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N臻宝吧
三安光电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1
[
迈威尔科技吧
]
你是你,澜起是澜起,大家并不熟
水木55555
06-22 21:40
06-22 21:44
35
1
[
SpaceX吧
]
典型的虚高泡沫假科技,被国内的航天电子不知道甩多远
股友U773202X
06-22 21:41
06-22 21:44
21
0
[
美光科技吧
]
先杀多后杀空
巴飞特菜
06-22 21:44
06-22 21:44
143
4
[
SpaceX吧
]
我193抄的底,我一点儿都不慌,都会回来的
给我点赞的都
06-22 21:27
06-22 21:44
36
0
[
苹果吧
]
蓝思科技
股友5506110M
06-22 21:44
06-22 21:44
400
0
[
美光科技吧
]
美股开盘|纳指跌0.11% 美光科技涨超5%
美光科技资讯
06-22 21:44
06-22 21:44
20
0
[
美光科技吧
]
学学你爹
一战到底地小
06-22 21:43
06-22 21:43
73
4
[
SpaceX吧
]
下一个robinhood?当初给了散户35%的那家
一卡车黄金
06-13 01:33
06-22 21:43
24
0
[
阿里巴巴吧
]
你也是厉害没有一天不跌这也是一种实力
开门见窗
06-22 21:43
06-22 21:43
25
1
[
SpaceX吧
]
这是发射完成,表演回收了
山里大牛
06-22 21:42
06-22 21:43
22
0
[
SpaceX吧
]
爷爷我想当太空人
股友28A1y819
06-22 21:43
06-22 21:43
20
0
[
美光科技吧
]
利好兑现
炒股养家88号
06-22 21:43
06-22 21:43
272
2
[
威世科技吧
]
@妙想他和的关系,映射关联度分析!!
铠洋投资
06-22 21:42
06-22 21:43
62
3
[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
高开必死
他就去听
06-22 20:31
06-22 21:43
23
0
[
阿里巴巴吧
]
跌的太慢太少,不如一步到位你一晚上跌百分之二十我都认,你别磨了行不娘们唧唧的
红遍天8848
06-22 21:43
06-22 21:43
28
0
[
NewGenIvf Group Ltd-A吧
]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5d-16]
NewGenIvf Gr
06-22 21:43
06-22 21:43
28
0
[
SpaceX吧
]
跌到150才有反弹,美股2026年底崩盘!
牛上看前2
06-22 21:43
06-22 21:43
23
0
[
康宁吧
]
你们再发贺电,就绿了
今天你又赚了
06-22 21:43
06-22 21:43
19
0
[
美光科技吧
]
这高台跳水
银1234
06-22 21:43
06-22 21:43
19
0
[
SpaceX吧
]
明天商业航天全部拉下水
驰骋高原
06-22 21:43
06-22 21:43
25
0
[
半导体ETF-iShares吧
]
不对劲,不对劲!
温拿选手
06-22 21:43
06-22 21:43
103
4
[
SpaceX吧
]
我也买了点,200的价位。这周博弈啊
我就是在海里
06-22 21:14
06-22 21:43
44
2
[
美光科技吧
]
太极实业发来哀嚎
蛟龙梦
06-22 21:33
06-22 21:43
30
1
[
Cerebras Systems Inc-A吧
]
应该与英特尔合作一下造芯片
天蛇星聪明主
06-22 09:10
06-22 21:43
27
1
[
SpaceX吧
]
马孝子们干净加仓,不到250一股不卖
股友05786m2Z
06-22 21:42
06-22 21:43
22
0
[
SpaceX吧
]
你这是大家把你吹上太空挂在上面下不来了吗
股友869Wz922
06-22 21:43
06-22 21:43
27
0
[
安费诺吧
]
信维通信也要加油
清风的马岚
06-22 21:43
06-22 21:43
72
5
[
SpaceX吧
]
妈的,a股都没这么跌法的
股友12y75g02
06-22 21:39
06-22 21:43
25
0
[
达美航空吧
]
真牛,达美航空真厉害
韭黄无疑
06-22 21:43
06-22 21:43
31
1
[
SpaceX吧
]
老马越来越坑,特斯拉就是前车之鉴,天天跌
天天会更好
06-22 21:38
06-22 21:43
26
0
[
微软吧
]
这哪里微
股友D67tum
06-22 21:43
06-22 21:43
21
0
[
SpaceX吧
]
一地坤毛要破发了
主力轻点砸
06-22 21:43
06-22 21:43
22
0
[
SpaceX吧
]
哪来的回哪
别抢我的名韭
06-22 21:43
06-22 21:43
47
1
[
卡特彼勒吧
]
看看你的供应商联德股份,拉一把小弟吧
明锐洞察小股
06-22 13:32
06-22 21:43
21
0
[
SpaceX吧
]
快去抄底马圣的信徒们,还能长到500
牛牛啊牛牛牛
06-22 21:43
06-22 21:43
22
0
[
Coherent Corp吧
]
盘前王来了
伶俐乖巧的陆
06-22 21:43
06-22 21:43
22
0
[
Coherent Corp吧
]
有必要这么跌吗
岛哥6
06-22 21:43
06-22 21:43
24
1
[
SpaceX吧
]
明天商业航天又要吃大面了
平和的夏胤素
06-22 21:41
06-22 21:43
233
4
[
SpaceX吧
]
星辰大海星际穿越,三五十年都不一定能成,被股市三五个月就炒完了
股友TQKS4R
06-22 18:14
06-22 21:43
25
0
[
Ciena科技吧
]
你可真废
风流倜傥的张
06-22 21:42
06-22 21:42
26
0
[
SpaceX吧
]
支持马总,请打开帐户
炒几年就离场
06-22 21:42
06-22 21:42
23
0
[
AXT Inc吧
]
一高开就跳水
聪慧睿智的墨
06-22 21:42
06-22 21:42
27
0
[
西部数据吧
]
这货带头绿了,垃圾
熊市炒牛股16
06-22 21:42
06-22 21:42
22
1
[
SpaceX吧
]
160见
胜初电子股东
06-22 21:35
06-22 21:42
44
2
[
闪迪吧
]
市盈率才70,涨到大a平均正常300多,这票能到一万美金一股
望天地
06-22 21:34
06-22 21:42
36
2
[
SpaceX吧
]
在它被纳入指数前赶紧跌透了,别来祸害指数
n14328593305
06-22 21:36
06-22 21:42
27
0
[
英伟达吧
]
赶紧砸下来
精准狙击不散
06-22 21:42
06-22 21:42
20
0
[
SpaceX吧
]
泡沫破了,快跑啊,发几个火箭就2万亿美元,绝对是泡沫!!!!
老股民888858
06-22 21:42
06-22 21:42
30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你的磷化铟都被卡脖子了,还拿什么做业绩
大乘韩立
06-22 21:42
06-22 21:42
29
0
[
伊顿吧
]
特锐德发来贺电
王大掌柜的
06-22 21:42
06-22 21:42
20
0
[
SpaceX吧
]
老马割韭菜不如来大A
不解释7
06-22 21:39
06-22 21:42
26
0
[
英伟达吧
]
中国平安发来贺电
不如睡觉1121
06-22 21:42
06-22 21:42
37
0
[
苹果吧
]
立讯明天涨停
谦虚的鹰思圆
06-22 21:42
06-22 21:42
19
0
[
SpaceX吧
]
泡沫破裂了吗?
富贵善贾的刘
06-22 21:42
06-22 21:42
22
1
[
SpaceX吧
]
195抄底抄到火星上了
星雨135
06-22 21:40
06-22 21:42
20
0
[
SpaceX吧
]
纳入指数前多跌点
百害蠢为最
06-22 21:42
06-22 21:42
25
1
[
SpaceX吧
]
抄底
敢敢打憨憨
06-22 21:41
06-22 21:42
25
0
[
SpaceX吧
]
全世界马斯克的粉丝投资者给他吹泡泡当韭菜,SpaceX股价必将腰斩再腰斩!
庄口求食
06-22 21:42
06-22 21:42
25
0
[
谷歌-A吧
]
为啥这个老是跌啊
股友9612785V
06-22 21:42
06-22 21:42
23
0
[
SpaceX吧
]
这连续三天是来卖公司的吗?
创新的谢涛1
06-22 21:42
06-22 21:42
23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盘前战神名不虚传,拉基
嗨皮佬
06-22 21:42
06-22 21:42
28
0
[
Nova Ltd吧
]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curities
Nova Ltd资讯
06-22 21:42
06-22 21:42
311
0
[
美光科技吧
]
美光科技股价高开高走涨超6%
美光科技资讯
06-22 21:42
06-22 21:42
24
0
[
安费诺吧
]
创新高了
rick5
06-22 21:41
06-22 21:41
21
0
[
闪迪吧
]
....
米落地
06-22 21:41
06-22 21:41
27
0
[
SpaceX吧
]
刚IPO又立马大额发债,市场用脚投票了。。。
大王叫我大王
06-22 21:41
06-22 21:41
28
0
[
戴尔科技吧
]
华勤?
股友HMJ52w
06-22 21:41
06-22 21:41
42
2
[
Applovin Corp-A吧
]
明天易点又是一片哀嚎
包容的王梦香
06-22 21:34
06-22 21:41
56
3
[
英伟达吧
]
达子是科技的大救星给我使劲拉,大A科技把老登吸干
立询精密股东
06-22 21:02
06-22 21:41
19
0
[
SpaceX吧
]
A杀了?
秀韩皓轩
06-22 21:41
06-22 21:41
29
0
[
NatWest Group plc ADR吧
]
Certification by an exchange approving securities for listing
NatWest Grou
06-22 21:41
06-22 21:41
31
1
[
安费诺吧
]
鼎通科技发来贺电
WolffClaus
06-22 21:36
06-22 21:41
34
0
[
微软吧
]
老软子加油啊,你跌差不多了
股友1178P79K
06-22 21:41
06-22 21:41
20
0
[
SpaceX吧
]
距离149还早呢,不要慌。
清新脱俗的贺
06-22 21:41
06-22 21:41
26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果然,帅不过三秒
z紫烟z
06-22 21:41
06-22 21:41
22
0
[
SpaceX吧
]
现在看空的情绪很高。估计要跌破
小仙女的德诺
06-22 21:41
06-22 21:41
30
0
[
英伟达吧
]
工业富联发来贺电
绫清竹
06-22 21:41
06-22 21:41
28
0
[
Nova Ltd吧
]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curities
Nova Ltd资讯
06-22 21:41
06-22 21:41
142
1
[
康宁吧
]
全球仅两家企业稳定供应康宁高端光纤涂覆树脂:飞凯材料、荷兰诺信Dymax,新厂商
承势而动
06-22 21:39
06-22 21:41
共有帖子数
548791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