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乙二醇吧
]
控盘
期期2019
01-10 09:57
01-10 09:57
1044
12
[
纯碱吧
]
目标4000不变
账户已注销
01-07 20:58
01-10 09:57
221
0
[
豆油吧
]
我朋友得8518反手空了,赚了,告诉你它8238平仓
股友h6393179
01-10 09:57
01-10 09:57
371
1
[
粳米吧
]
为什么会这样,01合约都涨停了,其他合约还跌?
轻仓活着最重
01-10 09:02
01-10 09:57
15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
占无不生
01-10 09:57
01-10 09:57
138
0
[
纯碱吧
]
进入横盘震荡出货阶段
sima2020
01-10 09:57
01-10 09:57
250
0
[
沥青吧
]
狗中信,估计跑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09:57
01-10 09:57
126
0
[
纯碱吧
]
明显诱空,别上当
u1111fo0286
01-10 09:57
01-10 09:57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券商发威了
股友389073qI
01-10 00:12
01-10 09:57
248
0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是真牛逼。
招财万贯得诸
01-10 09:57
01-10 09:57
306
1
[
PTA吧
]
今天空单厉害啊,再下点
期货钱满仓
01-10 09:52
01-10 09:57
154
0
[
乙二醇吧
]
二淳是不是跟液化石油气啊
杀跌又追涨
01-10 09:57
01-10 09:57
338
1
[
豆粕吧
]
外盘大涨,内盘垃圾了
CGDS
01-06 22:44
01-10 09:57
195
0
[
豆粕吧
]
收盘如果能回到3790吗[旺柴]
邻居你王叔
01-10 09:57
01-10 09:57
176
0
[
永安期货吧
]
长期破发的垃圾股,
股友5353yf69
01-10 09:57
01-10 09:57
175
0
[
玻璃吧
]
等的难受
发奋图强的瞬
01-10 09:56
01-10 09:56
196
0
[
燃油吧
]
一个偷袭又坑了不少人
股友8gy30272
01-10 09:56
01-10 09:56
347
0
[
沪镍吧
]
期镍见大顶,你见大底
谦逊的晶莹
01-10 09:56
01-10 09:56
1052
4
[
豆粕吧
]
豆粕2305,前几天提示的3790点支撑已到,短线不宜再看空了,跟空的可以止盈离
远离是非
01-06 09:54
01-10 09:56
296
0
[
甲醇吧
]
喊空的人也太多了吧。
大佬说的是反
01-10 09:56
01-10 09:56
176
0
[
甲醇吧
]
冲上去
股友051001
01-10 09:56
01-10 09:56
251
0
[
豆油吧
]
豆子大降
股友h6393179
01-10 09:56
01-10 09:56
11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
基民893r272P
01-10 09:56
01-10 09:56
168
0
[
乙二醇吧
]
空头拿住别轻易平仓
股友ZL3jHv
01-10 09:56
01-10 09:56
174
0
[
燃油吧
]
对比联动盘,燃油忽然最。奇葩
哈是骑
01-10 09:56
01-10 09:56
120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的,马上起飞
吾道一以贯之
01-10 09:56
01-10 09:56
300
2
[
燃油吧
]
刚才多单解套没卖后悔啊
买啥特么啥红
01-10 09:44
01-10 09:56
973
5
[
菜粕吧
]
周一低开的可能性比较大,我3131平的空,3151接的空,我看到低开才接的,大方
亚阳师
01-07 15:25
01-10 09:56
247
0
[
股指期货吧
]
配资沽空人人奋勇争先
空市只做空
01-10 09:55
01-10 09:55
556
1
[
小型纳指吧
]
01:49【美联储戴利:5%-5.25%的利率峰值是合理的】财联社1月10日电,
红十绿二黄
01-10 03:10
01-10 09:55
222
2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走势,今晚又是跌三个点起步
股友YBHc3b
01-09 15:51
01-10 09:55
1345
6
[
纯碱吧
]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跌回2000。纯碱利润超150%至200%已经两年多了,一个最
内盘品种是真
01-07 00:03
01-10 09:55
232
0
[
LPG吧
]
4500压力也不小,4600压力也很大,年前资金不一定足够支撑涨
流动性掠夺者
01-10 09:55
01-10 09:55
671
5
[
豆油吧
]
【大话期牛:豆油再次沽空】
大话期牛
01-06 11:11
01-10 09:55
122
0
[
纯碱吧
]
马上要起飞了哦
梭哈不要怕
01-10 09:55
01-10 09:55
148
0
[
纯碱吧
]
主力吧多散全部震出去。把空散全部留在里面。某一日,某几日。独享盛宴。
请叫俺潴zu
01-10 09:55
01-10 09:55
126
0
[
纯碱吧
]
没成交量了没意思了
记着止损稳稳
01-10 09:55
01-10 09:55
185
0
[
苹果吧
]
真墨迹,还不红吗
ajbdxhidbd28
01-10 09:55
01-10 09:55
430
0
[
鸡蛋吧
]
横盘震荡,有点难搞,做长线算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09:55
01-10 09:55
14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6666
合家丰安
01-10 09:55
01-10 09:55
331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先短空,关注78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1-10 09:55
01-10 09:55
236
0
[
螺纹钢吧
]
上上下下,黏黏糊糊
zhangwei0930
01-10 09:55
01-10 09:55
612
4
[
白糖吧
]
涨涨涨,多多多
穿越牛熊我能
01-04 11:06
01-10 09:55
195
0
[
苯乙烯吧
]
起飞了[大笑]
每天2000
01-10 09:55
01-10 09:55
170
0
[
苹果吧
]
01
日内盟主
01-10 09:54
01-10 09:54
653
2
[
甲醇吧
]
好多多狗在这里妖言惑众,大家小心
股友23e62M16
01-08 20:36
01-10 09:54
233
0
[
豆油吧
]
8400已经没有悬念了,
股友683oF306
01-10 09:54
01-10 09:54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冲啊,冲冲冲
股友rdYToJ
01-10 09:25
01-10 09:54
399
0
[
豆二吧
]
曾经以为你没用,跑太快了,肉这么多没吃到
毒王子
01-10 09:54
01-10 09:54
189
0
[
苹果吧
]
开空的当心被埋,大过年的影响心情[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流弊的样子58
01-10 09:54
01-10 09:54
180
0
[
菜油吧
]
分分钟拉回去,菜油就这德行
鲁Q丧彪
01-10 09:54
01-10 09:54
120
0
[
乙二醇吧
]
二狗子又开始狗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09:54
01-10 09:54
179
0
[
不锈钢吧
]
放心把假摔而已,还要拉回去,这是最好的补仓机会
看尽繁华艾
01-10 09:54
01-10 09:54
436
1
[
沪镍吧
]
现货242万。空军要爆
智慧家黑科技
01-04 11:04
01-10 09:54
208
0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放心,这几天涨的这十几毛,我永跌期货过两天1天就可以跌光
大A菜菜王
01-10 09:54
01-10 09:54
157
0
[
纸浆吧
]
05差不多要反弹了,再分批次进!
股友88vv
01-10 09:54
01-10 09:54
211
0
[
豆油吧
]
单边猛跌猛涨的品种[呲牙]
悟道_得道
01-10 09:54
01-10 09:54
181
3
[
纯碱吧
]
不明白这么多人想空纯碱
三界轮回
01-10 09:44
01-10 09:54
708
0
[
锰硅吧
]
这么能涨!!!!
一颗白瓜
01-10 09:54
01-10 09:54
268
0
[
尿素吧
]
在这说多空都影响不了走势,做好自己的单
文哥金融
01-10 09:54
01-10 09:54
20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时候走也没意义了是吧。蹲着等多元金融拉动吧
随意生成
01-10 09:53
01-10 09:53
182
1
[
燃油吧
]
燃油这东西每个月都要神经几天盘子太小到处乱搞
以史为鉴顺势
01-10 09:37
01-10 09:53
280
1
[
甲醇吧
]
哎,进场,早了2577进,猛砸被套,开盘亏手续费出了[无语][哭]。每次都是比主
姬飞燕重出江
01-09 13:31
01-10 09:53
235
0
[
PTA吧
]
个人去理解
盘绿账红星期
01-10 09:53
01-10 09:53
206
1
[
燃油吧
]
真特么逗,猛的下杀一波打部分止损,在拉回来横盘[大笑]
回本了买秋裤
01-10 09:32
01-10 09:53
223
0
[
豆粕吧
]
37不保,破37的节奏
股友1DSEgW
01-10 09:53
01-10 09:53
12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
一米木头6297
01-10 09:53
01-10 09:53
90
0
[
纯碱吧
]
15分钟中位线不破,继续多
飞天甲醇矿
01-10 09:53
01-10 09:53
210
0
[
燃油吧
]
临近过年,资金为王。
股友8tH7Cl
01-10 09:53
01-10 09:53
189
0
[
燃油吧
]
坏的很,操纵严重
大通guloysn
01-10 09:53
01-10 09:53
444
2
[
苹果吧
]
【伍盛期者】1.10早盘操作建议:苹果2305
rzzqfdc
01-10 09:15
01-10 09:53
1326
2
[
甲醇吧
]
甲醇2305:回踩接多,不追涨
轩锋在
01-03 10:15
01-10 09:53
3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DCE|i2301)$
翻倍先生
01-10 09:53
01-10 09:53
192
0
[
豆油吧
]
要是会回到几年前俩价就搞好了4800
股友h6393179
01-10 09:53
01-10 09:53
204
3
[
纯碱吧
]
今天05有可能突破前低2500
明远知行合一
01-10 09:41
01-10 09:53
252
1
[
菜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多单介入中,先来几手
v三杯茶v
01-10 09:41
01-10 09:53
211
0
[
粳米吧
]
涨停了?
滴滴安全驾驶
01-10 09:53
01-10 09:53
135
0
[
甲醇吧
]
可以做(加)多了
yypylxn
01-10 09:53
01-10 09:53
262
1
[
小型纳指吧
]
01-1000:00纽约联储:12月对未来一年通胀预期为5%,11月为5.2%。
最人间
01-10 00:13
01-10 09:53
178
0
[
菜油吧
]
反弹啊[哭][哭][哭][哭]
无敌叶富贵
01-10 09:52
01-10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266
100267
100268
100269
100270
100271
100272
100273
100274
100275
100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