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67 0 请问这个基金还有原油吗 基民t77m299237 06-26 18:12
58 0 大盘暴跌看样子要到大宗商品里面避险了! 股友ldwpdq 06-26 11:37
52 0 管理费扣下来就受不了 股友919658Ae96 06-26 10:54
44 0 本基金经理赶快!天天收管理费,本事没有! 股友616L66z613 06-26 10:06
73 0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A$不能干就换人,他娘的 基民769R19n081 06-25 19:26
65 0 奶奶个熊,实在忍不住要骂人了,近一个月输掉老子快两 基民769R19n081 06-25 19:25
50 0 好烂的鸡 基民832T61502P 06-25 19:21
50 0 基金经理这行情在干什么吃的? 股友9K6381v227 06-25 14:52
48 0 太狠了 股友93725A7L60 06-25 09:27
60 0 啥笔基金经理 她在冥滩等你 06-24 23:37
64 0 无底了、每天创新低 股友93725A7L60 06-24 20:23
80 1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A$太稀烂了,不管怎么样,每 岁月如歌_EDC 06-24 20:03
122 2 黄金涨的时候他买原油,原油涨的时候他买黄金。 人在旅途a1 06-24 20:02
54 0 废了 SWR100 06-24 19:53
50 0 跌到3毛抄底 股友9030P026y6 06-24 14:15
230 3 如果我现在场内0.641买2000份,0.671赎回2000份,我是 稳如老gou 06-24 01:35
298 5 我觉得6毛7挺低了本想j继续定投补份额的后来拉开历史 发现无比精彩 06-22 20:25
64 0 跌到5毛再进场 股友9030P026y6 06-22 19:17
79 0 什么价位能抄底呀,油与金全在跌呀 穿九九七二 06-22 12:05
152 2 这基金经理真是人才,三月底高位接盘石油两头挨打 意气的小满 06-22 11:47
125 1 明天新低吗 股友93725A7L60 06-22 07:58
97 0 只会跌、不会涨、在这基金亏了很多钱 股友93725A7L60 06-18 19:20
126 0 把这个朱丹换掉吧,乱七八糟的 股友0ATSSG 06-16 01:17
248 0 你这经理也太好当了吧,就像买的单双大小,同时下注, 挣钱还彩礼 06-16 00:21
85 0 大盘红成这样今天还是亏的,我都买了些什么东西 觉醒之罗汉松 06-15 17:21
164 0 到底买的啥,哪里能看具体持仓标的和比例 盈亏书玉兔 06-14 20:37
160 0 持仓的到底是什么股? 股友2nn6513707 06-13 17:15
98 0 又买啥了 风姿绰约的杨莉萍 06-13 07:47
149 0 这个鸡金经理就是躺赚管理费,看它的持仓,就像买单双 挣钱还彩礼 06-13 05:14
147 1 又高位加仓原油,周末如果不干仗,下周继续暴跌 追高小达人哇 06-12 22:57
98 0 这个基金经理可真有意思,来回横跳,总能跳进坑里 以投资之名 06-12 19:37
84 0 今天涨还是跌 豪爽泼辣的庄楠莉 06-12 07:43
142 0 黄金石油一起跌,这不是,玩,犊,子,了吗 股友72UGfI 06-06 00:00
179 0 黄金大涨、明天会涨吗 股友93725A7L60 06-04 22:02
125 0 净值大概率要跌了 股友93725A7L60 06-03 16:53
198 2 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93725A7L60 06-01 22:09
187 0 名字丽景门 笑彦2009 05-30 03:11
111 0 黄金涨、又要跌吗 股友93725A7L60 05-29 08:51
178 1 今天不成交就赎回 想到就要去做668 05-29 06:38
105 0 太差了 xq赢赢赢 05-28 19:19
152 1 到底买的啥?在哪里能看见指数 股友75Lt998030 05-28 13:26
104 0 溢价还能负 股友876526ld25 05-26 10:22
120 0 明天又暴跌了 定投黄金纳指 05-25 11:41
101 0 这货都没什么油。怎么还跌 梦回唐克 05-25 10:36
146 1 原油跌太多了 定投黄金纳指 05-25 10:13
122 0 越来越低了 股友93725A7L60 05-22 20:08
223 1 忍痛割 春风十里马到成功 05-21 10:14
218 1 赎回1.5手续费还有点赚吗 股友93725A7L60 05-21 10:12
6588 111 【5千好礼】“资源探险队”上线!跟随藏宝图,解锁周 国泰基金 05-21 00:10
233 0 我认为当前资源板块正处在新一轮超级周期中。这轮周期 小贝挖掘基 05-20 22:10
131 0 二倍做多黄金跑不赢无杠杆? 定投黄金纳指 05-20 22:00
176 0 折价4个点,看不懂了 仁勋黄先生 05-18 15:30
1580 6 5月15日套利机会分享 LOF基掏利 05-18 15:04
291 2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 想到就要去做668 05-15 16:16
171 0 又能折价套利了? 海202020 05-15 10:43
416 4 场内增加6000万,骗跑成功!!!国泰多学学 以投资之名 05-15 09:42
129 0 净值怎么就到0.793了? 稳如老gou 05-13 21:23
145 0 这个基金是个好基金经理操盘 想到就要去做668 05-13 20:44
153 0 12日净值0.793,明天涨幅至少两个点 股友2n8e212167 05-13 19:28
144 0 赶紧更新净值吧,迫不及待了,昨天就下了个大鸡蛋,今 小付要变富 05-13 17:52
153 0 量化小盘股 千机妙算大马哈 05-13 16:59
333 0 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外面的市场正暗流涌动。虽然A股 股神大 05-13 16:40
99 0 川普来了哇 jessica07 05-13 14:42
528 3 怎么做到的?近期吃药了一样。@昨天原油也没有涨这么 以投资之名 05-12 21:49
334 3 我擦,净值涨三四个点 股友bkAjlN 05-12 19:51
131 0 这是又满仓原油了?涨这么猛 追高小达人哇 05-12 19:14
434 2 这是基金??做多原油,又做多黄金 拿6年再卖 05-12 15:57
251 2 看吧~就说一直不涨只是庄大哥不想拉而已~ 好多鱼呼啦啦咧 05-08 23:09
185 1 换黄金重仓了 基民0WcDq3 05-08 14:28
202 1 场内买入,然后转场外,2%的价差 大财大 05-07 22:32
303 3 奇迹,6号的净值还是涨的,不错不错 股友bkAjlN 05-07 19:18
260 5 买油也是第一季度的事了,一季报是3月31日之前的持仓 好多鱼呼啦啦咧 05-07 18:56
128 0 折价太狠了 股友bkAjlN 05-07 13:10
135 0 把石油卖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7 12:05
186 1 你塔码把油卖了行吗 基民t77m299237 05-06 17:24
275 1 重仓油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6 09:50
155 0 有基金狗托,什么逃跑00,每天在为狗基金经理恬p,韭 越割越粗韭菜 05-04 09:32
808 18 15号原油的ETF平均跌0.6金子银子平均跌1个点,而这鸡 股友bkAjlN 05-04 08:28
260 0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A$资源资产投资在一定程度上 Greenwll8720 05-03 17:49
228 0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A$从资产配置角度看,周期资 dongwhd 05-03 17:49
共有帖子数1075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