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0
[
大豆吧
]
再观察几天,估计该大跌了
渭北渔者
01-10 00:34
01-10 00:34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又来一波了,76.5直接继续做空,一波下来74.8这里,170点上下利润
yina16800
01-10 00:33
01-10 00:33
271
0
[
沪铝吧
]
棉花早知道都换到沪铝。可惜沪铝我就3手
账户已注销
01-10 00:33
01-10 00:33
430
2
[
菜油吧
]
这走势彻底完蛋,只有做空了
成大股东
01-09 22:31
01-10 00:32
493
2
[
沪银吧
]
不懂就问,外盘跌了那么多,为何这个不
大宁宁同学
01-09 23:34
01-10 00:32
377
1
[
玻璃吧
]
空头前三名,合计净空10万手,100块钱就是2个亿,这对手盘不错,有搞头!
仰望星空的猫
01-09 22:56
01-10 00:32
125
0
[
综合铜03吧
]
波动率大了,还不错
渭北渔者
01-10 00:32
01-10 00:32
230
0
[
沪铝吧
]
沪铝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00:32
01-10 00:32
180
0
[
生猪吧
]
今天交易量为零?
知道一点
01-10 00:32
01-10 00:32
403
1
[
沪铜吧
]
真没整明白啊,年底了人们不用钱吗?很多工厂都放假了啊,即便累库也用不着这么高的位
ZF8453
01-09 23:34
01-10 00:32
355
5
[
NYMEX原油吧
]
75.4开的空1手,赔了1000。。。真硬
惊魂冲杀
01-09 18:04
01-10 00:32
16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啦
好奇的陶婉
01-10 00:31
01-10 00:31
215
0
[
玻璃吧
]
原有跌,明天1600
一定会成功拉
01-10 00:31
01-10 00:31
384
1
[
原油吧
]
外油明天70以下咋办
打坏蛋
01-09 23:36
01-10 00:30
24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止盈,75以下可以找机会做多了
乾坤未定皆是
01-10 00:30
01-10 00:30
1547
3
[
玉米吧
]
【玉米再次爆量,年前追高需谨慎】今日东北锦州港玉米到货量激增,这个数量已经接近十
掠夺者视界
01-09 11:12
01-10 00:30
13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w
能干的高石川
01-10 00:29
01-10 00:29
14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加油
持仓千里马
01-10 00:29
01-10 00:29
15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nbnb
深情的魏睿博
01-10 00:29
01-10 00:29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牛气丛天,不抚不行,
股友1yN67866
01-10 00:29
01-10 00:29
15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6
舒适的罗莉萍
01-10 00:29
01-10 00:29
21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笑]
豆豆花
01-10 00:29
01-10 00:29
1024
4
[
小型标普吧
]
现在不空,什么时候空
天天发财1号
01-09 21:21
01-10 00:28
3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做空的就对了,反弹上来还是继续接着做空的,76.4-76.5继续做空,目标
点金胜手_老
01-10 00:28
01-10 00:28
383
2
[
菜粕吧
]
再也不玩小盘子了,菜粕比豆粕硬那么多
账户已注销
01-09 23:05
01-10 00:27
17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223336667
风雨彩虹桥
01-10 00:27
01-10 00:27
15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123
账户已注销
01-10 00:27
01-10 00:27
15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加油
基民e081321p
01-10 00:26
01-10 00:26
432
3
[
NYMEX原油吧
]
76.9空,损77.2,目标75.2
深厚的何淑芬
01-09 23:05
01-10 00:26
295
0
[
沪铝吧
]
冲19000
六脉神剑
01-10 00:26
01-10 00:26
394
1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恶心程度:第二名,上窜下跳。第一名是()油
盘中一根烟
01-09 23:29
01-10 00:26
28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低开高走[主力][上涨][看多]
我不想吃面
01-09 23:15
01-10 00:26
1257
1
[
纽约金TN12吧
]
哪里可以交易
股友tBzShG47
01-09 23:07
01-10 00:26
433
7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七个点,太牛了
努力创造未来
01-09 22:56
01-10 00:26
943
10
[
生猪吧
]
都在等着小年卖呢,不踩踏才怪!
索罗僧
01-07 22:13
01-10 00:26
1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ETF卖错了
初夏心
01-10 00:25
01-10 00:25
231
1
[
乙二醇吧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股友xCqBss
01-09 22:45
01-10 00:25
2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j快跑
泰山之巅5987
01-10 00:24
01-10 00:24
144
0
[
A50期指吧
]
几时茅台也来一个涨停吧
淡定008
01-10 00:24
01-10 00:24
17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11
账户已注销
01-10 00:24
01-10 00:24
317
0
[
沪铝吧
]
明天涨停[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0 00:24
01-10 00:24
632
1
[
股指期货吧
]
哪位大咖能普及一下,什么叫双开、多换、空换,各自预示意义是什么。[抱拳]
淝河凭栏
01-09 21:17
01-10 00:24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崩了崩了哈哈
惊魂冲杀
01-10 00:23
01-10 00:23
15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该你在
基民30o7R157
01-10 00:23
01-10 00:23
18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加油][加油][加油]
轻盈的纳兰南
01-10 00:23
01-10 00:23
190
0
[
燃油吧
]
大家好
重新活着
01-10 00:23
01-10 00:23
178
0
[
燃油吧
]
1
重新活着
01-10 00:23
01-10 00:23
18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好了一
晨旭aaz
01-10 00:23
01-10 00:23
159
0
[
豆油吧
]
快掉下来,装啥
股友EiwVZp
01-10 00:22
01-10 00:22
199
0
[
沪银吧
]
可以空
会钻地的鱼
01-10 00:22
01-10 00:22
142
0
[
A50期指吧
]
比创业板弱多J
名字叫阳生
01-10 00:21
01-10 00:21
321
0
[
不锈钢吧
]
17045刚才追空一手,没有来极速,说明还要拉,这个位置如果反转,跌起来就是不回
保护本金永远
01-10 00:21
01-10 00:21
16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60
股友389073qI
01-10 00:21
01-10 00:21
100
0
[
综合铝03吧
]
一年多来涨幅最大这是要飞天的节奏[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0 00:21
01-10 00:21
316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向下
股友76A0757F
01-10 00:21
01-10 00:21
16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刚刚
基民92885Xh2
01-10 00:20
01-10 00:20
203
0
[
不锈钢吧
]
麻蛋,主力玩趋势,这波上拉,全看趋势,镍的趋势简直完美,所以不锈钢这么强,拉吧,
保护本金永远
01-10 00:19
01-10 00:19
14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啊
蓝天的罗徐佳
01-10 00:19
01-10 00:19
286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又在下跌之中,新的一年太瘟了,跌多涨少,跌大涨小,走下坡路了也,回本既撤
股友EEnjlt
01-09 23:05
01-10 00:19
13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咯
基民3201E2g8
01-10 00:19
01-10 00:19
15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
遇你我意难平
01-10 00:19
01-10 00:19
253
0
[
沪铜吧
]
66800以反手,就等空仓爆仓,多杀多了
有菜有爱炒
01-10 00:19
01-10 00:19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好啦!夜场兄弟们,又可以猜测方向拉!75.4附近!可以后半夜再次上764或者保持
惊魂冲杀
01-10 00:19
01-10 00:19
16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说几句
基民026V87g7
01-10 00:19
01-10 00:19
1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错
水蔡2023
01-10 00:19
01-10 00:19
208
0
[
沪锡吧
]
真不要脸
不赌为好
01-10 00:19
01-10 00:19
13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哈哈哈
坚韧的风夜露
01-10 00:18
01-10 00:18
13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
账户已注销
01-10 00:18
01-10 00:18
14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6
基民966FH677
01-10 00:18
01-10 00:18
15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明年
基民5522z060
01-10 00:18
01-10 00:18
19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笑]
广大的蒋枝4
01-10 00:17
01-10 00:17
1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
基民18r7213P
01-10 00:16
01-10 00:16
15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5
基民NI329130
01-10 00:16
01-10 00:16
15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m
基民3H11X667
01-10 00:16
01-10 00:16
15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加油
赚大钱钱副业
01-10 00:16
01-10 00:16
15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家晚上好
勤勉de莎拉
01-10 00:14
01-10 00:14
14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a
基民093rn889
01-10 00:13
01-10 00:13
273
0
[
原油吧
]
531.1开空,又早早平了
AAABBBCC
01-10 00:13
01-10 00:13
458
0
[
鸡蛋吧
]
01周一干到4189,已经反应了接货落价不及预期,0203空头砍仓是迟早的事。
喜欢赢168
01-10 00:12
01-10 00:12
228
0
[
沪银吧
]
拉到开盘价格啊
股友U9idVq
01-10 00:12
01-10 00:12
共有帖子数
16527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348
100349
100350
100351
100352
100353
100354
100355
100356
100357
100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