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百分百明天还要跌后天可能还要跌基金经理早就没操作了
水灵灵de花花
01-10 15:04
01-10 16:37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涨,不用想了
ZYR721573576
01-10 16:29
01-10 16:37
426
3
[
甲醇吧
]
看来是真的看空了。这波
空空期货初学
01-10 14:51
01-10 16:36
17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g
基民7xH80632
01-10 16:36
01-10 16:36
112
1
[
小型道指吧
]
历史新高了
股友389073qI
01-10 00:13
01-10 16:36
225
1
[
小型纳指吧
]
先别涨啊!等五点再涨啊!
哈的嘛
01-10 16:24
01-10 16:36
17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学习关注
让学习成为生
01-10 09:48
01-10 16:36
1180
0
[
玻璃吧
]
期市波段王:1.10玻璃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5
01-10 16:35
27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未来可期,今年走牛。
开放的池晨光
01-10 10:03
01-10 16:35
363
1
[
豆粕吧
]
周线支撑有效,开始反弹向上[旺柴]
追风少年小虎
01-09 09:35
01-10 16:35
108
1
[
小型道指吧
]
跌
JUN_ONLY
01-09 16:47
01-10 16:35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了
我大意了没有
01-10 16:35
01-10 16:35
475
0
[
燃油吧
]
期市波段王:1.10燃油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5
01-10 16:35
284
1
[
乙二醇吧
]
年前在不拉没机会了
股友U9idVq
01-09 09:35
01-10 16:34
25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新的一年,股市长虹
斐然广进地杨
01-10 10:01
01-10 16:34
23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早上好啊!
奇异的奇异果
01-10 09:51
01-10 16:34
321
0
[
纯碱吧
]
期市波段王:1.10纯碱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3
01-10 16:33
248
2
[
PTA吧
]
看你耐我如何啊,哈哈哈天天赚大钱
不急一点一滴
01-10 14:15
01-10 16:33
191
0
[
豆粕吧
]
期市波段王:1.10豆粕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3
01-10 16:33
450
2
[
铁矿石吧
]
中信国泰加多一德又减仓
主力10086
01-10 16:21
01-10 16:33
327
3
[
工业硅吧
]
跌跌不休,日K线macd金叉,可以轻仓介入了。
拉出去打靶
01-09 21:24
01-10 16:33
563
3
[
沥青吧
]
沥青2306:晚盘‘’高空‘’参与
SX198792短线
01-04 20:21
01-10 16:32
763
0
[
豆油吧
]
期市波段王:1.10豆油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2
01-10 16:32
210
1
[
纯碱吧
]
至少今天跌不下来
股友93077P55
01-09 09:33
01-10 16:32
22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023年值得期待。
老顽童_cxm
01-10 10:12
01-10 16:32
481
0
[
棕榈油吧
]
期市波段王:1.10棕榈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2
01-10 16:32
269
0
[
生猪吧
]
2303明天开盘价15420.收盘价15320
股友AaDduq
01-10 16:31
01-10 16:31
586
0
[
棉花吧
]
期市波段王:1.10棉花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1
01-10 16:31
28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这个吊颈线今天开盘立马清仓了
不买矮古
01-10 16:31
01-10 16:31
324
1
[
玻璃吧
]
各位老铁!玻璃现货价格不一样以哪里的为准呢?望告知谢了
股友FkWr5u
01-10 16:22
01-10 16:31
963
4
[
焦炭吧
]
查查国泰!
QF0929
01-08 23:11
01-10 16:30
18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图片]
慷慨的外星人
01-10 16:30
01-10 16:30
201
0
[
焦煤吧
]
这是要奔两千去
细心的泉之蓝
01-10 16:30
01-10 16:30
22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是吃面的,多多学习
基民Q6135F10
01-10 10:28
01-10 16:30
22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觉得也是,现在风险比较大,我要等一等。
爱玩1232
01-10 10:19
01-10 16:30
420
2
[
沪银吧
]
权威:做空白银发大财的机会注定来了,一口气绝对跌倒会到4500
股友CTGtba
01-10 14:59
01-10 16:30
1178
7
[
玉米吧
]
【期市常胜将军】玉米注意下方支撑,可布局一波反弹
期市常胜将军
12-27 09:35
01-10 16:30
406
0
[
PTA吧
]
期市波段王:1.10PTA2305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1-10 16:30
01-10 16:30
170
0
[
弘业期货吧
]
过年了
梭哈冲冲冲
01-10 16:29
01-10 16:29
15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08566
基民12532k6k
01-10 16:29
01-10 16:29
694
4
[
豆粕吧
]
送给拉萨天团的福利,k线的眯眯[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01-07 11:18
01-10 16:29
31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在十字路口,何去何从!
六本木之
01-10 10:50
01-10 16:29
325
1
[
纯碱吧
]
中信是不是上午的仓,下午没平没到它们所谓的止损位,毕竟家大业大的止损肯定大。晚上
账户已注销
01-10 16:25
01-10 16:29
19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错不错不错
温暖的建兰
01-10 10:59
01-10 16:28
339
2
[
沪银吧
]
每天下午跳水啊
欢乐的冯淼洋
01-10 16:09
01-10 16:28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油先看涨
有远见的兰卓
01-10 16:28
01-10 16:28
194
1
[
LPG吧
]
根本起不来034100就是顶
小松松爱睡觉
01-09 09:28
01-10 16:28
209
0
[
纸浆吧
]
纸浆多头周期还没有结束,关键阻力低多的思路不变。
简简单单C
01-10 16:28
01-10 16:28
18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学习一下
至心100
01-10 11:25
01-10 16:28
20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懂商品,进来看看吧
珍惜我们的
01-10 11:01
01-10 16:28
325
0
[
白糖吧
]
白糖空单斩获70个点,坚持做难而正确有时间积累的事情!
SX198792短线
01-10 16:27
01-10 16:27
419
0
[
棕榈油吧
]
收复4000有可能吧?
齐王2025
01-10 16:27
01-10 16:27
408
3
[
棕榈油吧
]
大家多头仓位减半晚上跳空低开买多。看涨
good_123456
01-10 14:57
01-10 16:27
482
4
[
纯碱吧
]
看这榜单晚上还得拉回2800
宁武子邦
01-10 16:00
01-10 16:27
465
4
[
螺纹钢吧
]
奇怪,螺纹钢期货向上,而股票价向下,这是什么逻辑?
财源成金de紫
01-10 14:31
01-10 16:27
17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
Ricky大宝贝
01-10 11:23
01-10 16:26
459
1
[
铁矿石吧
]
外盘别的大宗都跌成什么样了,只有新加坡铁矿在我们机构拉扯下茁壮成长
多文广进de任
01-10 16:03
01-10 16:26
440
3
[
苹果吧
]
还有谁???滑点成交,极限成交
好运来啊啊啊
01-10 12:19
01-10 16:26
21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加油加油
试试牛刀刀
01-10 11:33
01-10 16:26
18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们总会相遇
贰瑞奋斗
01-10 16:26
01-10 16:26
416
0
[
期货吧
]
【纸浆,守一守多头机会】
阴阳线Xu66Wu
01-10 16:26
01-10 16:26
783
3
[
白糖吧
]
白糖2305:晚盘看好‘’空头‘’
SX198792短线
01-04 20:21
01-10 16:25
306
3
[
弘业期货吧
]
神奇9转再跌2天
曾经沧海168
01-10 11:57
01-10 16:25
365
3
[
纯碱吧
]
主力不断吸筹,就是为了冲击2870-2880。散空还抱有希望,必须彻底让之绝望,
Shishi_Bigpi
01-09 09:24
01-10 16:25
22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可以挺好的
shjs8887554
01-10 11:44
01-10 16:25
314
1
[
NYMEX原油吧
]
尘埃
落叶无痕34
12-15 01:37
01-10 16:25
25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可以的表现
cxl8189572
01-10 11:52
01-10 16:24
22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现在行情不错
醉相思2899
01-10 11:47
01-10 16:24
23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没看到底只看到顶
水灵灵de花花
01-10 12:14
01-10 16:24
400
1
[
纯碱吧
]
中信也太疯狂了吧,是为了玻璃拉涨
多文来财得曹
01-10 16:18
01-10 16:23
689
8
[
纯碱吧
]
纯碱2305合约
期货王者Hanx
01-04 21:22
01-10 16:23
412
0
[
纸浆吧
]
【纸浆,守一守多头机会】
阴阳线Xu66Wu
01-10 16:22
01-10 16:22
18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干就完了
基民U395925t
01-10 12:28
01-10 16:22
579
3
[
棕榈油吧
]
外盘开始涨了,怎么国内不敢拉,去外盘拉?没事随便你,晚上开盘我还会加回来,你继续
good_123456
01-10 16:03
01-10 16:22
18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群水军和托豆粕看来起不来是有道理的
水灵灵de花花
01-10 16:22
01-10 16:22
178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破70
金市有缘
01-10 16:03
01-10 16:22
917
9
[
甲醇吧
]
明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08 23:46
01-10 16:22
201
0
[
玻璃吧
]
昨天都说了会到1650左右。已经大部分减仓了。
期海T神备号
01-10 16:22
01-10 16:22
16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非常好
基民2q09E215
01-10 12:43
01-10 16:22
136
0
[
纯碱吧
]
大家开多没毛病三大多头谁也空不动[大笑]打爆空狗
万事大展得程
01-10 16:22
01-10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381
100382
100383
100384
100385
100386
100387
100388
100389
100390
100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