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黄河旋风吧
长飞光纤吧
长江证券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博通吧
]
我们有工农中建四伟大
道普纳矮四大
11-13 22:57
11-13 22:57
40
0
[
美光科技吧
]
这太牛了吧,真龙头
时光旅者88
11-13 22:57
11-13 22:57
44
0
[
美光科技吧
]
美光冲冲冲
八方来财福满
11-13 22:57
11-13 22:57
73
0
[
爱奇艺吧
]
爱奇艺我感觉要被这个时代淘汰舒适区呆久了
股友d9696067
11-13 22:57
11-13 22:57
36
0
[
哔哩哔哩吧
]
业绩就是
下笔的全玮
11-13 22:57
11-13 22:57
92
2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看来对业绩不买账啊这个样子
花开生财得燕
11-13 22:33
11-13 22:57
45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洗舒服了,继续洗啊
职业抄家大鑫
11-13 22:57
11-13 22:57
359
4
[
美光科技吧
]
香农芯创发来贺电
股友fIuAVE
11-13 20:41
11-13 22:57
3297
5
[
英伟达吧
]
大空头亏损平仓买入了,投降了,英伟达今晚可以大展拳脚地上涨了。
股友dhdh766
11-13 22:12
11-13 22:57
50
0
[
英伟达吧
]
跌倒100刀
理性的爱靖娴
11-13 22:56
11-13 22:56
52
3
[
闪迪吧
]
贺电组呢?怎么不发贺电了?还是要发来哀嚎?
只为三倍而来
11-13 22:36
11-13 22:56
37
0
[
闪迪吧
]
看到这个股名老是想到闪崩
缩量进放量出
11-13 22:56
11-13 22:56
70
0
[
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
今天加仓股票了重仓了看着这走势明天预期吃大碗面。
善良的卢源昱
11-13 22:56
11-13 22:56
64
1
[
特斯拉吧
]
国人应该要做空美股才对,那么坚决唱多干嘛?
乾坤大挪移66
11-13 22:45
11-13 22:56
35
0
[
闪迪吧
]
立马涨回
账户已注销
11-13 22:56
11-13 22:56
61
0
[
Bloom Energy Corp-A吧
]
跟振华股份有直接毛关系。。少。。这帮啥子
专治不服6666
11-13 22:55
11-13 22:55
44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疯疯癫癫的
lly666666
11-13 22:55
11-13 22:55
28
0
[
闪迪吧
]
兆易明天来大姨妈了
福星的立秋
11-13 22:55
11-13 22:55
58
0
[
高盛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高盛资讯
11-13 22:55
11-13 22:55
73
0
[
TTM科技吧
]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curities
TTM科技资讯
11-13 22:55
11-13 22:55
74
0
[
NextPlat Corp吧
]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and 9.01
NextPlat Cor
11-13 22:55
11-13 22:55
30
0
[
闪迪吧
]
明天不是又有机会低吸香农,江波龙,德明利?
guo5250
11-13 22:55
11-13 22:55
55
0
[
Bloom Energy Corp-A吧
]
振华股份哀鸣不己!
长街逛短街
11-13 22:55
11-13 22:55
83
0
[
小鹏集团吧
]
中概股都是红的,你作为代表选手怎么还好意思绿呢大兄弟
聪明的狄仁杰
11-13 22:55
11-13 22:55
35
0
[
特斯拉吧
]
真垃圾
股友262583d0
11-13 22:55
11-13 22:55
72
0
[
艾茨克普吧
]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curities
艾茨克普资讯
11-13 22:55
11-13 22:55
32
0
[
闪迪吧
]
不调整怎创新高
尽职的朱茁
11-13 22:55
11-13 22:55
210
0
[
闪迪吧
]
破案了,据说铠侠是因为在iPhone存储中份额最大的,也是五大nand厂唯一一个
枫家庄
11-13 22:55
11-13 22:55
47
0
[
特斯拉吧
]
跌五十个点吧,真是烦死了
股市苦行僧
11-13 22:55
11-13 22:55
52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洗盘结束?拉爆空头
悟空锦囊xq18
11-13 22:55
11-13 22:55
47
0
[
美光科技吧
]
硬逻辑在,等回调的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
有洞察力的兰
11-13 22:55
11-13 22:55
27
0
[
闪迪吧
]
272收
见好就收谢谢
11-13 22:54
11-13 22:54
52
0
[
美光科技吧
]
闪迪跌这么多,你红,是因为前阵子闪迪涨比你多,停下来等你?
买入九个涨停
11-13 22:54
11-13 22:54
66
2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急跌这么多,准备多空双杀,收盘能红5个点。
大明城猎板人
11-13 22:42
11-13 22:54
52
0
[
美国雅保吧
]
江特电机发来贺电!!!!
基民W61793u6
11-13 22:54
11-13 22:54
37
0
[
美光科技吧
]
大A存芯发来贺电
童心股民
11-13 22:54
11-13 22:54
43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原来美股也有自己的平潭发展,妖股呀
主线发掘者
11-13 22:54
11-13 22:54
36
0
[
英伟达吧
]
泡沫太大了,跌到140差不多
小韭菜64
11-13 22:54
11-13 22:54
94
0
[
GRAIL Inc吧
]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Investors
GRAIL Inc资
11-13 22:54
11-13 22:54
42
0
[
英伟达吧
]
不知道三季报增速如何,但这半月明显有资金在连续出货,涨一跌三的走势
股友TQKS4R
11-13 22:53
11-13 22:53
38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怎么跟妖股一样
股友75k79111
11-13 22:53
11-13 22:53
38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美股是真刺激
开启非凡人生
11-13 22:53
11-13 22:53
729
2
[
哔哩哔哩吧
]
B站第三季净利润大涨扭亏为盈,来自游戏等广告营收涨幅最大
哔哩哔哩资讯
11-13 22:07
11-13 22:53
116
5
[
闪迪吧
]
明天香浓怎么办
股友jobs
11-13 22:38
11-13 22:53
134
0
[
Annovis Bio Inc吧
]
只做纪念
高蔸湾最靓的
11-13 22:53
11-13 22:53
41
0
[
法拉第未来吧
]
股民日益增长的智商和老贾落后的大饼技术之间的矛盾。
股海张船长
11-13 22:53
11-13 22:53
40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这量能反包了
思想和科技
11-13 22:53
11-13 22:53
37
0
[
英伟达吧
]
茅台自罚三杯发来贺电
点石成金的令
11-13 22:53
11-13 22:53
51
0
[
美光科技吧
]
这玩意真的有业绩,市盈率还很低。所以比较抗跌
恭_喜_发财
11-13 22:53
11-13 22:53
62
0
[
以太坊ETF-iShares吧
]
点火
大家发财123
11-13 22:53
11-13 22:53
79
0
[
L3Harris Technologies Inc吧
]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L3Harris Tec
11-13 22:53
11-13 22:53
42
1
[
闪迪吧
]
今天才进的香浓,明天就得扣费了,唉
东哥炒股888
11-13 22:40
11-13 22:53
44
0
[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
完了完了完了。
飞瀑的赫泽
11-13 22:53
11-13 22:53
74
2
[
闪迪吧
]
那沙子,新作龙一,哪里涨你就出来骗粉一下,喊了两个月高低切,前排香香江波龙翻了几
股友ccmm6823
11-13 22:42
11-13 22:52
52
1
[
美光科技吧
]
臣服
西瓜_盟主
11-13 22:34
11-13 22:52
95
3
[
闪迪吧
]
为什么跌这么多?有什么利空?
股友3719K095
11-13 22:36
11-13 22:52
87
1
[
迈威尔科技吧
]
有必要动不动就拉稀3-5%吗???
请你喝一杯苏
11-13 22:42
11-13 22:52
47
1
[
闪迪吧
]
江波龙香农发来哀嚎!
财源滚滚来的
11-13 22:41
11-13 22:52
48
0
[
美光科技吧
]
香农芯创发来贺电
股友fIuAVE
11-13 22:51
11-13 22:51
187
1
[
晶科能源吧
]
收储黄了这个事情是真的晶澳科技董秘都这样说了黄了看今天光伏板块冲高回落就知道事情
股友017w8970
11-13 22:37
11-13 22:51
29
0
[
闪迪吧
]
继续涨啊,继续啊?
恭_喜_发财
11-13 22:51
11-13 22:51
38
0
[
阿里巴巴吧
]
拉起来啊,明天大A就靠你了
TTO33
11-13 22:51
11-13 22:51
68
2
[
英伟达吧
]
今晚会10%以上的跌幅吗?
股友727L0n82
11-13 22:41
11-13 22:51
30
0
[
法拉第未来吧
]
甲鱼爆缸了
塔尖岁月积金
11-13 22:51
11-13 22:51
38
0
[
英伟达吧
]
估计业绩不咋滴
思想和科技
11-13 22:43
11-13 22:51
29
0
[
闪迪吧
]
今晚跌10点,盘后又暴跌8点
马可波罗迷
11-13 22:51
11-13 22:51
52
1
[
阿里巴巴吧
]
你看苹果,谁是真龙一目了然
基民560g58q1
11-13 22:43
11-13 22:50
40
0
[
英伟达吧
]
废了
一扫而光
11-13 22:50
11-13 22:50
43
0
[
苹果吧
]
虽然喜欢人工智能,但是苹果还是最爱,祝重新回到市值王宝座
小辉达
11-13 22:50
11-13 22:50
38
0
[
闪迪吧
]
江波龙发来瑟瑟发抖
窝要张婷
11-13 22:50
11-13 22:50
49
0
[
英伟达吧
]
这些韭菜炒着A股,天天担心达子涨了恐慌,调个2-3%又在狗叫暴跌,真跌了你敢买吗
投资银行股
11-13 22:50
11-13 22:50
40
0
[
法拉第未来吧
]
开盘冲高就是为了下跌,这点都不懂,不割你割谁,没戏的,都别做梦了
有同情心的彭
11-13 22:50
11-13 22:50
35
0
[
阿里巴巴吧
]
盘前4个点保住一半就算胜利
涅槃自在
11-13 22:50
11-13 22:50
67
1
[
小鹏集团吧
]
改选方向了,按以往尿性,还是向下利率大吧。
基民h9q80960
11-13 22:43
11-13 22:50
89
2
[
阿里巴巴吧
]
值得买3连板
股友3R20991l
11-13 22:34
11-13 22:50
50
0
[
小鹏集团吧
]
中国的特斯拉看懂低估就是机会
兰陵王ing
11-13 22:50
11-13 22:50
910
0
[
阿里巴巴吧
]
$阿里巴巴(NYSE|BABA)$
更快大
11-13 22:43
11-13 22:50
33
0
[
阿里巴巴吧
]
那些骂的你们猴急什么!不看美股大盘?下午暴力拉升!睡觉吧。
减法八哥
11-13 22:50
11-13 22:50
31
0
[
阿里巴巴吧
]
假信息
有领导力的柳
11-13 22:50
11-13 22:50
95
0
[
艾茨克普吧
]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curities
艾茨克普资讯
11-13 22:50
11-13 22:50
共有帖子数
548659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