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东方财富吧
黄河旋风吧
京东方A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0
0
[
SpaceX吧
]
还没开呢
bitcz
06-12 23:04
06-12 23:04
33
1
[
SpaceX吧
]
美股中石油,开盘即巅峰了
股友25N66675
06-12 23:00
06-12 23:04
25
0
[
SpaceX吧
]
已经开盘了,不让看
广州未来龙头
06-12 23:04
06-12 23:04
17
0
[
SpaceX吧
]
就想见证一下人类的历史
股友196599v1
06-12 23:04
06-12 23:04
23
0
[
SpaceX吧
]
真是羡慕啊
我国股市真好
06-12 23:04
06-12 23:04
27
0
[
SpaceX吧
]
破发咯
老登永不认输
06-12 23:04
06-12 23:04
40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3)]
摩根大通资讯
06-12 23:04
06-12 23:04
30
0
[
SpaceX吧
]
好运来188开
高兴的风离痕
06-12 23:04
06-12 23:04
34
0
[
SpaceX吧
]
快点开盘啊!我要见证历史,觉要来了
aoaning
06-12 23:04
06-12 23:04
32
0
[
SpaceX吧
]
希望沾沾喜气,赶走霉运,马斯克宇宙首富。
股友182vX927
06-12 23:04
06-12 23:04
27
0
[
SpaceX吧
]
拉卡拉发来贺电
辛勤工作得及
06-12 23:04
06-12 23:04
31
0
[
SpaceX吧
]
是不是还要等老特上台发言才开盘
股谈二师兄
06-12 23:04
06-12 23:04
27
0
[
SpaceX吧
]
再看看我们这边,强的可怕
沉稳的捕猎者
06-12 23:04
06-12 23:04
24
0
[
SpaceX吧
]
纪念人类太空移民起点
多财多亿的亿
06-12 23:04
06-12 23:04
30
0
[
SpaceX吧
]
美国股市到头了,接下来就是全球资本做空时刻的开始
为散十六载
06-12 23:04
06-12 23:04
24
0
[
SpaceX吧
]
记录一下,历史
天玑渐成
06-12 23:04
06-12 23:04
45
1
[
SpaceX吧
]
??
黛夏7906
06-12 23:01
06-12 23:04
60
1
[
康宁吧
]
永鼎,通鼎,亨通发来贺电
飘红侠
06-12 22:58
06-12 23:04
40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3)]
摩根大通资讯
06-12 23:04
06-12 23:04
23
0
[
SpaceX吧
]
累了睡了明天看结果
股友67I6C779
06-12 23:04
06-12 23:04
71
2
[
英特尔吧
]
澜起科技就是一个飞舞,怎么都带不动
一雪2015年的
06-12 23:01
06-12 23:04
188
7
[
SpaceX吧
]
165了,为啥二级市场反应那么平淡,咱大a最少可都是翻倍的
姚子啊
06-12 22:56
06-12 23:04
57
1
[
美光科技吧
]
这票怎么全是空军
夏雨不是下雨
06-12 22:41
06-12 23:04
19
0
[
SpaceX吧
]
一千了
热心的哥翔云
06-12 23:04
06-12 23:04
25
1
[
SpaceX吧
]
怎么买不到参加不了
热情的柔风柔
06-12 23:02
06-12 23:04
33
1
[
SpaceX吧
]
加油马斯克,让科技改变世界。
躺赢AG
06-12 23:01
06-12 23:04
38
1
[
SpaceX吧
]
马斯克拿着几千亿美金的现金随便花
春花秋实年年
06-12 23:00
06-12 23:04
44
0
[
维珍银河吧
]
正主x来了,谁还买杂牌???
地包线红攻
06-12 23:04
06-12 23:04
46
2
[
Navitas Semiconductor Corp吧
]
英诺怒涨1%!
股友w3P27232
06-12 22:29
06-12 23:04
35
0
[
SpaceX吧
]
啥时能看呀,天,心痒痒
股友3229YO61
06-12 23:03
06-12 23:03
25
0
[
SpaceX吧
]
大A韭菜发来贺电
股友k356192q
06-12 22:58
06-12 23:03
58
1
[
SpaceX吧
]
预测市值翻20倍达到30万亿美元
股友67I6C779
06-12 22:57
06-12 23:03
68
3
[
SpaceX吧
]
对面不会砸盘。因为上梁正。
见龙在田oO
06-12 22:55
06-12 23:03
55
2
[
闪迪吧
]
晚上肯定站上2000元
胖米球2022
06-12 22:49
06-12 23:03
30
0
[
SpaceX吧
]
天量资金
别急我会出手
06-12 23:03
06-12 23:03
24
0
[
闪迪吧
]
真系好嘿羡慕你地
风再起时2288
06-12 23:03
06-12 23:03
29
0
[
SpaceX吧
]
188
高兴的风离痕
06-12 23:03
06-12 23:03
20
0
[
SpaceX吧
]
搓合竞价到啥时候
基民10Y517I5
06-12 23:03
06-12 23:03
31
0
[
SpaceX吧
]
[鼓掌][鼓掌][鼓掌]
天神musk
06-12 23:03
06-12 23:03
28
0
[
SpaceX吧
]
我路过
朱亿亿
06-12 23:03
06-12 23:03
26
0
[
SpaceX吧
]
2026年06月12日,我正道书生到此一观
证道书生
06-12 23:03
06-12 23:03
45
1
[
SpaceX吧
]
买不了啊,伟大的公司可以长期持有!!!
永远活在3000
06-12 23:00
06-12 23:03
41
1
[
日月光半导体吧
]
环旭发来。。。。。
闲散的海濂
06-12 22:58
06-12 23:03
26
0
[
SpaceX吧
]
大概500美元开
鑫光聚财
06-12 23:03
06-12 23:03
171
5
[
SpaceX吧
]
SPCX捂得这么严实?不让买也就算了,看也不让看啊
独来独往的凌
06-12 22:52
06-12 23:03
39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3)]
摩根大通资讯
06-12 23:03
06-12 23:03
24
0
[
SpaceX吧
]
2026.6.12日23.03分打卡
进哥plus
06-12 23:03
06-12 23:03
26
0
[
SpaceX吧
]
这老美的交易系统也不咋滴嘛,宕机这么久?是死是活d朝上
飞翔的救世主
06-12 23:03
06-12 23:03
50
0
[
SpaceX吧
]
$SpaceX(NASDAQ|SPCX)$
股友96225e5F
06-12 23:03
06-12 23:03
42
0
[
SpaceX吧
]
垃圾不敢开盘
点石成金的令
06-12 23:03
06-12 23:03
44
0
[
SpaceX吧
]
今晚就买你了,就玩美股了,等了那么久你才上市
大王带我去寻
06-12 23:03
06-12 23:03
80
2
[
甲骨文吧
]
ai应用算力跌他姥姥家了,一个你,一个微软,一个谷歌
个股都在2800
06-12 22:07
06-12 23:03
29
0
[
SpaceX吧
]
为什么不让我们买?
马年发发发
06-12 23:03
06-12 23:03
96
4
[
SpaceX吧
]
135。先做个记念,10年后再来看看。
基民H2Duok
06-12 22:51
06-12 23:03
32
0
[
SpaceX吧
]
让朋友帮忙买2手庆祝下
龙抬头一路上
06-12 23:03
06-12 23:03
54
0
[
苹果吧
]
你决定了今天的高度少年
从此不再买A
06-12 23:03
06-12 23:03
50
1
[
SpaceX吧
]
假上市,睡了,散户不让买
耐心型韭菜
06-12 23:01
06-12 23:03
156
5
[
SpaceX吧
]
现在价格135?
股友05e272r1
06-12 22:52
06-12 23:03
29
0
[
SpaceX吧
]
不给你买,也不给你看,
夏阳河边
06-12 23:03
06-12 23:03
24
0
[
SpaceX吧
]
在这玩呢,几个意思。怎么还不开
蕙质兰心的吴
06-12 23:03
06-12 23:03
33
0
[
SpaceX吧
]
150美元,买入10000手
heduoqian
06-12 23:03
06-12 23:03
31
0
[
SpaceX吧
]
发财了有7000万股,这是要多少钱了
男人太难
06-12 23:03
06-12 23:03
135
2
[
SpaceX吧
]
为什么看不到交易啊垃圾软件
Aking娃娃
06-12 22:57
06-12 23:03
35
0
[
康宁吧
]
太辰光发来贺电
见光必嘎
06-12 23:03
06-12 23:03
37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3)]
摩根大通资讯
06-12 23:03
06-12 23:03
32
0
[
SpaceX吧
]
涨得太多,被监管了
股友u8518m85
06-12 23:03
06-12 23:03
36
0
[
CuriosityStream Inc-A吧
]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uriosityStr
06-12 23:03
06-12 23:03
192
0
[
SpaceX吧
]
$SpaceX(NASDAQ|SPCX)$
股友A0627678
06-12 23:03
06-12 23:03
45
0
[
SpaceX吧
]
嘉美包装俞浩发来贺电!
都去球吧
06-12 23:03
06-12 23:03
25
0
[
SpaceX吧
]
2026年6月12日23:03—到此一游留名
股友778880yh
06-12 23:03
06-12 23:03
37
0
[
SpaceX吧
]
信维通信股东发来贺电
我是钱说
06-12 23:03
06-12 23:03
27
0
[
三倍做多韩国ETF-Direxion吧
]
拉红吧宝贝
涨不完根本涨
06-12 23:03
06-12 23:03
76
0
[
SpaceX吧
]
“一件事如果很重要,即使成功概率很低,也要全力以赴”。致敬马斯克!留个纪念。
股友zx286633
06-12 23:03
06-12 23:03
22
0
[
SpaceX吧
]
$SpaceX(NASDAQ|SPCX)$
股友13AY1998
06-12 23:02
06-12 23:02
44
0
[
应用光电吧
]
尾盘涨8%
勇创高峰的张
06-12 23:02
06-12 23:02
30
0
[
SpaceX吧
]
2026.6.12到此一游
投资靠的是耐
06-12 23:02
06-12 23:02
43
0
[
英国国家电网吧
]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Section 12(b)]
英国国家电网
06-12 23:02
06-12 23:02
27
0
[
SpaceX吧
]
10年以后再看看
股友awySts
06-12 23:02
06-12 23:02
25
0
[
SpaceX吧
]
为什么停盘?
股友585822X0
06-12 23:02
06-12 23:02
34
0
[
SpaceX吧
]
全球资金涌入极度狂热,买家多,卖家少,为防止瞬间熔断,所以待价格稳定后再全面开放
静待花开44
06-12 23:02
06-12 23:02
共有帖子数
548100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