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4
0
[
菜油吧
]
大家说说菜油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2圆,敲花朵!
股友10318q96
12-30 12:00
12-30 12:00
334
2
[
豆油吧
]
靠。恶心!操控上涨
QF0929
12-30 11:10
12-30 11:59
265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假期,外盘崩了才好了
QF0929
12-30 11:59
12-30 11:59
894
0
[
股指期货吧
]
【IF01】下周预测箱体3790—3990左右,上周表现平平……
竞哥股指ABC
12-24 15:33
12-30 11:58
306
0
[
沪镍吧
]
年线今年的上影线看看收多长,下年大概率阴线把今年阳线反包
天道总司wiza
12-30 11:58
12-30 11:58
482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老虎:美元走软续请失业金高于预期,需求担忧拖累,黄金原油峰回路转
金老虎r32568
12-30 11:58
12-30 11:58
161
0
[
玻璃吧
]
大家出来说说玻璃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6圆,敲花朵!
股友10318q96
12-30 11:57
12-30 11:57
253
1
[
生猪吧
]
可以做多了,过年前至少有500点涨幅
账户已注销
12-30 11:12
12-30 11:57
282
1
[
甲醇吧
]
上涨趋势中,还没到顶,节后2650左右再看。
账户已注销
12-30 11:40
12-30 11:57
545
3
[
豆粕吧
]
纯资金盘,大宗商品套保的意义在哪里
水滴穿石A
12-30 11:30
12-30 11:57
426
0
[
硅铁吧
]
龙虎是不是他们想公布就公布,不想公布就不公布?
增仓顺势而为
12-30 11:57
12-30 11:57
288
0
[
沪镍吧
]
马上收年线了,下年大概率收阴线,做大顶分
天道总司wiza
12-30 11:56
12-30 11:56
417
3
[
沪镍吧
]
没人做空就到头了,大家不要空,也不要多,看看主力多单到期怎么逃,到期肯定大阴线
天道总司wiza
12-30 11:23
12-30 11:56
213
0
[
南华期货吧
]
新年倒计时——南华期货邀您一起跨年!
南华期货
12-30 11:56
12-30 11:56
470
2
[
沪镍吧
]
已经全仓开了多单,等260000
沙漠玫瑰567
12-30 10:56
12-30 11:55
367
0
[
豆二吧
]
豆一跟豆二的主力根本就不是同个五份的合约,所以不要再拿主力的价格来说事了
情痴94时尚
12-30 11:55
12-30 11:55
234
1
[
弘业期货吧
]
虽然我希望能涨,不过还是做好了心理价位止损,该割就割。
账户已注销
12-30 11:49
12-30 11:55
30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有人吹牛逼吗
基民0ikcrR
12-30 11:54
12-30 11:54
142
0
[
A50期指吧
]
确实垃圾,跌了一年,一年最后一天,还没有普涨。
谦虚的峰如欣
12-30 11:54
12-30 11:54
139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下午稳了,冲鸭
股友9p780971
12-30 11:54
12-30 11:54
499
2
[
铁矿石吧
]
空单还有希望吗?[哭][哭][哭][哭][哭][哭][哭]
心胸开阔得石
12-30 11:33
12-30 11:54
460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美元走软续请失业金高于预期,需求担忧拖累,黄金原油峰回路转
金老虎r32568
12-30 11:53
12-30 11:53
438
0
[
短纤吧
]
这品种暴长暴跌,一天百点起伏,各位指标均线全用处不大,来回收割,做一个方向好些,
期市兵临城下
12-30 11:53
12-30 11:53
669
8
[
菜油吧
]
新年机会:下午突然暴跌400——600点,正在诱多,设套!
云帆沧海0699
12-30 10:26
12-30 11:53
263
0
[
菜油吧
]
301跌了好多
吃亏是福
12-30 11:52
12-30 11:52
274
2
[
花生吧
]
真tm的有病,多单在08割肉了,你又起来了
股友W5230068
12-30 10:40
12-30 11:52
551
1
[
菜油吧
]
又可以做多了,跟着你起舞
亏得没有裤衩
12-26 10:49
12-30 11:52
439
4
[
玻璃吧
]
看来是该做空了
万绿丛中一点
12-23 22:16
12-30 11:52
522
2
[
螺纹钢吧
]
今年元旦过节为什么不提保?
股友5A8X6898
12-30 11:34
12-30 11:51
441
4
[
甲醇吧
]
心在滴血,之前成本2569的多单,2483割在最低点,后又开空又亏30点,不得已
账户已注销
12-30 11:34
12-30 11:51
317
2
[
铁矿石吧
]
爆空,加速拉升的大阳在节后。今天收盘86x,节后继续跳空上涨。没有加速直线拉升,
股海无忧
12-30 11:25
12-30 11:51
432
1
[
PTA吧
]
永安也不要吃素的
股友LEu0EJ
12-30 11:21
12-30 11:51
266
0
[
沪镍吧
]
等期货超越现货的那一天吧,不然回不了头的,现货24了
认真做有色
12-30 11:51
12-30 11:51
262
2
[
甲醇吧
]
打不过就加入!
账户已注销
12-30 11:25
12-30 11:50
303
6
[
LPG吧
]
034068多一手,4052止损
股友TjHNnK66
12-30 11:17
12-30 11:50
623
2
[
硅铁吧
]
我一年的盈利要交代这了!哎!这最后一波操作的稀碎
天才小贝
12-30 11:12
12-30 11:50
358
1
[
沪镍吧
]
你们把这叫逼仓?
股友1036313G
12-30 11:10
12-30 11:50
207
0
[
甲醇吧
]
估计得2635
股友6950A3M1
12-30 11:50
12-30 11:50
221
0
[
PVC吧
]
套在你们最低点跟最高点,期货走出来基金的走势佩服主力啊,大冤种们又亏手续费有赔钱
基民tm5xNR
12-30 11:50
12-30 11:50
418
2
[
棕榈油吧
]
召唤霸王,现在这点位是接着空吗
梦之光1
12-30 11:33
12-30 11:50
224
0
[
永安期货吧
]
再来重一击,准备进场喝小散血并吃肉。
欢乐的潘博弘
12-30 11:50
12-30 11:50
445
1
[
沪银吧
]
今天夜盘不开大家找个合适的点位锁仓或清仓吧,别过个元旦背搞了……
一抹朝阳
12-30 11:37
12-30 11:49
193
0
[
菜粕吧
]
大家出来说说菜粕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1.5圆!
花儿与瓶子
12-30 11:49
12-30 11:49
313
2
[
铁矿石吧
]
上次空他亏了10万,这次又亏了两万,都是死在这上面啊,太妖了,感觉要回调了又爆拉
股友u07Y3065
12-30 11:22
12-30 11:49
202
0
[
菜粕吧
]
空头不要慌!先锁仓到3220左右,平多!
一运转来三十
12-30 11:49
12-30 11:49
965
14
[
菜油吧
]
开盘05菜油10100进了多,一看,拉高这么多了,05乙二醇也反弹了,8手乙二醇
麻辣烫逢低做
12-26 10:22
12-30 11:49
174
0
[
纯碱吧
]
大家出来说说纯碱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3圆!
花儿与瓶子
12-30 11:48
12-30 11:48
416
6
[
纯碱吧
]
莱接着喷
suyan0111123
12-29 21:34
12-30 11:48
205
0
[
铁矿石吧
]
900能够突破,突破后多空打斗扳手腕,看热闹吧!
思自在
12-30 11:48
12-30 11:48
178
0
[
甲醇吧
]
下午应该还要涨一波!
我的钱咩
12-30 11:47
12-30 11:47
283
1
[
铁矿石吧
]
老外都告诉你了,要涨到1000,人家有价格决定权。
瀚海天透
12-30 11:26
12-30 11:47
214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玩不过螺纹吗?就专业干金碱
拾个太阳
12-30 11:47
12-30 11:47
272
0
[
沪金吧
]
金老虎:美元和美债大幅反弹,冬季风波恶劣,黄金原油玩跳弹簧
金老虎r32568
12-30 11:47
12-30 11:47
248
0
[
甲醇吧
]
上午多单平早了,2598的空单又卖早了,今天白忙活一天,看来下午空单没机会赢了,
期货市场小菜
12-30 11:46
12-30 11:46
431
3
[
棕榈油吧
]
霸王怎么不见了,千年棕榈空头
做多赚1000万
12-30 11:21
12-30 11:46
413
3
[
甲醇吧
]
为什么今天大涨啊?看上游好像长的不多啊
股友165q51R5
12-30 11:36
12-30 11:46
278
1
[
铁矿石吧
]
狗托,说的暴跌呢,还骂我是托
唱多想出唱空
12-30 11:26
12-30 11:46
258
0
[
棕榈油吧
]
马盘还在大涨啊
玉龙云飞
12-30 11:46
12-30 11:46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好单不怕等,昨天中午喊大家入的黄金有多少人跟上了?挂上了?昨天在1808喊大
冬葵子与决明
12-30 11:45
12-30 11:45
159
0
[
弘业期货吧
]
止损要果断,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不要幻想
Collan
12-30 11:45
12-30 11:45
344
2
[
沪镍吧
]
妖孽 估计没有人敢空了吧 就问你们谁不服
吃饭没有我挨
12-30 10:54
12-30 11:44
1277
27
[
沪镍吧
]
完了,我已经站上山顶了[哭]主力救命
栗子小姐耶
12-22 15:11
12-30 11:44
409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石是疯了吗?
大道至简BJ
12-30 11:44
12-30 11:44
181
0
[
弘业期货吧
]
过完节回来满仓,看成交量洗盘洗的干干净净了,可以满仓干了
亱龍徵
12-30 11:44
12-30 11:44
649
3
[
生猪吧
]
请问生猪的手续费是多少?
LanBou
12-29 21:01
12-30 11:44
190
0
[
期货吧
]
12.30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2-30 11:44
12-30 11:44
401
2
[
纯碱吧
]
一般元旦后新年首个交易日,都会开门红
林沐a
12-30 10:03
12-30 11:44
28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1月逼仓还有20万手,几个月前外盘10月逼空到75真会玩
kalbarri
12-30 11:43
12-30 11:43
226
1
[
菜粕吧
]
空头在加仓,多头在跑路。所以重空有道理!
明亮的天空亮
12-30 10:39
12-30 11:43
264
1
[
铁矿石吧
]
记住,不放巨量连续大涨这多头行情完不了
於庄共舞
12-29 21:04
12-30 11:43
203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就提醒今天继续跌,没人信,更有人看板觉得会有几个涨停板,都是韭菜,被不停收割
Collan
12-30 11:43
12-30 11:43
369
0
[
热卷吧
]
谁出来说说热卷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4圆!
花儿与瓶子
12-30 11:43
12-30 11:43
406
2
[
纯碱吧
]
2700以上放心空!迟早2100
sima2020
12-30 10:43
12-30 11:43
181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放心今天会上去的。
sspfypmm
12-30 11:42
12-30 11:42
253
1
[
甲醇吧
]
又有多少人被期市霸王那啥比给坑了?[大笑]
自心难控
12-30 11:31
12-30 11:42
189
1
[
菜粕吧
]
好恶劣的行情
只做菜粕Me
12-30 10:22
12-30 11:42
555
4
[
股指期货吧
]
广场大妈说今天卖房配资588倍沽空上证50闭眼睛大发
空市只做空
12-29 11:20
12-30 11:42
225
3
[
弘业期货吧
]
好好砸吧。老子17买的不卖
飘渺一点红
12-30 11:04
12-30 11:41
175
0
[
燃油吧
]
大家出来说说燃油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1.3
花儿与瓶子
12-30 11:41
12-30 11:41
41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下午跌停!!!
基民gjvmuy
12-30 11:32
12-30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849
100850
100851
100852
100853
100854
100855
100856
100857
100858
100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