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菜油吧
]
大家有机会就跑要掉9500友谊提醒
专注的筒赤凰
01-16 10:42
01-16 10:42
132
0
[
A50期指吧
]
鹏新资源,抄它底
股市人人人
01-16 10:41
01-16 10:41
193
0
[
铁矿石吧
]
价格还在第一次警告之上,多头真硬这品种短线也得耐心,没有好的开仓点等于浪费时间
什咨午咨
01-16 10:41
01-16 10:41
214
0
[
菜油吧
]
空头还没罢休呢
股友2968Fk88
01-16 10:41
01-16 10:41
186
0
[
燃油吧
]
2795都没到,你也好意思跌?
专杀鸡狗
01-16 10:41
01-16 10:41
267
0
[
螺纹钢吧
]
还不下来,等啥呢[傲]
股友7HI53051
01-16 10:41
01-16 10:41
130
0
[
A50期指吧
]
鹏新资源,快拉
股市人人人
01-16 10:41
01-16 10:41
278
1
[
铁矿石吧
]
连续两个缺口套了一批多散,大家觉得空头主力会不会看着过年大发慈悲帮解套?
cuxkooye
01-16 10:23
01-16 10:41
270
0
[
硅铁吧
]
唉,我真的无语了,点的低点平仓给高位买了,手贱啊[哭][哭][哭][哭]
乐淘淘的爱玛
01-16 10:41
01-16 10:41
83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的交易主体是美国经济衰退。当衰退来临,名义利率降低,刚印出来的热钱就会外流,
flytigerho
01-16 09:08
01-16 10:41
19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别挣扎了,挣的越多,以后被罚款越多。
郑州慧眼
01-16 10:41
01-16 10:41
374
4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好,我是永跌期货,我不要脸我就是跌
小饭饭殿下
01-10 09:12
01-16 10:41
137
0
[
纯碱吧
]
放量下跌
浮yin加chang
01-16 10:41
01-16 10:41
418
1
[
纯碱吧
]
牛啊,09破新高了
Lxsen
01-16 10:35
01-16 10:41
212
0
[
菜粕吧
]
加拿大莱籽大丰收,可菜粕说,我镀了金,是金粕!!
地平线上一抹
01-16 10:40
01-16 10:40
120
1
[
A50期指吧
]
开空
潇洒不羁的智
01-16 10:33
01-16 10:40
565
3
[
甲醇吧
]
待会下来就是2600了
可靠芒果
01-16 09:55
01-16 10:40
215
0
[
铁矿石吧
]
800都不破,会就白开了!1
多空PTA
01-16 10:40
01-16 10:40
429
1
[
纯碱吧
]
凭什么05不涨
梭哈不要怕
01-16 10:27
01-16 10:40
209
0
[
铁矿石吧
]
期权很坚挺!
股友a8o02232
01-16 10:40
01-16 10:40
337
0
[
PTA吧
]
今天没拉回去,晚上就开空了。一根大阳柱接一根阴柱,同时处于布林线上轨,因为我一般
山崖之下
01-16 10:40
01-16 10:40
168
0
[
弘业期货吧
]
估计跌停了,换手率这么高了,主力都不让涨停
不迟不早割的
01-16 10:40
01-16 10:40
286
2
[
生猪吧
]
涨不动了。准备冲高继续开空吧[大笑][大笑][大笑][空仓][空仓][空仓][空
你瞅啥789
01-16 10:16
01-16 10:40
194
0
[
PTA吧
]
感觉手里有多单的赶紧跑,甚至可以反手加空了
认真的学
01-16 10:39
01-16 10:39
196
0
[
纯碱吧
]
2500空09
贝刀力
01-16 10:39
01-16 10:39
210
0
[
不锈钢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啊[无语]
L_z__恒
01-16 10:39
01-16 10:39
298
1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了,要起来了加油
股友678111
01-16 10:15
01-16 10:39
180
0
[
纯碱吧
]
大势已去。
西郊蛇王小号
01-16 10:39
01-16 10:39
387
0
[
豆油吧
]
指标的威力尽显,
观市老者5515
01-16 10:39
01-16 10:39
175
0
[
乙二醇吧
]
就高空
股友99J01155
01-16 10:39
01-16 10:39
197
1
[
乙二醇吧
]
真是牛啊,不惧风险,多头有点疯了
互帮互助
01-16 10:34
01-16 10:39
311
0
[
沪锡吧
]
瀑布
股友59Y4QE
01-16 10:39
01-16 10:39
488
0
[
纯碱吧
]
重点提醒:约谈铁矿石,其实是向期货市场释放了一个重要的政策信息,这个信息将在盘面
诱多哥
01-16 10:38
01-16 10:38
240
0
[
PTA吧
]
5520加多,短线成本5540
画家小迷弟
01-16 10:38
01-16 10:38
214
1
[
纯碱吧
]
01提保拉05,05提保拉09。一模一样的套路,但是耐不住散空没有记忆力
账户已注销
01-16 10:26
01-16 10:38
203
0
[
燃油吧
]
兄弟,你都偷了三个点的指数了,你也跟着表演?
专杀鸡狗
01-16 10:38
01-16 10:38
192
0
[
玻璃吧
]
纯碱已经崩了你赶紧跟着下来吧
牛转钱坤冲冲
01-16 10:38
01-16 10:38
24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86.8做空
老王只买黄金
01-12 13:54
01-16 10:38
317
3
[
PVC吧
]
拍大腿的前来报名,1,多头高点没走的2,空头高点没进的
账户已注销
01-16 09:53
01-16 10:38
565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和豆油:行情走出来一个破立而后期,还好整体大趋势坚信一个方向来布局,目前行
大圣说期1
01-16 09:32
01-16 10:38
194
0
[
玻璃吧
]
指标威力
观市老者5515
01-16 10:37
01-16 10:37
771
2
[
豆二吧
]
【获利】豆一5180的反弹到第一目标上方把握近14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1-13 09:19
01-16 10:37
180
0
[
纯碱吧
]
我的3000目标啊[哭]
我的眼里只有
01-16 10:37
01-16 10:37
200
0
[
纯碱吧
]
炒作,控盘,迟早和铁矿石一样被点名
股友3A06370w
01-16 10:37
01-16 10:37
31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破毛哦!中概赶紧跑,恒生涨,中概不涨
孟德鸭脾
01-16 10:30
01-16 10:37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下好了,内资给外资接盘了[旺柴][旺柴]
我要炒股发财
01-16 10:37
01-16 10:37
275
0
[
螺纹钢吧
]
喊单的太多了,别扮救世主J
不动山
01-16 10:37
01-16 10:37
147
0
[
乙二醇吧
]
太嚣张了嘛
挣扎一下
01-16 10:37
01-16 10:37
296
0
[
玻璃吧
]
跌了吧又,注意反抽做M头在向下
观市老者5515
01-16 10:37
01-16 10:37
287
0
[
纯碱吧
]
持多的可以慢慢加仓了
专业研究商品
01-16 10:37
01-16 10:37
153
0
[
乙二醇吧
]
空的好时机啊,哈哈
互帮互助
01-16 10:37
01-16 10:37
608
0
[
锰硅吧
]
止损走人,太打脸了
股友WZImdf
01-16 10:37
01-16 10:37
191
0
[
玻璃吧
]
果然垃圾,纯碱稍微一跌这货就跳水
宁武子邦
01-16 10:37
01-16 10:37
205
1
[
玻璃吧
]
亏钱的是不是该这样操作,看多买空,看空买多,反着来[大笑]
TMaker
01-16 10:32
01-16 10:37
382
9
[
乙二醇吧
]
又来,准备跑路
木子李_2025
01-10 10:45
01-16 10:36
180
0
[
甲醇吧
]
完全看不懂了
没毛病5
01-16 10:36
01-16 10:36
265
0
[
铁矿石吧
]
直接上图,回来了
海哥观期1
01-16 10:36
01-16 10:36
335
0
[
沪铝吧
]
我靠!啥情况啊!
震龙99
01-16 10:36
01-16 10:36
339
0
[
纯碱吧
]
拉09出05
財招财猫
01-16 10:36
01-16 10:36
298
0
[
沥青吧
]
要涨到年后了。
股友55823ia9
01-16 10:36
01-16 10:36
204
0
[
燃油吧
]
燃油macd已经金叉,大家大胆的做多,后续会突破3000点没问题。日线级别金叉
a潇洒b5344
01-16 10:36
01-16 10:36
454
1
[
纯碱吧
]
13日早7时6分,提示纯碱在2950附近会调整一下,至今仍在调整中,调整之后会选
南音苏枫JS
01-16 10:30
01-16 10:36
298
0
[
螺纹钢吧
]
回来了,直接上图
海哥观期1
01-16 10:36
01-16 10:36
177
0
[
燃油吧
]
一切都是纸老虎.年前还有一波下跌.年后在上车了
股友c3017672
01-16 10:36
01-16 10:36
182
0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国企龙头,今天涨停
上帝视野
01-16 10:35
01-16 10:35
135
0
[
纯碱吧
]
减仓是必然了,怎么走,看市场,内外环境,上涨都不可持续
从1万到1亿
01-16 10:35
01-16 10:35
145
0
[
纯碱吧
]
09在吸筹等着吧会有下跌的
丄善若氺
01-16 10:35
01-16 10:35
432
2
[
沪铝吧
]
瞬间跳水
taizhuqiang
01-16 09:02
01-16 10:35
77
0
[
黄金/美元吧
]
1925空,防守1932,目标1918-1912
woro928618
01-16 10:35
01-16 10:35
205
0
[
豆油吧
]
跌吧,装假还,
观市老者5515
01-16 10:35
01-16 10:35
119
0
[
纯碱吧
]
你真是个抽绳
tim4258
01-16 10:35
01-16 10:35
443
1
[
甲醇吧
]
阴包阳啊[鼓掌]
zlllmqlzl
01-16 10:33
01-16 10:35
219
0
[
菜油吧
]
菜油没跌到底的[哭][哭][哭][哭]
齐美丽在华尔
01-16 10:35
01-16 10:35
105
0
[
LPG吧
]
幸好周五晚没出,又开始拉回来了,整死个人
归来一瞬
01-16 10:35
01-16 10:35
569
4
[
沪银吧
]
各位套了多少点
坐牢了
01-16 10:08
01-16 10:35
195
0
[
玻璃吧
]
信心不足
一切皆有可能
01-16 10:35
01-16 10:35
4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势已变得肆无忌惮。。。
河图看看
01-16 10:35
01-16 10:35
182
0
[
燃油吧
]
多是没
账户已注销
01-16 10:35
01-16 10:35
189
0
[
菜粕吧
]
空平牛呀[赞][赞]
知道做到
01-16 10:35
01-16 10:35
708
1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好,行情性质上有质的变化,突破!周三抄顶的仓位周五出去没有遗憾,发现高点错了
小七if先生
01-14 05:19
01-16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408
100409
100410
100411
100412
100413
100414
100415
100416
100417
100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