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纯碱吧
]
做多,别墅靠海
小曾记录
01-13 05:02
01-13 05:02
210
0
[
生猪吧
]
国外小麦,玉米已经出现物资短缺,今天看戏
重生之我是庄
01-13 05:01
01-13 05:01
2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么短时间竟然涨了20%
股友60R02829
01-13 04:58
01-13 04:58
316
0
[
沪银吧
]
中信就是明灯,还是国泰胜率高些
股友17uC7063
01-13 04:37
01-13 04:37
177
0
[
A50期指吧
]
又慌得一批
天天上微博17
01-13 04:32
01-13 04:32
381
0
[
纯碱吧
]
持仓快100万手了国泰空平的空单没剩下多少了高空不好吗?这也算是一次机会吧轻仓慢
期货20年小白
01-13 04:31
01-13 04:31
208
0
[
纯碱吧
]
它怎么这样搞。100个点呢。
渣山黄河
01-13 04:24
01-13 04:24
300
0
[
NYMEX原油吧
]
78-79之间,每天一块。
股友lgkroek0
01-13 04:21
01-13 04:21
1017
11
[
纯碱吧
]
往上最多100点,往下400点,赌一把
舒适的余亚特
01-11 23:27
01-13 03:34
280
0
[
菜油吧
]
金字塔加仓法,2手起,500点加一次,2-4-8-16-32,可行?总不会跌到6
张飞不抄底摸
01-13 03:34
01-13 03:34
373
0
[
COMEX黄金吧
]
downonly
蜡笔小心眼孜
01-13 03:33
01-13 03:33
290
0
[
尿素吧
]
要上冲
土豪游龙
01-13 03:32
01-13 03:32
208
0
[
A50期指吧
]
2023年慢牛
股友389073qI
01-13 03:30
01-13 03:30
217
0
[
A50期指吧
]
台积电突破平台大涨,半导体行业领头羊6666…
国服鲁班七号
01-13 03:28
01-13 03:28
218
0
[
COMEX白银吧
]
空白银不如空原油
时空相对
01-13 03:27
01-13 03:27
348
0
[
燃油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过都与我无缘,我清仓了。就算是上涨也都是回到3~40附近振
十一碌蔗
01-13 03:26
01-13 03:26
545
0
[
豆二吧
]
302可以持昌多久
方向确定未来
01-13 03:23
01-13 03:23
218
0
[
生猪吧
]
继续做空
无为而治11
01-13 03:11
01-13 03:11
258
0
[
纯碱吧
]
猜顶的让开空的不是蠢就是坏,1月不可能跌了,爆仓这一批再说
股友vpyhQu
01-13 03:05
01-13 03:05
241
0
[
苯乙烯吧
]
三日之内
人间丨使徒
01-13 03:04
01-13 03:04
220
0
[
LPG吧
]
太贱了打的我没信心了涨了
齐天大圣悟空
01-13 03:01
01-13 03:01
2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被来回收割,妈
slee9626
01-13 02:51
01-13 02:51
239
0
[
纯碱吧
]
如果白天有大阳,晚上就有跳空,注意这时是否有机会,无加速不做空。
股友5f8031V2
01-13 02:48
01-13 02:48
298
0
[
甲醇吧
]
上天不可能,冲高就下来了05,2550见
longqiang197
01-13 02:46
01-13 02:46
457
0
[
原油吧
]
发大财的机会。闭着眼睛凭着膝盖想,也知道5月份纯碱期货价格不可能达到两千九百多。
股市小命
01-13 02:45
01-13 02:45
588
0
[
沪金吧
]
发大财的机会到了。闭着眼睛凭着膝盖想,也知道5月份纯碱期货价格不可能达到两千九百
股市小命
01-13 02:41
01-13 02:41
203
0
[
A50期指吧
]
即使A股收盘后涨,每天都能走出阳线,也是回事。
秋分日
01-13 02:41
01-13 02:41
273
0
[
豆油吧
]
这破玩意一点参考意义都没有,外盘还涨了点,内盘跌成狗
股友7A9He0
01-13 02:40
01-13 02:40
197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升值,明天又靠外资护盘了
乘风破浪de小
01-13 02:37
01-13 02:37
312
0
[
菜油吧
]
这一波有可能破前低9597,但我不愿空了
玩个毛
01-13 02:24
01-13 02:24
198
0
[
小型道指吧
]
借利好继续拉高疯狂出货,坚决逢高减磅!
STEVEN探索发
01-13 02:24
01-13 02:24
197
0
[
A50期指吧
]
金属,能源,
哥只是个传说
01-13 02:22
01-13 02:22
204
0
[
A50期指吧
]
咦,不知不觉你还创几个月以来新高了,,怎么做到的?
基民jphSxh
01-13 02:21
01-13 02:21
239
0
[
COMEX黄金吧
]
心惊肉跳,不知又有多少爆仓的呀!
金黄的金蓓1
01-13 02:19
01-13 02:19
20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跟美股走,白天A股跟你走
投机无门
01-13 02:17
01-13 02:17
319
0
[
玻璃吧
]
大意了,明天燃油再拉一波的话,市场温度一上来,就冲上去了
就剩下韭菜根
01-13 02:17
01-13 02:17
457
3
[
A50期指吧
]
因为很多人觉着过年了要跌,所以他就拉50一直涨。股市就是博弈。你越是不敢进他越是
彼得的笔
01-11 23:51
01-13 02:14
335
0
[
豆粕吧
]
只要国泰跟中信同一个方向就最好不要去做他们对手挺危险的关键还有东证小弟跟在后面
反向操作韭神
01-13 02:14
01-13 02:14
234
0
[
豆油吧
]
涨停吧
坚持到底188
01-13 02:13
01-13 02:13
522
3
[
原油吧
]
神仙打架啊,晋西北都乱成一锅粥了管住手,做日内的可以睡觉了
丹书大韭菜
01-11 23:47
01-13 02:13
419
2
[
棉花吧
]
什么时候下来,套死了
股友07l08g20
01-11 22:30
01-13 02:13
294
0
[
沪银吧
]
磨磨唧唧的
创艺制版
01-13 02:11
01-13 02:11
384
0
[
白糖吧
]
外盘红了
空头大师999
01-13 02:10
01-13 02:10
319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动了,
微笑直销店
01-13 02:07
01-13 02:07
278
0
[
沪银吧
]
好垃圾
账户已注销
01-13 02:01
01-13 02:01
200
0
[
A50期指吧
]
中等股期指好拉,300那些才是大盘的毒瘤
股市导
01-13 02:01
01-13 02:01
551
0
[
焦炭吧
]
明天又是上涨疯狂日。美元崩了
QF0929
01-13 02:00
01-13 02:00
290
0
[
纯碱吧
]
535基差都没能赚钱,真的牛逼,难道远兴是来送福利的,我不信,继续吧,看能不能到
没了没了联络
01-13 01:59
01-13 01:59
381
0
[
纯碱吧
]
这么晚了纯碱吧还这么热闹看来散空夜不能寐明天爆仓一大把
禅师一休
01-13 01:58
01-13 01:58
334
0
[
NYMEX原油吧
]
升吧!多空我也不买了!放假了啊!逛逛野玩玩水!
懂奉献得蜘蛛
01-13 01:52
01-13 01:52
443
0
[
棉纱吧
]
棉纱无龙虎榜的?!现在才发现。[滴汗]
佛系空降兵
01-13 01:50
01-13 01:50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市新手小白
01-13 01:44
01-13 01:44
477
0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都上1900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3 01:43
01-13 01:43
195
0
[
豆油吧
]
下来下来吧
大哥的niuBI
01-13 01:42
01-13 01:42
30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高开个两个点,怕是又要跳水[滴汗]
再等一会
01-13 01:40
01-13 01:40
40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跳这么快又拉起了,真厉害
港美衍生品王
01-13 01:37
01-13 01:37
600
0
[
纯碱吧
]
我在上个月的时候就劝各位别去做空别去做空,做空就等于送钱,别去做这个品种,市场品
股友VcfR7M
01-13 01:34
01-13 01:34
201
0
[
A50期指吧
]
散伙了
股友606C0035
01-13 01:33
01-13 01:33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马上历史新高了
股友389073qI
01-13 01:32
01-13 01:32
184
0
[
A50期指吧
]
疫情期间食品白酒医药,经济复苏,能源&金属,工业母机
哥只是个传说
01-13 01:31
01-13 01:31
158
0
[
豆油吧
]
小垃圾快点下来
大哥的niuBI
01-13 01:31
01-13 01:31
310
0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b3HaFS
01-13 01:30
01-13 01:30
324
0
[
沪铜吧
]
多头在喘息,空头也偷不动
RRphantom
01-13 01:29
01-13 01:29
522
1
[
沪银吧
]
今晚2手多单亏2000。太恶心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23:59
01-13 01:28
175
0
[
A50期指吧
]
50指数要大涨了
趋势为王818
01-13 01:27
01-13 01:27
466
0
[
沪金吧
]
年前黄金要突破420[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3 01:25
01-13 01:25
162
0
[
A50期指吧
]
大A的金融股还支持继续上涨吗?
abc670038
01-13 00:37
01-13 01:22
246
0
[
豆粕吧
]
火箭炮冲冲冲
奔跑吧brothe
01-13 01:21
01-13 01:21
202
0
[
COMEX黄金吧
]
月底将迎来上升趋势
芯药酒合伙人
01-13 01:20
01-13 01:20
236
0
[
纯碱吧
]
至少明天还有高点,兄弟们拿到3000以上没一点问题
香锅大龙虾
01-13 01:20
01-13 01:20
2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除非半夜爆涨两个点,不然明天依然跳水[旺柴]
股友502580xL
01-13 01:20
01-13 01:20
1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马上跌到21000
一帮老头子在
01-13 01:19
01-13 01:19
18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这状态高开估计得跳[捂脸]
你猜不到的小
01-13 01:19
01-13 01:19
205
3
[
A50期指吧
]
北向明天又拉指数了
直率的西门欣
01-11 23:51
01-13 01:18
634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至1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896.1万桶
投资需要哲学
01-11 23:44
01-13 01:18
573
4
[
铁矿石吧
]
现在这价格有散户做多的吗?看吧里帖子全部都是空的感觉,铁矿石如果真的跌了那不是散
多文广进de任
01-11 21:55
01-13 01:18
281
0
[
玻璃吧
]
过年回来就上1800了[兴奋][兴奋][兴奋]
小涡流
01-13 01:17
01-13 01:17
49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孙子完全看他干爸的脸色啊
一手哥天天涨
01-13 01:17
01-13 01:17
79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外盘继续暴力拉升
MACD丶KDJ
01-11 23:53
01-13 01:17
456
0
[
沪金吧
]
黄金随便买多都赚钱[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3 01:16
01-13 01:16
共有帖子数
165691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564
100565
100566
100567
100568
100569
100570
100571
100572
100573
100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