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6
9
[
玻璃吧
]
兄弟们.多单继续吃大肉.再涨100点资金翻倍了.跟大家分享一点心得
无聊说两句
12-14 23:56
12-16 16:12
525
2
[
螺纹钢吧
]
国泰一下变成空头老三了,东证又是谁的小号?净持仓几千手一天成交60万手,这么厉害
听着呢
12-16 15:55
12-16 16:11
213
0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集体减多加空,还得下跌。
股友983V6338
12-16 16:11
12-16 16:11
407
0
[
鸡蛋吧
]
学校开始复课,鸡蛋还趺?
jack13598816
12-16 16:11
12-16 16:11
215
0
[
尿素吧
]
华闻向来多空基本持平的持仓,居然在尿素敢单边
都是火鸡
12-16 16:10
12-16 16:10
296
0
[
橡胶吧
]
看神仙打架,11800多单稳如泰山,爽歪歪
不败专说哥
12-16 16:10
12-16 16:10
367
6
[
生猪吧
]
这些大机构尽做些伤天害理的事,让无数散养户破产,宏观上是数据,微观上是多少家庭一
陈觉生
12-16 15:28
12-16 16:10
558
1
[
豆二吧
]
,操盘太严重了吧!
只投机不投资
12-14 23:07
12-16 16:10
282
1
[
铁矿石吧
]
赤裸裸的操控价格
逼空暴富期权
12-16 16:05
12-16 16:10
113
0
[
PVC吧
]
踏错了节奏,左右挨揍
股友聚氯乙烯
12-16 16:10
12-16 16:10
669
2
[
白糖吧
]
外糖太牛了!估计明天白糖要把我埋了!
烽火四起
12-14 23:43
12-16 16:09
590
4
[
尿素吧
]
还有人质疑我吗?说了今天瀑布,那就必然是瀑布,因为我来了并且开了空
账户已注销
12-14 18:42
12-16 16:09
354
1
[
PTA吧
]
大漠哈士奇,你的坤坤和摩根亏400点平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马刺邓肯哥
12-16 16:05
12-16 16:09
198
0
[
燃油吧
]
东财又补多了要命啊
日进多谋得陆
12-16 16:09
12-16 16:09
166
0
[
玻璃吧
]
永安昨天买的多单今天又全部给平了是什么意思?
完美曲线
12-16 16:09
12-16 16:09
4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近半月的多头信号,全部把握
随浪xu757575
12-16 16:09
12-16 16:09
656
4
[
A50期指吧
]
陆家嘴是我们十天前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开盘迎来涨停,接力格力地产,不错[加油]
小司机2
12-16 11:45
12-16 16:08
1635
25
[
纯碱吧
]
纯碱强的也是没话说,连续的大涨重心一直上移,高点过后就需要震荡寻找平台支撑向上突
大圣说期
12-16 09:15
12-16 16:08
799
1
[
纯碱吧
]
涨的这么好为什么感觉做空的人多呢2700多了去年是3400这次也能冲击去年高点我
无所不能的我
12-15 00:45
12-16 16:08
1112
1
[
甲醇吧
]
不管301还是305,现在都是处于相对高位。在30分钟图对比,301处于高位收敛
竹林听风
12-14 23:49
12-16 16:08
168
0
[
生猪吧
]
各位大佬请教一下这个要是昨天做对了方向拿到现在是不是翻倍了多谢各位大佬
富利友华
12-16 16:08
12-16 16:08
184
0
[
生猪吧
]
我两手亏了21万了,一直等待回来
股友012151X7
12-16 16:08
12-16 16:08
374
2
[
TSI铁矿石(62%)吧
]
怎么跌三个点还能拉红
芊小妮
12-16 16:01
12-16 16:08
366
1
[
沪银吧
]
继续拉啊,4500的空,来拉爆我
TODD涛
12-15 01:31
12-16 16:08
295
1
[
甲醇吧
]
价格没变钱却没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6Z11238k
12-16 15:01
12-16 16:07
240
0
[
螺纹钢吧
]
看这阵势,一德会不会被活捉?
股友LQv2lN
12-16 16:07
12-16 16:07
141
0
[
生猪吧
]
我要举报,哪里有这么跌的,太过分了
股友012151X7
12-16 16:07
12-16 16:07
117
1
[
A50期指吧
]
还没得很美股跌那么多
冬冬冬冬冬冬
12-16 09:56
12-16 16:07
443
3
[
铁矿石吧
]
谁有被止损了
一夜之粥
12-14 22:58
12-16 16:06
752
7
[
纯碱吧
]
犹犹豫豫的,尾盘没开多[滴汗]
多空改善生活
12-16 15:28
12-16 16:06
360
2
[
沪银吧
]
这瀑布还要我等多久呀!绿就可以了[拜神][拜神][拜神]
目标190
12-15 01:13
12-16 16:06
254
0
[
TSI铁矿石(62%)吧
]
赤裸裸的操控价格。牛逼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16 16:06
12-16 16:06
320
1
[
燃油吧
]
中信操纵已尝到甜头,除非美油彻底反转
股友8gy30272
12-16 15:20
12-16 16:06
448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0.95%
轮动套利滚雪
12-16 14:01
12-16 16:05
270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不往100跌,还拉上去了,这孙子
美丽的何小白
12-16 16:05
12-16 16:05
221
0
[
纯碱吧
]
空散大量减仓,多头逐步撤退
股友LQv2lN
12-16 16:05
12-16 16:05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跌
这家伙很懒哟
12-16 16:04
12-16 16:04
412
1
[
沥青吧
]
买涨的我保证你买在山顶上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EiwVZp
12-16 15:01
12-16 16:04
581
6
[
纸浆吧
]
6500的空,终于小亏出局
股友5fv02576
12-16 15:06
12-16 16:04
805
3
[
短纤吧
]
差不多了,尾盘空了一点2305,明天白天再看是否加,跟随PTA的行情
任宣
12-14 23:05
12-16 16:04
506
3
[
短纤吧
]
爆仓了
碳酸锂负债96
12-14 22:27
12-16 16:04
440
3
[
生猪吧
]
周末现货往下调,下周一又是个跌停
不败传说哥
12-16 15:09
12-16 16:04
171
1
[
A50期指吧
]
昨晚最顶峰重仓加空,今天真的赚嘛了,装我让你装。想吓唬人
跟信哥的空投
12-16 10:00
12-16 16:04
177
0
[
玻璃吧
]
今天砸下来国泰空单跑了不少,是不是尾盘的空平国泰搞得
宁武子邦
12-16 16:04
12-16 16:04
788
4
[
玻璃吧
]
真是牛逼坏了。玻璃也敢这样了。超出预期
西北股王老田
12-15 00:29
12-16 16:03
261
1
[
沪银吧
]
空军在哪里
生意腾达得宛
12-15 00:09
12-16 16:03
338
1
[
螺纹钢吧
]
收盘跌破4000,晚上浮盈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16 14:28
12-16 16:03
108
1
[
A50期指吧
]
牛不随大众,牛了个牛
韭菜王子1009
12-16 10:04
12-16 16:03
679
2
[
铁矿石吧
]
明天不突破825,就是小时线双头,多头要。如果突破825,空头天台继续跳楼
摸在半山腰
12-14 23:45
12-16 16:03
324
1
[
小型纳指吧
]
墨菲定律告诉我们,你越是担心什么,那么什么就会出现,昨天空头占多表明市场是担心鲍
基民i6cm6u
12-15 00:24
12-16 16:03
158
0
[
生猪吧
]
最赚钱的居然是猪。就是保证金太高了,搞不动
鳄鱼嘴
12-16 16:03
12-16 16:03
178
0
[
沪银吧
]
夜盘多吃肉
秦岭黄柏塬
12-16 16:03
12-16 16:03
476
1
[
纯碱吧
]
中泰是谁的马甲
股友fTiUbZ
12-16 15:54
12-16 16:03
232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冲啊!
期货欺货
12-16 16:01
12-16 16:01
201
1
[
A50期指吧
]
来来来,每人领个盆,想吃肉的朋友们注意了,每人从自己身上割块肉下来,和身边的朋友
套了就躺下
12-16 09:51
12-16 16:01
1456
46
[
玻璃吧
]
多单还有活着的吗来嗮嗮单[偷笑],坐等收米
全部起飞吧
10-25 14:57
12-16 16:01
425
5
[
燃油吧
]
赌一把,尾盘重仓空了一次,有人尾盘开空吗,有点怕呀
谁来套谁
12-16 15:08
12-16 16:01
338
2
[
螺纹钢吧
]
最后半小时会形成踩踏效应
彭近君
12-16 14:15
12-16 16:01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30日平均线上不会跌
三国勇士
12-15 00:29
12-16 16:01
2668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势点评:谨慎中看多
漠言金道
12-10 18:05
12-16 16:01
10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就是来麻痹韭菜的,很灵
尊重规律管住
12-16 10:00
12-16 16:01
538
1
[
纯碱吧
]
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15 00:12
12-16 16:01
106
1
[
A50期指吧
]
高位板块轮番表现套人[大笑]同志们小心了
基民5f6537C0
12-16 10:01
12-16 16:00
158
0
[
玻璃吧
]
果然永安昨天的多单全跑光了,一日程[大笑]
游云惊龙666
12-16 16:00
12-16 16:00
257
1
[
玻璃吧
]
晚上继续1600赞同的举手!!
今年21在家种
12-16 15:13
12-16 16:00
913
1
[
纯碱吧
]
连涨一个半月后,高位放量减仓十字星,随时开启暴跌模式
账户已注销
12-16 15:18
12-16 16:00
190
0
[
A50期指吧
]
众智科技每股赔了5块钱,真特么晦气!
ST众智
12-16 16:00
12-16 16:00
382
2
[
沪镍吧
]
群里的战友们,注意防护。本人发冷,估计是阳了
求放过
12-16 11:23
12-16 16:00
1023
2
[
燃油吧
]
凌晨3点公布结果不加息多
明知不敌依然
12-15 00:29
12-16 16:00
117
1
[
A50期指吧
]
开十倍空单,等着收钱,大哥请砸
账户已注销
12-16 10:07
12-16 16:00
741
7
[
铁矿石吧
]
螺纹铁矿净多都是外资,它们只开多不开空十几亿的资金拉的快翻倍了,盘中交易都没有。
听着呢
12-14 23:02
12-16 16:00
23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大跌
乡村路虎
12-16 16:00
12-16 16:00
474
0
[
纯碱吧
]
新一轮诱空,如果空散不上当,还会回调30--50个点,散户要高度警惕,别开空,主
控制风险再说
12-16 15:59
12-16 15:59
230
0
[
沪银吧
]
周一周二的疯狂多被套没有,顶部放空我搞了200点,才那个位置多
衣服疙瘩汤q
12-16 15:59
12-16 15:59
13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铁哥6953
12-15 00:30
12-16 15:59
123
1
[
A50期指吧
]
港股红了我滴儿
梭哈冲冲冲
12-16 10:26
12-16 15:59
332
1
[
沪银吧
]
别说空,多也挺难受的。[想一下]花了那么多钱不上不下。
那里有个穿越
12-15 00:29
12-16 15:59
713
6
[
生猪吧
]
03天杀的,两手两天时间亏了我206万,唉,刚刚砍掉了。
不能做空
12-14 10:37
12-16 15:59
14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重仓加空,今天赚嘛了,
跟信哥的空投
12-16 09:58
12-16 15:58
569
1
[
玉米吧
]
空空空
期人声
12-15 00:00
12-16 15: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691
101692
101693
101694
101695
101696
101697
101698
101699
101700
101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