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三安光电吧
京东方A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美股吧
法拉第未来吧
英伟达吧
特斯拉吧
维萨吧
京东吧
拼多多吧
智利矿业化工吧
阿里巴巴吧
小鹏集团吧
美国超导吧
Synaptics Inc吧
WisdomTree Global High Dividend吧
苹果吧
Standex International Corp吧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吧
优创易泊吧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拼多多吧
]
早就该跌了
一颗小韭菜苗
05-27 22:10
05-27 22:10
52
1
[
美光科技吧
]
佰维存储明天强势涨停
甜蜜的朱虔
05-27 22:01
05-27 22:10
95
3
[
应用材料吧
]
明天半导体设备又要大涨,明天验证大a
股友L993872i
05-27 03:19
05-27 22:10
57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工钱跌的够多的,该涨了。
股友ml2OnI
05-27 22:10
05-27 22:10
41
0
[
闪迪吧
]
这是70倍股?
婀娜多姿的范
05-27 22:10
05-27 22:10
51
1
[
阿里巴巴吧
]
管理层卷外卖?格局在哪里
基民Y9xdUH
05-27 21:23
05-27 22:10
123
5
[
特斯拉吧
]
三花淡奶发来贺电
股友71603i26
05-27 21:45
05-27 22:10
51
1
[
英伟达吧
]
再也不用看你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超人表哥
05-27 21:58
05-27 22:10
45
0
[
美光科技吧
]
美股真是太简单了,让我们炒美股得吊打他们
duduud
05-27 22:10
05-27 22:10
100
3
[
Applovin Corp-A吧
]
感觉硬件切换了,软件端在突破了,大A今天如果不是大盘太拉夸,蓝标早上那个架势不会
friendlyyy
05-27 21:47
05-27 22:10
51
0
[
应用光电吧
]
联特科技,长芯博创总该起来吧
基民23766D98
05-27 22:09
05-27 22:09
45
0
[
TTM科技吧
]
老登发来祝贺
趋势飞龙
05-27 22:09
05-27 22:09
49
0
[
拼多多吧
]
为啥砸你心里没数吗,今天喜欢拉消费,这不是损阴德吗?
且听风龙吟
05-27 22:09
05-27 22:09
78
2
[
智利矿业化工吧
]
天齐完蛋了,早点跑……
AH股神芭菲蛋
05-27 21:41
05-27 22:09
46
1
[
谷歌-A吧
]
光库发来贺电
涅槃了
05-27 21:38
05-27 22:09
435
8
[
拼多多吧
]
狗多,活该,temu坑死我们这些商家
香菇菜
05-27 20:29
05-27 22:09
94
2
[
拼多多吧
]
段永平:?
只做长线
05-27 21:48
05-27 22:09
41
0
[
美国雅保吧
]
雅化发来贺电
天才交易员20
05-27 22:09
05-27 22:09
51
0
[
拼多多吧
]
现在视频,小红书,抖音都能卖货,不一定非要它
心动之旅行的
05-27 22:09
05-27 22:09
68
1
[
Vertiv Holdings Co-A吧
]
救下液冷吧,太冷了
甜蜜的王顺昊
05-27 21:49
05-27 22:09
106
0
[
燃料电池能源吧
]
亿华通跌停了
回本路上慢点
05-27 22:09
05-27 22:09
148
4
[
拼多多吧
]
9倍市盈率?中概股盈利股大部分市盈率都在10-20倍之间,远低于美股吧?不受待见
诚实的易晗12
05-27 21:42
05-27 22:09
61
0
[
台积电吧
]
明天三佳科技反包涨停
断668183988
05-27 22:09
05-27 22:09
28
0
[
美光科技吧
]
今晚能上一千我就说你牛
贴心的章婉
05-27 22:09
05-27 22:09
340
7
[
美光科技吧
]
一分钟一百亿成交量?
喜欢跟2b对线
05-27 21:32
05-27 22:08
67
2
[
英特尔吧
]
永不下车
漫漫股海人生
05-27 21:53
05-27 22:08
70
0
[
金山云吧
]
业绩不错,今天被阿里拖累了他哥个老登
飞跃巴黎
05-27 22:08
05-27 22:08
34
0
[
智能未来吧
]
仙股
flyfly3926
05-27 22:08
05-27 22:08
40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华工发来哀嚎
股友2L31Y990
05-27 22:08
05-27 22:08
40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必须干红5个点。
股友ml2OnI
05-27 22:08
05-27 22:08
37
1
[
美光科技吧
]
我875空的解套给我解好了啊
股友5G9K9017
05-27 21:57
05-27 22:08
48
0
[
英伟达吧
]
达子天天跌,国产达子链却天天涨!
否极泰来财运
05-27 22:08
05-27 22:08
173
5
[
Wolfspeed Inc吧
]
天岳今天走了一半
股友0396r70X
05-26 21:42
05-27 22:08
50
2
[
特斯拉吧
]
说明机器人?现在都在玩太空人,没空理机器人
V稳住别浪还
05-27 21:44
05-27 22:08
54
1
[
拼多多吧
]
中概又被祭天
红龙2022
05-27 21:53
05-27 22:08
406
0
[
特斯拉吧
]
卖出了,祝大家发财
牛上看前2
05-27 21:46
05-27 22:08
26
0
[
英伟达吧
]
缺口会补吗
股友a52d5886
05-27 22:08
05-27 22:08
75
0
[
Meta Platforms Inc-A吧
]
今天开股东大会能不能来个8个点
追逐特斯拉
05-27 22:08
05-27 22:08
48
0
[
哈特福德保险吧
]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哈特福德保险
05-27 22:08
05-27 22:08
157
3
[
Astrotech Corp吧
]
美股真的这么夸张
小小加饭
05-27 21:26
05-27 22:08
71
1
[
日月光半导体吧
]
华的韬在日月光面前啥都不是
yyyyuuu8
05-27 21:59
05-27 22:07
37
0
[
闪迪吧
]
兆易创新发来哀嚎
蓥哥哥
05-27 22:07
05-27 22:07
39
0
[
应用光电吧
]
明天创业版光模块歇息,主板光模块补涨
有进取心的黎
05-27 22:07
05-27 22:07
30
0
[
英伟达吧
]
老黄,看看你家股票吧
复仇者17
05-27 22:07
05-27 22:07
54
0
[
Fate Therapeutics Inc吧
]
换手率还不够,好戏再6-9月份
高蔸湾最靓的
05-27 22:07
05-27 22:07
58
0
[
台积电吧
]
套是装富,你先真富
yyyyuuu8
05-27 22:07
05-27 22:07
54
0
[
拼多多吧
]
就这表现,段永平也哭了
股市赢家ds币
05-27 22:07
05-27 22:07
84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老馒头
股友70o85r12
05-27 22:07
05-27 22:07
405
0
[
英伟达吧
]
老黄仁义至尽了,早就偷偷告诉你们早点跑,不然你们的钱会用来PAYFOREVERY
聪明唐僧
05-27 22:07
05-27 22:07
33
0
[
英伟达吧
]
地球Ai总龙头最近是势不妙啊
股友9125L259
05-27 22:07
05-27 22:07
80
4
[
Applovin Corp-A吧
]
今天重仓彪子
有创造力的颜
05-27 21:47
05-27 22:07
37
0
[
美国雅保吧
]
天齐锂业今天补仓!发来哀嚎!
飞翔的狄仁杰
05-27 22:07
05-27 22:07
32
0
[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
还是这个红彤彤
股友606N0G69
05-27 22:07
05-27 22:07
627
10
[
诺基亚吧
]
大家诺基亚和下个月的spacex怎么取舍,只能二选一
阿尔托利亚棉
05-22 22:33
05-27 22:07
30
0
[
英伟达吧
]
总龙头不行了,叫你吃炸酱面
工业飞升处生
05-27 22:07
05-27 22:07
50
0
[
英伟达吧
]
英伟达真是垃圾,公布财报后一直下跌!!!
风物长宜929
05-27 22:07
05-27 22:07
64
1
[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
有没有在船上的?我有门票了,求助一下这个价格是美元还是人民币?谢谢
不容回撤
05-27 21:56
05-27 22:07
24
0
[
美光科技吧
]
别看了我们不跟的
股友3BSMcO
05-27 22:07
05-27 22:07
65
1
[
英特尔吧
]
几千亿的票振幅这么大的
你不懂的事
05-27 21:53
05-27 22:06
58
1
[
台积电吧
]
是不怕套定律,还是套定律怕了?
股里有黄金
05-27 21:53
05-27 22:06
37
0
[
摩根大通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5-27 22:06
05-27 22:06
75
0
[
礼来吧
]
翰宇药业发来贺电
越飞越高会更
05-27 22:06
05-27 22:06
27
0
[
美光科技吧
]
你只要涨就行,明天三星海力士就跟涨,我买的就能涨
基民2T1959Y3
05-27 22:06
05-27 22:06
60
1
[
应用光电吧
]
猛XX从-5%直接单正3%
股友91657v3Y
05-27 21:57
05-27 22:06
82
3
[
美光科技吧
]
我劝你们回调一下,不然就大a大跌你们一直涨有伤风化啊!
豫州大梁
05-27 21:57
05-27 22:06
47
0
[
台积电吧
]
看了看评论,看到很多笑话。
钻石级主力
05-27 22:06
05-27 22:06
39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可以发贺电吗
股友w13X0909
05-27 22:06
05-27 22:06
33
0
[
美光科技吧
]
再涨就关小黑屋了
不动如山老股
05-27 22:06
05-27 22:06
40
0
[
美光科技吧
]
美股天天新高六连阳已是强弩之末,只有大a五连大跌将成为明日之星!
大韭菜一个00
05-27 22:06
05-27 22:06
59
1
[
美国雅保吧
]
红不红,绿不绿有啥用,今天还不是绿的,就算晚上红了,明天又是小作文还是要绿
一念之间改变
05-27 21:44
05-27 22:06
25
0
[
英伟达吧
]
下跌刚刚开始。。
翡翠来财de宁
05-27 22:06
05-27 22:06
117
4
[
Rambus Inc吧
]
可不可以带动一下澜起科技啊?
mx66666666
05-26 22:02
05-27 22:06
94
2
[
英伟达吧
]
英伟达涨易中天涨,英伟达跌易中天还是涨,真是活久见
不比挣的
05-27 21:51
05-27 22:06
45
0
[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
位置太高了
买啥都是涨
05-27 22:06
05-27 22:06
33
0
[
康宁吧
]
这也能拉上来
SS顺势而为12
05-27 22:05
05-27 22:05
37
0
[
美光科技吧
]
多的线,抵不住卖空的
浙A76396
05-27 22:05
05-27 22:05
45
0
[
Coherent Corp吧
]
在装死,快点拉啊
n14314393513
05-27 22:05
05-27 22:05
62
0
[
Vertiv Holdings Co-A吧
]
怎么天天高开低走?这也太坑人了吧!
股友FYP
05-27 22:05
05-27 22:05
49
0
[
Figma Inc-A吧
]
你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7676u8q7
05-27 22:05
05-27 22:05
44
0
[
闪迪吧
]
就你最近拉垮,赶紧追涨上去
新小白而已
05-27 22:05
05-27 22:05
共有帖子数
548716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