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太极实业吧
深科技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
切回他就对了啊!
股友81308WU1
01-23 23:00
01-23 23:00
34
0
[
美光科技吧
]
别涨了,等打大A一起啊
冰雪漫無
01-23 22:59
01-23 22:59
42
0
[
英伟达吧
]
独木难成林。
老股兵
01-23 22:59
01-23 22:59
44
0
[
脑再生科技吧
]
使劲冲啊,今天不能做空了
股友257o6932
01-23 22:59
01-23 22:59
296
4
[
英特尔吧
]
这个跌了会影响到那个基金呢,问问大家
婀娜的南宫琦
01-23 20:44
01-23 22:59
53
1
[
阿里巴巴吧
]
港股强势过美股看星期一大家
久成道恒
01-23 22:51
01-23 22:59
68
2
[
小鹏集团吧
]
为什么?总得有个理由吧,也没啥利空啊。
挂机翻红
01-23 22:46
01-23 22:59
47
0
[
阿里巴巴吧
]
完蛋,又,又要螺旋下跌了?
龙洄头
01-23 22:59
01-23 22:59
73
1
[
白银ETF-iShares吧
]
这玩意儿什么时候开盘啊!
喵喵喵喵喵喵
01-23 22:23
01-23 22:59
784
0
[
微软吧
]
瑞银将微软目标价从650美元下调至600美元
微软资讯
01-23 22:59
01-23 22:59
71
0
[
Coherent Corp吧
]
你千万别上去~上去就太打脸了..大哥今天跌的很厉害~你要跟大哥啊~
诙谐幽默的评
01-23 22:58
01-23 22:58
49
0
[
闪迪吧
]
存储要涨价到2027才能扩大产能,还要涨,五日线调整两天正常
friendlyyy
01-23 22:58
01-23 22:58
45
0
[
英伟达吧
]
今天肯定收红盘的,其实大A想把他拉下水
小林子现
01-23 22:58
01-23 22:58
35
0
[
小鹏集团吧
]
有本事继续跌,现在才二层仓,再跌10个点再买一层,再跌10个点再买,买满为止
时间的朋友91
01-23 22:58
01-23 22:58
41
0
[
微软吧
]
中伟新材表扬你了
股友tc9uhf
01-23 22:58
01-23 22:58
43
0
[
脑再生科技吧
]
中科信息发来贺电?
股友JHQ5TA
01-23 22:58
01-23 22:58
38
0
[
脑再生科技吧
]
能不能去脑动拉一下呀我真服了
一定要天天红
01-23 22:58
01-23 22:58
48
0
[
加拿大皇家银行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皇家银
01-23 22:57
01-23 22:57
33
0
[
美光科技吧
]
牛逼,加油再涨十个点
股友驼铃
01-23 22:57
01-23 22:57
67
0
[
英特尔吧
]
今年intel新品cpu非常给力,无奈存储芯片涨价严重,必然拖累它26年业绩
只看不买赚大
01-23 22:57
01-23 22:57
41
1
[
美光科技吧
]
总有一天会跌吧?会不会在今天?
股友73V1f891
01-23 22:53
01-23 22:57
44
0
[
美光科技吧
]
存储确实强,涨价到2027是啥概念,还要涨一段时间
friendlyyy
01-23 22:57
01-23 22:57
244
7
[
闪迪吧
]
明天大A存储又嘚呕吐一大口!
股友02168I82
01-23 22:33
01-23 22:57
55
1
[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
为何大涨啊,都卖掉了啊
焦糖瓜子李
01-23 22:42
01-23 22:57
74
0
[
脑再生科技吧
]
这家伙上去快,下来更快,,主要a股正宗的脑机岩山科技,创新医疗,道氏技术,蓝思科
风生水起万事
01-23 22:57
01-23 22:57
55
0
[
超威半导体吧
]
好家伙,不知不觉又要新高了
财源腾达668
01-23 22:57
01-23 22:57
82
0
[
Oklo Inc-A吧
]
百利电气发来哀嚎
只是聊聊天
01-23 22:57
01-23 22:57
83
1
[
英特尔吧
]
美股跌起来也是毫无底线
必须销户
01-23 22:53
01-23 22:56
63
1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蓝色光标航天电子发来贺电
股友mld6fn
01-23 22:47
01-23 22:56
37
0
[
美光科技吧
]
日内调整完毕,龙头选手
盘后拍断大腿
01-23 22:56
01-23 22:56
70
0
[
Oklo Inc-A吧
]
百利电气发来悲鸣
只是聊聊天
01-23 22:56
01-23 22:56
58
0
[
Coherent Corp吧
]
三傻易中天发来惨叫
点石成金的令
01-23 22:56
01-23 22:56
70
0
[
特斯拉吧
]
马年紧跟马斯克指哪打哪
瘸子走路
01-23 22:56
01-23 22:56
48
0
[
阿里巴巴吧
]
又被港股带沟里了
如吾也
01-23 22:56
01-23 22:56
39
0
[
脑再生科技吧
]
北陆药业发来特大喜讯
炒股白了头发
01-23 22:55
01-23 22:55
64
0
[
博通吧
]
我几百美金就亏了二百美金
玉燕迎春
01-23 22:55
01-23 22:55
34
0
[
美光科技吧
]
这么坚挺的吗
淼淼爱张婷
01-23 22:55
01-23 22:55
42
0
[
英伟达吧
]
涨跌无所谓了,反正这个月胜宏天天跌,
超凡脱俗的翻
01-23 22:54
01-23 22:54
88
0
[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
]
上海超导发来贺电
买在起动时
01-23 22:54
01-23 22:54
224
5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我新来的,问问兄弟们,大中国的所有CPO企业都看他的脸色吗??
淡定小哥哥
01-23 22:39
01-23 22:54
41
0
[
小鹏集团吧
]
倒闭关门
永不言败的Wi
01-23 22:54
01-23 22:54
44
0
[
美国雅保吧
]
居然还有操作空间,还能涨,真硬
万绿丛中一朵
01-23 22:54
01-23 22:54
125
2
[
新蛋吧
]
水浅尪八多,这下都消停了吧?
韭皇ICU
01-22 08:37
01-23 22:54
61
0
[
超威半导体吧
]
龙芯中科祝贺发财
菲菲李李
01-23 22:54
01-23 22:54
47
0
[
阿里巴巴吧
]
???
季伯長
01-23 22:53
01-23 22:53
47
0
[
英伟达吧
]
永鼎股份发来贺电
有责任心的沈
01-23 22:53
01-23 22:53
42
0
[
阿里巴巴吧
]
哪收回175
久成道恒
01-23 22:53
01-23 22:53
154
4
[
阿里巴巴吧
]
星期一借港股直上181
久成道恒
01-23 22:41
01-23 22:53
97
4
[
法拉第未来吧
]
目前应该是起涨前的静默期啦就看谁的耐性好啦
欢天喜地的蝴
01-23 01:47
01-23 22:53
33
0
[
英伟达吧
]
今天涨3个点
下山虎虎
01-23 22:53
01-23 22:53
79
3
[
脑再生科技吧
]
新华医疗开启主升浪。
牛仔骑士
01-23 22:42
01-23 22:53
82
0
[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
每次这个时候,贴吧鬼故事就多了。而这个时候买入,一般半年后都挣大钱,屡试不爽。
一百股股东
01-23 22:53
01-23 22:53
60
0
[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
涨多少跌多少
股友1056Yw55
01-23 22:53
01-23 22:53
49
0
[
法拉第未来吧
]
任凭老贾怎么忽悠,怎么蹭热点,怎么PPT,股价走势归零是结局。
从此萧郎是路
01-23 22:53
01-23 22:53
43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1-23 22:52
01-23 22:52
36
0
[
美光科技吧
]
光哥你是这个
股友52gh0126
01-23 22:52
01-23 22:52
48
0
[
英特尔吧
]
42块止跌
股市无厘头
01-23 22:52
01-23 22:52
66
4
[
英伟达吧
]
景旺电子发来贺电
股友q6E32256
01-23 22:33
01-23 22:52
103
4
[
Redwire Corp吧
]
今天挑战年线哦
沈阳股神一年
01-16 22:48
01-23 22:52
42
0
[
英特尔吧
]
唉声哭声一片
瘸子走路
01-23 22:52
01-23 22:52
50
0
[
超威半导体吧
]
龙芯中科表扬你了
股友tc9uhf
01-23 22:52
01-23 22:52
42
0
[
英特尔吧
]
完全接不住
只看不买赚大
01-23 22:52
01-23 22:52
63
1
[
英特尔吧
]
市场有需求,产能跟不上,但扩大产能总比创造需求容易,大跌就是买入机会,待证
东财网友3976
01-23 22:40
01-23 22:52
51
0
[
闪迪吧
]
都又翻倍了没好好调整还不让人家跌?
开心的吕蕴庚
01-23 22:52
01-23 22:52
44
2
[
苹果吧
]
3月份下来205
股友w619865r
01-23 22:47
01-23 22:52
564
0
[
英特尔吧
]
预期亏损18亿实际才亏2亿,随时可以变身程GPU公司
恭喜发财亿亿
01-23 22:52
01-23 22:52
48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1-23 22:51
01-23 22:51
52
1
[
英伟达吧
]
如果达子收盘只能两个点就弱了!必须大涨5个点以上才能震住大空头
锋虎云龙
01-23 22:43
01-23 22:51
41
0
[
西部数据吧
]
232.4又挂买进啦!哈
股票超短线浙
01-23 22:51
01-23 22:51
48
0
[
超威半导体吧
]
下周同富要疯
股友D8009567
01-23 22:51
01-23 22:51
46
0
[
阿里巴巴吧
]
港股太拉跨,拖后腿
股友085PL896
01-23 22:51
01-23 22:51
36
0
[
英伟达吧
]
上了190才有戏
立询精密股东
01-23 22:51
01-23 22:51
253
1
[
苹果吧
]
周线八连跌
股友Vp360117
01-23 22:48
01-23 22:51
179
9
[
法拉第未来吧
]
现在买相当于原始股
翡翠满腹得
01-22 23:07
01-23 22:51
84
0
[
Genworth金融吧
]
Quarterly report filed by institutional managers, Holdings
Genworth金融
01-23 22:50
01-23 22:50
96
2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下周CP0全部跌停。商业航天全部涨停。
万物生金
01-23 22:45
01-23 22:50
54
0
[
小鹏集团吧
]
这才是真的披着羊皮的狼,整天就知道吹牛骗人进来,让后使劲跌,就没有然后了!!!
新时代的韭黄
01-23 22:50
01-23 22:50
44
0
[
闪迪吧
]
今天还能5日线V回来吗?
老街的味道
01-23 22:50
01-23 22:50
55
0
[
闪迪吧
]
再涨就要停止交易了,不用怕,控30日涨200%异动
童心股民
01-23 22:50
01-23 22:50
61
0
[
谷歌-C吧
]
能不能来个10个点啊
股友Tzh06l
01-23 22:50
01-23 22:50
共有帖子数
549370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