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兴业科技吧
有研新材吧
太极实业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
没有贺电的吗?
没有方向的小
03-19 21:39
03-19 21:39
25
0
[
美光科技吧
]
全是抢便宜筹码的
喵星人看盘
03-19 21:39
03-19 21:39
34
0
[
阿里巴巴吧
]
外卖公司?科技公司?
相信自己就可
03-19 21:39
03-19 21:39
49
0
[
Vertiv Holdings Co-A吧
]
别寻思了就算他拉红,液冷也够呛…
是小王耶
03-19 21:39
03-19 21:39
48
0
[
闪迪吧
]
以前还是觉得725就不得了!现在稍微涨下,725了
幽默的魏亚特
03-19 21:39
03-19 21:39
30
0
[
美光科技吧
]
美股存储跌不下去
纳斯达克的雪
03-19 21:39
03-19 21:39
30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一直都不跟
韭菜好吃嘛
03-19 21:39
03-19 21:39
41
0
[
阿里巴巴吧
]
发生了什么直接10%
寅午戌板哥
03-19 21:39
03-19 21:39
36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还得是光
沐风1818
03-19 21:39
03-19 21:39
40
0
[
闪迪吧
]
美股还是牛批
豪爽大气的章
03-19 21:39
03-19 21:39
45
0
[
阿里巴巴吧
]
明天港股再遭血洗
股友65630cU3
03-19 21:39
03-19 21:39
42
0
[
英伟达吧
]
终于不装b了,下来吧
紫罗兰3636
03-19 21:39
03-19 21:39
266
2
[
美光科技吧
]
复合顶,大双头,bye
安详的章婕银
03-19 07:22
03-19 21:38
38
1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干净利落的跌吧别墨迹
Mr_华尔街之
03-19 21:33
03-19 21:38
65
0
[
纳斯达克100ETF-Invesco吧
]
买
北京雷雨
03-19 21:38
03-19 21:38
26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还得是你,救世主
趋势为王95
03-19 21:38
03-19 21:38
29
0
[
阿里巴巴吧
]
卷生卷死的
苏涨涨
03-19 21:38
03-19 21:38
28
0
[
阿里巴巴吧
]
恒生科技,低开五个点
瞻友
03-19 21:38
03-19 21:38
28
0
[
闪迪吧
]
拉起来吧
纯真质朴一韭
03-19 21:38
03-19 21:38
44
0
[
Vertiv Holdings Co-A吧
]
应该能红…..加油
股事枫清扬
03-19 21:38
03-19 21:38
47
0
[
特斯拉吧
]
和三花一样破位
雪花飞絮
03-19 21:38
03-19 21:38
38
0
[
Coherent Corp吧
]
就你可以站起来了给我站起来!
我要做连板之
03-19 21:38
03-19 21:38
34
0
[
英伟达吧
]
白天我们付费,晚上你们付费
静静超0509
03-19 21:38
03-19 21:38
26
0
[
美光科技吧
]
收盘逼红
反省自己
03-19 21:38
03-19 21:38
31
0
[
阿里巴巴吧
]
明天巴巴H股可以建仓了
malala888
03-19 21:38
03-19 21:38
32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让馒头加油啊,CPU全在你手上。
kkbdhfh
03-19 21:38
03-19 21:38
48
1
[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
开盘了,也还好,没想像中那么恐怖
喜气洋洋的乔
03-19 21:31
03-19 21:38
49
0
[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
今夜生物强势
神基民
03-19 21:38
03-19 21:38
58
0
[
骏利亨德森集团吧
]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ials and Rule 14(a)(12) material
骏利亨德森集
03-19 21:38
03-19 21:38
38
0
[
英伟达吧
]
老特
大阳线520
03-19 21:37
03-19 21:37
38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厉害啦!光通信龙头啊!低开高走,几分钟就要拉红了
IDers
03-19 21:37
03-19 21:37
45
0
[
闪迪吧
]
德明利发来哀嚎
股友7176w9y2
03-19 21:37
03-19 21:37
33
0
[
美光科技吧
]
科技七萎货一个套路,都已经习惯了,出年报=利好兑现=低空跳开=一路暴跌
范x海辛
03-19 21:37
03-19 21:37
36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光芯片确定性强,高度景气。
风度翩翩的张
03-19 21:37
03-19 21:37
46
0
[
美国铝业吧
]
南山中铝云铝发来贺电
离婚且带娃68
03-19 21:37
03-19 21:37
24
0
[
阿里巴巴吧
]
发生了什么谁知道,难道Q4季度数据不好看吗
股友P89988L1
03-19 21:37
03-19 21:37
77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慌,使劲慌!
股友636UV363
03-19 21:37
03-19 21:37
33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航天电器发来贺电
宁新路
03-19 21:37
03-19 21:37
36
0
[
阿里巴巴吧
]
阿里完犊子了,业绩太差了
chold
03-19 21:37
03-19 21:37
35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上次好像负数了8拉红
仪态万千小散
03-19 21:37
03-19 21:37
49
0
[
康宁吧
]
这个市场怎么玩?哎
财富加100000
03-19 21:37
03-19 21:37
28
0
[
美光科技吧
]
这个业绩跌成这样没道理的,今晚看涨
股友7VU83097
03-19 21:37
03-19 21:37
32
0
[
阿里巴巴吧
]
爽,明天抄底
稳健船长
03-19 21:37
03-19 21:37
34
0
[
AXT Inc吧
]
一会儿又得,涨上去
向阳股神
03-19 21:37
03-19 21:37
78
1
[
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吧
]
啥玩意?跌的这么狠
专注ST选手
03-18 01:05
03-19 21:37
35
0
[
阿里巴巴吧
]
崩了。
万物生金
03-19 21:37
03-19 21:37
36
0
[
英伟达吧
]
四个点起步,深蹲避免不了。
常想一二三四
03-19 21:37
03-19 21:37
33
0
[
阿里巴巴吧
]
再跌9个点左右,市盈率跌到20附近就会企稳,然后进行漫长的筑底过程
A股狩猎人
03-19 21:37
03-19 21:37
29
0
[
阿里巴巴吧
]
恒生科技咋个整呢,腾讯阿里都稳不住
无名之辈2876
03-19 21:37
03-19 21:37
38
0
[
闪迪吧
]
应该是能拉红,绝对牛逼
红红火火太阳
03-19 21:37
03-19 21:37
64
0
[
白银ETF-iShares吧
]
非常六加一
笑哈哈的沈茜
03-19 21:37
03-19 21:37
29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你是光,勇往无前。
大漠孤鹰315
03-19 21:37
03-19 21:37
32
0
[
美光科技吧
]
盘前几大银行发声上调预期。各位韭菜,还不快快接盘
落单的兵马俑
03-19 21:37
03-19 21:37
234
0
[
阿里巴巴吧
]
阿里巴巴此刻大跌近10%,市场显然对今晚发布的财报和电话会很不满意……“外卖”还
快递生态圈
03-19 21:36
03-19 21:36
25
0
[
美光科技吧
]
预感这货晚上缩小到三点以内跌幅
金水财团
03-19 21:36
03-19 21:36
31
0
[
阿里巴巴吧
]
中国只有深圳有真正的科技公司,其他都是地摊货
揽胜之御风而
03-19 21:36
03-19 21:36
30
0
[
阿里巴巴吧
]
卧槽
机智勇敢得赛
03-19 21:36
03-19 21:36
37
0
[
康宁吧
]
太辰光发来哀嚎
龙煜庚
03-19 21:36
03-19 21:36
36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真强
炒股养家笑哈
03-19 21:36
03-19 21:36
38
0
[
阿里巴巴吧
]
阿里巴巴可以私有化退市回A了!
蓝光烤全羊
03-19 21:36
03-19 21:36
69
0
[
达登饭店吧
]
Fiscal 2026: Third Quarter Results
达登饭店资讯
03-19 21:36
03-19 21:36
44
0
[
安费诺吧
]
沃尔核材发来哀嚎,一起ST退市吧
韭熊亿芼
03-19 21:36
03-19 21:36
82
2
[
百济神州吧
]
今晚能救救我吗
股友185N38W0
03-19 21:25
03-19 21:36
78
3
[
阿里巴巴吧
]
阿里腾讯都不行了
斜杆少年
03-19 21:21
03-19 21:36
53
0
[
特斯拉吧
]
阿里崩了,特斯拉你也崩了
走自己的路程
03-19 21:36
03-19 21:36
33
0
[
美光科技吧
]
大环境不好。跌点就跌点吧。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
庞几的大巴
03-19 21:36
03-19 21:36
30
0
[
阿里巴巴吧
]
明天又完蛋了
顽强的推动力
03-19 21:36
03-19 21:36
57
1
[
阿里巴巴吧
]
阿里巴巴这家公司强在内部组织运营,也就毁在内部组织运营,所有人都为了绩效而活着,
股友nbETIT
03-19 21:29
03-19 21:36
57
0
[
脑再生科技吧
]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
陌路人1255
03-19 21:36
03-19 21:36
55
1
[
阿里巴巴吧
]
市盈率涨了
jpriver
03-19 21:31
03-19 21:36
43
1
[
阿里巴巴吧
]
利好也暴跌
基民781f180F
03-19 21:25
03-19 21:36
319
8
[
闪迪吧
]
大A存储明天又完蛋,哎
股友855M
03-19 19:47
03-19 21:36
30
0
[
闪迪吧
]
佰维发来贺电
粤Z37862
03-19 21:36
03-19 21:36
50
0
[
特斯拉吧
]
三花发来史诗级哀嚎
只买茅台9
03-19 21:36
03-19 21:36
29
0
[
阿里巴巴吧
]
没事,我送外卖养你
dalao2025
03-19 21:35
03-19 21:35
47
0
[
阿特斯太阳能吧
]
一个亏损股你还指望他涨?
韭拾韭点韭
03-19 21:35
03-19 21:35
50
0
[
阿里巴巴吧
]
我的乖乖,这么狠
股友N5w13927
03-19 21:35
03-19 21:35
39
0
[
英伟达吧
]
长期看好白菜价可惜没有能力买
牛肉味西红柿
03-19 21:35
03-19 21:35
33
0
[
阿里巴巴吧
]
继续烧外卖,你就是放弃外卖又会怎么样呢,干好自己的主业不行嘛
消费king
03-19 21:35
03-19 21:35
47
0
[
阿里巴巴吧
]
我把你吗,今天全仓了数据港完了一个月挣得一天亏完
jessesorros
03-19 21:35
03-19 21:35
共有帖子数
547916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