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2
0
[
工业硅吧
]
最适合双开,多空双杀
尾盘涨跌买博
12-27 09:54
12-27 09:54
498
0
[
聚丙烯吧
]
快点,马上过年了,怎么也要上8000
乌鸡汤
12-27 09:54
12-27 09:54
274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有个勾大户居然跟散户站一块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4
12-27 09:54
197
0
[
螺纹钢吧
]
4030挂单一手多
永远做空头
12-27 09:54
12-27 09:54
191
0
[
燃油吧
]
等那几个从榜单这边蹦到那边,或许就要整理了,现在还中途
股友75627hZ2
12-27 09:54
12-27 09:54
327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好的行情就涨了3个点
为天地立命
12-27 09:54
12-27 09:54
182
0
[
纯碱吧
]
这走势不好落
股友emybpu
12-27 09:54
12-27 09:54
275
0
[
红枣吧
]
垃圾
股友835080yT
12-27 09:54
12-27 09:54
209
0
[
豆油吧
]
没看到大的空平单子,什么时侯减仓上涨,说明就快了,先减仓上涨,再减仓下跌,一波就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4
12-27 09:54
138
0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碰一次死一次
股友zDMXBB
12-27 09:53
12-27 09:53
222
0
[
纯碱吧
]
经济复苏,大宗价格就得下来,不然大宗价格高,谈何经济复苏。每人买点纯碱不吃比干实
气冲冲的易乐
12-27 09:53
12-27 09:53
367
0
[
铁矿石吧
]
国外资本已经买通发哥,铁矿石准备涨到1200。只要发哥不说话,就是涨。
股友93367T35
12-27 09:53
12-27 09:53
197
0
[
豆油吧
]
一下子涨这么多,只敢看不敢做了,昨天想做多,哎,差10个点没有做进去,不然200
股友0Z321f58
12-27 09:53
12-27 09:53
193
0
[
PTA吧
]
反包,这就叫强,还空吗
风险控制第一
12-27 09:53
12-27 09:53
251
0
[
玻璃吧
]
怎么看着好像还要涨啊?
浮云野客
12-27 09:53
12-27 09:53
223
0
[
工业硅吧
]
即买即送套,多空不合适!
尾盘涨跌买博
12-27 09:53
12-27 09:53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12/27日国际黄金分析:黄金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上周五黄金早盘自低位回升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2
12-27 09:52
224
0
[
PTA吧
]
天天发累库消息,天天涨,这就是国内期货
股友7995L17R
12-27 09:52
12-27 09:52
160
0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8764空能到8750嘛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2
12-27 09:52
335
3
[
甲醇吧
]
宁愿不进场也不愿抄底,宁愿不进场也不愿超顶[大笑]
股友65N2081t
12-26 22:34
12-27 09:52
1097
1
[
甲醇吧
]
甲醇2305:上周甲醇最高触及2632,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测试2630一线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40
12-27 09:52
230
0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被打爆了涨不了
道者规则也
12-27 09:52
12-27 09:52
182
0
[
豆油吧
]
宝剑出鞘,谁与争锋,豆油牛批
没了没了联络
12-27 09:52
12-27 09:52
143
0
[
豆油吧
]
目标9100去啦
股友58W27502
12-27 09:51
12-27 09:51
166
0
[
棕榈油吧
]
能涨停吗?
股友X9pj4l
12-27 09:51
12-27 09:51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12/27日国际黄金分析:黄金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上周五黄金早盘自低位回升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1
12-27 09:51
182
0
[
棕榈油吧
]
涨停吗?!
玉龙云飞
12-27 09:51
12-27 09:51
1333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12-27 09:51
12-27 09:51
166
0
[
PTA吧
]
我追高多也怕
期货钱满仓
12-27 09:51
12-27 09:51
172
0
[
燃油吧
]
真是一个卖空发慌,买多发慌的价格
总是和我反着
12-27 09:51
12-27 09:51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12/27日黄金日内操作建议:黄金回撤进多单为主,空单短线谨慎参与。具体现价策略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0
12-27 09:50
205
0
[
红枣吧
]
垃圾
股友835080yT
12-27 09:50
12-27 09:50
1033
1
[
NYMEX原油吧
]
睡的晚了,没有起床就不开盘了,确实厉害,说不开就不开,
强18888
12-26 07:55
12-27 09:50
224
0
[
纯碱吧
]
空平,多开,能跌才怪
股友记打不记
12-27 09:50
12-27 09:50
384
0
[
原油吧
]
做多一手石油为降油价做贡献[大笑]
悟道_得道
12-27 09:50
12-27 09:5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多,今天看1840
账户已注销23
12-27 09:50
12-27 09:50
155
0
[
乙二醇吧
]
都不带回调的此时此刻大盘
拾个太阳
12-27 09:50
12-27 09:50
223
0
[
白糖吧
]
吧里的老师都不吭声了!
落袋为安58
12-27 09:49
12-27 09:49
202
0
[
PTA吧
]
彻底服了
不知道该取什
12-27 09:49
12-27 09:49
259
0
[
沪银吧
]
昨天哥发神仙贴说,06合约,5372做空,目标二十点,你们干了没,今早可以获利了
期货不服者
12-27 09:49
12-27 09:49
228
0
[
豆一吧
]
这是怎么做到的,独善其身的[哭]
股友m107536l
12-27 09:49
12-27 09:49
573
4
[
纯碱吧
]
方正有病,净多单增仓10000多手。
柔能制刚
12-22 16:12
12-27 09:49
136
1
[
A50期指吧
]
这把套的不少啊
有正义感的秦
12-27 09:43
12-27 09:49
176
0
[
铁矿石吧
]
力有不逮!今天就看看了
股友806811LG
12-27 09:48
12-27 09:48
216
0
[
沥青吧
]
没有需求但就是可以一直涨,牛
多文广进de任
12-27 09:48
12-27 09:48
183
0
[
燃油吧
]
今天上破2800试试,先小赚一下
congbaohuier
12-27 09:48
12-27 09:48
12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搞心态
账户已注销
12-27 09:48
12-27 09:48
467
0
[
股指期货吧
]
都在配资沽空500,赌补缺口
空市只做空
12-27 09:48
12-27 09:48
186
0
[
铁矿石吧
]
825挂一手多,820挂一手多,两手跟你玩玩
永远做空头
12-27 09:47
12-27 09:47
175
0
[
纯碱吧
]
准备拉了
股友33l51700
12-27 09:47
12-27 09:47
235
1
[
甲醇吧
]
马上总攻
可靠芒果
12-27 09:35
12-27 09:47
141
0
[
A50期指吧
]
自己什么样心里要有数。吹牛解决不了问题
秦湘林
12-27 09:47
12-27 09:47
217
1
[
甲醇吧
]
看样子只能向下了
期无完肤
12-27 09:34
12-27 09:47
170
0
[
铁矿石吧
]
低吸吧
永远做空头
12-27 09:46
12-27 09:46
426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油脂共振反弹上行,反转猝不及防!以前油脂板块都是分化,轮流走出大波动,而这二
大圣说期
12-27 09:46
12-27 09:46
195
0
[
纯碱吧
]
日线又快金叉了?没跌多少,又盘整好了
北京朝阳炒家
12-27 09:46
12-27 09:46
166
0
[
玻璃吧
]
拉了100点了
瀚海天透
12-27 09:46
12-27 09:46
173
0
[
棕榈油吧
]
跌倒8000我来做多
记着止损稳稳
12-27 09:46
12-27 09:46
436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12-27 09:46
12-27 09:46
120
0
[
A50期指吧
]
出的利好,都利好白酒,好耶
李不明白
12-27 09:46
12-27 09:46
54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12/27日美原油分析: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上周五原油在经过周四短期的
账户已注销
12-27 09:46
12-27 09:46
4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继续高位震荡,留意方向突破!4030上接多!
老程论期3
12-27 09:46
12-27 09:46
206
0
[
螺纹钢吧
]
全部商品大涨,是不是刺激牛市
账户已注销
12-27 09:32
12-27 09:45
117
0
[
A50期指吧
]
你是个啥玩意?[晕]
价值投资是鬼
12-27 09:45
12-27 09:45
108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中证被砸傻了
世间洞明皆学
12-27 09:45
12-27 09:45
117
0
[
PVC吧
]
一看主力没实力的那种,
股友350p108Q
12-27 09:45
12-27 09:4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机器开工,智能科技与狠活
账户已注销
12-27 09:45
12-27 09:45
200
0
[
棕榈油吧
]
猛啊,两天涨接近十个点
顺势才是最佳
12-27 09:45
12-27 09:45
308
0
[
原油吧
]
外盘全线大涨,拉升
沙M特小王子
12-27 09:45
12-27 09:45
169
0
[
菜油吧
]
疯了疯了
头牌618
12-27 09:45
12-27 09:45
173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要破前面高点了。[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12-27 09:45
12-27 09:45
46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市常胜将军】上证下来后再谈看法
期市常胜将军
12-27 09:45
12-27 09:45
203
0
[
铁矿石吧
]
850都没有到,完全不用管它怎么震荡,看戏就行,会拉上去的
生财广进的比
12-27 09:44
12-27 09:44
219
0
[
沥青吧
]
逼空啊,
漳州人民
12-27 09:44
12-27 09:44
339
0
[
沪银吧
]
随着美联储加息放缓利多炒作的落地,白银本轮反弹也已接近尾声
柯伊伯带
12-27 09:44
12-27 09:44
207
0
[
沪银吧
]
这样跌有点过分了,会拉起来的
赏金猎银
12-27 09:44
12-27 09:44
291
0
[
股指期货吧
]
3883空15点止损
上点harbhw
12-27 09:44
12-27 09:44
225
0
[
豆一吧
]
5300左右空一手,现在亏了,[大笑]
一动不动是王
12-27 09:44
12-27 09:44
181
0
[
燃油吧
]
低碳燃油都知道回调一下,你一直涨
股友3A06370w
12-27 09:43
12-27 09:43
186
0
[
豆油吧
]
豆油一回头谁都拉不住
股友ZL3jHv
12-27 09:43
12-27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485
101486
101487
101488
101489
101490
101491
101492
101493
101494
101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