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3
0
[
豆粕吧
]
豆粕2303:上周豆粕最高触及4069,小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升收复4000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41
12-26 07:41
623
8
[
PVC吧
]
12.21:pvc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2-21 15:31
12-26 07:41
1055
0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2305:上周塑料最低触及7944,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承压提示阻力82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40
12-26 07:40
513
0
[
橡胶吧
]
沪胶2305:上周沪胶最低触及1253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冲高回落失守1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39
12-26 07:39
701
0
[
燃油吧
]
燃油2305:上周燃油最低触及2417,中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踩2400-2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38
12-26 07:38
667
3
[
铁矿石吧
]
现货823,还跌了4块,感觉这信息都好假啊![哭][哭][哭]
逃跑的悠游
12-21 15:54
12-26 07:38
1104
0
[
纯碱吧
]
纯碱2305:上周纯碱最低触及2614,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中阴线结束之前连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37
12-26 07:37
643
1
[
淀粉吧
]
这个03淀粉,这个位置那个点多,能不能赚点外快
不要做犟种
12-23 21:29
12-26 07:37
865
0
[
玻璃吧
]
玻璃2305:上周玻璃最赌触及1527,小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踩1530一线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36
12-26 07:36
115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燕京啤酒和市值400亿的百润股份,谁更有价值[微笑][大笑][大笑
小司机2
12-26 07:35
12-26 07:35
480
0
[
焦炭吧
]
焦炭2305:上周焦炭最低触及2614,长阴线报收。形态上,近期焦炭在2960一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35
12-26 07:35
56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305:上周铁矿最低触及788,小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踩780-790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34
12-26 07:34
6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上周螺纹最低触及3898,带脚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冲击4050一
股友豪气吞金
12-26 07:34
12-26 07:34
372
0
[
淀粉吧
]
差一点[大笑][大笑]
旗木卡卡霖
12-26 07:32
12-26 07:32
883
1
[
股指期货吧
]
2022.12.26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01
老王操盘
12-26 01:17
12-26 07:30
270
0
[
纯碱吧
]
快春节了!要提保了[大笑]
时空相对
12-26 07:27
12-26 07:27
837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神州数码和市值100亿的大悦城,谁更有价值[微笑][鼓掌][大笑]
小司机2
12-26 07:11
12-26 07:27
1304
3
[
螺纹钢吧
]
周一最少有百分之5的跌幅
股友X50D2956
12-24 12:52
12-26 07:26
249
0
[
焦煤吧
]
1750-1950高抛低吸
牛魔王3657
12-26 07:18
12-26 07:18
185
0
[
生猪吧
]
收割完多头,再收割空头
扒韭特菜
12-26 07:17
12-26 07:17
300
0
[
纯碱吧
]
纯碱这货,越近交割就不能做空。越近春节就更不能做空,这是亏出来的教训
账户已注销
12-26 07:11
12-26 07:11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上流行投机黄金,股票被冷落
难等难断盯动
12-26 07:11
12-26 07:11
204
0
[
A50期指吧
]
我半年收益率百分之一是不是打败了大多数人啊[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12-26 07:09
12-26 07:09
698
0
[
A50期指吧
]
石油触底反弹[微笑][微笑][鼓掌][大笑]
小司机2
12-26 07:06
12-26 07:06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多
股友6Y71C209
12-26 07:04
12-26 07:04
343
0
[
沪银吧
]
哥从4100点开始喊多,你们都发财了吧,发财的哥不喝酒哦[大笑]
期货不服者
12-26 07:04
12-26 07:04
871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提高保证金和涨跌幅的目的,对走势的影响?请说说看法。
骗子世界lbg
12-25 00:24
12-26 05:06
182
0
[
A50期指吧
]
600380[抄底]
有远见的美里
12-26 04:37
12-26 04:37
298
0
[
纯碱吧
]
阳了难受半仓空不动了不看了
单骑马超
12-26 04:37
12-26 04:37
2391
7
[
苹果吧
]
毋庸置疑的是今年是冷冬,冷天气持续的时间超乎大家的想象,可以推断明年4月份时,市
股友3OR26833
12-24 14:20
12-26 03:15
547
0
[
铁矿石吧
]
国外的矿股都涨了国外的基金一直加重仓,而国内的一直在进…水,哈哈哈
叮当来了
12-26 02:20
12-26 02:20
386
0
[
花生吧
]
靠花生发家,继续空一周再看
趁你伤要你命
12-26 02:11
12-26 02:11
414
0
[
甲醇吧
]
超卖区不慌,必定反弹
空空期货初学
12-26 01:59
12-26 01:59
399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礼包?
吴司机开飞机
12-26 01:38
12-26 01:38
353
0
[
燃油吧
]
周一又是收钱的日子,谢谢空散[大笑]
小曾记录
12-26 01:01
12-26 01:01
854
1
[
沪银吧
]
白银期权的上市,对期货影响几何?
新草新
12-24 21:14
12-26 00:58
1967
1
[
短纤吧
]
下周短纤主力合约大概率要向下走。7200附近是建空单的好区域,拿好你的空单,耐心
诱多哥
12-24 20:02
12-26 00:40
540
0
[
沪金吧
]
周一沪金掉头下走了
股坛过客
12-26 00:31
12-26 00:31
825
1
[
豆粕吧
]
怎么油脂都要开通特权了
冥河摆渡者11
12-23 23:39
12-26 00:17
314
0
[
沥青吧
]
下一个纯碱
自由自在985
12-26 00:11
12-26 00:11
665
1
[
原油吧
]
590有个缺口。。。看样子能拉到那里。。。。。。[想一下][想一下]
ss1234554321
12-24 03:52
12-26 00:10
254
0
[
纸浆吧
]
纸浆外盘怎么看
诸葛小牛牛
12-25 23:57
12-25 23:57
992
8
[
纯碱吧
]
下周会有5%以上跌幅,立此帖为证!
悟道2025
12-23 22:23
12-25 23:55
612
2
[
棉花吧
]
都看多吗[哭]
股友f703e529
12-25 19:31
12-25 23:45
724
2
[
沪铝吧
]
此时不多更待何时,跌倒支撑位了多单进场
封号斗龙
12-22 13:36
12-25 23:43
361
0
[
原油吧
]
没有减仓,空头应该还没走,小心为妙
新年大吉喜欢
12-25 23:43
12-25 23:43
400
0
[
鸡蛋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你们随便空啊!我多它
翰林学仕
12-25 23:42
12-25 23:42
728
1
[
TSI铁矿石(62%)吧
]
弄那样?闹什么妖?
账户已注销
12-23 23:24
12-25 23:41
426
2
[
苹果吧
]
专家建议要多吃苹果
股友VTvWgB
12-23 13:26
12-25 23:38
846
4
[
纯碱吧
]
年前能到2000吗?
给我把鸡蛋吐
12-25 21:45
12-25 23:36
542
4
[
生猪吧
]
请问大家在哪看生猪相关现货数据?
梦开始的地方
12-25 21:36
12-25 23:32
341
0
[
白糖吧
]
这么明显的多头趋势,低点一次比一次高,闭眼捡钱
孤独交易者66
12-25 23:31
12-25 23:31
573
3
[
铁矿石吧
]
05是天然的空头合约属性,维持2023年4月350至400区间。
铁手神算
12-24 08:51
12-25 23:28
635
1
[
纯碱吧
]
每年年前都是大涨,因为春节前备货、提保,加之现在供不应求,俄油减产,纯碱价比以前
账户已注销
12-25 22:00
12-25 23:28
536
2
[
沪银吧
]
这几个月,20日均线成了白银的日K非常标准的趋势线
taizhuqiang
12-23 23:22
12-25 23:19
58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轮调整下跌还有不少空间
期货章工
12-20 11:20
12-25 23:18
699
1
[
橡胶吧
]
橡胶短期迎来调整,还有下行空间
期货章工
12-20 21:34
12-25 23:17
202
0
[
燃油吧
]
涨了三四百点了
乐淘淘的爱玛
12-25 23:16
12-25 23:16
4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还是看回落,下方有一定调整空间
期货章工
12-25 23:15
12-25 23:15
46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短期在筑底是要反弹了?可短多
期货章工
12-20 22:09
12-25 23:14
773
0
[
豆一吧
]
真是牛逼了,豆二现货价比豆一还贵20元,同花顺上看见的,转基因大豆深入人心,非转
股股行情
12-25 23:06
12-25 23:06
1467
15
[
玻璃吧
]
下午挂的1578平多加空条件单,收盘就去睡觉了,不知道有没有成交[哭][哭]
洛洛AN
12-24 04:26
12-25 23:05
558
2
[
花生吧
]
01想以多少钱进去交割月,符合交割现货10300至10400,运费加交割成本估计
股友637k2c27
12-20 16:56
12-25 23:02
549
3
[
纯碱吧
]
这个点唱多,不是坏就是蠢
股友9q00v005
12-25 14:37
12-25 22:53
1888
5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交割的是重质碱,重质碱每吨价格比轻碱和食用碱要贵。食用碱是轻碱的一种。重
账户已注销
12-25 20:55
12-25 22:52
356
2
[
燃油吧
]
明天都给机会,这是好事!不破2500不做空
永不碰镍苹果
12-23 22:41
12-25 22:52
934
12
[
PTA吧
]
34倍杠杆做空PTA
爱期货更爱期
12-23 21:54
12-25 22:52
433
2
[
PVC吧
]
看中财多01合约的散户,基本上是亏损出局,中财席位在01合约,从7万多手减到1万
股友lKelvc71
12-23 10:26
12-25 22:52
1690
4
[
螺纹钢吧
]
周一开盘瞬间就拉回去了,圣诞节资金流出而已。
小天01
12-23 23:19
12-25 22:52
636
1
[
沪金吧
]
奇葩 一个散户还要期望回350,担心主力解不了套
股友9079I62F
12-25 20:37
12-25 22:48
309
0
[
沪银吧
]
明天看你自己表演
好运長久3366
12-25 22:48
12-25 22:48
982
8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太弱
嘉文笔记
12-21 22:09
12-25 22:47
221
0
[
苹果吧
]
梨子在这样卖30天就卖没了过年吃什么西瓜还是榴莲
蓝色宏远
12-25 22:42
12-25 22:42
234
0
[
燃油吧
]
周一在来波上涨,我好开空啊[加油][加油][加油]
小抗小亏大抗
12-25 22:38
12-25 22:38
340
0
[
玻璃吧
]
我现在80的空,周一开盘跌一点我就跑[胜利][胜利][胜利]
小抗小亏大抗
12-25 22:36
12-25 22:36
451
3
[
燃油吧
]
60手空单进场,坐等2600
波段炒股王
12-23 14:44
12-25 22:32
465
0
[
A50期指吧
]
股价是围绕着价值上下波动的,因为市场上不是所有的投资者认知一致,他们之间观点产生
钱氏家族价值
12-25 22:30
12-25 22:30
283
0
[
苹果吧
]
谁都知道4月份水果价格是最高的,只是现在看谁能拿到的单价是最低的
明知不敌依然
12-25 22:29
12-25 22:29
298
0
[
沥青吧
]
这是奔着4000点去啊
漳州人民
12-25 22:21
12-25 22:21
2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果然又是阳!
方向不对努力
12-25 22:20
12-25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293
101294
101295
101296
101297
101298
101299
101300
101301
101302
101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