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燃油吧
]
昨晚不知道有多少散户又被封在山顶上了
期股双收666
01-19 12:58
01-19 12:58
344
0
[
沪镍吧
]
伦镍伦锡一个价,到这里差差两万什么意思[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01-19 12:57
01-19 12:57
1507
2
[
棉纱吧
]
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5351元/吨
棉纱资讯
01-19 10:25
01-19 12:56
3951
113
[
纯碱吧
]
2941,2972,3009
账户已注销
01-13 09:25
01-19 12:56
177
0
[
弘业期货吧
]
脸打的啪啪的
菜鸟蚂蚁金服
01-19 12:56
01-19 12:56
405
1
[
沪镍吧
]
趁反弹坚决空,趋势不会因为一天能改变!!
宏图暴富得周
01-19 11:55
01-19 12:56
144
0
[
COMEX黄金吧
]
封高就空
股友7N788a06
01-19 12:56
01-19 12:56
180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可以搞
股友63U81665
01-19 12:56
01-19 12:56
185
0
[
玻璃吧
]
玻璃可整一家伙
股友63U81665
01-19 12:55
01-19 12:55
607
1
[
豆油吧
]
年后中央8万亿刺激经济,做空?
老潘92
01-19 10:12
01-19 12:55
277
0
[
纸浆吧
]
请问纸浆为啥12月就肯跌下来?有些人总说,煮力‘辛苦拉上去的,肯给散空解套?’我
股友XFFlv2
01-19 12:55
01-19 12:55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暴下无它:美又大幅加息,因多国购黄金有弃美元行动,所以美加大加息力度保美元,空大
熊市燃油目标
01-19 12:55
01-19 12:55
210
0
[
弘业期货吧
]
上次重仓,由赚而赔,这次不甘心,轻仓试错,为什么能拿住5板,因为还没赚回来[捂脸
小女子菜1
01-19 12:54
01-19 12:54
242
0
[
甲醇吧
]
美又大幅加息,因多国购黄金有弃美元行动,所以美加大加息力度保美元,空大行其道
熊市燃油目标
01-19 12:54
01-19 12:54
185
0
[
乙二醇吧
]
观察到晚上再看
股友88U97662
01-19 12:54
01-19 12:54
133
1
[
小型道指吧
]
理想的做空点位33600干他
淡定的公孙清
01-19 09:09
01-19 12:53
431
8
[
纯碱吧
]
还有做空的吗
大白胖子
01-13 09:39
01-19 12:53
500
3
[
棕榈油吧
]
空单上午没出,悔不知道还要有机会出来吗?
AI0077
01-19 11:41
01-19 12:53
791
13
[
玻璃吧
]
这个纯减真厉害,我以为我2880,是这段时间的最高位,没想到整了个2883,就不
投资100年
01-11 22:14
01-19 12:52
2643
74
[
沪银吧
]
有期友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个人观点——锁仓对冲是众多愚蠢的交易动作中,最最简单的那
妙妙小宝
01-09 19:32
01-19 12:52
232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今天跌停
熊市燃油目标
01-19 12:52
01-19 12:52
475
6
[
生猪吧
]
不会那么倒霉吧?亏了1800点今天终于忍不住反手40手又要赶上涨停[傲][傲][
拾个太阳
01-13 09:18
01-19 12:51
539
2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真实原因:一个月入库1000万重箱?不是因为全部卖了,是倒库了,厂家倒给
齐天大圣悟空
01-19 11:51
01-19 12:51
199
0
[
铁矿石吧
]
别装了摊牌吧,小鹤子一天不倒你就下不来[胜利]
好运常来哈哈
01-19 12:51
01-19 12:51
748
5
[
沪铝吧
]
马上跳水
评估费豆粕
01-19 10:21
01-19 12:51
214
1
[
纯碱吧
]
号召大家不参与纯碱恶炒,不给他拉高出货的机会!!!!好好过年!
股友jXyiSl
01-19 12:09
01-19 12:51
431
2
[
纯碱吧
]
散多不会重仓过年。散空被套一定会持仓过年。主力这个位置想爆现在这批散空。还要15
老六6666
01-19 12:12
01-19 12:50
195
1
[
弘业期货吧
]
转发
岳菲菲
01-19 12:08
01-19 12:50
751
6
[
尿素吧
]
纯碱3000关口必破,尿素看新高,有空单的放弃抵抗。操作上,我的观点一直不变,顺
朱总是多头
01-13 09:55
01-19 12:50
282
4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到处兴风作浪!
wang20151743
01-19 11:20
01-19 12:50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破70
熊市燃油目标
01-19 12:49
01-19 12:49
696
1
[
南华期货吧
]
适合长期持有,我目光短浅,留下的都发财
涨停买_跌停
01-19 10:22
01-19 12:49
401
3
[
沪银吧
]
来参观一下五千多一吨的银子长啥样[想一下][想一下]
SOM
01-19 10:01
01-19 12:49
325
0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个股异动瑞达期货触及涨停。今日走势:瑞达期货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
关注牛股最新
01-19 12:49
01-19 12:49
336
1
[
纯碱吧
]
万物皆有因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别看你现在闹的欢,早换要换的
明日輝煌啊
01-19 12:22
01-19 12:49
24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焦炭、螺纹、焦煤越打越涨
QF0929
01-19 12:48
01-19 12:48
239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为啥要空
诸葛小牛牛
01-19 12:48
01-19 12:48
468
1
[
原油吧
]
原油2303:原油冲高后快速回落,上方的高点存在一定的压制,原油预计后续会走出区
投资界的老船
01-19 12:17
01-19 12:48
293
2
[
PVC吧
]
做空2次都没占到便宜,几百元浮盈,看着就没了,亏手续费平了,两次,这货太
姬飞燕重出江
01-19 12:17
01-19 12:48
283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下午要涨200个点
齐王2025
01-19 12:48
01-19 12:48
593
3
[
铁矿石吧
]
什么原因,尾盘暴跌
股友jyDJDs
01-19 11:36
01-19 12:48
449
1
[
纯碱吧
]
下午空,国泰不会留那么多货过年的
青柠子
01-19 12:43
01-19 12:47
249
1
[
纯碱吧
]
每次下跌就是诱空,机构这骚操作太美了[胜利]
股友K9FhOP
01-19 12:28
01-19 12:47
256
3
[
弘业期货吧
]
哎,为什么二板看好没进,我就是乌合之众,天天被这些热股忽悠
炒股养地球
01-19 12:15
01-19 12:47
536
2
[
铁矿石吧
]
下午暴跌40个点,至少
股友jyDJDs
01-19 11:40
01-19 12:46
470
10
[
玻璃吧
]
我觉得这周几个单子持有还挺好的,虽然除了纯碱空单浮亏,其它不瘟不火很有安全感。就
洛洛AN
01-13 11:11
01-19 12:46
146
1
[
A50期指吧
]
白酒啊,下午发力吧
股友c2Qqiz
01-19 12:39
01-19 12:46
160
0
[
弘业期货吧
]
没必要赌了,让公募去高位接盘吧,散户别买了
账户已注销
01-19 12:46
01-19 12:46
348
1
[
生猪吧
]
这猪害怕落价的都卖了,屠企敞开收猪也有存货了。接下来要拉高猪价出肉了。2月10号
股友Q02633f5
01-19 12:23
01-19 12:45
100
0
[
A50期指吧
]
逃
比亚D123
01-19 12:45
01-19 12:45
178
0
[
燃油吧
]
下午低开20个点
a潇洒b5344
01-19 12:44
01-19 12:44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谦逊的汤昭
01-19 12:44
01-19 12:44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昨天晚间黄金1922的空单,吃到利润1900,几十美金的利润,完美演绎,也为
老许点金
01-19 12:43
01-19 12:43
366
4
[
纯碱吧
]
我是空头,被打服了,但是不会平仓,2023经济立马会好起来?我不信,都说病来如山
账户已注销
01-13 09:40
01-19 12:43
332
4
[
生猪吧
]
高开低走,买多的可以撤了
股友RW7aDs
01-13 09:21
01-19 12:43
213
1
[
沪银吧
]
追空又被套………
行则汇
01-19 10:42
01-19 12:42
274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太不相信黄金了,太假了,
红岗区
01-19 12:26
01-19 12:42
415
3
[
菜油吧
]
坑死了,9970的多,割肉涨了130点,
AAABBBCC
01-13 09:28
01-19 12:42
728
5
[
苯乙烯吧
]
万剑无声重磅观点:大宗商品期货市场龙头石油化工龙头未来仍为苯乙烯EB有望19个交
账户已注销
01-13 09:34
01-19 12:41
611
5
[
棕榈油吧
]
多头还好吗
画家小迷弟
01-19 09:15
01-19 12:41
258
0
[
沪银吧
]
越跌越买,越是跌的多就越买的多,打破人性弱点,才是好交易员。
期货不服者
01-19 12:41
01-19 12:41
193
0
[
弘业期货吧
]
哈哈哈,四眼斜眼吹了,发帖了,死定了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
01-19 12:41
01-19 12:41
540
4
[
铁矿石吧
]
预测下,主力是在准备大招,明天准备砸个跌停
为天地立命
01-19 11:51
01-19 12:40
309
3
[
纯碱吧
]
散户别做纯碱,我基本上都是在纯碱上亏的
龙马精神2022
01-13 09:32
01-19 12:40
206
0
[
PTA吧
]
可以倒车接一下我吗?我22清仓了[哭]
巨亏负债无法
01-19 12:40
01-19 12:40
359
2
[
玻璃吧
]
这周五有夜盘嘛?
回本了买秋裤
01-19 12:06
01-19 12:40
250
2
[
NYMEX原油吧
]
收割前,再来一波利空消息,给空头点信心!直接上个85[笑哭][笑哭][笑哭]
沙哥做期货
01-18 13:43
01-19 12:40
233
1
[
NYMEX原油吧
]
短期还有反复,中国多头被困里面了。夜盘估计还会折腾。相比于130,中国多头不怕价
山基1974
01-19 12:37
01-19 12:40
291
0
[
玉米吧
]
玉米棒才真棒
源动力
01-19 12:39
01-19 12:39
345
7
[
纯碱吧
]
既然不让我过年了,那大家都不要过年了
知名的卫子彤
01-13 09:16
01-19 12:39
636
15
[
玻璃吧
]
30分钟布林上下轨跟着1000手哥开仓就是稳啊,哪有什么方向,这都平了快半月了
流浪猫投资日
01-12 22:24
01-19 12:39
312
0
[
沪镍吧
]
多多多,能拉5%就能涨停
蔡老板看股票
01-19 12:38
01-19 12:38
239
0
[
燃油吧
]
以前的死对头中信、财哥已联手,5日线难保
股友8gy30272
01-19 12:38
01-19 12:38
276
5
[
玻璃吧
]
短线多进出成功赚到1000大元,谢谢主力红包了!
股友73w667d7
01-19 11:10
01-19 12:38
322
4
[
NYMEX原油吧
]
这时候多空都不太合适,建议大家年前尽量少操作!
沙哥做期货
01-19 11:59
01-19 12:37
326
1
[
永安期货吧
]
19以上择机减仓,持币过年,节后回调买回。
森林术
01-19 09:46
01-19 12:37
249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怎么走?快被拉爆仓了[大哭]
韭菜根1111
01-19 12:29
01-19 12:37
225
1
[
弘业期货吧
]
别看它封单少,2板就2000股都封住了,它流通盘好小,5板了才20亿。
富贵万贯得袁
01-19 11:51
01-19 12:37
211
0
[
菜粕吧
]
抄底抄底
沉默的羔羊w
01-19 12:37
01-19 12:37
283
2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位:2852;第二目标位:2813;第三目标位:2756;第四目标位:2
华东野战军
01-13 09:16
01-19 12:37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155
100156
100157
100158
100159
100160
100161
100162
100163
100164
100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