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0
[
甲醇吧
]
【鑫德解期】1月3日晚盘策略:甲醇2305
鑫德解期1
01-03 15:42
01-03 15:42
1809
14
[
玻璃吧
]
真正大的盈利空间源于一波中长线趋势,先有进场规划,但是如何掌握进场节奏就需要一定
洛洛AN
01-02 00:00
01-03 15:42
18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美东时间一到还要大涨,目标1900
股友1g88z826
01-03 15:42
01-03 15:42
309
1
[
COMEX黄金吧
]
一路狂奔至1900美元以上!国际黄金今年有望迎来历史新高[鼓掌][鼓掌][鼓掌]
五十知天命
01-03 15:39
01-03 15:42
184
1
[
生猪吧
]
01为啥不涨停,洗啥呀
股友Y65B5971
12-26 14:23
01-03 15:42
368
2
[
生猪吧
]
现货快20000了,03上个18000不过分吧
博弈弱者道之
12-26 15:57
01-03 15:42
778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凭啥一涨再涨?
高达哥
11-15 01:28
01-03 15:42
184
0
[
沪金吧
]
张尧浠:月线收官阻力之上、新的一年有望转强攀升
张尧浠
01-03 15:41
01-03 15:41
406
0
[
螺纹钢吧
]
【鑫德解期】1月3日晚盘策略螺纹钢2305
鑫德解期1
01-03 15:41
01-03 15:4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将一反常态奔2500
请叫俺潴zu
01-03 15:41
01-03 15:41
746
4
[
菜粕吧
]
明天会不会跌到3100以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疯狂的三哥
01-02 16:30
01-03 15:41
347
1
[
生猪吧
]
上涨空间有限,下跌空间有限,反复割韭菜无限。
万般拉台为出
12-26 22:12
01-03 15:40
224
0
[
纯碱吧
]
期货就是资本只要有钱。拉到4000都行
账户已注销
01-03 15:40
01-03 15:40
1780
6
[
沪镍吧
]
夏日哈木镍钴矿传来喜讯成功产出首批镍钴精矿粉新华网01-0111:10语音播报(
股友66061tz5
01-01 23:46
01-03 15:40
879
11
[
生猪吧
]
没看懂这个收益怎么算,比如现在生猪现价16000,我买多10手,涨到16700我
龙猫C
12-22 13:55
01-03 15:40
13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开启
炒股开大A
01-03 15:40
01-03 15:40
115
0
[
纯碱吧
]
今天硬拉100点
老虎棒子鸡12
01-03 15:40
01-03 15:40
816
4
[
生猪吧
]
我给空头打打气吧拿住必赚生猪基本面没有变化
豬事顺利
12-26 21:02
01-03 15:40
1155
5
[
棕榈油吧
]
明天暴涨了
薄冰小迷妹
01-02 08:58
01-03 15:39
1213
5
[
沪银吧
]
开市注意,注意量能,横走不上便向下。
观市老者5515
01-01 13:29
01-03 15:39
106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堆可怜的东西上周叫空早上叫空现在叫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专业打业务员
01-03 15:01
01-03 15:39
262
0
[
沥青吧
]
不要和机构硬拼
hewoxin
01-03 15:39
01-03 15:39
327
3
[
PTA吧
]
跟不上节奏只能打脸5521多割了1千,5488空又割了800百,算了玩不过你
股友u687686v
01-03 14:43
01-03 15:39
406
1
[
铁矿石吧
]
今晚跌倒830就行。
抓紧时间慢慢
01-03 15:28
01-03 15:38
390
1
[
苹果吧
]
可惜轻仓赚不到什么钱!仓位还没加到就上来了
LingshaoMS
12-09 14:09
01-03 15:38
369
1
[
铁矿石吧
]
20万保证金,820开了1手空,还能追加30万保证金,非硬抗到解套,或者爆仓!
股友vqu1NK81
01-02 13:39
01-03 15:38
508
1
[
豆油吧
]
明天暴涨
薄冰小迷妹
01-02 08:53
01-03 15:38
552
5
[
沪银吧
]
5300的空都被套起
不追多不追空
12-29 23:25
01-03 15:38
398
2
[
纯碱吧
]
全网就服你,一路高歌不回调
LingshaoMS
12-28 10:05
01-03 15:38
574
1
[
菜粕吧
]
昨天发了一下继续高走迫仓的观点,太多人反对了,导致我自己的意志都被动摇了,看来明
郁金香的狂欢
01-02 11:55
01-03 15:38
321
1
[
生猪吧
]
【金乾解析】12/27盘中策略:生猪2303关注1680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2-27 08:36
01-03 15:38
36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开门吗
基民y1WcpR
01-02 14:17
01-03 15:38
117
0
[
A50期指吧
]
开门红,只是红得不多
战神201
01-03 15:37
01-03 15:37
170
0
[
COMEX黄金吧
]
跟国内铁矿走势真的是一模一样。
无多无空期之
01-03 15:37
01-03 15:37
65
0
[
铁矿石吧
]
这个真恶心
你喜欢哈哈哈
01-03 15:37
01-03 15:3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歼灭站
请叫俺潴zu
01-03 15:37
01-03 15:37
172
0
[
纯碱吧
]
你真变态,变态到吐血,跟不上你这变态的节奏都要挨打
螃蟹横着走走
01-03 15:36
01-03 15:36
527
5
[
豆油吧
]
哪位大佬说说今天早上开盘直接砸然后为啥拉回来
期货能养家
01-03 15:10
01-03 15:36
222
0
[
菜油吧
]
菜油够仁慈了,有的尾盘跌更多
细心的泉之蓝
01-03 15:36
01-03 15:36
181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1870
股友we666
01-03 15:36
01-03 15:36
174
0
[
生猪吧
]
到春节,13000
细心的泉之蓝
01-03 15:35
01-03 15:35
511
1
[
LPG吧
]
2021年原油80的时候。。这东西6000以上。。。现在不多更待何时。。。。从合
扛单小王子1
12-31 14:31
01-03 15:35
136
0
[
纯碱吧
]
2830附近记得做空。。[赞][赞][赞][赞][赞]
ss1234554321
01-03 15:34
01-03 15:34
2433
12
[
铁矿石吧
]
理论上来讲,一般年末最后一天上涨,伴随着新年第一天都是上涨的,很少很少有下跌的!
逃跑的悠游
01-01 14:16
01-03 15:34
575
1
[
生猪吧
]
再度看低一线13000-14000
STEVEN探索发
12-30 22:54
01-03 15:34
1082
9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挖坑洗散户。配合公告而暗中建仓。一个涨停板引入主力后散户猛卖后机构进场建仓。
望舒云光
01-02 07:55
01-03 15:34
247
0
[
纯碱吧
]
估计要割肉了,2745试着空了9手纯碱。一直做燃油的。还是赶紧割肉吧。太强了
三省吾身何时
01-03 15:33
01-03 15:33
338
1
[
纯碱吧
]
资金真的肆无忌惮拉升控盘
逼空暴富期权
01-03 15:27
01-03 15:33
476
5
[
弘业期货吧
]
未来的龙头位置不可动摇。加油弘业期货。
望舒云光
01-01 21:51
01-03 15:33
165
1
[
PVC吧
]
回到13000
股友8Q59B588
01-03 14:51
01-03 15:32
245
0
[
沪银吧
]
gg,尾盘的空单应该是无了,晚上高开高走
时来天地皆同
01-03 15:32
01-03 15:32
584
1
[
沪铜吧
]
为什么就沪铜不涨!!!
赵泽金
01-03 14:24
01-03 15:32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就看是否突破1850了,老张手里的空单不拿了,等上方1851和1852在考虑
老张侃侃
01-03 15:32
01-03 15:32
692
3
[
铁矿石吧
]
1号螺纹涨100
股权霸
01-02 14:44
01-03 15:32
1012
4
[
铁矿石吧
]
钢厂停产检修对铁矿有什么影响吗
有幽默感的颜
01-02 11:11
01-03 15:32
172
0
[
纯碱吧
]
你真牛,赚几百万了吧
高原秀杰
01-03 15:32
01-03 15:32
164
0
[
纯碱吧
]
近几天继续虐待空头
请叫俺潴zu
01-03 15:32
01-03 15:32
422
3
[
弘业期货吧
]
完美收工,西安饮食icon躺下了,而消费没有,昨天复盘预判保守了点,麦趣尔首次分
一辈子只做龙
01-01 07:28
01-03 15:31
334
1
[
弘业期货吧
]
加仓龙头
望舒云光
01-02 15:41
01-03 15:31
423
3
[
PTA吧
]
今日持平2586甲醇空单17手,没拿住是最大的错误
云南大作手
12-20 15:43
01-03 15:31
52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呼叫厦门投资者,元芳怎么看?
狙击手O1o1D0
01-02 15:45
01-03 15:30
257
0
[
玉米吧
]
玉米波幅不错
量化服务商
01-03 15:30
01-03 15:30
169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很猛,我选的好多涨停上午还不多,下午十几只,大多数涨的不多,也选不准,你继续
韭菜王子1009
01-03 15:29
01-03 15:29
409
0
[
沪铜吧
]
江西铜业最大的空头,又做反了
股友39563H27
01-03 15:29
01-03 15:29
525
9
[
工业硅吧
]
体验了一下,手续费好高啊,34一手,拉黑不搞你了
股友TjHNnK66
12-28 09:03
01-03 15:29
283
1
[
橡胶吧
]
20手赚10万,不玩了!!!过年!!!
君坦荡荡
01-03 14:07
01-03 15:28
349
1
[
纯碱吧
]
今天说了要拉,没上车的后悔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03 15:21
01-03 15:28
678
6
[
纯碱吧
]
甘,早上2680进的空,为什么又拉回来了,又上套了,今天不应该是猛跌的吗?
开空开到自闭
01-03 12:50
01-03 15:28
556
6
[
乙二醇吧
]
新年第一天,乙二醇向下洗盘,倒车接人,调整基本到位,有看多还没上车的抓紧了。车的
优势策略
01-03 09:40
01-03 15:28
198
1
[
菜粕吧
]
玛德,盯着我账户
账户已注销
01-03 09:46
01-03 15:28
428
2
[
纯碱吧
]
日增仓7万7千手,增仓超过10%,后面还要大涨几百点吧,不然这些资金难道纯粹拉涨
多文来财得曹
01-03 14:40
01-03 15:27
949
8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12.26-12.30日一周铁矿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12-26 19:32
01-03 15:27
18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加速了吗
Smile098
01-03 15:27
01-03 15:27
300
2
[
甲醇吧
]
[图片]
唐嫣柔
01-03 11:53
01-03 15:27
315
2
[
苹果吧
]
吃苹果会拉肚子的,注意一点吧
沉着de段延庆
01-03 14:56
01-03 15:26
613
3
[
纯碱吧
]
春节提保,涨到3000又能爆一批空单,最好的机会年后逢高做空
舒适的余亚特
12-24 12:34
01-03 15:26
125
0
[
PVC吧
]
太慢了
股友983V6338
01-03 15:26
01-03 15:26
1651
7
[
甲醇吧
]
周二空头凉了
股友01y5h610
12-31 23:19
01-03 15:26
133
1
[
A50期指吧
]
都不要进,明天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1-03 14:51
01-03 15:26
133
1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1-03 14:48
01-03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119
101120
101121
101122
101123
101124
101125
101126
101127
101128
101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