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纯碱吧
]
诱空诱空。只不过今天诱的时间长一点
请叫俺潴zu
01-06 10:54
01-06 10:54
234
1
[
铁矿石吧
]
09和05差距拉这么大呀?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1-06 10:38
01-06 10:54
472
5
[
PTA吧
]
今天涨停的可能性有多大?
红钻石与绿钻
01-06 10:13
01-06 10:54
191
0
[
螺纹钢吧
]
我要开空单
股友076H360G
01-06 10:54
01-06 10:54
146
0
[
铁矿石吧
]
还是做多是王道
账户已注销
01-06 10:54
01-06 10:54
210
0
[
尿素吧
]
开空涨,开多跌,
欲痴欲狂
01-06 10:54
01-06 10:54
303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1月6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承压1858关口如期迎来震荡回落调
法老AAA
01-06 10:54
01-06 10:54
162
0
[
燃油吧
]
抄底成功[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01-06 10:54
01-06 10:54
351
1
[
乙二醇吧
]
大家不要慌,老师刚刚说了,05不涨等09,09不涨等2401[大笑][大笑][大
抄顶摸底
01-06 10:44
01-06 10:54
193
0
[
螺纹钢吧
]
天天涨啊 ,神奇的螺纹。
期货圣斗士
01-06 10:54
01-06 10:54
292
0
[
硅铁吧
]
傻冒玩意,有本事继续跌啊,看我不加仓
基民SpZibm
01-06 10:54
01-06 10:54
139
0
[
纯碱吧
]
,快点拉,天天玩这种招数
东cshes犭j
01-06 10:54
01-06 10:54
128
0
[
纯碱吧
]
昨天阻力较大,今早一泄空头力量,多头又要发力了,估计今晚能到2850下周开始磨到
金光虎
01-06 10:54
01-06 10:54
361
1
[
热卷吧
]
漂亮,继续最后的疯狂,国家早关注上了[大笑]
股友p271E017
01-06 10:49
01-06 10:54
196
0
[
甲醇吧
]
昨天我预测能到2590,没到,但是也2595也是一样买多就对了,散户买空的多,所
看的挺准
01-06 10:54
01-06 10:54
224
0
[
棕榈油吧
]
然而8092只是后面要站稳的第一位置
殿下大人的大
01-06 10:54
01-06 10:54
127
0
[
纯碱吧
]
纯碱只能多了,空一手亏一手
生活哼哼唧唧
01-06 10:54
01-06 10:54
389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绿的
牛哪去啦
01-06 10:54
01-06 10:54
200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是真狗
精忠报国110
01-06 10:53
01-06 10:53
244
0
[
菜油吧
]
长的时候大家看涨,跌的时候大家看跌,顺趋势干就完了
股友L3g27039
01-06 10:53
01-06 10:53
241
0
[
铁矿石吧
]
德哥不服气,又把那一万手加回来了?
股友零零零零
01-06 10:53
01-06 10:53
209
0
[
热卷吧
]
4300见。之后再跌
阳光明媚耀眼
01-06 10:53
01-06 10:53
116
0
[
纯碱吧
]
拉天天拉
面朝大海52
01-06 10:53
01-06 10:53
261
1
[
菜油吧
]
现价空,10340止损
股友9881x33X
01-06 10:36
01-06 10:53
181
0
[
燃油吧
]
没看到人家涨这么多?
大理刺客
01-06 10:53
01-06 10:53
133
0
[
纯碱吧
]
2760做多,赚20个点就出
股友MdOiAl
01-06 10:53
01-06 10:53
169
0
[
燃油吧
]
那个又来了,上窜下跳的
股友323739Uf
01-06 10:53
01-06 10:53
128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意思?假的?
股友J53805F7
01-06 10:53
01-06 10:53
502
1
[
白糖吧
]
这波动比玉米差远了,来个深蹲再起飞,如果提前走小反弹再直接空进去
封号斗龙
01-06 10:18
01-06 10:53
122
0
[
纯碱吧
]
空头不跑就要挨打
请叫俺潴zu
01-06 10:53
01-06 10:53
206
0
[
铁矿石吧
]
又要开始增仓大涨了?
期友一只
01-06 10:53
01-06 10:53
371
1
[
乙二醇吧
]
人家都红百分之一了
股友U9idVq
01-06 10:50
01-06 10:52
187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螺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回撤修正之后企稳回升,短期的走势符合预期,后
投资界的老船
12-29 12:59
01-06 10:52
190
0
[
沪金吧
]
黄金:反弹1844-1848分次空,损1850,目标1834-1828-1824
李弘晢186
01-06 10:52
01-06 10:52
173
1
[
生猪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01-06 10:09
01-06 10:52
2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1844-1848分次空,损1850,目标1834-1828-1824
李弘晢186
01-06 10:52
01-06 10:52
123
0
[
纯碱吧
]
今天拉回来,我就满仓多。
多多多多多躲
01-06 10:52
01-06 10:52
241
0
[
棉花吧
]
跌不下去就是要涨
满仓一只打天
01-06 10:52
01-06 10:52
192
0
[
铁矿石吧
]
如果俄乌停止,那么两国会不会大建?拉升铁矿石
汪颜兮
01-06 10:52
01-06 10:52
194
0
[
螺纹钢吧
]
真的好猛
啥也不是也有
01-06 10:52
01-06 10:52
194
0
[
燃油吧
]
明明会补缺,咋还这么作
吹血的刀
01-06 10:52
01-06 10:52
368
3
[
玉米吧
]
涨了
牛年疯狂投资
01-04 11:13
01-06 10:52
239
0
[
螺纹钢吧
]
冲鸭,目标4441
账户已注销
01-06 09:17
01-06 10:52
278
0
[
豆粕吧
]
收盘回不到3800的话多头避让吧
宁武子邦
01-06 10:51
01-06 10:51
152
0
[
生猪吧
]
这是要给养猪的,玩死
鼓捣钱
01-06 10:51
01-06 10:51
364
0
[
A50期指吧
]
芯能科技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再次迎来涨停,不错[滴汗][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1-06 10:51
01-06 10:51
195
0
[
工业硅吧
]
又涨了100多个点,今天200个点
尾盘涨跌买博
01-06 10:51
01-06 10:51
173
0
[
甲醇吧
]
瀑布
可靠芒果
01-06 10:51
01-06 10:51
202
0
[
螺纹钢吧
]
还是黑色牛逼,涨了这么多就是不回头,其他的坑
AAABBBCC
01-06 10:51
01-06 10:51
458
1
[
燃油吧
]
诱多还是反转了???
宁武子邦
01-06 10:47
01-06 10:51
175
2
[
纯碱吧
]
下一个沪镍,狂跌
不想做庄
01-06 10:41
01-06 10:51
169
0
[
弘业期货吧
]
割肉了,垃圾股,没有希望。
我真的在学习
01-06 10:51
01-06 10:51
145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下不来
完美曲线
01-06 10:51
01-06 10:51
190
0
[
螺纹钢吧
]
任何上涨都是纸老虎
股友076H360G
01-06 10:50
01-06 10:50
207
3
[
纯碱吧
]
我看到群里大部分喊多,估计大部分都是托,喊人接盘。反着来就好了
sima2020
01-06 10:37
01-06 10:50
4151
6
[
螺纹钢吧
]
螺纹05,3980~4000一带是个好位置,回踩低多怼起来看个4150还是不错的
猴哥说期a
01-05 14:27
01-06 10:50
144
0
[
PVC吧
]
3个点休息休息
小小小久久菜
01-06 10:50
01-06 10:50
105
0
[
纯碱吧
]
5日线上多单相当安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6 10:50
01-06 10:50
204
0
[
螺纹钢吧
]
快点涨到4100。。666我喜欢
赢利小钱9557
01-06 10:50
01-06 10:50
25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5整体
股友0738rL55
01-06 10:50
01-06 10:50
109
0
[
纯碱吧
]
收盘2830
今年不发明年
01-06 10:50
01-06 10:50
158
1
[
纯碱吧
]
根本跌不动低多才是正道
单骑马超
01-06 10:45
01-06 10:50
279
1
[
玉米吧
]
我空的是2305轻仓8%仓位,准备到3000加仓。
cccs1980
01-06 10:27
01-06 10:50
190
0
[
COMEX黄金吧
]
超短线kh手6/保180
等着你挑8896
01-06 10:49
01-06 10:49
291
0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偏多,关注15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1-06 10:49
01-06 10:49
147
0
[
纯碱吧
]
今晚商品全面反弹,纯碱周末大放异彩,刷新大家的新认识
一手燃油哥
01-06 10:49
01-06 10:49
218
0
[
棉花吧
]
好硬,啥时候能跌下来[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小远的财富管
01-06 10:49
01-06 10:49
190
0
[
棕榈油吧
]
8000阻力位
AI0077
01-06 10:49
01-06 10:49
436
6
[
菜油吧
]
我的多单还没平,到450继续加一手,400加一手!350加一手!你看怎样!
黄冠归故乡
01-05 21:39
01-06 10:49
141
0
[
A50期指吧
]
联泓新科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开盘迎来涨停,不错[滴汗][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1-06 10:49
01-06 10:49
145
0
[
铁矿石吧
]
日线都是下阴线
瀚海天透
01-06 10:49
01-06 10:49
112
0
[
纯碱吧
]
V起来了
一定做到见好
01-06 10:49
01-06 10:49
295
0
[
橡胶吧
]
橡胶没行情,高抛低吸,区间震荡。
来来来飞
01-06 10:48
01-06 10:48
172
0
[
螺纹钢吧
]
又具体反攻期货水好深呀!短线干不成了
拾个太阳
01-06 10:48
01-06 10:48
217
0
[
棕榈油吧
]
起飞了
股友1i3Glv
01-06 10:48
01-06 10:48
212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对不起大家,买跌啥。下次在抄底那个一定提前通知大家一声[滴汗][滴汗]
稳准狠狙击
01-06 10:48
01-06 10:48
420
5
[
螺纹钢吧
]
一手螺纹亏五千的我还在坚守,算算多久了
股友069917a1
01-06 10:27
01-06 10:48
465
0
[
豆粕吧
]
豆粕2305:目前持有3870/3810多单,跌破3800一线趋势走弱,估值偏低
启星点评
01-06 10:48
01-06 10:48
267
0
[
股指期货吧
]
瞎拉
牛哪去啦
01-06 10:48
01-06 10:48
179
0
[
甲醇吧
]
空头已死有事烧纸
期市新韭菜
01-06 10:48
01-06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578
100579
100580
100581
100582
100583
100584
100585
100586
100587
100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