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生猪吧
]
吃完多头,吃空头。。。
穿越三国卡丁
12-26 09:56
12-26 09:56
118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就是砸盘的,低走。
谦虚的峰如欣
12-26 09:56
12-26 09:56
191
0
[
豆粕吧
]
亏了好几千了[哭]
飞黄腾达de柳
12-26 09:56
12-26 09:56
175
0
[
甲醇吧
]
品种,没劲,玩螺纹去
活着就是折腾
12-26 09:56
12-26 09:56
1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头费了,4000是顶妥妥的。
账户已注销
12-26 09:56
12-26 09:56
206
0
[
玻璃吧
]
加多加多,看1606止盈
股友7003898k
12-26 09:56
12-26 09:56
538
8
[
棕榈油吧
]
7908又加空了!
职业期货人糟
12-20 10:14
12-26 09:56
139
0
[
A50期指吧
]
券商牛逼带带大盘,我做空了
买啥都是涨
12-26 09:56
12-26 09:56
157
0
[
菜粕吧
]
外盘不开,内盘乱来,涨涨涨
风雨兼程之任
12-26 09:56
12-26 09:56
213
0
[
PTA吧
]
今天怎么没人说话真去过圣诞节了?
股友2039h29P
12-26 09:55
12-26 09:55
281
0
[
低硫燃油吧
]
国泰君安操了一手好盘,猛割散户,
共谋发展
12-26 09:55
12-26 09:55
195
0
[
沪银吧
]
来个瀑布玩
sdyylxj1974
12-26 09:55
12-26 09:55
2287
3
[
纸浆吧
]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 纸浆涨近3%
纸浆资讯
12-23 23:21
12-26 09:55
425
3
[
玻璃吧
]
外盘比内盘成交额少,明显洗盘,可以大胆买多
Grim的爱
12-21 10:33
12-26 09:55
209
0
[
铁矿石吧
]
ok的量铆定原油第一目标到位后坚定持有做第二目标
股友1993015
12-26 09:55
12-26 09:55
303
0
[
菜油吧
]
[大笑]拨云见雾啊,果然看准趋势,坚持就是胜利,小赚待机。
范公子
12-26 09:55
12-26 09:55
204
0
[
豆粕吧
]
回踩做多,年前大涨
乐悠悠得伊旭
12-26 09:54
12-26 09:54
276
0
[
纯碱吧
]
可以做多了,
梭哈不要怕
12-26 09:54
12-26 09:54
241
0
[
菜油吧
]
菜油落后了,棕油厉害
我要牛股
12-26 09:54
12-26 09:54
210
0
[
豆粕吧
]
生猪跌你不跟,涨的时候猛跟
修身养性发大
12-26 09:54
12-26 09:54
257
0
[
棕榈油吧
]
库存信息是不报了?全体空平开多啊,可能库存减少了,但是信息好没公布吧才这么多空平
股友58W27502
12-26 09:54
12-26 09:54
136
0
[
菜粕吧
]
整整100个点
流浪的小燕子
12-26 09:54
12-26 09:54
197
0
[
苹果吧
]
8030减4箱留一箱能给8300的话清仓过年
敏敏特穆尔
12-26 09:54
12-26 09:54
155
0
[
纯碱吧
]
大家大家不要在进来掩护国太跑了,他开心的要死
金财万贯
12-26 09:54
12-26 09:54
317
0
[
淀粉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三百万
12-26 09:53
12-26 09:53
123
0
[
纯碱吧
]
好吓人哦!反正不会有瀑布如果套也是短套分分钟就拉起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6 09:53
12-26 09:53
90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
清净懒人
12-26 09:53
12-26 09:53
156
0
[
纸浆吧
]
305快点涨上去,等着空呢
方形的海洋
12-26 09:53
12-26 09:53
180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加油啊,他们空平全平了
股友58W27502
12-26 09:53
12-26 09:53
17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涨停?
盟主胡汉三
12-26 09:53
12-26 09:53
241
0
[
花生吧
]
涨停
成did9999
12-26 09:53
12-26 09:53
176
0
[
燃油吧
]
太流氓了
乐淘淘的爱玛
12-26 09:53
12-26 09:53
360
5
[
菜粕吧
]
过年2500
AK老顽童
12-23 11:15
12-26 09:53
268
0
[
白糖吧
]
好流氓啊
乐淘淘的爱玛
12-26 09:53
12-26 09:53
319
1
[
玻璃吧
]
来了老弟,我也看手多,7手,下午上1580就行
我不爱绿化
12-26 09:33
12-26 09:53
177
0
[
纯碱吧
]
跟着黑色系一起也是奇葩到家了
金钱永不眠爱
12-26 09:52
12-26 09:52
219
0
[
花生吧
]
,买的空
成did9999
12-26 09:52
12-26 09:52
534
0
[
鸡蛋吧
]
巴图鲁在吗,再帮我坚定一下做空的信心
俊俏的焉白容
12-26 09:52
12-26 09:52
218
0
[
豆粕吧
]
散吧吧吧[大笑]
期权总归零没
12-26 09:52
12-26 09:52
157
0
[
纯碱吧
]
继续空,不要怕回调。下跌中继
瀚海天透
12-26 09:52
12-26 09:52
175
0
[
燃油吧
]
来回摩擦,就等风吹草动直线拉升
股友u07Y3065
12-26 09:51
12-26 09:51
2058
14
[
螺纹钢吧
]
对不起,兄弟们我是主力。我就一句话。我摊牌了。诱多结束了。反转开始。[看空][看
钢铁好啊
12-23 11:07
12-26 09:51
446
5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字头建筑、房地产、券商一起飞!
柳枝一叶
12-22 00:01
12-26 09:51
196
0
[
燃油吧
]
全仓开多,错不了
期货交易财经
12-26 09:51
12-26 09:51
191
0
[
燃油吧
]
杀完多又杀空
事事难两全
12-26 09:51
12-26 09:51
161
0
[
纯碱吧
]
泰迪,过年了,你姥姥喊你回家吃了[胜利]
基民q056E958
12-26 09:51
12-26 09:51
138
0
[
纸浆吧
]
还以为要大跌~~
forch_tian
12-26 09:51
12-26 09:51
219
0
[
PTA吧
]
贱兮兮的样
盘绿账红星期
12-26 09:51
12-26 09:51
535
0
[
鸡蛋吧
]
我进来一看,好多带节奏的,赶紧溜了
只要能赚点就
12-26 09:51
12-26 09:51
162
0
[
纸浆吧
]
真牛
tim4258
12-26 09:51
12-26 09:51
180
0
[
甲醇吧
]
现在别多。破了2507在多不迟
气冲冲的易乐
12-26 09:51
12-26 09:51
329
0
[
淀粉吧
]
全仓干多目标3050
稳住才能胜
12-26 09:51
12-26 09:51
141
0
[
PVC吧
]
任何反弹都是空[牛]目标5800
账户已注销
12-26 09:50
12-26 09:50
393
0
[
沥青吧
]
我空了35手
龙腾四海Sxxy
12-26 09:50
12-26 09:50
186
0
[
纯碱吧
]
市场跟国泰逆势做对真的难!
LogicHll3926
12-26 09:50
12-26 09:50
436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上周五晚反弹也算是符合预期,焦炭冲击2700一带焦煤1879一线,我们提
猴哥说期a
12-26 09:50
12-26 09:50
175
0
[
甲醇吧
]
中信控盘死死,而且双开
跟着主力走喝
12-26 09:50
12-26 09:50
97
0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啊
王四御
12-26 09:50
12-26 09:50
137
0
[
菜粕吧
]
中信买菜渣过年吃
喝水的话
12-26 09:50
12-26 09:50
141
0
[
纸浆吧
]
涨停13%,看清楚了
只玩1手
12-26 09:50
12-26 09:50
155
0
[
甲醇吧
]
诱多结束,每天下杀三十个点开始了!
气运都在我身
12-26 09:50
12-26 09:50
273
0
[
红枣吧
]
超跌反弹,该涨了!
sima2020
12-26 09:50
12-26 09:50
108
0
[
LPG吧
]
下去啊,满仓空的,
股友tszAQT
12-26 09:50
12-26 09:50
104
0
[
PVC吧
]
挂了一手6081[傲]
亚盘欧盘美盘
12-26 09:50
12-26 09:50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一个A50看你怎么表演
笑盈盈de霍伯
12-26 09:49
12-26 09:49
202
0
[
生猪吧
]
今天现货爆涨1块多
股友1A098a61
12-26 09:49
12-26 09:49
247
0
[
原油吧
]
来回收割啊
新年大吉喜欢
12-26 09:49
12-26 09:49
342
0
[
尿素吧
]
高空
股友683oF306
12-26 09:49
12-26 09:49
321
0
[
豆粕吧
]
【鑫德解期】12/26盘中策略: 豆粕2305
鑫德解期1
12-26 09:49
12-26 09:49
202
0
[
花生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中长线投资小
12-26 09:49
12-26 09:49
19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最靓仔是你!
八条猫
12-26 09:49
12-26 09:49
141
0
[
纸浆吧
]
快过年了,包装盒需求大增,大概率要涨停了
股友EmdmyC
12-26 09:49
12-26 09:49
36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铁矿今日继续走一个盘整震荡的走势,期价一直在800上方运行,整体依
YX9221520
12-26 09:49
12-26 09:49
223
0
[
永安期货吧
]
你上市有什么意义
嗡哇苏哒咧司
12-26 09:49
12-26 09:49
4846
150
[
纯碱吧
]
好嗨哟[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19 10:43
12-26 09:49
231
0
[
PTA吧
]
上跳下窜的,让人摸不着北
股友LEu0EJ
12-26 09:49
12-26 09:49
266
0
[
豆二吧
]
豆一为什么要给老外便宜货???
做符合预期不
12-26 09:48
12-26 09:48
266
0
[
豆粕吧
]
上周我说踏踏实实拿着多,至少05看4k。结果有个沙皮骂我[大笑]那你继续空吧[大
只_争_朝_夕
12-26 09:48
12-26 09:48
186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12-26 09:48
12-26 09:48
222
0
[
PTA吧
]
太妖了
股友71az3130
12-26 09:48
12-26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745
101746
101747
101748
101749
101750
101751
101752
101753
101754
101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