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3
5
[
燃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燃油注意2500的支撑,今晚非农夜很重要
期市常胜将军
01-06 14:19
01-10 07:55
216
0
[
燃油吧
]
中信和国泰的10万手空单就像炸弹,涨不动,又不敢跌,跌一天空平就起来了。
总是和我反着
01-10 07:55
01-10 07:55
241
1
[
NYMEX原油吧
]
看到-6.5
柳暗的宓岚
01-10 07:18
01-10 07:55
17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都在干嘛
才望富贵的曹
01-10 07:55
01-10 07:55
190
0
[
甲醇吧
]
今天来个大低开
好胜的朱柔5
01-10 07:55
01-10 07:55
17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
楠溪江小炒
01-10 07:54
01-10 07:54
181
0
[
甲醇吧
]
这个价位不能空多少了
没毛病5
01-10 07:50
01-10 07:50
212
0
[
甲醇吧
]
60万满仓空、2625看到2400发财哈哈哈
哎又涨停了
01-10 07:50
01-10 07:50
15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起哈皮
岁岁年年花相
01-10 07:49
01-10 07:49
606
11
[
燃油吧
]
扛了这么多天,今天锁仓了,各位放肆多吧
知行成
01-09 15:40
01-10 07:47
19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
基民80958Nm8
01-10 07:45
01-10 07:45
148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
沙哥做期货
01-10 07:44
01-10 07:44
15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66666
艰苦的韩心菲
01-10 07:43
01-10 07:43
14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111
基民9gW92177
01-10 07:43
01-10 07:43
197
1
[
生猪吧
]
大家赶紧空下午大跌了听我的什么时候错了,不听也没有办法
东海龙王先生
01-09 11:14
01-10 07:42
244
0
[
弘业期货吧
]
机构去拉一元多市值三亿港币的港股吧,拉百分30%,用不了三千万人民币,这边会
冰山的看客
01-10 07:41
01-10 07:41
258
3
[
纯碱吧
]
一起喊拉尾盘!拉尾盘!350035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根筋干到底
01-09 14:42
01-10 07:41
371
1
[
苹果吧
]
现在喊人开多的,能同步晒单的就是傻韭菜,晒不了单还信口雌黄的,不是坏就是托……
穿梭天际觅自
01-09 14:38
01-10 07:41
16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666666
快乐你鲨鱼
01-10 07:41
01-10 07:41
646
7
[
菜粕吧
]
兄弟们,你们看多还是看空啊,都没头绪了
富满堂打全垒
01-09 14:46
01-10 07:40
468
4
[
甲醇吧
]
下午到目前没开仓,休息中
可靠芒果
01-09 14:12
01-10 07:40
411
2
[
燃油吧
]
空单慌不慌
爱吃面的老韭
01-09 16:45
01-10 07:40
764
5
[
沪铝吧
]
大神们,今天晚上2303和2302晚上九点开盘,能否上18500
海阔天空H
01-09 16:24
01-10 07:40
216
0
[
弘业期货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
冰山的看客
01-10 07:38
01-10 07:38
16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3
基民5a3572Q7
01-10 07:37
01-10 07:37
17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666
尊重的穷鬼
01-10 07:37
01-10 07:37
142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冲高回落啦
羽扇轻摇
01-10 07:35
01-10 07:35
17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PSP
账户已注销
01-10 07:34
01-10 07:34
436
3
[
纸浆吧
]
晚上杀空,信不信
股友5fv02576
01-09 15:02
01-10 07:34
299
0
[
菜粕吧
]
六阴未破一阳,果然很强
羽扇轻摇
01-10 07:34
01-10 07:34
17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昨天暴涨,网络上疯狂唱多,我就觉得不正常。
一生有缘xym
01-10 07:34
01-10 07:34
241
0
[
棉花吧
]
我一多外盘就开始回落了
羽扇轻摇
01-10 07:33
01-10 07:33
154
0
[
天然气吧
]
做期货,最忌贪心不足,人心不足蛇吞象,最终都会被胀死。
一生有缘xym
01-10 07:33
01-10 07:33
697
11
[
甲醇吧
]
不跌破2540,多单继续那,刚才2632提醒多单可以拿的,没进场可以观望,不要追
账户已注销
01-03 10:14
01-10 07:31
208
0
[
天然气吧
]
贪心不足,昨天上涨9%,还不晓得,自然而退。用不了多久,又会重回底部,又有一部分
一生有缘xym
01-10 07:31
01-10 07:31
21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消费
和气民丰de孙
01-10 07:31
01-10 07:31
251
0
[
原油吧
]
从720一路跌下来疫情开放国际航班开通就要拿需求说事要脸不
美丽的何小白
01-10 07:30
01-10 07:30
196
0
[
燃油吧
]
快过年了,又可以准备逼仓了,是向下还是向上大家猜猜看?
落袋为安07
01-10 07:29
01-10 07:29
263
1
[
纯碱吧
]
30分钟,1小时,都马上要金叉,还做空
北京朝阳炒家
01-09 15:08
01-10 07:28
211
2
[
弘业期货吧
]
看明天吧
从不割肉
01-09 14:43
01-10 07:28
169
0
[
菜粕吧
]
跌了我就买涨,涨了我就买跌
没胆就退下
01-10 07:28
01-10 07:28
254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高位1880做空成功下跌了,空单拿下一波,原油这边关注77.0-77.5压力
yina16800
01-09 17:08
01-10 07:2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低多
海福满
01-10 07:26
01-10 07:26
17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努力
基民fJNgr0
01-10 07:25
01-10 07:25
693
13
[
COMEX铜吧
]
这个时候还有人做空?咋想的
账户已注销
01-09 16:41
01-10 07:25
308
2
[
COMEX黄金吧
]
完了亏损八千美金
红岗区
01-06 21:44
01-10 07:23
364
2
[
苹果吧
]
收盘最低,空就完事了
非著名韭菜小
01-09 10:45
01-10 07:23
23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挺好的
俏丽的何寒4
01-10 07:23
01-10 07:23
967
21
[
甲醇吧
]
三天亏8千,两个月的血汗钱
减少操作次数
01-05 15:17
01-10 07:22
20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q329k818
01-10 07:22
01-10 07:22
17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欧洲不错不错
基民gh792163
01-10 07:21
01-10 07:21
411
2
[
原油吧
]
国内机构太恶心了你这样搞以后谁还玩,虽然全球加息但通胀不会解除70美元应该是见底
寻龙摸金师
01-09 14:35
01-10 07:21
22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
坚毅的郑南1
01-10 07:18
01-10 07:18
616
3
[
沪金吧
]
国内金价什么时候能到390?
敬畏市场变化
01-06 20:56
01-10 07:18
28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微笑]
基民782X769p
01-10 07:18
01-10 07:18
21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微笑][微笑]
基民5PZ75306
01-10 07:18
01-10 07:18
19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可以
基民60P26023
01-10 07:16
01-10 07:16
19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u
舒缓的司马婉
01-10 07:16
01-10 07:16
218
0
[
甲醇吧
]
韭菜总想着反转,因而总被埋。道理很简单,别去猜。
青岛王
01-10 07:15
01-10 07:15
20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鼓掌]
超ji新星
01-10 07:15
01-10 07:15
29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新年发大财
陈谦忆168
01-10 07:14
01-10 07:14
273
1
[
沪镍吧
]
不停的多空转换又准备跳水[赞]
股友219G228C
01-09 23:28
01-10 07:13
20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的
基民S0gbJ5
01-10 07:13
01-10 07:13
31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鼓掌]
财源亨通的墨
01-10 07:13
01-10 07:13
21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嗯
基民780A9258
01-10 07:08
01-10 07:08
24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
晴朗的尤嘉3
01-10 07:08
01-10 07:08
19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本来就涨得少,净值再来个腰斩,真够狠的[哭]……
势一不一可一
01-10 07:08
01-10 07:08
23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是
魅力的秦亦凡
01-10 07:06
01-10 07:06
18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学习
富有如意得宁
01-10 07:01
01-10 07:01
638
2
[
花生吧
]
农产品大翻身,多单这下稳了,看看能不能到11000
欢乐桃桃
01-09 17:31
01-10 07:00
20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888
账户已注销
01-10 06:59
01-10 06:59
38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干得漂亮
独钓寒江雪ao
01-10 06:58
01-10 06:58
31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鼓掌]
神灯长明5559
01-10 06:57
01-10 06:57
19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看好
风风火火地小
01-10 06:54
01-10 06:54
25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错
基民13l6527n
01-10 06:54
01-10 06:54
28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33
基民237qY177
01-10 06:46
01-10 06:46
260
0
[
燃油吧
]
没有技木,没省更新换代的指标,来这里博难赚钱,,你能做到不亏就是高手了,不舍得投
观市老者5515
01-10 06:43
01-10 06:43
28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错
谨慎的许港1
01-10 06:43
01-10 06:43
68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华利集团和市值700亿的迈为股份,谁更有价值[鼓掌][大笑][微笑
小司机2
01-10 06:42
01-10 06:42
196
0
[
菜粕吧
]
垃圾苟庄之间出分歧了吗,是出现挤对外逃导至下跌吗?
观市老者5515
01-10 06:37
01-10 06:3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435
100436
100437
100438
100439
100440
100441
100442
100443
100444
100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