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6
1
[
豆油吧
]
空头大减仓,可以涨到8700了
股友58W27502
12-26 09:38
12-27 16:07
265
2
[
菜粕吧
]
正式开空单,我们看看这个菜粕到底值不值钱
司马仲达是在
12-26 09:23
12-27 16:07
168
0
[
白银T+D吧
]
做空爽一下[微笑]
飞黄富贵得子
12-27 16:06
12-27 16:06
642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5又来测试压力了,4200可以看一波承压回踩4100也是不错的
猴哥说期a
12-22 10:44
12-27 16:06
339
0
[
铁矿石吧
]
【金乾解析】12/27晚盘策略:铁矿石2305可等冲高至840附近空
MACD金乾8884
12-27 16:06
12-27 16:06
295
0
[
豆粕吧
]
原油宝事件的01豆粕版本
Sai_91
12-27 16:06
12-27 16:06
613
0
[
鸡蛋吧
]
今年养鸡的跟养猪的一个样,养殖业是在给别人在吃蛋吃肉!有期货没好,看看所有工业产
你的妖怪在找
12-27 16:06
12-27 16:06
390
0
[
螺纹钢吧
]
【金乾解析】12/27晚盘策略:螺纹钢2305关注404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2-27 16:06
12-27 16:06
365
0
[
橡胶吧
]
徽商散多中计了,钓到鱼了,今晚杀猪吃徽商
不败传说哥
12-27 16:06
12-27 16:06
354
2
[
纯碱吧
]
主力慌不择路,不计成本出逃
高峰2
12-22 17:18
12-27 16:05
562
4
[
纯碱吧
]
今晚到2600
一路向北ING
12-22 17:04
12-27 16:05
304
0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12/27晚盘策略:焦煤2305关注190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2-27 16:05
12-27 16:05
593
4
[
铁矿石吧
]
不啦尾盘了,也不砸尾盘了?什么意思?
系统模式
12-27 15:08
12-27 16:05
553
2
[
玻璃吧
]
01这个80是真难破啊,上上下下多少次了
秋意渐浓人生
12-26 09:36
12-27 16:05
30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需求前景改善&供应趋紧,美油站上80美元关口
hyxingye
12-27 16:05
12-27 16:05
247
1
[
燃油吧
]
刚刚那一波有几个人拿住了!
股友meTkUw
12-26 09:12
12-27 16:04
216
0
[
铁矿石吧
]
上900我给主力烧点钱
熊来了快跑啊
12-27 16:04
12-27 16:04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狗嘎别涨
股友227358F0
12-27 16:04
12-27 16:04
4805
1
[
生猪吧
]
生猪我爱你!一手期货赚1.2万!值了
专业拯救地球
12-26 09:02
12-27 16:04
200
0
[
甲醇吧
]
今天主要是国泰空单跑路了,其他几个大佬还是多空双开,基本持平
宁武子邦
12-27 16:04
12-27 16:04
261
0
[
苹果吧
]
明天又会怎样呢?[想一下][微笑]
打一枪就跑
12-27 16:04
12-27 16:04
646
7
[
螺纹钢吧
]
周五晚间到收盘的跳水,用技术去分析基本没啥意义。而跳水后出来一堆该下跌的理由,岂
螺纹气氛组组
12-26 09:23
12-27 16:04
309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
追涨杀跌难度
12-27 16:03
12-27 16:03
266
0
[
棕榈油吧
]
这是哪个狗曰的在开火车
修期之道定心
12-27 16:03
12-27 16:03
36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棕榈强势上涨啊!夜盘疯狂涨
QF0929
12-27 16:02
12-27 16:02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2个点能不能
股友58p81373
12-27 16:02
12-27 16:02
267
1
[
菜粕吧
]
今天大概率反转日行情,收盘能保住红盘你们都要烧高香
司马仲达是在
12-26 09:26
12-27 16:02
597
2
[
纯碱吧
]
晚上还得拉,国泰增仓20000
股友fTiUbZ
12-27 15:54
12-27 16:02
279
0
[
玻璃吧
]
'这个龙虎榜无敌了
接盘侠857
12-27 16:02
12-27 16:02
436
3
[
甲醇吧
]
上周空头嘲笑多头,这周多头嘲笑空头,指数没涨,各位的脸皮见长,哈哈
活着就是折腾
12-27 15:18
12-27 16:01
478
1
[
玻璃吧
]
半月前很多人说玻璃涨不起来,说库存高,然后又是疫情,又是快过年了;说不冷修很难涨
南昌炒股养家
12-27 09:54
12-27 16:00
295
0
[
豆油吧
]
中信增仓4000手啊,最大的多头,那横扫一切!夜盘8850开盘去9000
QF0929
12-27 16:00
12-27 16:00
438
4
[
沪锡吧
]
快开多马上拉升
股友219G228C
12-26 13:34
12-27 16:00
604
7
[
豆油吧
]
拉爆空头,多头趋势来了!第一波38.5冲击已经平稳过渡。阳康现在已经到处消费了!
QF0929
12-27 15:03
12-27 16:00
377
1
[
棉花吧
]
棉花太弱了,每天0点几,1点几个点
股友531002lt
12-27 15:53
12-27 16:00
441
3
[
燃油吧
]
轻仓多燃油和PTA,一个正起势,一个强势整理,差不多所有标的最强的了。
cjiang37
12-23 17:42
12-27 16:00
489
0
[
燃油吧
]
【期市小怡】12/27晚盘日内见解:燃油2305
期市小怡
12-27 15:59
12-27 15:59
215
0
[
菜油吧
]
菜籽到港量的增长巨量,供应趋松。
云帆沧海0699
12-27 15:59
12-27 15:59
356
5
[
菜粕吧
]
冲不破34还是要回来的,就看空军34高地能不能守住了
每日一千绝对
12-26 09:34
12-27 15:58
254
1
[
弘业期货吧
]
哪里来回哪里去不正常?大惊小怪
机构的好朋友
12-26 09:35
12-27 15:58
335
1
[
铁矿石吧
]
每个人烧不会白烧,每个人的小阳过后一定换来铁矿大阳
恢复期指
12-26 09:34
12-27 15:58
389
2
[
弘业期货吧
]
涨不了,跌又跌不下
美子樱桃kka
12-23 16:39
12-27 15:57
46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市场评论:需求前景改善&供应趋紧,美油站上80美元关口
hyxingye
12-27 15:57
12-27 15:57
307
2
[
燃油吧
]
快空快空,你们不空机构怎么拉[大笑]
恭喜如意568
12-21 09:08
12-27 15:57
2106
22
[
沪银吧
]
关注沪银2302价格5270-5280可轻仓试空,止盈5220-5230,鄙人小
爱吃曲奇饼干
12-23 09:23
12-27 15:56
21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上900就像个人了
熊来了快跑啊
12-27 15:56
12-27 15:56
166
0
[
纯碱吧
]
今天在这货上花了三千
心魔灬
12-27 15:56
12-27 15:56
420
0
[
焦炭吧
]
12/28焦炭2305
股友7D7326w6
12-27 15:56
12-27 15:56
251
1
[
铁矿石吧
]
2023没有低点了
恢复期指
12-26 09:29
12-27 15:55
383
0
[
沥青吧
]
【鑫光点评】12/27 晚盘策略:沥青2306
鑫光点评
12-27 15:55
12-27 15:55
520
2
[
甲醇吧
]
12.27:甲醇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2-27 15:38
12-27 15:55
501
3
[
玻璃吧
]
会暴仓吗?
盆满满堂的婉
12-27 14:55
12-27 15:55
309
1
[
燃油吧
]
圣诞节美油不开盘
財狼BC待时而
12-26 09:35
12-27 15:55
576
1
[
沥青吧
]
跌的太顺畅了,50空不到一路跌41对手价空了
不亏就是好的
12-26 09:10
12-27 15:55
426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豆粕12月28日盘前分析
ZLDP001子落
12-27 15:55
12-27 15:55
344
0
[
铁矿石吧
]
12/28铁矿石2305
股友7D7326w6
12-27 15:55
12-27 15:55
407
0
[
菜粕吧
]
【鑫光点评】12/27 晚盘策略:菜粕2305
鑫光点评
12-27 15:54
12-27 15:54
389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螺纹钢12月28日盘前分析
ZLDP001子落
12-27 15:54
12-27 15:54
494
1
[
苹果吧
]
空起来
红扑扑地尔文
12-21 09:11
12-27 15:54
270
0
[
螺纹钢吧
]
12/28螺纹钢2305
股友7D7326w6
12-27 15:54
12-27 15:54
417
2
[
螺纹钢吧
]
我还没开多 应该不会跌
charlesfu
12-27 14:25
12-27 15:54
204
0
[
铁矿石吧
]
主力不上900不是人
熊来了快跑啊
12-27 15:54
12-27 15:54
403
2
[
螺纹钢吧
]
乱搞,乱走,乱势操纵盘,控制贪婪[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12-27 14:47
12-27 15:53
1221
14
[
豆粕吧
]
还得涨多少啊,都快爆咯[哭][哭]
小趴菜you
12-25 21:39
12-27 15:53
455
3
[
工业硅吧
]
这新品种真玩废了直接没有量[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27 14:54
12-27 15:53
502
0
[
甲醇吧
]
【甲醇】子落点评,12,28盘前思路
ZLDP001子落
12-27 15:53
12-27 15:53
434
0
[
乙二醇吧
]
【EG05】子落点评,12,28盘前思路
ZLDP001子落
12-27 15:52
12-27 15:52
800
6
[
玉米吧
]
了,粮库不收了
赚钱买地买农
12-26 09:26
12-27 15:52
561
0
[
沪镍吧
]
我是炒股的,不是炒期货的,我说下看法。镍价格现在明显过高,而且压根就没那么高需求
声名的卢筝
12-27 15:52
12-27 15:52
240
1
[
纯碱吧
]
涨起来吧
梭哈不要怕
12-26 09:27
12-27 15:52
275
1
[
LPG吧
]
好不容易,一天有点像样的上涨,一分钟就给你干个精光。真服了你!
基民289pl958
12-27 14:54
12-27 15:52
448
0
[
焦炭吧
]
【鑫光点评】12/27 晚盘策略:焦炭2305
鑫光点评
12-27 15:51
12-27 15:51
237
3
[
燃油吧
]
太妖了没敢上车抄底[胜利]
拾个太阳
12-26 09:20
12-27 15:51
193
0
[
燃油吧
]
东财头铁又是做空榜一大哥,晚上还得拉[滴汗]
宁武子邦
12-27 15:51
12-27 15:51
372
1
[
纯碱吧
]
各位大佬龙虎榜几点更新啊
学医救不了丫
12-27 15:43
12-27 15:51
428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橡胶2305主力合约12/28盘前分析
ZLDP001子落
12-27 15:51
12-27 15:51
284
0
[
焦煤吧
]
【鑫光点评】12/27 晚盘策略:焦煤2305
鑫光点评
12-27 15:51
12-27 15:51
666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纯碱2305主力合约12/28盘前分析
ZLDP001子落
12-27 15:51
12-27 15:51
1090
1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大幅回调,承压均线偏弱!近期乙二醇整体走势而言处于大幅震荡回调,当然这个品
大圣说期
12-26 09:12
12-27 15:51
593
0
[
棉花吧
]
一千可以陪字期货品种,一万能陪字.....10万!
Qaata6
11-30 18:12
12-27 15:5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641
101642
101643
101644
101645
101646
101647
101648
101649
101650
101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