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三安光电吧
N臻宝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美光科技吧
]
这样的市场,禁止买入
基民61550ul7
05-26 21:56
05-26 21:56
46
0
[
安森美半导体吧
]
士兰微发来贺电
O浪打浪O
05-26 21:56
05-26 21:56
50
0
[
英特尔吧
]
今晚就新高。
热心的股友12
05-26 21:56
05-26 21:56
42
0
[
美光科技吧
]
宁德时代发来贺电
祥云的邰兰
05-26 21:56
05-26 21:56
36
0
[
Wolfspeed Inc吧
]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大家都洗洗睡吧
神鞭老三
05-26 21:56
05-26 21:56
42
0
[
Wolfspeed Inc吧
]
收盘就绿了
老衲法号玄澄
05-26 21:56
05-26 21:56
40
0
[
康宁吧
]
特发扛不住了
股友805100D5
05-26 21:56
05-26 21:56
60
0
[
AXT Inc吧
]
云南回30
安详的戚小达
05-26 21:56
05-26 21:56
21
0
[
美光科技吧
]
你这里没有顶背离一说的吗?
上岸且长红
05-26 21:56
05-26 21:56
24
0
[
美光科技吧
]
波波虫发来贺电
福建夏禾路
05-26 21:56
05-26 21:56
70
0
[
闪迪吧
]
cww?
就在下午两点
05-26 21:56
05-26 21:56
19
0
[
美光科技吧
]
我热泪盈眶啊
童心股民
05-26 21:56
05-26 21:56
26
0
[
康宁吧
]
加油猛拉明天国内光纤靠你啦
股友08GC6015
05-26 21:56
05-26 21:56
49
0
[
AXT Inc吧
]
云南发来贺电
祥光宝崽彡
05-26 21:55
05-26 21:55
53
0
[
英特尔吧
]
没东西炒了
股友a5699860
05-26 21:55
05-26 21:55
118
3
[
阿里巴巴吧
]
阿里巴巴到底怎么了?联想都翻倍涨,
把握趋势踏准
05-26 20:55
05-26 21:55
57
0
[
西部数据吧
]
就差几根毛就创新高了
暴赚养家
05-26 21:55
05-26 21:55
75
0
[
阿斯麦吧
]
都在讨论什么韬理论堆叠从来都是芯片技术的发展要素所有芯片企业都在不断琢磨阿斯麦是
股友Y6H11216
05-26 21:55
05-26 21:55
54
0
[
英特尔吧
]
敌不过孟姜女做空长城
套牢五百年
05-26 21:55
05-26 21:55
42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哀嚎发来易中天
安详的戚小达
05-26 21:55
05-26 21:55
46
0
[
Credicorp Ltd吧
]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curities
Credicorp Lt
05-26 21:55
05-26 21:55
39
0
[
英特尔吧
]
,这洗秃噜皮了
勇敢的尹旋19
05-26 21:55
05-26 21:55
43
0
[
Roundhill Memory ETF吧
]
头有点晕
Vampire御剑
05-26 21:55
05-26 21:55
68
2
[
美光科技吧
]
高开低走!
幽默的魏亚特
05-26 21:23
05-26 21:55
36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cpo发来贺电。接着贺。无所畏惧
全球Ai总龙头
05-26 21:55
05-26 21:55
79
1
[
康宁吧
]
光纤价格在高位盘整,股票价格也在高位盘整。下半年光纤有机会再上涨吗?
买了就暴暴力
05-26 21:34
05-26 21:55
39
0
[
意法半导体吧
]
养老院发来贺电
老老321
05-26 21:55
05-26 21:55
29
0
[
英伟达吧
]
怂货
紫罗兰3636
05-26 21:55
05-26 21:55
35
0
[
超威半导体吧
]
海光发来贺电
柚子之路
05-26 21:55
05-26 21:55
47
1
[
闪迪吧
]
明天德明利该涨了吧
金银的马岚
05-26 21:33
05-26 21:55
21
0
[
美光科技吧
]
?
坚决的冯念茜
05-26 21:55
05-26 21:55
41
0
[
美光科技吧
]
德明利明天又牛而逼子了
碧云峰
05-26 21:55
05-26 21:55
46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5-26 21:54
05-26 21:54
95
0
[
Coherent Corp吧
]
汇绿生态发来贺电,大贺coherent大涨
股友yQ7K6M88
05-26 21:54
05-26 21:54
51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5-26 21:54
05-26 21:54
47
0
[
应用光电吧
]
?
股友07x6p920
05-26 21:54
05-26 21:54
29
0
[
美光科技吧
]
向你致敬!你的上涨给大漂亮人民带来幸福,给大A股民带来希望,你以无畏的勇气勇攀高
淼鑫95
05-26 21:54
05-26 21:54
48
0
[
英特尔吧
]
带带彩虹
股友5209881q
05-26 21:54
05-26 21:54
99
3
[
Wolfspeed Inc吧
]
三安、露笑、先岳,晶盛发来贺电
股友805651Aq
05-26 17:21
05-26 21:54
207
8
[
美光科技吧
]
天天看新闻美股崩了,为啥你们涨个不停我这边C嘉德被套30个点了
十年磨剑的K
05-26 21:13
05-26 21:54
27
0
[
美光科技吧
]
不给最大的空头买美股
水寨巴菲特
05-26 21:54
05-26 21:54
28
0
[
闪迪吧
]
有病吧,现在美光,西部你是一个赶不上,还高开低走,太拉了
草化三生观世
05-26 21:54
05-26 21:54
29
0
[
美光科技吧
]
天天创新高
要一直赚不停
05-26 21:54
05-26 21:54
43
2
[
美光科技吧
]
拉江波龙一把
张自力古
05-26 21:32
05-26 21:54
35
0
[
美光科技吧
]
真疯啊
股友22K8881K
05-26 21:54
05-26 21:54
33
0
[
美光科技吧
]
先进制程不需要韬定律
米格伦
05-26 21:54
05-26 21:54
21
0
[
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吧
]
评论审核不通过,你们自己想说什么说吧
ST如肉roa
05-26 21:54
05-26 21:54
25
0
[
闪迪吧
]
A股散户看了气得血都吐得出!
急切的王泽
05-26 21:53
05-26 21:53
27
0
[
美光科技吧
]
海力士发来贺电
股友2Q239R68
05-26 21:53
05-26 21:53
28
0
[
美光科技吧
]
AI盛宴
YameteH
05-26 21:53
05-26 21:53
30
0
[
美光科技吧
]
,小香子,小德子,小虫子,能不能学学?
只想赚1000万
05-26 21:53
05-26 21:53
47
0
[
AXT Inc吧
]
涨那么多,就跌这么点,没吃饭吗
Passionsa
05-26 21:53
05-26 21:53
44
0
[
Applovin Corp-A吧
]
我希望明天起床看到他上八百,估计一点才有戏
股友5195u885
05-26 21:53
05-26 21:53
89
1
[
美光科技吧
]
明天会涨停了
无动最好
05-26 21:36
05-26 21:53
23
0
[
美光科技吧
]
带带我的聚辰股份吧
流氓阿飞8823
05-26 21:53
05-26 21:53
144
0
[
亚朵吧
]
亚朵酒店免费提供隐藏摄像头检测仪,门店回应:属实
亚朵资讯
05-26 21:53
05-26 21:53
39
0
[
AST SpaceMobile Inc-A吧
]
带一带可怜的国内的卫星互联网中国卫星,司南导航,华测导航
德展视野
05-26 21:53
05-26 21:53
35
0
[
美国雅保吧
]
能不能一天涨十几个点学学美光
八个亿定投长
05-26 21:53
05-26 21:53
46
0
[
高盛吧
]
没有出,剩打压就是好
韭等供民
05-26 21:53
05-26 21:53
20
0
[
闪迪吧
]
别人家的票
窝要张婷
05-26 21:53
05-26 21:53
110
3
[
AST SpaceMobile Inc-A吧
]
大A给你来句击鼓传花,营收一个亿都没有,股价415*6.8=2800亿,你让大A
V稳住别浪还
05-22 23:19
05-26 21:53
37
0
[
阿斯麦吧
]
一点不给遥遥领先面子
趣味的涨停小
05-26 21:53
05-26 21:53
43
0
[
阿里巴巴吧
]
太惨了,下市吧!
罗斯福1206
05-26 21:53
05-26 21:53
62
0
[
Rocket Lab Corp吧
]
放心尾盘跳水下来
重新站起来20
05-26 21:53
05-26 21:53
26
0
[
美光科技吧
]
今天A股白天砸盘存储资金,绝没想到晚上美光会暴涨
Jsx天天向上
05-26 21:53
05-26 21:53
30
0
[
美光科技吧
]
感谢美光,1888止盈
股友5TwHjw
05-26 21:53
05-26 21:53
33
0
[
AST SpaceMobile Inc-A吧
]
海格明有高度?
善辩的仉珺
05-26 21:53
05-26 21:53
53
0
[
Redwire Corp吧
]
这是疯了吗
错过就是错过
05-26 21:53
05-26 21:53
55
1
[
小马智行吧
]
智驾明天有了
一元炒股啊
05-26 21:33
05-26 21:53
44
0
[
英特尔吧
]
明确和各位说,英特尔和长城没有什么对应关系,长城做的都是电脑用的cpu,和服务器
股友31Xy0120
05-26 21:53
05-26 21:53
101
4
[
Wolfspeed Inc吧
]
你让天岳明天怎么办
者男浩子
05-26 21:33
05-26 21:53
95
0
[
应用光电吧
]
光放大器德科立表示遭讽刺呕血!
恭喜腾达de陆
05-26 21:53
05-26 21:53
22
0
[
美光科技吧
]
明天带带三安弟弟?
赚够888块就
05-26 21:53
05-26 21:53
43
0
[
Applovin Corp-A吧
]
高开低走,明飒飙继续大跌
股友v892258a
05-26 21:53
05-26 21:53
49
0
[
大众银行(波多黎各)吧
]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curities
大众银行(波
05-26 21:53
05-26 21:53
38
0
[
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吧
]
主机看到这个,知道明天小散要来接盘了哈哈
盆满的国琦
05-26 21:52
05-26 21:52
30
0
[
美光科技吧
]
去年买的今年都10倍了
结实de雷神
05-26 21:52
05-26 21:52
43
0
[
法拉第未来吧
]
发再多利好都没人信了!这句怎么破!
竟然有人
05-26 21:52
05-26 21:52
56
0
[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
如果今晚收红,涨幅没有一个点,感觉明天折溢价可能会绿
姬霓太美abc
05-26 21:52
05-26 21:52
44
0
[
野村控股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野村控股资讯
05-26 21:52
05-26 21:52
共有帖子数
549179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