓干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22:36
12-25 10:04
890
2
[
豆油吧
]
外盘很强,看你压多久?
股友983V6338
12-23 23:27
12-25 10:02
660
1
[
橡胶吧
]
所谓的大神就是骗散户来的,看看痴迷均线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20:15
12-25 09:56
1047
2
[
铁矿石吧
]
连续暴跌就是这么突然,就像这次连续涨一个多月不知道什么情况,700见
永安内部反指
12-24 19:19
12-25 09:54
608
1
[
橡胶吧
]
有利好吗??自己信吗?大神来诱多??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20:12
12-25 09:52
536
3
[
生猪吧
]
一堆唱多的拖,也不看看龙虎榜是个什么样子,多散在嘚瑟什么[微笑]
请叫我涨停小
12-23 17:14
12-25 09:50
573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
追涨杀跌难度
12-25 09:49
12-25 09:49
961
1
[
原油吧
]
内盘完全就是凭资金优势胡乱操盘,基本上都是会跟美油反着来
纯技术交易员
12-24 00:47
12-25 09:46
1375
0
[
A50期指吧
]
对于下周大A的走势分析及预测:1,在3226阶段调整开始后,第一子浪调整至303
领君_2026
12-25 09:43
12-25 09:43
316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准备十一连阴呗?
股友72R079V6
12-24 00:08
12-25 09:41
493
2
[
铁矿石吧
]
往下打到800?问过几大外资多头吗?
叮当来了
12-22 21:40
12-25 09:41
1161
3
[
PTA吧
]
ta突破确认就要奔着5700了,看星期一怎么表现了
基民0rmYam
12-24 00:35
12-25 09:38
984
1
[
燃油吧
]
我一点都不怀疑燃油周一开盘会继续冲高过2750,只是有点疑问,为啥今天好些品种在
股友2M91m106
12-24 00:02
12-25 09:37
2563
2
[
原油吧
]
产业客户积极介入 原油期权功能显现
原油资讯
12-23 07:55
12-25 09:36
593
4
[
PTA吧
]
我要是有超能力肯定把这多头庄拉出来打一顿[怒]
不沉之舟
12-23 22:59
12-25 09:35
498
2
[
原油吧
]
原油的龙虎榜看不到,这是什么意思
辰星日月
12-23 20:02
12-25 09:34
671
1
[
原油吧
]
2302最后一天交易日几号,小白发问
股友566D3G35
12-24 00:10
12-25 09:34
499
1
[
沪银吧
]
跑早了,盈利拿不住,亏损死扛,啥时候能改掉这个臭毛病
期无完肤
12-23 23:40
12-25 09:34
739
0
[
豆油吧
]
美国现在暴风雪对大豆豆油有影响吗
Worsh1p
12-25 09:32
12-25 09:32
894
3
[
沪银吧
]
空头拿住了,大级别调整来临
细心的泉之蓝
12-24 00:23
12-25 09:32
311
1
[
A50期指吧
]
像个人似的行不?
蝶变的oo投资
12-24 00:43
12-25 09:30
610
1
[
不锈钢吧
]
继续墨迹看你能墨迹几天。
拿不住就不要
12-24 00:26
12-25 09:30
710
2
[
工业硅吧
]
把新标的上市当成打新股玩儿呢[大笑][大笑][大笑]
不固定因素
12-23 21:53
12-25 09:23
350
0
[
棕榈油吧
]
周一周二回调,周三开始跌
股友X50D2956
12-25 09:23
12-25 09:23
796
0
[
锰硅吧
]
西北资金不要脸,被看穿了布局,提前收兵咂。西北没本事没实力的垃圾主力资金
西北股王老田
12-25 09:17
12-25 09:17
467
1
[
沪银吧
]
看看尾盘,螺纹大跳水,都在跳,你还在装
细心的泉之蓝
12-23 23:35
12-25 09:17
641
1
[
LPG吧
]
周一开盘至少跌30个点[胜利]
买谁谁跌停23
12-23 23:03
12-25 09:17
927
1
[
沪铜吧
]
66000购和65000沽基本都归0了,一个价格30一个价格54都在加仓还不如加
唱多想出唱空
12-24 00:06
12-25 09:16
1001
0
[
棉花吧
]
万剑无声观点:农业板块弱于工业板块,但短期有反弹,上行一段距离后有强压。棉花是农
账户已注销
12-25 09:15
12-25 09:15
582
1
[
铁矿石吧
]
感觉挺悲哀的,
股友I8eBC6
12-23 23:26
12-25 09:14
565
0
[
玻璃吧
]
万剑无声观点:工业品,振动中偏强偏多看待。
账户已注销
12-25 09:11
12-25 09:11
533
5
[
燃油吧
]
下午收长上影线,晚上大绿柱子
钻石法则的执
12-21 10:57
12-25 09:11
664
6
[
淀粉吧
]
05的3009的多还有救吗
股友oevgyz
12-21 10:52
12-25 09:11
362
1
[
纯碱吧
]
不要看国泰一家独大,他都是账面浮盈,中信才是真正的王者,多和信哥学习操盘手法,你
账户已注销
12-21 10:49
12-25 09:09
1099
5
[
豆粕吧
]
为什么觉得猪跌豆子就要跌[微笑]猪跌难道不是因为猪多吗,那么多猪不吃东西吗
不当新星只做
12-19 23:56
12-25 09:09
678
9
[
原油吧
]
今天这行情太诡异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09:45
12-25 09:08
319
1
[
A50期指吧
]
不要跌,有利好
贝斯斯尔
12-24 00:29
12-25 09:07
556
2
[
生猪吧
]
完了,猪价又大跌!
股友8188t056
12-22 08:35
12-25 09:07
681
1
[
PTA吧
]
又一个铁矿,纯碱
股友71az3130
12-24 00:21
12-25 09:04
386
0
[
NYMEX原油吧
]
万剑无声观点:从目前来看,美国原油会在76.6以上稳定运行一段时间。
账户已注销
12-25 09:03
12-25 09:03
911
1
[
橡胶吧
]
无论多空,能在橡胶上赚钱的都是神…
黒莲花
12-23 23:19
12-25 08:58
507
6
[
尿素吧
]
举报电话12386
股友683oF306
12-23 10:44
12-25 08:58
364
0
[
NYMEX原油吧
]
19号降的全涨回来
腾龙换鸟鸟枪
12-25 08:55
12-25 08:55
930
5
[
沪银吧
]
沪银估计是空散比例较少的缘故吧,前面清仓就有种感觉,就昨天那心不甘情不愿的补缺,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00:08
12-25 08:54
1134
6
[
铁矿石吧
]
发生了什么,去趟厕所跌了这么多[哭]
纳斯鲁拉
12-23 23:29
12-25 08:54
490
1
[
燃油吧
]
东财牛逼,抄底摸顶,全部是逆势死扛,01被收割的还没吸取教训啊
ajbdxhidbd28
12-23 23:17
12-25 08:49
898
2
[
铁矿石吧
]
我让你逼仓,结果一地鸡毛
股友1993015
12-24 00:04
12-25 08:48
782
2
[
螺纹钢吧
]
最后两分钟有多单没跑的吗[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股友d662582W
12-23 23:06
12-25 08:48
1331
5
[
螺纹钢吧
]
牛逼啊,最后三十秒多头平仓1.6万手,一个亿资金量
云汀15均线_y
12-23 23:12
12-25 08:45
738
2
[
沪银吧
]
今天开始空白银,双头确立!直接重仓干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23:36
12-25 08:43
494
8
[
沪银吧
]
又相同一个点位5301再空20手一把[加油][加油][加油]
拾个太阳
12-23 23:19
12-25 08:42
720
8
[
甲醇吧
]
2505多单继续持有
可靠芒果
12-23 22:38
12-25 08:41
270
2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都带不动它,跌马上跟上,什么玩意
a煎饼侠
12-23 23:42
12-25 08:38
279
4
[
PVC吧
]
老师说趋势做多,这下好了,赔死
交易理念
12-23 22:03
12-25 08:35
378
2
[
原油吧
]
[龙头][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12-23 23:39
12-25 08:35
448
4
[
NYMEX原油吧
]
挂单80.10抛空5手。
清水池边
12-22 19:36
12-25 08:35
920
11
[
螺纹钢吧
]
打不赢就加入,赚钱太轻松,加多就行[大笑]
兔年赚钱买车
12-23 22:02
12-25 08:33
578
1
[
沥青吧
]
历年这个时候价格都是上涨的
股友556735n9
12-23 23:07
12-25 08:29
1009
3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种可能主力打错单了。周末利好
股友y0327H80
12-23 23:39
12-25 08:27
444
3
[
原油吧
]
反弹到600,不高吧,毕竟从700下来的
只买买买科技
12-23 23:14
12-25 08:25
432
0
[
螺纹钢吧
]
你预算什么时跌,什么时候涨,你就不在这里发帖了。
股友38959f52
12-25 08:23
12-25 08:23
978
2
[
铁矿石吧
]
要是能用十分钟下多好,三分钟下这么多,可能周一马上又拉回去了
Shen_慎
12-23 23:41
12-25 08:23
731
5
[
铁矿石吧
]
多头们刺不刺激,惊不惊喜下周一全部活埋
主力10086
12-23 23:05
12-25 08:20
582
2
[
原油吧
]
任何回调或假跳水的姿势都已经是在诱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00:03
12-25 08:18
325
0
[
纯碱吧
]
炒作过后就是一地鸡毛,纯碱不跌到比玻璃便宜我就不卖
杀士逼亚
12-25 08:17
12-25 08:17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757
101758
101759
101760
101761
101762
101763
101764
101765
101766
101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