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7
4
[
铁矿石吧
]
外盘高开,你看内盘会不会也高开吧,可能和去年一样,越喊越涨。去年是1000喊到1
不懂啊哈
01-16 07:32
01-17 16:29
908
6
[
沪锡吧
]
下周一根大瀑布!收割所有多头!
YYDSSDYY
01-15 20:29
01-17 16:29
907
6
[
沪银吧
]
大部分人都是做空的。知道为什么嘛?欢迎评论
我的宝贝袈裟
01-14 10:14
01-17 16:29
2507
0
[
原油吧
]
又出“黑招”!美众议院盯上SPR 禁止对华出口!全球散户猛炒商品
原油资讯
01-16 07:25
01-17 16:29
580
4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人都容不下一个喊空的,你就应当知道回调马上到来了
黄昏醉酒客
01-13 20:56
01-17 16:29
252
3
[
A50期指吧
]
数据利好这货也不涨,中信又做空?
无量牛
01-17 10:03
01-17 16:29
477
0
[
豆二吧
]
美豆在跌啊!
多空由我
01-17 16:28
01-17 16:28
604
4
[
焦煤吧
]
外盘跌太多了[无语][无语][无语]
拉风的网名
01-16 08:47
01-17 16:28
543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跳水
股友F729129U
01-17 15:58
01-17 16:28
403
4
[
纯碱吧
]
我看贴吧里的人都快疯了,天天铁矿石铁矿石的,纯碱跟铁矿石有半毛钱关系吗?就假设按
股友fV822210
01-16 08:59
01-17 16:28
354
1
[
铁矿石吧
]
感觉晚上要涨
冬眠的梦游者
01-17 16:18
01-17 16:27
1039
9
[
铁矿石吧
]
850以上的多头今晚要是还能睡个好觉,具备成为大作手的潜力
反脆弱慢一点
01-15 17:29
01-17 16:27
440
10
[
A50期指吧
]
韦尔今天怎么办
空头的华尔兹
01-16 09:05
01-17 16:26
297
1
[
纯碱吧
]
我看贴吧里的人都快疯了,天天铁矿石铁矿石的,纯碱跟铁矿石没有关系吗?就假设按照你
明远知行合一
01-16 09:03
01-17 16:26
362
1
[
纯碱吧
]
国泰就是在玩火!!早晚得吃大亏!和螺纹里那个申万有的一拼
时空相对
01-17 16:04
01-17 16:26
280
1
[
PVC吧
]
明天多头吃大肉,下砸也不会破6441[鼓掌]
老内官
01-15 20:57
01-17 16:26
258
1
[
小型纳指吧
]
德国十二连阳
ZYR721573576
01-17 16:06
01-17 16:26
23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机会来了,砸个10万亿进去,给我拉起来[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一慕枫一
01-17 13:31
01-17 16:25
203
0
[
玻璃吧
]
这品种完了,以后没人玩了!没人气!
股友933oQ275
01-17 16:25
01-17 16:25
344
2
[
纯碱吧
]
【新能源基建火热,多家公司签大单】2023年新能源基建火热开局,多家上市公司发布
账户已注销
01-16 08:23
01-17 16:25
2651
0
[
生猪吧
]
春节前猪价低位运行消费者享实惠 今年猪价预期在中低区间内运行
生猪资讯
01-16 07:21
01-17 16:25
575
1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矿咋了内矿降他也不降?
一夜之粥
01-16 23:32
01-17 16:25
192
0
[
综合镍03吧
]
晚上九点就回去了[大笑]
看尽繁华艾
01-17 16:25
01-17 16:25
261
0
[
沪银吧
]
又把我洗出去了昨天晚上空的擦他
齐天大圣悟空
01-17 16:24
01-17 16:24
659
3
[
铁矿石吧
]
多头能在850之上出货,已经大赚了,还有必要去冒政策的风险吗
反脆弱慢一点
01-13 22:27
01-17 16:24
241
1
[
铁矿石吧
]
可以抄底了831
此生只做多
01-16 09:03
01-17 16:24
556
2
[
铁矿石吧
]
1月16日,新加坡铁矿石期货日内跌4.3%,至120.15美元/吨
股友jXyiSl
01-16 08:39
01-17 16:24
559
1
[
弘业期货吧
]
比弘业股份强多了[赞]
翡翠满腹de向
01-16 01:24
01-17 16:24
305
4
[
纯碱吧
]
今天多开的是怎么想的
噜啦噜啦嘞么
01-16 09:05
01-17 16:24
1091
1
[
A50期指吧
]
市值900亿的潍柴动力和市值900亿的东方证券,谁更有价值[好困惑][鼓掌][大
小司机2
01-16 09:04
01-17 16:24
226
1
[
小型纳指吧
]
蹲个大反弹人民币美元跌纳指涨双重助力
股友32L00762
01-17 16:19
01-17 16:24
386
1
[
苹果吧
]
不开心,集合竞价差了两块钱
小灰灰594288
01-16 09:02
01-17 16:24
266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用看了今天是跌
水灵灵de花花
01-16 14:53
01-17 16:24
659
10
[
甲醇吧
]
1.16 半小时图出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262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1-16 08:46
01-17 16:23
180
1
[
纯碱吧
]
跌了,这回要赚大钱了[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1-16 09:05
01-17 16:23
1860
1
[
沪铝吧
]
坚持“大宗牛”!高盛上调铝价预期:中、欧需求回暖料致供应短缺
沪铝资讯
01-16 08:21
01-17 16:23
459
5
[
NYMEX原油吧
]
似乎有一只无形手,一到要调油价,基本在反弹当中,窗口期一过,立马开始下跌。
随风86666
01-16 08:36
01-17 16:22
747
3
[
焦煤吧
]
焦煤2305合约明天对应2301合约9月13日
牛魔王3657
01-15 10:04
01-17 16:22
429
1
[
纯碱吧
]
跌停啊!今天晚上跌停
股友U9idVq
01-16 09:04
01-17 16:22
3809
4
[
螺纹钢吧
]
春节前钢材冬储遇冷 钢厂面临被动增加自储及库存
螺纹钢资讯
01-16 02:50
01-17 16:22
777
7
[
豆粕吧
]
今年国内种点转基因大豆
沈阳hrqhwq
01-15 19:26
01-17 16:22
238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从不割肉
01-17 16:10
01-17 16:22
744
2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依然震荡
嘉文笔记
01-17 15:27
01-17 16:22
630
3
[
铁矿石吧
]
从流入1.2亿到尾盘变成流出1.2亿,跑了2.4亿
主力10086
01-17 15:18
01-17 16:22
270
0
[
沪铜吧
]
铜国外已经被资本搞断货了[滴汗]
小林割韭菜
01-17 16:22
01-17 16:22
396
3
[
铁矿石吧
]
今天仓差太大了
股友a8o02232
01-13 14:19
01-17 16:22
756
0
[
纯碱吧
]
南华期货2023年玻璃纯碱展望:致终将到来的过剩avator南华期货2023-0
斩妖除魔小财
01-17 16:21
01-17 16:21
412
2
[
菜粕吧
]
国外菜粕马上到港,国内需求减弱,美联储加息,俄乌局势缓和,必然导致菜粕暴跌
我永远只做多
01-16 08:54
01-17 16:21
602
3
[
螺纹钢吧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洗下车了,想想去年的煤,你还敢拉?
希望幸福的人
01-06 21:26
01-17 16:21
124
1
[
A50期指吧
]
要开砸了
挂机翻红
01-16 09:05
01-17 16:21
311
3
[
铁矿石吧
]
为啥发的小心陷阱的帖子没有了?
股友a8o02232
01-13 10:00
01-17 16:21
400
1
[
铁矿石吧
]
只有安静的看世界,才看见我们散户的心态!都想大多数都想短线博取最大收益!最后都是
淡淡出云烟平
01-17 15:20
01-17 16:20
464
8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的强平比例是多少,有知道的么?谢谢
zgfab
01-17 12:40
01-17 16:20
519
10
[
铁矿石吧
]
小心新高附近的跳水
股友a8o02232
01-13 09:15
01-17 16:20
200
1
[
A50期指吧
]
你恐惧的时候大涨,你迷茫的时候震荡着涨,你兴奋入坑的时候才会到头,所以说股市反着
万物黑白
01-16 09:03
01-17 16:19
2274
9
[
铁矿石吧
]
市场人士:铁矿石供需面有望改善
铁矿石资讯
01-16 07:14
01-17 16:19
1301
6
[
铁矿石吧
]
如果周末消息证实,周一将大跌
反脆弱慢一点
01-13 22:46
01-17 16:19
178
0
[
纯碱吧
]
国泰太猛了,还在加多
股市之路漫漫
01-17 16:19
01-17 16:19
556
3
[
甲醇吧
]
昨天多头骂骂咧咧,今天空头骂骂咧咧,人生如戏
吉祥钵满de红
01-17 15:42
01-17 16:19
356
1
[
沪铜吧
]
老美要把铜抄到10万[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7 15:57
01-17 16:19
320
1
[
纯碱吧
]
又来诱空,有本事2800破了再说
耐心的潜伏市
01-16 09:02
01-17 16:19
495
1
[
甲醇吧
]
吃牛肉,爽啊
可靠芒果
01-16 09:01
01-17 16:18
239
0
[
甲醇吧
]
今晚杀一下空,就瀑布。[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先观望看看。
没有时间炒股
01-17 16:18
01-17 16:18
532
3
[
弘业期货吧
]
再一次,哭晕在厕所,4个涨停板啊[哭]
真假神一
01-17 14:08
01-17 16:18
30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国或成最大赢家!坚定看好
吴司机开飞机
01-17 11:29
01-17 16:17
335
2
[
LPG吧
]
历史大顶,全仓空,已经起不来了!!
小松松爱睡觉
01-17 13:49
01-17 16:17
438
2
[
纯碱吧
]
今天应该大跳水
股友ZL3jHv
01-16 07:14
01-17 16:17
385
0
[
棕榈油吧
]
下十次单至少有九次是错的,感觉庄家处处下的套
我遨游大海
01-17 16:17
01-17 16:17
383
1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
假装价值投资
01-16 09:01
01-17 16:16
291
3
[
甲醇吧
]
今天估计大涨
互帮互助
01-16 08:47
01-17 16:16
6630
169
[
铁矿石吧
]
空头加油,胆子小的拿着就能赚,胆子大的继续加,多头已经不敢拉了,散户多头快跑,不
账户已注销
01-06 09:35
01-17 16:16
1753
2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看多做多是主旋律。金银比88,白银低估!这里都是做杠杆的,控制在不超过2.5
平平村落
11-27 12:57
01-17 16:16
700
9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太嚣张了,弱弱的问一句,有大佬做空吗?
没有女朋友
01-14 00:25
01-17 16:16
337
0
[
甲醇吧
]
大家最好用几年时间用熟练一个交易系统否则输到各位做3到4年才能入门的东西千万别第
股友827L7f89
01-17 16:16
01-17 16:16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时段咱们先看回撤做多,回撤1906-1909上下做多,目标看1925上方
外汇金市善雅
01-17 16:16
01-17 16:16
451
2
[
纯碱吧
]
这种没有外盘的品种坚决不能玩,资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要是有外盘外资分分钟让它吃生
买啥跌啥嘿
01-17 16:03
01-17 16:16
264
0
[
橡胶吧
]
中信这条苟开始做多了,
封号斗龙
01-17 16:16
01-17 16:16
1908
8
[
铁矿石吧
]
居然还有死多在侥幸的认为周五约谈几大期货公司是假消息,这2个不矛盾啊。周一大概率
反脆弱慢一点
01-15 14:49
01-17 16:16
733
3
[
铁矿石吧
]
资金大量出逃,多头不要抱有侥幸,空头加紧进场,春节飞天搞起
反脆弱慢一点
01-13 22:49
01-17 16:16
798
2
[
NYMEX原油吧
]
欧暖冬,周一原油破70
熊市燃油目标
01-15 23:37
01-17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092
100093
100094
100095
100096
100097
100098
100099
100100
100101
100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