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拉吐血了!
五步穿杨
01-09 18:08
01-09 18:08
25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高开已成定局
djh32818101
01-09 18:08
01-09 18:08
392
2
[
纯碱吧
]
垃圾纯碱你天天搞人心态。2795空你被你拉到2824。心态崩了。回落2803止损
期货20年小白
01-09 16:50
01-09 18:08
568
7
[
沪银吧
]
都看多了?好那就继续暴跌吧
细心的泉之蓝
01-09 15:41
01-09 18:06
232
0
[
燃油吧
]
原油燃油喜欢周一晚上开始暴涨,上次我也是周一收盘前抄底做多,吃了大肉,这次又要发
期市老男人
01-09 18:06
01-09 18:06
173
0
[
纯碱吧
]
好火爆的成交
拾个太阳
01-09 18:06
01-09 18:06
211
3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重上一万三千,老道破四万,是不是
忍龙22
01-09 17:31
01-09 18:05
375
2
[
燃油吧
]
发生啥了,外盘都上天了[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1-09 18:00
01-09 18:05
119
0
[
NYMEX原油吧
]
2023加油加油上
金财万贯
01-09 18:05
01-09 18:05
164
2
[
生猪吧
]
今日盘又是有惊无险明日继续战斗[加油][加油][加油]
拾个太阳
01-09 15:00
01-09 18:05
434
3
[
纯碱吧
]
这中信不是妥妥的大冤种吗?还是它和国泰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交易?
股友DgNNEv
01-09 16:27
01-09 18:04
449
2
[
A50期指吧
]
早上白酒拉的下午保险拉的,这是暗示近期喝酒要记得买保险吗
荣往直前1
01-09 16:07
01-09 18:04
129
1
[
小型道指吧
]
起飞,起飞
不要割我韭菜
01-09 16:05
01-09 18:04
287
0
[
原油吧
]
原油燃油喜欢周一晚上开始暴涨,上次我也是周一收盘前抄底做多,这次又要发财了
期市老男人
01-09 18:04
01-09 18:04
178
0
[
燃油吧
]
2527被震下来了,晚上拉伸是吗?真磨叽啊
沧海一粟1234
01-09 18:04
01-09 18:04
374
1
[
原油吧
]
拉的有点早,不到八点半又下来了[拜神]
账户已注销
01-09 16:57
01-09 18:03
27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2日涨跌预演
奇天123456
01-09 18:03
01-09 18:03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温柔的洪柏
01-09 18:02
01-09 18:02
417
1
[
期货吧
]
小丑哭了,观众笑了,累坏了小丑,笑坏了观众,在那浓装下,你的神情如何
多单只进不出
01-06 23:04
01-09 18:02
658
9
[
期货吧
]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是你爸错但是你跑出来吓人那就是你的错了。
多单只进不出
01-04 17:39
01-09 18:01
440
4
[
甲醇吧
]
跟着中信走。。。
没有时间炒股
01-09 16:00
01-09 18:01
415
3
[
生猪吧
]
空2305空间巨大
大道至简之
01-09 11:23
01-09 18:01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反弹再空一波[旺柴]
与杰西同行
01-09 18:01
01-09 18:01
598
5
[
期货吧
]
一根中阳就可以“彻底消灭空头”时间和杠杆是空头的最大敌人。
多单只进不出
01-06 17:04
01-09 18:01
227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又在钓鱼
Mysteryman
01-09 18:01
01-09 18:01
17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日子不好过
happinesss
01-09 16:36
01-09 18:01
204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中石油4.97元刚刚割肉,心在滴血!
柳暗的宓岚
01-09 18:01
01-09 18:01
422
1
[
淀粉吧
]
今天晚上肯定涨
一股定天下
01-09 17:27
01-09 18:00
1913
43
[
甲醇吧
]
2638--2734高始反空
期货皇冠实盘
12-30 14:55
01-09 18:00
215
0
[
豆粕吧
]
什么软件好用啊,用其他的好不习惯
我佛了
01-09 18:00
01-09 18:00
304
1
[
纯碱吧
]
一句话螺纹纯碱低多稳赚闭着眼捡钱,纯碱止损2750,螺纹止损4000,随时低多。
财源大展地雪
01-09 17:54
01-09 18:00
297
0
[
玻璃吧
]
呵呵.让你们看看现货价格.不晓得发不发得出来
无聊说两句
01-09 18:00
01-09 18:00
138
0
[
生猪吧
]
控03控盘得不错都是2300/2200多空比相当稳定的0.94拿捏相当到位连续小
目标190
01-09 18:00
01-09 18:00
180
1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特别神奇,小屁散们[偷笑]
送你一朵佛怒
01-09 16:01
01-09 17:59
576
6
[
菜油吧
]
经济大干年,内需提升年,菜油价格怎么下的来
足智发财多才
01-09 11:19
01-09 17:59
301
1
[
燃油吧
]
不来一个金针探底回升,多头没戏的
到时候我会出
01-09 17:53
01-09 17:59
316
1
[
期货吧
]
每一次回档横盘都是对空头的诱捕已经诱捕一拨消灭了不少空头
多单只进不出
01-08 13:17
01-09 17:59
244
0
[
菜油吧
]
晚上,马猴子美国豆油再玩——跳水——来回割
云帆沧海0699
01-09 17:58
01-09 17:58
697
7
[
菜油吧
]
为什么大家都说今晚会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09 16:13
01-09 17:58
526
5
[
燃油吧
]
满仓空啊!今晚是不是要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1-09 16:38
01-09 17:58
208
2
[
生猪吧
]
庄家已经在颤抖
庄家入货
01-09 14:01
01-09 17:57
291
0
[
豆油吧
]
你们但凡懂一点,都不会这个时间段做豆油!或者棕榈!每年8月份开始,直到12月结束
沙哥做期货
01-09 17:57
01-09 17:57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周上90
Ztplyz
01-09 17:57
01-09 17:57
243
1
[
生猪吧
]
下午大跌是归宿
东海龙王先生
01-09 12:31
01-09 17:56
108
0
[
生猪吧
]
今天玩了一个寂寞[加油][加油][加油]
目标190
01-09 17:56
01-09 17:56
142
0
[
纸浆吧
]
空起来兄弟们,,,年前到6000加油看好你
紧跟趋势所向
01-09 17:56
01-09 17:56
184
0
[
燃油吧
]
喜欢分析,讨论的可以一起聊聊,看我头,加,有缘就能帮助你们
账户已注销
01-09 17:55
01-09 17:55
370
1
[
沪镍吧
]
外盘空头好猛,就硬砸啊,厉害厉害
波波布莱特
01-09 17:39
01-09 17:55
510
2
[
甲醇吧
]
外盘拉早了吧,不可能大涨4个百分点吧?
好胜的朱柔5
01-09 17:42
01-09 17:5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几笔空单收米哈哈哈友情提醒明天美联储主席会在央行会议上讲话,关注他透露的细节
寻找一颗星
01-09 17:55
01-09 17:55
442
2
[
燃油吧
]
东财净多榜一,能不能高开心里没底
涅丨槃
01-09 16:50
01-09 17:54
238
1
[
生猪吧
]
这个157还是挺强的嘛!
LingshaoMS
01-09 14:49
01-09 17:54
331
2
[
橡胶吧
]
闭眼空10000手,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01-09 14:00
01-09 17:53
212
3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空了
乾坤未定皆是
01-09 17:43
01-09 17:53
281
1
[
纯碱吧
]
其实最简单的一个道理,铁矿反包,纯碱起飞
我是小刘82太
01-09 15:27
01-09 17:52
284
0
[
燃油吧
]
草率了,2533止损了3手忘记尾盘开回来。[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01-09 17:32
01-09 17:52
636
3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突突突的拉
期友一只
01-09 17:37
01-09 17:52
424
4
[
纯碱吧
]
我大永安终于进来干国泰了
华东野战军
01-09 17:04
01-09 17:52
180
3
[
NYMEX原油吧
]
舒舒服服的周一呀!
沙哥做期货
01-09 16:53
01-09 17:52
306
1
[
纯碱吧
]
2500是必然,空头继续等待就好,这货的风头已经完了
期货猎手88
01-09 17:44
01-09 17:51
279
0
[
小型纳指吧
]
泡沫破裂
三国勇士
01-09 17:13
01-09 17:50
165
3
[
NYMEX原油吧
]
上100啊,你不上100国内新能源趴不动
叫我盲格
01-09 16:17
01-09 17:50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你涨,估计晚上要跳水
炒韭菜2026
01-09 17:50
01-09 17:50
405
2
[
沪铜吧
]
发财了,发财了,做多吃大肉,但注意反手就是空,继续吃肉,分批减仓,留点仓反手就行
有菜有爱炒
01-09 12:05
01-09 17:50
360
2
[
焦煤吧
]
20日线强压力位,明天跌的概率大
拉风的网名
01-09 16:31
01-09 17:49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要是牛市我们就是牛筋
三国勇士
01-09 17:42
01-09 17:49
588
4
[
纯碱吧
]
外面又开始大涨了,不知道今晚如何
股友fTiUbZ
01-09 16:56
01-09 17:49
488
3
[
菜油吧
]
MACD已经金叉进场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09 11:10
01-09 17:48
24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我们看看永安是如何叛变的[大笑]
霍总666
01-09 17:48
01-09 17:48
567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下周一,止跌否,去年冠基,连跌三天,看来今年花有别样红
股友EEnjlt
01-07 09:34
01-09 17:47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原油早上74.19多单获利点以上,现盘中报价在76.30附近,一手获利200
安宁的卫丽1
01-09 17:47
01-09 17:47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到了76.30,日线布林轨中轨压力附近,也是我们早上的预期目标附近。稍后看情
wya238
01-09 17:47
01-09 17:47
243
1
[
NYMEX原油吧
]
74继续空,高盛要扛大旗.
期货的本质
01-09 08:34
01-09 17:46
236
0
[
纯碱吧
]
之前不敢确定这一波有没有大涨见顶,评论区这几天看空的很多,各种理由,相信年前涨到
少年朋
01-09 17:46
01-09 17:46
217
1
[
燃油吧
]
逆市操纵,也不容易赚钱
股友8gy30272
01-09 11:54
01-09 17:46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还在持仓的小伙伴,恭喜(*`*)恭喜,一手获利1900刀,相信老林,就是
账户已注销
01-09 17:46
01-09 17:46
226
0
[
原油吧
]
油要起飞了
藏龙岛之光
01-09 17:45
01-09 17:45
175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年有机会3万吗
肥笨熊
01-09 17:22
01-09 17:45
251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n关键在明日,预估暴涨六个点!
今日必涨停20
01-09 16:33
01-09 17:45
356
1
[
燃油吧
]
美油真要大涨5%吗[滴汗]
ajbdxhidbd28
01-09 17:37
01-09 17:45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629
100630
100631
100632
100633
100634
100635
100636
100637
100638
100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