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138 1 周五晚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消费指数上涨1.26%, 纯洁的小PP 06-27 18:20
85 2 每日打卡式扣费 香港教育界ohye 06-27 13:19
31 0 为什么德国不行了??!现在美国的国际经济军事,政治 纯洁的小PP 06-27 07:01
81 0 兄弟们套利成功了!!周二第1笔资金到账买入。周三第2 纯洁的小PP 06-26 21:10
6251 0 拿着主动型科技基被收2%管理费还限购?换成这只跨双创 转债魔方玩家52 06-26 19:52
76 1 特斯拉你是真的fw 香港教育界ohye 06-25 15:52
234 4 跟踪的是SIXY指数吗?指数上涨+1.51%,这只基+1.40%? 香港教育界ohye 06-25 14:07
95 2 不要让我在路上看见特斯拉 香港教育界ohye 06-25 13:31
46 0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昨日美国消费板块调整,收跌超1%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24 15:50
52 0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昨日美国消费板块调整,收跌超1%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23 15:23
77 0 亚马逊跌成亚马跌了。。。。亚马逊你给我老老实实卖你 香港教育界ohye 06-23 13:57
58 0 杂毛天天负溢价 老乡发套了 06-23 10:57
55 0 世界杯期间竟然也不涨,很弱 小悟空闪电豹 06-23 10:44
82 1 左手倒右手吗?5200手直接买了? 老乡发套了 06-22 15:07
507 9 我今天进行了套利的操作。大家有时间的可以参考。由于 纯洁的小PP 06-19 13:12
180 4 这是主动的基还是被动的啊?能不能调一下这个特斯拉啊 香港教育界ohye 06-18 23:39
71 1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昨日美国消费板块上行,收涨超1%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18 22:23
242 3 要买就买场外。场内就是假货。买了就上当 股友0H18K98611 06-18 13:35
86 1 美联储要加息?哪来的消息? 股友2n67f79625 06-18 13:33
54 0 溢价没更新,已经溢价了 老乡发套了 06-18 10:21
113 0 gg 香港教育界ohye 06-18 02:08
99 0 消费那么拉胯?今晚难道说要+? 香港教育界ohye 06-17 22:21
104 1 +1.53%正常吗大家 香港教育界ohye 06-16 20:48
103 1 偷吃溢价了吧? 老乡发套了 06-16 17:21
206 6 明天有没有两个点 我是老黄啊 06-16 10:56
117 1 6月16号凌晨。美国消费指数上涨1.69%,汇率基本没变。 纯洁的小PP 06-16 10:30
98 1 偷吃 果敢之爱因斯坦 06-16 10:16
69 0 搞错没有,还杀 AAAAA15 06-16 09:22
82 0 开始狩猎 香港教育界ohye 06-15 21:51
65 0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上周五美国消费板块震荡上行,小幅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15 15:54
278 4 这个鸡昨天溢价-2今天正1.8可是才涨了1,多这正常吗? 股友njPFgm 06-14 22:53
248 1 16年的老股民会看不懂什么是钻石、什么是垃圾?老股民 我站在高岗上等你 06-14 21:23
198 0 美国可选消费上涨0.26%,汇率没变。对因本基金净值2.8 纯洁的小PP 06-13 10:30
139 1 从纳斯达克和美国消费,看溢价低就选择了这个,真是杂 老乡发套了 06-12 20:08
163 3 老特牛逼,都给这货干出溢价来了 香港教育界ohye 06-12 17:19
83 0 负溢价的杂毛 老乡发套了 06-12 15:05
148 3 可以抄底了吗 香港教育界ohye 06-12 14:32
56 0 怎么没好心人往上拉啊 老乡发套了 06-12 13:29
95 0 9:48是什么情况?9万股砸下来。12万股又买上来?? 纯洁的小PP 06-12 11:27
94 0 美国消费指数上涨2.53%,美元汇率下跌0.2%,综合2.33% 纯洁的小PP 06-12 09:46
58 0 就只涨这么点吗 单向街2024 06-12 09:41
280 3 作为一个16年的老股民。我有必要提醒各位年轻人,说这 纯洁的小PP 06-12 08:37
258 4 下周一科技暴跌,消费该涨了吧 细腻的张美波 06-12 08:34
93 0 趁着这个基金限购额度大,加了仓位,今晚更新就可以红 投资聚宝盆 06-12 08:03
109 1 跌停了哥们儿? 香港教育界ohye 06-11 16:19
65 0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昨日美国消费板块震荡上行,小幅收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10 15:53
93 0 这也太杂毛了,不拉溢价还砸。 老乡发套了 06-10 15:16
106 0 国际油价跳水了!!.昨天本基金上涨了0.4%,现在溢价 纯洁的小PP 06-10 14:32
127 0 今天的基金净值。对应2.866。上下。 纯洁的小PP 06-10 12:39
129 2 买了消费的躲过一劫了,昨天还涨了0-42 股友6309v9E581 06-10 10:43
140 1 十个重仓9个跌,美国的消费股也同样艰难,问题是科技 投资聚宝盆 06-09 16:28
86 0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昨日美国消费板块震荡上行,小幅收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09 16:23
148 2 买不到SPX,还买不了你? 股友38hK675781 06-09 14:51
125 0 美国消费指数上涨0.97%,美元下跌0.1%.综合上涨0.86% 纯洁的小PP 06-08 23:01
109 0 科技涨消费跌。消费涨科技跌。怪不得没人买整个一个笑 佛系青年66 06-08 21:35
78 0 这里面庄应该被套了 老乡发套了 06-08 15:21
72 0 份额增加2000万? 老乡发套了 06-08 15:09
138 3 这个贵了。买这折价1.35%的便宜。 纯洁的小PP 06-08 14:07
54 0 抓住机会,折价3.18%,上周五实际下跌2.07% 纯洁的小PP 06-08 09:33
324 0 周五美国消费指数下跌2%,美元汇率上涨0.2%,综合基金 纯洁的小PP 06-07 00:38
709 0 就是个可怜人,心胸狭窄到,任何人质疑都会被他拉黑。 我站在高岗上等你 06-06 09:33
727 0 和这个“纯洁的小pp"说什么呢,这个人就是偏执狂。科 我站在高岗上等你 06-06 09:14
224 5 刚发现这个额度较大,结果额度今天又变小了 投资聚宝盆 06-05 10:47
124 1 昨天亚马逊跌,今天特斯拉跌,你们轮着来,就是不让涨 股友0980P2x995 06-05 09:48
90 0 今天凌晨。美国消费股指数上涨0.4%,明天本基金对应净 纯洁的小PP 06-04 22:30
137 2 各位大佬这跟踪的那个指数 我只要钱钱钱 06-04 14:44
68 0 彻底没人要了 股友2131a2P511 06-04 13:32
141 2 给亚马逊踢掉就好了 老乡发套了 06-04 12:35
58 0 折价都没人要么 跟我反方向操作 06-04 11:16
75 0 美国消费板块触底了。Space.x马上上市,特斯拉持有它 纯洁的小PP 06-04 09:49
99 0 标普消费顺景长城。拉起来3%了。 纯洁的小PP 06-04 09:47
70 0 另外一个消费。拉起来两个点儿了。等一会儿会拉这个。 纯洁的小PP 06-04 09:45
242 3 兄弟们实在受不了了。纳斯达克都创历史新高,连续好多 纯洁的小PP 06-04 08:53
255 2 宝儿姐真心话|美股持续创新高!当下如何借基布局?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04 06:21
253 5 买了近2年,今天变负的了!TM的心累,明天清场,这太 基民SVXhad 06-03 21:06
112 1 主力出完货跑了? 老乡发套了 06-03 20:25
120 2 太拉了 来财来来财来啊 06-03 18:51
314 2 宝儿姐真心话|美股持续创新高!当下如何借基布局? 华宝基金 06-03 17:14
64 0 半导体芯片把消费股吸干了啊 老乡发套了 06-03 14:03
273 2 有人说这个基金的持仓不是科技股。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 纯洁的小PP 06-03 11:10
共有帖子数840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