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多氟多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7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大家了解下熔断机制。另外恐慌指数已经趋于理性,如果不到二次熔断,今天是难以有大起
阴极则阳生
03-10 01:50
03-10 09:18
341
1
[
Alpha Pro Tech Ltd吧
]
一帮赌徒,老美普通民众不戴口罩
股友IUkmiV
03-10 01:50
03-10 09:17
764
0
[
AIM ImmunoTech Inc吧
]
搞免疫技术的就是nb[赞]
股友6931W539
03-10 02:55
03-10 09:17
1836
0
[
中通快递吧
]
中通快递太差劲,派送人员素质
股友iCOTCG
03-10 02:57
03-10 09:17
808
0
[
iShares安硕全球国债ETF吧
]
哇,说交易员输入错误
股友nt78aK
03-10 03:25
03-10 09:16
872
0
[
AIM ImmunoTech Inc吧
]
这股票查查啥概念
大兴西胡林
03-10 03:04
03-10 09:15
922
0
[
MicroSectors Oil & Gas Exp. & P吧
]
原油23美元时买进
田1965
03-10 03:18
03-10 09:15
664
0
[
唯品会吧
]
某会成功变成妖股一枚[滴汗]
股友1E950A07
03-10 02:48
03-10 09:15
713
0
[
新东方吧
]
马上开学了线上个鸟了别骗了快死吧!你的机构都没人了自己不知道吗
永远1108
03-10 03:31
03-10 09:15
1039
0
[
iBio Inc吧
]
利好海王生物
每天赚个小妹
03-10 03:18
03-10 09:14
2153
0
[
中通快递吧
]
请问这么垃圾快递为什么这么高市值?太奇怪了啊…
永远不要在炒
03-10 02:32
03-10 09:14
682
0
[
AIM ImmunoTech Inc吧
]
免疫类的吧
有正义感的夏
03-10 02:54
03-10 09:13
818
0
[
AIM ImmunoTech Inc吧
]
原来是广谱药生物公司
大兴西胡林
03-10 03:07
03-10 09:13
1037
0
[
二倍做多每日标普油气出口与生产吧
]
历史最低
股友6931W539
03-10 02:38
03-10 09:13
638
0
[
Direxion Daily Natural Gas Rela吧
]
这个股票也太恐怖了吧
目标五万到百
03-10 03:07
03-10 09:12
560
0
[
中石油吧
]
中石油就是个垃圾,*ST中石[赞]
萨瓦迪卡2020
03-10 02:47
03-10 09:12
305
0
[
Alpha Pro Tech Ltd吧
]
反应过来炒口罩了!
股友QNtOHV
03-10 02:46
03-10 09:12
948
0
[
伯克希尔哈撒韦-A吧
]
抄底抄底买到举牌
股友301q56K8
03-10 02:17
03-10 09:11
386
1
[
Beyond Meat Inc吧
]
这种疫情,按道理,人造肉应该是优势啊
顺风顺水陈哥
03-10 02:15
03-10 09:11
963
0
[
兰亭集势吧
]
牛逼了,火箭发射[赞]
萨瓦迪卡2020
03-10 02:15
03-10 09:11
273
0
[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
明天你们就爆仓
angusCC
03-10 02:29
03-10 09:11
559
0
[
蔚来吧
]
不要怂。。加仓干多。。开足马力干。扫货式进场
寄身刀锋
03-10 02:14
03-10 09:11
264
0
[
特斯拉吧
]
15%是不是有点狠。
悠然才能见南
03-10 02:14
03-10 09:11
355
0
[
苹果吧
]
烂平果。
我爱你你爱
03-10 02:33
03-10 09:10
688
0
[
唯品会吧
]
狂拉就是为了套韭菜
股海观潮Stoc
03-10 02:35
03-10 09:10
710
0
[
iShares安硕全球国债ETF吧
]
参观一下
基民YDR8o6
03-10 01:49
03-10 09:10
688
0
[
AIM ImmunoTech Inc吧
]
免疫科技公司
一级棒加油
03-10 02:26
03-10 09:09
288
0
[
吉利德科学吧
]
越来越重要的药,你跌了谁救所有人,哈里路呀
蜀道难1008
03-10 02:21
03-10 09:09
1046
0
[
二倍做多每日标普油气出口与生产吧
]
我刚才抄底了
股友C837982O
03-10 02:25
03-10 09:09
717
1
[
二倍做空FTSE中国50指数ETF吧
]
跌死你们空狗
股友cefGjZ
03-10 02:24
03-10 09:09
542
0
[
二倍做空FTSE中国50指数ETF吧
]
跌死你们,还做空明天发力亏死你们
股友cefGjZ
03-10 02:20
03-10 09:08
347
0
[
特斯拉吧
]
明天天齐锂业涨停,强力杀入
金龙9999
03-10 02:16
03-10 09:08
737
0
[
阿里巴巴吧
]
我观察了一下,阿里巴巴有大资金在托底,不让人作空,哼哼[想一下]
萨瓦迪卡2020
03-10 02:08
03-10 09:07
442
0
[
联合保健产品吧
]
受口罩免关税影响,美国口罩受中国口罩冲击很大
王杰炮
03-10 08:47
03-10 09:07
933
0
[
三倍做空俄罗斯ETF-Direxion吧
]
这个发大财了
我是大鳝人
03-10 02:10
03-10 09:06
210
0
[
苹果吧
]
高估了50%。
股友v63B5906
03-10 01:53
03-10 09:06
385
0
[
英伟达吧
]
兄弟,能反弹拉红么?
水滴石穿饮水
03-10 01:48
03-10 09:06
486
0
[
宜人智科吧
]
金融机构就是融别人的钱来借给你们。你们付着高额的利息。他就刚好赚你们的差价。就是
头铁军团勒布
03-10 01:47
03-10 09:06
431
1
[
联合保健产品吧
]
20不怂追高的那位兄弟还好吗。
基民7mRlfa
03-10 01:56
03-10 09:05
264
0
[
Alpha Pro Tech Ltd吧
]
在我们大A1千万流通盘的口罩股,能一天让他涨的超过茅台。
控股小股东
03-10 01:59
03-10 09:05
296
0
[
沃尔玛吧
]
翻绿!
fantastic_li
03-10 01:54
03-10 09:05
944
0
[
iShares安硕全球国债ETF吧
]
这个是全球国债指数基金,大盘跌,债券就涨了
梁宏琳
03-10 01:59
03-10 09:05
726
0
[
阿里巴巴吧
]
跌停多好,唉……
股友6M7w6880
03-10 01:34
03-10 09:05
447
2
[
西方石油吧
]
已经抄底
股友tewqR2
03-10 01:55
03-10 09:05
689
0
[
Novan Inc吧
]
休息休息啦不要涨了
佳豪投資
03-10 01:50
03-10 09:05
563
0
[
唯品会吧
]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兴冲冲的易乐
03-10 01:30
03-10 09:04
555
0
[
搜狗吧
]
买了你,错过300美元可以赚
佳豪投資
03-10 01:52
03-10 09:04
854
1
[
Direxion Daily Natural Gas Rela吧
]
这就是页岩气公司
股友939188k3
03-10 08:21
03-10 09:03
1162
0
[
LINE Corp ADR吧
]
这是个管道类股票
股友939188k3
03-10 08:19
03-10 09:03
442
0
[
小白买买吧
]
还有脸发征信,真是没羞没臊,不要脸的东西,出借人的钱都逾期一年半了都不还,收回来
股友525m2838
03-10 01:47
03-10 09:03
374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空空而也
大唐盛世万邦
03-10 01:52
03-10 09:03
248
0
[
苹果吧
]
今天还要断吗
月时分度毫
03-10 01:46
03-10 09:03
657
0
[
iShares安硕全球国债ETF吧
]
???
除了睡觉就打
03-10 01:36
03-10 09:02
259
0
[
特斯拉吧
]
现有基础上拦腰斩断,然后再根据行情做出判断。
股友7Tl91032
03-10 01:37
03-10 09:02
316
1
[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
中国都快0确诊了,做空,明天轧空你们[大笑][大笑][大笑]
饥荒还不上
03-10 01:33
03-10 09:02
591
0
[
二倍做空FTSE中国50指数ETF吧
]
今天做多这个期货,明天北向资金大比卖出,造成A大跌恐慌,散户机构逃跑,这个期货又
fyhzt
03-10 01:39
03-10 09:01
452
0
[
拼多多吧
]
美股崩盘,你逆势增长,牛逼
买了就涨也
03-10 01:11
03-10 09:01
326
0
[
Gold.com Inc吧
]
抗跌。
股友g08075X3
03-10 01:06
03-10 09:01
606
1
[
老虎证券吧
]
今晚老虎证券交易系统死机。呵呵。
基民DqdWWt
03-10 01:03
03-10 09:01
516
1
[
嘉年华邮轮吧
]
这公司会破产吗?
笑一下蒜了
03-10 01:35
03-10 09:01
1603
1
[
卡伯特油气吧
]
没懂它上涨的逻辑,哪位大神能说说[拜神]
珠海渔民
03-09 22:17
03-10 09:00
1090
1
[
二倍做多每日标普油气出口与生产吧
]
40多,跌倒一块钱,牛逼
C职业赌徒
03-10 01:27
03-10 09:00
667
2
[
卡隆石油吧
]
可以买进了
只求开盘红
03-10 01:22
03-10 08:59
723
0
[
道琼斯指数ETF-SPDR吧
]
预测.美国的止跌点位大约在21,250点附近,预测英德法下跌目标位附图4幅
股友356566Oh
03-10 07:47
03-10 08:59
223
0
[
Alpha Pro Tech Ltd吧
]
短线到位
虎行风云
03-10 01:21
03-10 08:58
576
0
[
阿里巴巴吧
]
中概股涨一下救救美股吧!
买了就涨也
03-10 01:11
03-10 08:58
603
1
[
AIM ImmunoTech Inc吧
]
相对应那些A股?
有钱大家赚19
03-10 01:17
03-10 08:58
255
1
[
Alpha Pro Tech Ltd吧
]
现在看这个一点用没有,上个星期开始A股口罩已经不受阿尔法的影响了!因为中国医户用
恭喜满腹的黄
03-10 00:38
03-10 08:58
483
1
[
伯克希尔哈撒韦-A吧
]
巴菲特的金口玉言,周末年度报告,把欧美股市打入了冷宫。
章鱼帝的智慧
02-28 11:55
03-10 08:57
239
0
[
Alpha Pro Tech Ltd吧
]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与美而言,国内尚且如此,国外又能如何幸免?
KIVEN2008
03-10 01:14
03-10 08:57
518
0
[
AIM ImmunoTech Inc吧
]
又是医药股涨
股友mpun5h
03-10 01:14
03-10 08:57
336
0
[
Inovio制药吧
]
这股难道要跌掉所有涨幅?
有钱大家赚19
03-10 01:14
03-10 08:57
267
0
[
波音吧
]
老子以为250是底,差点炒在半山腰,修正目标价位,200元
买了就涨也
03-10 01:14
03-10 08:57
381
0
[
中国移动吧
]
中概股赶紧涨起来救救美股啊!
买了就涨也
03-10 01:13
03-10 08:57
497
0
[
微贷网吧
]
惨不忍睹……
潇洒天堂88
03-10 01:08
03-10 08:56
563
1
[
联合健康吧
]
好,口罩又要大张
股友eiWobe
03-05 02:40
03-10 08:56
1122
4
[
伯克希尔哈撒韦-A吧
]
巴菲特23号的报告会,一针见血的刺破了美国泡沫。
章鱼帝的智慧
02-28 00:10
03-10 08:56
920
0
[
兰亭集势吧
]
这是双底吗?
ZK边走边唱
03-10 08:53
03-10 08:56
994
3
[
iShares安硕全球国债ETF吧
]
??刚刚我最高价成交了,沽空成功。。。
高吸低抛的庄
03-10 01:04
03-10 08:56
1137
1
[
三倍做空原油ETN-VelocityShares吧
]
这个一手多少钱呀?
如果信请深信
03-10 01:00
03-10 08:56
共有帖子数
550831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